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約克維奇 結果共225筆

  • 快訊/喬帥離開拘留所 赴指定地點收看聽證會

    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入境澳洲的聽證會從今天(10日)當地時間上午10點進行到下午接近4點尚未結束,中間發生多次直播斷線的情形。而在當地時間下午3點40分左右,澳洲《世紀報》(The Age)報導,喬帥跟律師已經離開了墨爾本的拘留旅館,轉往另一地繼續透過網路看線上聽證會。
    2022/01/10 13:18
  • 約克維奇去年12月二度確診 沒戴口罩還跟人握手

    網球球王約克維奇,想入境澳洲卻被海關攔下。法庭文件證實,約克維奇除了沒打疫苗,而且在去年12月曾經二度確診。就在確診當天,約克維奇還曾參加塞爾維亞郵政總部的活動,當時他沒戴口罩、甚至還跟人握手,無視疫情的行為,引發爭議。
    2022/01/09 20:12
  • 提上訴爭入境機會 約克維奇沈默多日發「限動」謝球迷

    澳洲政府打算將網球球王約克維奇驅逐出境,現在約克維奇已經提起上訴,審理結果將在下周一宣布。雖然在隔離飯店外,還是擠滿來聲援的球迷,不過約克維奇在沈默幾天後,首度在IG發表聲明,只表達對球迷的感謝,並未對隔離飯店的環境多做說明,似乎是希望不要節外生枝,讓自己能爭取到入境簽證,好衛冕澳網男單冠軍。
    2022/01/08 15:36
  • 球王被「囚」防疫旅館 喬媽:澳洲把他當囚犯 

    澳洲網球公開賽,即將在17日登場,沒想到現在居然引發疫苗之亂。世界球王約克維奇搭機抵達墨爾本,邊境檢查署認為他缺乏有效醫療證明,註銷他的簽證,結果約克維奇被拘留在防疫旅館,可能遭到遣返。約克維奇的父母召開記者會控訴,說自己的兒子,竟然被澳洲當囚犯對待。
    2022/01/07 22:09
  • 喬帥拒打疫苗澳簽證遭撤銷 塞爾維亞總統動怒

    為了打不打疫苗,現在遭到澳洲扣押甚至可能強制遣返的球王「約克維奇」,在律師上訴下,下週一將會由法院裁定最終結果。現在風波也燒到外交,塞爾維亞總統出面力挺,也痛批約克維奇遭到不公平待遇。
    2022/01/07 14:58
  • 澳洲副總理喊話喬帥說實話 能否打澳網下周一拍板

    喬帥(Novak Djokovic)目前人待在墨爾本的帕克旅館(Park Hotel),這間旅館也是澳洲政府用來收容難民跟尋求庇護者的隔離旅館,居住環境相當差。澳洲政府將會在下周一(1/10)決定喬帥能否留在澳洲,不過在這之前澳洲副總理喬伊斯(Barnaby Joyce)已烙重話,要喬帥說出實情,否則會將他驅逐出境。
    2022/01/07 10:01
  • 沒打過疫苗! 「球王」約克維奇人到澳洲才知無法入境

    網壇球王「約克維奇」為了準備17日開打的澳洲網球公開賽,提前飛抵澳洲。沒想到他竟然被澳洲海關取消簽證,原來他沒有接種過疫苗,違反澳洲的防疫規定。雖然約克維奇說,澳網主辦單位已經給他醫療豁免,不過澳洲總理莫里森表示,約克維奇提出的入境申請,欠缺相關文件,才會拒絕他入境。
    2022/01/06 15:43
  • 球王沒打疫苗被關小房間 喬帥爸怒:上街為世界而戰 

    澳洲網球公開賽(Australian Open)17日開打,曾經確診過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宣布他獲得醫療豁免,免打疫苗就能參賽引發輿論譁然。現在澳洲政府硬起來,不讓他入境。喬帥父親斯爾詹約克維奇(Srdjan Djokovic)怒氣衝天,指控兒子被關在「小房間」,威脅如果澳洲不放人,要大家上街抗議。
    2022/01/06 11:32
  • 告別憂鬱症?大坂直美回歸開胡 女網球員關心彭帥安危

    網球四大公開賽的首戰,澳洲網球公開賽,將在這個月17日開打。原本因為憂鬱症,宣布無限期停賽的日本女將大坂直美,已經提前到澳洲備戰,並且在澳網前哨戰闖進女單16強。只是澳網主辦單位,提供球王約克維奇疫苗豁免權,讓他不打疫苗也能參賽,引發其他球員不滿。
    2022/01/05 15:40
  • 彭帥安危仍陷疑雲 WTA無限期停辦中港賽事

    大陸網球女將彭帥「被消失」,現在還有人能證實她的安危。國際女子網球協會WTA,決定無限期停辦,所有在中國以及香港的賽事,直到確認彭帥平安為止,網壇球星包括約克維奇等,也都支持WTA的決定。國際奧會倒是不斷釋出風聲,說他們已經第二次跟彭帥視訊,但卻沒有公布照片或影片,真實性有待驗證。
    2021/12/03 22:29
  • 中國官媒一日一爆 外媒扮柯南.追彭帥下落

    國際社會高度關注的中國網球名將彭帥,在「被消失」近三週後,今天(22日)中國大陸外交部宣稱,她近期曾參與公開活動。週末彭帥與國際奧委會主席巴赫,進行視訊通話;中國官媒也透過推特,發布一系列影片和照片,從她出席青少年網球賽、和友人聚餐,到在家裡的生活照,但都沒有平息外界質疑;外國媒體也紛紛扮起柯南,試圖證明彭帥真的現身。現在美國和英國都考慮對北京冬季奧運,進行外交抵制;法國外長也警告可能導致外交後果。
    2021/11/22 19:53
  • 澳網宣布完整接種才准入場! 喬帥:到時等著看

    澳洲網球協會正式宣布,明年1月澳網所有參賽選手、觀眾和工作人員,都要完整接種才准入場,主席提列甚至還點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因為喬帥至今還拒絕透露自己是否已經接種,在得知消息後,喬帥也只回答:大家到時等著看。
    2021/11/21 17:21
  • 彭帥發電郵報平安?自曝與高官親密關係後「被失蹤」

    近來國際網壇最熱議人物,莫過於中國大陸女網選手彭帥,兩週前她在微博上自爆,與中國大陸前副總理張高麗有性關係,甚至說即使是以卵擊石,飛蛾撲火自取滅亡,也要說出事實,但相關貼文隨即遭官方刪除,彭帥也從此音訊全無,引發國際網壇高度關注。最新中國官媒公布彭帥的電子郵件,表示性侵指控不實,她人也平安;但國際女網協會主席向紐約時報透露,協會沒有人直接聯絡上彭帥,中國網球協會則向他保證彭帥很安全,且沒有受到任何人身威脅。
    2021/11/18 20:00
  • 球王、球后一齊聲援!「彭帥在哪裡」登推特熱門標籤

    網壇球王約克維奇,在義大利參加ATP年終大獎賽,沒想到首戰賽後記者會,他竟然突然提到大陸前女雙球后「彭帥」。約克維奇說,彭帥在爆料遭大陸高官性侵後失聯,讓人震驚。事實上國際網壇,這幾天持續在社群軟體聲援彭帥,「彭帥在哪裡」的標籤,更持續登上熱搜字排行榜。
    2021/11/17 16:59
  • 巴黎大師賽奪冠! 約克維奇七度稱霸世界球王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在巴黎大師賽,擊敗俄羅斯名將梅德維夫,奪得生涯第7座大師賽冠軍,這一戰,也讓他保住維持七年的球王稱號。7度獲得年終世界第1,約克維奇超越山普拉斯6次的紀錄。
    2021/11/08 19:56
  • 年度全滿貫掰掰!約克維奇氣到摔壞球拍 爆哭謝球迷陪伴

    美網男女單冠軍出爐,男單冠軍是25歲的俄羅斯第2種子「梅德維夫」,他擊敗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還把約克維奇氣到摔球拍;女單冠軍則由18歲英國小將「拉杜卡努」拿下,原來她在學校不僅是學霸,還會看台灣電視劇,說流利中文。
    2021/09/13 11:55
  • 快訊/喬帥全滿貫夢碎 梅德維夫奪大滿貫首冠

    美國網球公開賽最新消息,球王約克維奇,在稍早的男單決賽,連輸3盤,敗給世界排名第二的俄羅斯好手梅德維夫,約克維奇離年度全滿貫只差最後一勝,讓他錯失生涯第21座大滿貫冠軍,無法超越費德勒和納達爾兩大傳奇的大滿貫紀錄。
    2021/09/13 08:29
  • 美網女單兩亞裔新星爭冠 女子網壇進入「新少女時代」

    美國網球公開賽即將進入重頭戲!球王「約克維奇」在準決賽歷經五盤大戰後贏球,距離「年度全滿貫」只差1勝。不過更有看頭的,恐怕會是女單決賽。因為這是美網史上第一次,由兩個非種子球員,來爭奪女單冠軍,而且她們都擁有亞裔血統,還不到20歲,讓全球女網進入全新的「少女時代」。
    2021/09/11 23:20
  • 約克維奇進美網八強 「年度全滿貫」再贏三場就行

    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在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單16強,遭遇義大利小將布魯克斯比。他先丟一盤、再倒趕三盤,成功晉級8強,離年度全滿貫只剩三場勝利。至於女單地主選手羅傑斯,輸掉比賽後哭著說,自己可能收到網友900萬個死亡威脅,也暴露球員在場外面臨的網路霸凌和壓力。
    2021/09/07 17:05
  • 足球輸紐西蘭拒握手 南韓球員遭轟「輸球也輸人品」

    東京奧運已經有不少賽事提前舉行,男子足球B組預賽中,南韓以0比1,爆冷輸給紐西蘭,南韓足球選手李東炅,賽後拒絕和紐西蘭選手握手,遭南韓媒體痛批,「不但輸了球,還輸了風度」。
    2021/07/23 17:21
  • 快訊/買好赴東京機票! 約克維奇征戰奧運男網

    男子網壇球王約克維奇,在推特上宣布,他已經買好前往東京的機票,將代表塞爾維亞出戰東京奧運的男網賽事。因為約克維奇已經拿下今年前三個大滿貫冠軍,如果能在奧運男網奪金,加上稱霸美網,就能成為全球第一位完成「年度全滿貫」的男子網球選手。
    2021/07/16 09:52
  • 約克維奇20座大滿貫入袋 與費德勒並駕齊驅

    「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奪下溫網第六座金盃,這也是他生涯第20座大滿貫,與傳奇球星費德勒以及納達爾並駕齊驅,締造個人歷史紀錄。而距離年度大滿貫,約克維奇僅差一次冠軍,極有可能刷新50多年來、男網紀錄。
    2021/07/12 18:55
  • 快訊/約克維奇溫網奪冠 生涯20座大滿貫紀錄

    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以6比7,6比4,6比4和6比3,總盤數3比1的成績,拿下生涯第六座溫布頓冠軍。約克維奇同時也追平費德勒和納達爾保持的生涯20座大滿貫紀錄。
    2021/07/12 07:53
  • 大滿貫20連勝! 「球王」約克維奇本季大滿貫未嘗敗績

    連續捧起澳洲和法國兩個大滿貫金盃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今年還不曾在大滿貫賽裡吞過敗仗。他在溫布頓男單決賽,再以直落三擊敗對手晉級決賽,不只完成大滿貫的20連勝,也有機會挑戰他生涯第20座大滿貫金盃。
    2021/07/10 11:26
  • 法網封王! 約克維奇成男網史上首位「雙圈滿貫王」

    男子網壇的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在法國網球公開賽男單決賽以3比2擊敗希臘小將西西帕斯,睽違五年,再度高舉法網冠軍盃!這場勝利,也讓約克維奇成為網球公開化後,史上第一位,在四大公開賽都至少拿下兩冠的「雙圈滿貫王」。
    2021/06/14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