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紀錄片 結果共2,589筆

  • 不只來自「工人階級家庭」!貝嫂9個迷惑事績 高冷臉原因曝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近期因Netflix貝克漢紀錄片《BECKHAM》中的一段對話再度成為話題焦點,她表示自己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句話不是只有觀眾驚呆了,丈夫貝克漢當場讓她「誠實點」!貝嫂從1994年出道開始,當了近30年的公眾人物,這幾十年中,她做過的驚人事蹟、說過的驚世金句還真的不是只有來自「工人階級家庭」這個而已!以下為你整理貝嫂的荒唐事蹟、語錄:
    2023/10/13 15:44
  • 戀上已婚貝克漢…小三歷經失業又遭肉搜 正面回應高EQ

    知名退役足球員貝克漢,和妻子維多利亞結婚後,生下了3子1女,一家人感情超融洽,常出席各大活動,一舉一動也備受外界注目,最近Netflix推出《貝克漢》(Beckham)紀錄片,翻出了他19年前的外遇事件,他與助手兼翻譯麗貝卡·洛斯(Rebecca Loos)不倫,兩人4個月的婚外情爆發,在各界拋下震撼彈,對此,貝嫂近期首度痛揭傷疤,淚喊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然而麗貝卡面對外界指責聲浪,也首度正面回應。
    2023/10/11 18:08
  • 解封20年前外遇内幕!「貝克漢小三」現在長這樣 發聲回應了

    「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結婚26年看似恩愛如昔,直到男方在Netflix最新出爐的紀錄片《貝克漢》中,揭發不可告人的外遇秘密,親吐20年前,曾與前女助理Rebecca Loos偷情4個月,而貝嫂哭訴這是她「人生中最困難時刻」。醜聞不光引發軒然大波,一票網友也神出小三社群,並對其不停咒罵。面對砲轟,她也忍不下去首度發聲。
    2023/10/11 17:19
  • 《國際+10分鐘》傑尼斯帝國跌落神壇 日媒對強尼喜多川性醜聞集體沉默?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創立61年,培育出木村拓哉、瀧澤秀明等無數大明星,但這間明星養成公司的任務終於要告一段落了。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的性侵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日本媒體只有一間《週刊文春》在1999年報導此事,直到今年三月《BBC》發布相關紀錄片後,才有更多的媒體報導創辦人性侵男練習生的事件。
    2023/10/10 21:00
  • 旅遊遇到以巴戰火 紀錄片導演逃回台灣

    來台定居十年的紀錄片導演James,和朋友前往以色列旅遊,恰巧碰上以巴戰爭,親眼目睹戰火就在眼前,嚇得收拾行李訂機票逃離以色列,但到了機場發現許多航班取消,機票一位難求,同行友人擔心困在以色列,還花12萬買了往法國的班機。
    2023/10/10 19:50
  • 大谷翔平首部紀錄片來了!「二刀流傳奇」神話 養成內幕曝

    29歲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美國職棒大聯盟以卓越比賽成績席捲全球,今天宣布與Disney+合作推出首部官方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分享為何加入天使隊與如何克服傷痛等心裡話。
    2023/10/10 15:03
  • 獨家揭露大谷翔平真面目! 最強二刀流「轉戰天使隊」契機全說了

    日本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和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以卓越的比賽成績席捲全球後,今日再次向世界投下驚人震撼彈,宣布推出首部官方紀錄片《大谷翔平:超越夢想》,並將於11月17日在Disney+獨家首播。
    2023/10/10 13:53
  • 第一眼見妻像鐵達尼「蘿絲」! 勇消賴俊儒殉職 夫妻紀錄片曝光 

    屏東大火造成4名消防員殉職,其中殉職勇消賴俊儒和英國籍妻子,兩人的愛情故事,在他生前獲邀拍攝紀錄片,現在影片曝光,兩人為愛情付出,跨過語言文化隔閡邁入婚姻,沒想到意外先到,但對於先生的犧牲,英國妻子雖然難過,但也以丈夫為榮。
    2023/10/09 19:44
  • 民謠大師拒領陸「十大唱片冠軍獎座」 大喊:我不喜歡獨裁思想

    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紀錄片《撼山河 撼向世界》,入圍本屆金馬60最佳紀錄片獎,今(9)日林正盛導演與陳明章來到高雄電影節,被問到入圍感想,他笑說:「入圍感覺很開心,今年紀錄片太特別,沒想到都是一些資深導演入圍,今年真的就是以前人說的,入圍即得獎,誰得獎都很開心。」
    2023/10/09 18:04
  • 勇消屏東大火殉職「生前畫面」曝光! 賴俊儒寵愛英籍妻互動超閃

    《活力新故鄉》是客家電視紀錄來自世界各地新住民,在台灣落地生根的生活與心情故事。9日將播出來自英國伯明罕的薩洱瑪與消防員賴俊儒的故事,不幸的是9月底一場屏東大火,帶走了賴俊儒的生命,這支紀錄片也是兩人相處點滴的最後完整紀錄,希望透過這支紀錄片能為家屬留下溫暖美好的回憶。
    2023/10/08 15:01
  • 貝克漢才爆外遇!突揭維多利亞真面目 家有勞斯萊斯還裝窮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推出紀錄片《貝克漢》,不僅回顧他的球員生涯,更談及他曾外遇4個月的醜聞,就連和「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私下互動也曝光。其中維多利亞談及雙方一見鐘情,還提到他們都出自「勞動階級家庭」,貝克漢忍不住插嘴喊:「說實話!」
    2023/10/07 17:24
  • 「反向朝聖」關注弱勢底層  天主教教宗10年一貫

    在聯合國氣候峰會登場前夕,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4日發布7千字的宗座勸諭,是繼2015年之後,再度向世人警告氣候變遷帶來的惡果,尤其點名美國在內的富裕國家,對節能減碳的努力還是不夠。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 》,將教宗方濟各上任十年來奔走53個國家,「全球走透透」深入社會底層,扛起天主教會過去或正在經歷的各種風暴責任,也不忘鼓勵下一代將信仰的力量化為生命的奮鬥目標。
    2023/10/06 20:00
  • 張斯綱打蛋圖卡「抄來的」 李惠仁氣噗噗喊告

    進口蛋議題,國民黨近一個月極力「監督」,台北市議員張斯綱9月貼文的圖卡卻被指控「抄襲」,導演李惠仁指出,近期上映的紀錄片宣傳海報,被張斯綱拿去重製,讓他痛批根本就是「侵權抄襲」,不過張斯綱強調這是二創,且在臉書致歉,但導演認為沒誠意後續不排除提告。
    2023/10/05 20:22
  • 貝克漢外遇助理!好好先生爆醜聞 貝嫂淚訴:一生最困難

    Netflix紀錄片《貝克漢》(Beckham)推出,影片共有4集,每集超過一小時,追蹤貝克漢生涯各個重大時刻,由急速冒起到1998世界盃領紅被逐成為全國公敵的人生低潮、鎂光燈下的家庭生活、如何跟曼聯傳奇領隊費格遜心生嫌隙,以至他在離開曼聯後的時光。內容看來相當正向,令外界將焦點放在這位好好先生球場外唯一污點——貝嫂維多利亞(Victoria)首度談及丈夫與前助手Rebecca Loos的外遇醜聞。
    2023/10/04 21:30
  • 梅西披廚師袍賣兒童餐!小粉絲見本尊樂到飆淚

    轉往美國發展的阿根廷球王「梅西」,披上廚師袍與小朋友近距離互動,有小粉絲見到本尊,當場激動落淚。在最新的紀錄片中,梅西說,足球是他人生的快樂泉源。另外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他的同名紀錄片也舉行首映。
    2023/10/04 20:13
  • 金馬60真「神仙打架」入圍曝光 王兵、蔡明亮、趙德胤大亂鬥

    第60屆金馬獎入圍名單於昨(3)日揭曉,坎城名導王兵的最新紀錄片《青春(春)》成功入圍「最佳紀錄片」獎項,將與導演蔡明亮《行者》系列的《何處》、 導演許鞍華紀錄香港詩人故事的《詩》、導演趙德胤拍攝家鄉緬甸的《診所》、導演林正盛拍攝民謠大師陳明章的《撼山河 撼向世界》等片一起角逐,入圍名單堪稱「神仙打架」。
    2023/10/04 13:27
  •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集結12部作品 李英愛為家暴兒發聲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影展10月底起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展開,集結世界公共媒體最佳作品,包含韓星李英愛為家暴兒獻聲的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等,盼開啟台灣觀眾與世界對話。
    2023/10/02 16:54
  • 總統大選前不能說的秘密曝光 影像流出掀網路論戰

    金馬獎最佳紀錄片《九槍》以移工的事件帶出台灣的社會問題,自上映以來掀起各界熱烈討論,適逢2024總統大選前夕,各候選人先後針對移工議題提出政見,《九槍》早在去年就以移工阮國非事件切入,直球對決30餘年沒有改善的結構弊病,引發不少網友論戰。
    2023/10/02 09:20
  • 94歲阿嬤成電影女主角! 「挾65萬人氣」拍紀錄片大爆好評

    桃園在地導演徐紫柔執導的紀錄長片《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今(30)日在桃園電影節舉行首映,除現場歡笑不斷,導演家族全出動力挺,映後觀眾反應熱烈,更讓高齡94歲的失智外婆「「中壢一朵花」蔡鍾景妹又驚又喜;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任秘書張至敏也出席為導演及「女主角」蔡鍾景妹加油打氣,她表示:「文化局支持這樣的好電影真是與有榮焉!」
    2023/09/30 15:51
  • 替李安紀錄片配樂!「他」獲封亞洲最年輕音樂家 好消息公開了

    有亞洲「最年輕的音樂家」美譽的蔣榮宗,師承父親蔣三省,近年不僅為三金典禮打造配樂,更為國際大導演李安紀錄片配樂,甚至入選成為「葛萊美導師」。今(29)日適逢中秋節,工作忙碌的他苦笑說要「認命」,「今天打算簡單吃個月餅,就開始製作臺北時裝週的音樂設計。」他也分享好消息,是將推出《暢響曲:野性穿越》聲音採集原創音樂專輯,另外年底還將舉辦個人音樂會​​​​​​​。
    2023/09/29 17:41
  • 俄烏戰爭爆發前後 紀錄片窺法國外交談判幕後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擔任歐盟輪值主席之際,碰上歐洲自二戰以來最大衝突,雖然試圖居中斡旋調停,仍無法阻止俄羅斯普欽入侵烏克蘭。紀錄片《總統、歐洲與戰爭》呈現俄烏戰爭開打前四個月,馬克洪作為歐盟領袖,如何團結歐盟,共同制定對俄制裁,以及和歐洲各國領導人的秘密對話,一窺外交談判和政策制定的幕後運作過程。
    2023/09/21 19:54
  • 剪輯搞烏龍?金正恩訪俄紀錄片驚見「南韓現代汽車護駕」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17日結束訪問俄羅斯的行程,官方媒體20日也播出這趟訪俄的紀錄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片中金正恩的護駕車輛品牌竟是南韓汽車大廠「現代」(Hyundai),疑似是剪輯的疏失才發生「烏龍」。
    2023/09/21 13:47
  • 金鐘男星愛妻突入院開刀!「長9公分瘤」病況曝 心疼淚崩

    土耳其藝人吳鳳2006年畢業後,來台發展並定居,因為參演紀錄片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多部廣告及電視劇,後來更接下《愛玩客》節目主持棒,讓他知名度大漲,更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金鐘獎首位外國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不只事業順利,更在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陳錦玉(Rynne),夫妻感情甜蜜,怎料,昨(19)卻突透露愛妻開刀動手術,病況曝光了。
    2023/09/20 11:46
  • 名導愛子患精神障礙疾病 治療40年病況仍未好轉

    榮獲今年柏林影展最佳影片金熊獎的紀錄電影《塞納河上的船屋》(On the Adamant),日前也榮膺第10屆桃園電影節開幕片。該片是法國名導尼可拉斯菲力柏特(Nicolas Philibert)的最新力作,劇情描述巴黎塞納河上一座木造駁船「堅毅號」(The Adamant)的故事,並帶出四名精神障礙患者生命的故事。驚人的是,其中一名精神障礙患者,竟是法國知名紀錄片導演暨影評人傑拉德戈茲蘭(Gérard Gozlan)的兒子馮索瓦(François)。
    2023/09/18 11:30
  • 國家打仗變怎樣?紀錄片看烏克蘭女性戰火求生

    俄烏戰爭開打後,儘管女性在烏克蘭可免徵兵,也能到海外尋求庇護,但許多人選擇留下,或是加入軍隊。公視的《主題之夜SHOW》,本周五選播的紀錄片《烏克蘭:戰爭中的女性》,講述導演跟隨法國攝影記者走進烏克蘭前線和平民區,透過鏡頭呈現捲入戰火中女性的日常。回看台灣,兩岸局勢日益緊張,映後論談則投過情境式問答的方式,模擬開戰後人民需要面臨的狀況。
    2023/09/14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