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約旦 結果共563筆

  • 炸醫院引爆阿拉伯世界怒火!各地狂燒以色列國旗

    加薩醫院遭到空襲,引爆阿拉伯世界怒火,22個阿拉伯國家聯合對以色列發表譴責,示威怒火從約旦河西岸燒到整個中東,土耳其爆發大規模抗議,當街焚燒以色列國旗。美國駐黎巴嫩大使館,也有上百人聚集示威,聯合國安理會周三將召開緊急會議。
    2023/10/18 19:29
  • 嗆巴勒斯坦主席下台 約旦河西岸群眾示威爆衝突

    加薩醫院遇襲引發眾怒,巴勒斯坦人歸咎以色列,群眾今天在約旦河西岸城市示威,要求態度不夠硬的巴勒斯坦自治政府主席阿巴斯下台,過程中與巴勒斯坦安全部隊爆發衝突。
    2023/10/18 15:22
  • 國際分析/以色列系統性擴張佔領區 巴人擔憂失阿克薩清真寺

    哈瑪斯發動代號為「阿克薩洪水」的軍事突襲,造成以色列重大傷亡。衝突是怎麼發生的?專家提出三點分析,包括以色列嚴格控制加薩地區,強行在占領區興建住宅,允許猶太教徒進入伊斯蘭教第三大聖地阿克薩清真寺,讓巴勒斯坦人憂慮,以色列想藉此清洗種族和宗教,因此發動準戰爭行動,先下手為強。
    2023/10/17 20:30
  • 御駕親征!拜登周三出馬到中東斡旋 先去以色列、再赴約旦

    為避免以巴衝突擴大,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御駕親征!準備在周三走訪以色列和約旦,親自出馬參與斡旋。根據CNN最新民調,目前雖然有超過7成美國人,同情以色列人的遭遇,只是美國已經出現國內反戰聲浪。當地周一傍晚,就有示威者包圍白宮出入口,要求以色列快停火!
    2023/10/17 13:32
  • 熬過疫情又爆戰爭… 伯利恆小販等嘸遊客:旅遊業已死

    自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毀滅性攻擊後,約旦河西岸伯利恆原本遊客熙來攘往的耶誕教堂(Church of the Nativity)周圍廣場和道路現已空無一人。
    2023/10/16 21:25
  • 不只加薩! 約旦河西岸一周內47名巴勒斯坦人遭槍殺

    以巴衝突,除了影響到以色列西部的加薩地區外,以色列東部的約旦河西岸,還有東耶路撒冷的氣氛也非常肅殺。尤其是約旦河西岸的阿拉伯社區,當地人連清真寺都不敢去,因為有大批的以色列警察站崗。過去一周,多達47名巴赫斯坦人,被射殺身亡。
    2023/10/15 19:20
  • 披薩店做廣告嘲笑被綁架老奶奶! 以色列軍隊怒拆店、拘留老闆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綁架150名以色列人,隨後網路上流傳一張坐在輪椅上的老奶奶照片,身旁站著一位哈瑪斯戰士,美國當局證實,她是遭俘虜的其中一人;然而,約旦河西岸(West Bank)一間披薩店竟拿這張圖做成宣傳廣告,被以色列軍方視為煽動和支持恐怖活動,直接將該店夷為平地。
    2023/10/15 13:21
  • 布林肯一天走完中東四國斡旋 會見巴勒斯坦總統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警告以巴衝突緊張中,也應該要保護基本人權,還強調即使是戰爭也有規則,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則接連到訪以色列,布林肯隨後還在一天內,訪問四個中東國家,更在約旦見到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可見事態緊迫。
    2023/10/14 13:07
  • 被問「為何炸平民」怒了! 以色列高層嗆主播:你有事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傍晚飛抵約旦,會見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希望居中斡旋協調。不過以色列轟炸加薩平民,接連遭到國際媒體質疑,受訪時接連動怒,像是以色列前總理「班奈特」,被英國主播追問「為何轟炸平民」時,當場怒嗆主播:「你有事嗎?」
    2023/10/13 19:36
  • 爆衝突以色列、約旦「旅遊垮」 業者:郵輪不停

    有台灣民眾到以色列,自由行玩12天,遇到以巴衝突,本來16日就要搭機離開,如今被迫延後多留四天,得到約旦安曼飛杜拜,再轉機回台灣,目前以色列的觀光幾乎都停擺,行程被包裝在一起的約旦,也因此受到重挫,還有國際郵輪本來會停以色列,主打要去耶路撒冷朝聖,目前也都取消。
    2023/10/13 19:28
  • 擴大衝突範圍 哈瑪斯號召巴勒斯坦人赴東耶路撒冷抗議

    統治加薩的哈瑪斯武裝分子號召巴勒斯坦人明天起身抗議,反對以色列轟炸加薩,呼籲巴勒斯坦人遊行到東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並在遭占領的約旦河西岸與以軍衝突。
    2023/10/13 14:37
  • 加薩告急! 巴勒斯坦總統轟以色列哈瑪斯即刻停火

    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自哈瑪斯攻擊以色列後首度發出聲明,他同時譴責以色列和哈瑪斯,要求雙方立刻停止傷害和虐待巴勒斯坦平民,同時急會約旦國王,希望能盡快把援助物資送進加薩。CNN巴勒斯坦裔的記者則是出面控訴,在以色列暴力圍困下,加薩沒有容身之處,還指責歐洲領袖要要殺害加薩平民,形同戰爭罪。
    2023/10/13 14:28
  • 包機飛希臘「人數少」 改約旦搭機台人感謝

    以巴衝突升溫,外出聽到警報就得躲砲彈,成為生活日常,在當地的旅遊團,已經陸續返台,而僑民有些人也選擇回台,以色列背包客「波阿斯」就分享,外館原本規劃14日包機,先飛往希臘,但願意的人數太少就取消,因此另外安排經由約旦搭機返台,而他本人也搭機回台,感謝外館一路的協助。
    2023/10/13 13:45
  • 杭州亞運/中華隊遞補奪牌?菲律賓男籃王牌「藥檢沒過」 爆冷奪金掀熱議

    2023年杭州亞運已經圓滿落幕,不過在睽違61年再度奪下男籃項目金牌的菲律賓隊,竟被發現陣中的歸化球員布朗李(Justin Brownlee)未能通過亞運藥檢,也讓這名在亞運賽場大殺四方的大將,受到了各界的高度質疑。另外,拿下銀牌的約旦隊也同樣有球員未通過藥檢,故2隊後續若再有球員被發現藥檢未過,位居3、4名的中國隊與中華隊有望遞補奪牌。
    2023/10/13 11:11
  • 外交部調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至橙色 避免非必要旅行

    以巴情勢持續緊張,外交部今(12日)宣布將以色列旅遊警示燈號調升至「橙色」,建議國人避免非必要旅行;此外,巴勒斯坦加薩走廊及約旦河西岸地區維持「紅色」的旅遊警示,籲請國人避免前往該地區。
    2023/10/12 16:32
  • 轟「以色列行為可恥」焚燒國旗 中東多國聲援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持續之際,中東及北非多個穆斯林人口佔多的國家湧現聲援巴勒斯坦聲音,包括伊朗、黎巴嫩、約旦、伊拉克、土耳其、巴林、科威特、也門、摩洛哥、突尼西亞及土耳其。美國、英國、澳洲亦出現同類集會。
    2023/10/10 22:42
  • 空襲延伸到地面戰! 以軍開始攻打約旦河西岸城

    以巴雙方連日互相空襲轟炸,現在已經從空中延伸到地面戰,巴勒斯坦媒體報導,以色列不只包圍加薩,現在另闢新戰線,地面部隊入侵加薩北方100公里的一座城市。另外哈瑪斯也公布新影片,民兵駕駛橡皮艇,搶灘登陸,攻擊以色列的軍事基地。
    2023/10/10 19:17
  • 困以國團客「盼盡速歸」控不理 永信:已喬機位

    以色列戰火持續,目前還是有台灣旅遊團在當地,原先傳出受困旅客指控永信旅行社,拒絕把大家帶回約旦搭機返台,只以成本為考量,對此永信董座出面澄清,強調第一時間就成立應變小組,全程都以安全為第一考量,目前團客加領隊共18人,正前往約旦途中,預計11日就能搭機返台,而衍生費用由旅行社支出。
    2023/10/10 18:15
  • 台團客「躲飯店防空室」!困以色列最快10/11返台

    以色列遭到哈瑪斯突襲之後,到當地旅遊的台灣旅行團都想提早返台,目前巨匠旅遊2團預計11日分別從以色列及約旦搭機,只是都得先到杜拜轉機到香港,才能再回到台灣。
    2023/10/10 13:18
  • 稱哈瑪斯沒攻擊以色列平民!前巴勒斯坦官曝「停戰唯一途徑」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運動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從加薩地區(Gaza)突襲以色列,瞬間點燃以巴之間的衝突並急速惡化,目前雙方合計超過1100人死亡。《CNN》對此訪問控制約旦河西岸的前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官員巴古提(Mustafa Barghouti),除了探討衝突起因外,還透露結束戰爭的「唯一途徑」。
    2023/10/09 16:50
  • 獨/17人團困以色列「想先撤鄰國遭拒」 旅行社態度消極:太麻煩

    以色列7日當地7日遭到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突襲,目前台灣旅行團原先有5團受困當地,其中雄獅已搭機返台,巨匠也於當地11日晚間6時從約旦飛回台灣,永信則取消部分行程,目前仍在耶路撒冷。對此,受困在當地的永信旅行社團員表示,有向旅行社建議可以退回約旦搭機返台,但卻遭到旅行社拒絕,稱處理會變得很麻煩,要他們繼續等,痛批旅行社態度消極,沒有考慮到他們的心情,「這是我們最無法接受的」。
    2023/10/09 15:32
  • 以巴開戰「台5旅行團」受困 雄獅:提早啟程返台

    包括雄獅、永信、旅天下、以及巨匠旅遊,其中雄獅旅遊今天提早返台,永信則是行程暫停,找機位安排旅客回來,巨匠董事長則說,國泰航空目前班機正常,否則得把旅客帶往約旦邊境在轉機回台灣,要等到10月11日才有機位。
    2023/10/08 15:42
  • 開首槍!旅行團遇以色列戰亂「改不入境」 旅天下:行程全下架

    巴勒斯坦伊斯蘭主義團體「哈瑪斯」昨(7)突襲以色列音樂節,交通部觀光署統計共計共5團124人在當地旅遊,由於當地以巴緊張情勢升高,旅天下旅行社有1組觀光局目前正於約旦已改不入境以色列,且未來相關行程全數下架,保障旅客安全。
    2023/10/08 12:02
  • 守不住! 中華男籃不敵約旦10/6再戰銅牌

    中華隊男籃在杭州亞運四強賽中,不敵約旦KOBE領軍的強力陣容,最終以71:90敗陣,教練及球員賽後訪問時也說,對方身形高大,我們的球員防守起來相對吃力,而中華隊這次在防守端也有比較大的進步空間,10月6號將要進行銅牌戰,力爭獎牌。
    2023/10/04 22:05
  • 杭州亞運/林庭謙表現神勇 約旦Kobe大讚:我是他的粉絲

    中華男籃在今(4)日的杭州亞運男籃4強賽中,碰上擁有「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坐鎮的約旦隊,儘管最終以71:90吞敗無緣金牌,但仍能全力拚銅牌。繼4強戰林庭謙狂砍28分9籃板8助攻後,此役也貢獻12分,賽後「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肯定他的表現,「我們昨晚才在看中華隊比賽,我告訴教練,我喜歡0號,他拿了28分,我是他的粉絲。」
    2023/10/04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