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約定 結果共947筆

  • 翁立友進台北榮總被拍!院長見這狀況發聲了 差一點飆淚

    金曲歌王翁立友日前受邀出席在台北榮民總醫院的中正樓舉行「北榮有愛,為愛而唱,聲聲不息翁立友演唱會」,他直說疫情期間醫護人員站在抗疫作前線,非常的辛苦,感恩有大家的奉獻守護,希望能以歌聲致敬,提到開唱,翁立友表示與院長為老友,多年前院長即提出邀約,中間遇到疫情,因而延遲三年終於實現這個約定,而院長陳威明醫師表示目前疫情已趨緩,也將告一段落,特別選在五一勞動節前夕,邀請翁立友開唱慰勞醫護人員,達成大家多年來的期待。
    2023/04/27 12:56
  • 會不爽瘦子最紅?大淵認頑童「20年前約定」:早就有共識

    金曲嘻哈天團「頑童MJ116」過去曾於2019年拋出「單飛不解散」重磅消息,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不解,畢竟當時的頑童可以說是才在聲勢暴漲的前期階段,認為沒有必要在這個時間點選擇以個人形式深耕;如今3人在演藝圈各有成就,再次談到單飛後的人氣差距,瘦子、大淵也揭露了頑童20年前的共識。
    2023/04/27 07:44
  • 網銀轉帳「約定帳戶」成漏洞、詐騙集團迅速洗走4億元

    政府打詐將不法所得金流,列為重中之重,但新興的數位貨幣其實難以追蹤,像是透過提高約定帳戶金額進行轉帳,尤其網銀便利性高,已經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因此使用者必須審慎評估轉帳的對象。
    2023/04/24 22:59
  • 復合半年抓包男友與前任「藕斷絲連」 網苦勸:別折磨自己

    近日有名女網友訴苦,表示自己與男友復合前,有約定好保證不會再和前任聯繫,不料僅過半年,不斷發現男友和前任持續用不同的方式聊天,讓她心生崩潰,並形容自己像「偵探」。貼文一齣,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紛紛苦勸快放生。
    2023/04/21 05:00
  • ASTRO文彬「偶像親妹擔任喪主」暫停活動 兄妹最後約定落空

    韓國男團ASTRO成員文彬4月19日在家中身亡,消息震撼韓娛圈粉絲,目前靈堂設置在首爾峨山醫院殯儀館,並由其父母、偶像妹妹文秀雅擔任喪主,令人鼻酸。文彬跟文秀雅曾在1月一起上節目,當時文彬還說希望妹妹一輩子幸福,有機會要再約,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文秀雅也暫停演藝活動。
    2023/04/20 11:53
  • 林心如斷片睡翻!《光露營》約定全忘 他傳訊苦等「霍建華驚喜現身」

    TVBS打造的全新露營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是Netflix首次購下台灣無腳本節目全球版權!《光露營》團隊堅強,由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軍楊謹華、劉品言、郭雪芙、謝欣穎、謝瓊煖、江宜蓉,體驗療癒的露營野外求生生活。節目今(9)日舉辦記者會,分享一起去露營的心得,林心如坦言因為太放鬆,錄影過程中一度不小心斷片。
    2023/04/09 18:36
  • 你中籤了!車手扮理專誆抽中潛力股 板橋女險遭詐千萬 

    新北市板橋區42歲吳姓女子,日前在LINE上加入股票投資群組,卻誤信詐團假扮的投資專員,日前已匯出180萬元投資。不料,詐團食髓知味,又誆稱吳女抽中價值千萬元的股票,必須繳錢才能領回股票,讓吳女驚覺有異,最後報警求助。板橋警方將計就計,趁著前(7)日雙方約定交付千萬元款項時,當場逮捕34歲王男等3名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3/04/09 11:13
  • 討債不成持槍打人! 花蓮警逮暴力討債集團

    花蓮警方偵破暴力討債集團,嫌犯與被害人之間有十萬元借貸關係,疑似討債不成,嫌犯持槍托打人,再約定好另一個時間交付款項,被害人嚇得報警,警方提前到場部署,逮捕涉案嫌犯!
    2023/04/01 18:58
  • 官司慘輸大S!汪小菲直播「聽1句」秒落淚 網狠酸:會演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汪小菲則聲請停止強制執行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經法院審理後駁回汪的訴訟;除此之外,汪的母親張蘭又爆出拖欠員工薪水高達約400萬元台幣。汪小菲昨(29)晚直播時,忍不住在鏡頭前潰堤。
    2023/03/30 15:46
  • 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驚喜賀禮、加碼「1喜訊」 五迷全哭了

    天團五月天今(29)日迎來成團26週年紀念日,他們履行與五迷的約定,自今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諾亞方舟」演唱會,與粉絲同歡慶生。昨(28)日 晚間也在臉書公開精心準備的「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而主唱阿信也同步分享好消息,讓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引起歌迷暴動。
    2023/03/29 14:16
  • 約定再為日本征戰! 大谷翔平贈手上名錶當信物

    日本旅美球員大谷翔平,回到美國天使隊進行春訓。這次經典賽幫助日本隊奪冠,大谷翔平有意四年後,再披日本國家隊戰袍,他還把自己價值近30萬台幣的手錶,送給這次奪冠功臣之一的「努特巴爾」,雙方約定下次再為日本出賽。
    2023/03/27 20:34
  • 汪小菲輸了!未付生活費遭大S討750萬 敗訴原因全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不斷。大S主張汪小菲未依約定付生活費,並以當初的調解筆錄為證據,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750萬元財產獲准,法院核發扣押命令。不過,對此,汪小菲則認為,沒有違反調解筆錄之給付義務,聲請停止強制執並提起債務人異議之訴。而台北地方法院今(27)日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汪的訴訟,全案仍可上訴,敗訴理由也曝光。
    2023/03/27 10:16
  • 完成與粉絲的約定! 《還魂》李宰旭「二度來台」上午抵桃機

    憑著《還魂》挾帶高人氣的韓星李宰旭,今天(24日)上午飛抵桃園機場,準備與媒體跟粉絲見面,有人一早五點就在機場守候,沒能簽到名有些失望!此外,剛離開台灣的BLACKPINK則傳出七月要在新竹舉辦安可場演唱會,但官方沒有證實消息。
    2023/03/24 13:48
  • 借10萬還37萬4千 基警破獲專借移工的高利貸暴力討債集團

    被害人是印尼籍移工「阿帝」,因印尼家中受新冠疫情影響經濟陷入困境,求助無門下在印尼商店巧遇台灣籍男子「李老闆」,在李老闆花言巧語之下向其借了新台幣10萬元,但實際只拿到8萬8千元,約定分21期按月償還2萬2千元,一共要償還37萬4千元,年利率竟高達297.12%。在償還2期後因疫情影響工廠訂單大量減少致無力繼續償債,「阿帝」被「李老闆」押上廂型車暴力恐嚇後逃往基隆市正濱漁港尋找從事漁工之兄長,並向基隆市警察局外事科報案。
    2023/03/17 18:05
  • 被時代淘汰?周蕙唱紅〈約定〉卻成陌生阿姨  她親上火線回應了 

    周蕙錄製大陸音樂實驗節目《百川樂時空》,在不同年齡層的素人面前演唱招牌曲〈約定〉,節目宗旨想藉由好歌來打破時空限制,卻同時也讓歌手面臨是否已被時代淘汰的考驗,不少老粉心疼她上節目面對如此尷尬窘境,但她卻相當淡定,日前在社群轉發影片,更笑說:「你說這陌生阿姨突然唱歌,身邊的小孩會是什麼反應?」
    2023/03/10 10:43
  • 「打工度假」與友一起「賣簿子」 反遭囚禁控制

    年輕人,以為打工度假,包吃包住,卻誤入詐騙集陷阱,被囚禁,其中一人,到銀行辦理約定帳戶,被發現有大筆資金流動,警方盤查追問,他才透漏,要救出朋友,他們都賣了帳戶,之後被囚禁。警方攻堅救出另外3名被害人。
    2023/03/09 14:33
  • 兒跟少女發生關係判賠20萬 父母「嫌賠太多」法庭上切割敗訴 

    屏東一名許姓高中生前年6月,與其仍就讀國中學妹小美相約,到她家中喝酒,並趁著微醺時,跟小美發生了性關係,小美的家人在得知狀況後,氣得一狀告上法院,屏東地方法院一審判男方,必須賠女方20萬元的撫慰金,但許男父母上訴,主張夫妻倆早就離婚,加上兒子今年已經成年了,要求減少金額或是免除連帶責任。不過二審法官認為,2人雖離婚,卻約定兒子的權利義務行使或負擔,由雙方承擔,判2人敗訴。
    2023/03/05 18:54
  • 王思佳愛犬「腳不落地」!嬌貴生活小S聽傻:我女兒都沒有欸

    女星王思佳與老公Joe結婚多年,育有一個寶貝女兒「小王美」,而早在這之前,她早就擁有一個大女兒,也就是愛犬Snow,眾所皆知的是,她對於毛孩的寵愛無極限,不僅落實著「不落地」原則,牠甚至還擁有自己的床和衣櫃,而這全和她多年前與Snow的約定有關。
    2023/03/03 21:44
  • 防堵卡友資料遭濫用 金管會祭新令要銀行業強化保護

    立委質疑銀行透過修訂信用卡約定條款將客戶個資提供給社群平台,開個資外洩後門。金管會表示,若銀行與社群平台合作涉及「信用卡申請或履行契約的目的範圍外」使用持卡人個資,須另行取得持卡人同意。
    2023/03/01 21:37
  • 安俊朋反攻 「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 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

    奇幻愛情劇《HIStory5-遇見未來的你》描述跨時空命定戀愛與職場格差戀,最新劇情中,《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上演無血緣兄弟禁忌戀的「永幸CP」演員安俊朋、林嘉威驚喜客串狂撒糖,二人還約定「如果吵架就要在12點前接吻30秒」,甜到觀眾手腳捲曲,直呼:「簡直是全糖!」此外,「2023 HIStory Party」除有演員精彩表演,並規劃「經典重現」橋段,將會有安俊朋反攻「亞太第一總攻」林嘉威的環節,安俊朋對此信心滿滿,笑嗆:「我應該滿厲害的!」林嘉威則回:「看他有沒有比我厲害囉!」
    2023/02/25 15:11
  • 銀行員替詐團調高轉帳限額幫洗錢 經手金額破2億

    台北市刑警大隊員警於今年初時,查獲一起詐騙集團囚禁被害人,以監管帳戶作洗錢使用案例,當時還意外發現一名中國信託朱姓女行員疑似和嫌犯勾串,利用職務之便協助調高被害人帳戶單日約定轉帳限額至1000萬。經統計,光是朱姓女行員經手的贓款就高達2億元,超過百人受害,警方日前再度逮捕9名嫌犯,並查扣林姓主嫌「兔爺」名下2700萬財產,同時聲請延押朱姓女行員。
    2023/02/22 12:12
  • 冷氣排水口要倒水測試 預售屋驗收學問大!中市法制局教你交屋

    預售屋交屋後,新居的廬山真面目,是否與契約內約定品質一致?台中市政府法制局表示,由於預售屋興建期程需要一段時間,到驗屋、交屋時,購屋民眾才能目睹未來新家實況,消保官提醒消費者於交屋前,一定要先驗屋,並記得向建商索取驗收單、房屋平面圖、建材設備表及水電器具配置圖等圖說文件,才能據以核對預售屋是否具備契約約定的品質,保障自身權益。
    2023/02/20 17:58
  • 李靚蕾訴遭抹黑「必須還原真相」 王力宏7點聲明回擊:誤導大眾

    王力宏因新歌〈想見就能相見〉,意外踩到李靚蕾地雷,「蕾宏大戰」再度展開,雙方律師連日隔空交火,昨(14)日王力宏以6點聲明反擊李靚蕾聲稱敗訴一事,反咬對方無視法院裁定。稍早李靚蕾律師陳建州再度發出4點聲明,表示王力宏這1年多來違反雙方協議約定、推出抹黑她的歌曲,迫使她必須還原真相。王力宏律師葉偉立也以7點聲明回擊,指她「誤導大眾」,「李小姐也適可而止,讓家事案件回歸司法程序審理,還給社會大眾安寧。​​​​​​​」
    2023/02/15 19:08
  • 這組合太養眼!涂善存揪「3男神合體」與粉絲親密互動

    涂善存、林輝瑝、張瀚元、陳廷軒四人雖然來自不同的經紀公司,但是因為工作重疊、年紀相仿、興趣相同、服飾品味相同等特點,成為彼此關心的好朋友,在一次聚會中,大家聊到之前因為疫情,大家都無法近距離接觸,已經很久沒和粉絲實體見面了,歌迷也一直在四人自媒體私訊。最近由於情人節,四人也收到粉絲寄來的不少禮物,寵粉的四人於是約定要在白色情人節月份跟粉絲見面,除了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愛護,更要用粉絲沒見過的才藝進行一些大膽有趣的表演。
    2023/02/15 17:32
  • 受刑人又脫逃!逾假未歸遭通緝 躲網咖

    又有外役監受刑人落跑!這回是名詐欺犯魯宗龍,他從金門來到花蓮的外役監,本來說好13號晚上收假回到花蓮,但一開始受到濃霧影響,金門機場關場不飛,等到加開班次,才順利抵達松機,不過這段時間都有聯繫回報,也約定好時間,只是他進到南港車站後,卻搭上區間車,在汐科站下車後就失聯,直接被地檢發布通緝,但就在稍早已經在網咖被逮到。
    2023/02/14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