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紀念 結果共8,974筆

  • 專訪/李愛綺9歲入行!揭養家心酸內幕 爆上吐下瀉送醫照唱

    47歲歌手李愛綺9歲就入行,唱紅〈迺夜市〉、〈攏是為著你啦〉等代表作,更在2015年時奪下第26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許久未有新作的她,去(2023)年推出新歌〈逗陣做夢〉,近來正籌備第2首新單曲,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童星出道養家的日子,她難忘有回上吐下瀉昏倒送醫,醒來後還是帶病開唱,讓她直喊:「真的太辛苦了!」
    2024/03/30 10:42
  • 五月天慶成軍25週年「超大彩蛋曝光」 粉絲嚇傻:痛不欲生

    五月天昨(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適逢成軍25週年紀念日,瑪莎笑說準備很多驚喜要送給歌迷,沒想到在安可時,送上的超大彩蛋是從未收錄在專輯裡的〈八月愛人〉,讓全場歌迷驚喜不已,無緣到場的粉絲更是難過地直喊痛不欲生!
    2024/03/30 07:11
  • 五月天成軍25年內幕曝!阿信這句話促成 冠佑爆身體不適忍痛登台

    華人天團「五月天」今(29)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回到那一天」演唱會,這天恰巧是他們成軍25週年紀念日,從當年大安森林公園「7號公園」小舞台,一路唱到萬人大舞台,這天他們也呈現組團那一刻,源自阿信一句「我們來組團好不好」。而阿信此次演唱會裡,唱及〈笑忘歌〉都會牽著1位小歌迷上台,今晚阿信則邀「長不大的小孩」怪獸、瑪莎、石頭、冠佑,一起躺在舞台上欣賞星空,訴說一路走來的心情,接下來也要繼續一起走下去。
    2024/03/29 21:56
  • 棒球名校爆設碑爭議 家長會控議員施壓

    北市一所棒球國中名校,家長會與後援會爆發「設銅像碑論戰」。家長會指控北市議員李傅中武,兩度要求把教育局給的70萬裝置藝術預算,全額花在立碑,放校門口紀念球隊,甚至還把校長找去議會備詢追進度,但議員辦公室澄清,是幫校方爭取預算沒有施壓,後援會也回嗆家長會是無稽之談。
    2024/03/29 19:30
  • 還記得《鐵達尼號》蘿絲那扇門板? 2千萬天價被買下

    經典好萊塢電影《鐵達尼號》(Titanic )中,由凱特溫絲蕾(Kate Winset)飾演的蘿絲(Rose),在沉船後躺在一扇門板倖存,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飾演的傑克(Jack)卻因此失溫不幸喪生;這扇讓全球影迷記憶深刻的命運之門,最近在拍賣會上以天價金額售出。這塊源自1997年電影《鐵達尼號》的門板,根據外媒報導,最終以71萬8750美元(約新台幣2292萬元)的高價,成為該場好萊塢拍賣會上,最高成交價的電影紀念品,還一舉超越《印第安納瓊斯系列》中的鞭子以及恐怖電影《鬼店》(The Shining)中的斧頭。雖然這塊木版通常被外界稱為一扇「門」,但根據拍賣會正式說明,這塊裝飾實際上,是鐵達尼號一等艙休息室入口的門框。
    2024/03/26 11:53
  •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2024/03/23 11:26
  • 張蘭再護兒參戰!轟大S「引狼入室」心機設局:汪小菲被暗算

    藝人大S前夫汪小菲在兩人曾經的結婚紀念日,帶著酒意跑到女方家樓下鬧事,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後揚言舉報大小S濫用史蒂諾斯,遭到大S律師嚴正駁斥。在這場翻臉互撕的攻防戰中,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再次親上火線,深夜開直播為兒子喊冤,砲轟女方蓄意設局,汪小菲被暗算才失控暴走,甚至暗指大S跟具俊曄結婚是「引狼入室」,全部就是一個大陰謀。
    2024/03/23 10:33
  • 卡莉怪妞日本原味舞台搬來高雄! 老公被壽山猴子嚇壞:很恐怖

    日本女歌手卡莉怪妞去年底為台南跨年活動來台,時隔不到3個月,再度踏上南台灣,為高雄櫻花祭帶來演出一連7首歌曲,其中包含在YouTube上近2億點閱次數的〈PON PON PON〉。有別於去年帶來充滿魄力的表演,她這次則打造夢幻的愛麗絲夢遊仙境世界。由於這次來台恰逢她與演員先生葉山獎之結婚滿週年,小倆口在高雄逛了瑞豐夜市、壽山動物園,度過相當台味的結婚紀念日,葉山獎之也特地跟台灣記者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2024/03/22 21:34
  • 台灣人權律師故事 《尋找湯德章》探究228事件受害者一生

    一部關於228事件罹難者的紀錄片《尋找湯德章》,是導演和地方人士歷經多年訪查,將史料和後人的記憶拼湊後,呈現這位地方仕紳的傳奇一生。父親是日本警察,母親是台南農家女子,本來從母姓的湯德章多次更改姓氏,但最後選擇以當個台灣人為驕傲;從擔任警察到律師,致力為台灣人打抱不平。228事件中,他被當成殺雞儆猴的對象,遭到刑求後當眾槍決,地點就在台南市中心的圓環;這裡現在也成為「湯德章紀念公園」,讓後世永遠記得他為台灣人民的犧牲奉獻。
    2024/03/22 19:55
  • 涉虐死剴剴!檢提訊保母姊妹 最快4月起訴

    台北市一對保母姊妹,涉嫌虐死1歲男童遭收押,檢方連2天提訊姊妹,交叉比對說詞,接下來不排除再約談其他家族成員,全案有望在下個月偵結起訴。親友剪輯回憶影片追悼剴剴,不捨的說,未來的平安夜,都是追思紀念日。
    2024/03/22 19:49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金價飆!「賴蕭配」總統紀念金幣7.2萬創新高

    為了慶祝第16任正副總統賴清德和蕭美琴就職,央行在今天(20)開賣紀念幣,其中金幣每枚7.2萬,相比4年前大漲逾1.6萬,創下歷史新高,而銀幣每枚1800元,央行說明,是因為國際金價已飆破每盎司2150美元,價格才會上升,而以電商網站上,歷屆轉手賣價10萬,買到賣可以賺多少,專家說明,總統紀念幣是沒有增值空間,拿去銀樓轉賣,收購價約6.5萬。
    2024/03/20 18:45
  • "賴蕭配"就職紀念幣開賣! 一枚7.2萬"史上最貴"

    為慶祝台灣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央行委請臺灣銀行,公開發售"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每人限申購1次,金幣預購上限1萬枚,每枚新臺幣7萬2000元,金幣最多可申購1枚;銀幣上限5萬枚,每人限購5枚,每枚1800元。
    2024/03/20 14:00
  • 賴蕭配就職紀念幣亮相 金幣史上最貴「售價7萬2」限量1萬枚

    第16任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幣出爐了!央行今(20)日宣布就職紀念幣採單枚金幣、銀幣兩種型式發售,金幣每枚售價72000元,銀幣每枚售價1800元,不過全數採預購登記制,且每人限申購一次,金幣最多申購1枚、銀幣則為5枚。
    2024/03/20 10:37
  • 凱特「P圖」風暴還沒完 英媒發現女王生前合照也被動手腳

    一張由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拍攝,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生前與其孫子、曾孫們的合照,也被圖片代理商發現,這張照片在原始來源出處。就已經被進行「數位修飾」,也就是俗稱的P圖。這張照片是在2022年8月拍攝,在凱特王妃日前承認,她曾修改過一張她與三個孩子的母親節照片後,圖片代理商之一的Getty Images隨即進行特別審查,才發現照片上多處修改痕跡。這張照片在2023年4月21日首次由白金漢宮公開,以紀念已故女王的97歲生日。其發言人表示,「他們已審查過這張有爭議的照片,並在照片放上一個編輯註釋,說明這張照片已經過數位修飾。」
    2024/03/19 15:40
  • 生日只送她香菇!男友卻「買50萬名牌包」給乾妹 原因超傻眼

    情侶間紀念日、生日互送禮物是讓感情升溫的方式之一,不過要是禮物沒選對,可能反成了分手導火線。一名女網友分享,與前任交往6年,對方在她生日時只送了1包香菇,原本以為是男友個性節儉,殊不知他卻花50萬買名牌包送乾妹妹,而男友的理由也讓原PO非常傻眼,氣炸直接提出分手。
    2024/03/19 15:20
  • 53歲玉女歌手結婚10年了! 曬絕美婚紗照訴感動心聲

    53歲「玉女掌門人」蘇慧倫在90年代時,與孟庭葦、金玉嵐及羅映庭並列擋泥板女神,2014年她嫁給「滑板教父」孫益民並生下1子,淡出演藝圈相夫教子,2020年復出歌壇。日前是夫妻倆結婚10週年紀念日,她不僅分享絕美婚紗照,更訴說身處婚姻的心聲。
    2024/03/19 10:28
  • 318十周年 林飛帆鞠躬歉:很多人或許失望

    太陽花學運十周年紀念晚會,當年的學運領袖林飛帆上台,向這些夥伴們鞠躬道歉,只是提到柯文哲跟黃國昌時,台下不僅狂噓,還大嗆黃國昌背叛三一八學運,是背骨仔。
    2024/03/18 23:21
  • 新竹驚見「焦黑男屍」!疑觸電淪火球 遭上萬伏特貫穿慘死

    新竹縣湖口鄉17日晚間傳出死亡意外,49歲劉姓男子疑似遭高壓電貫穿,當場全身竄火、焦黑慘死當場;而警方也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劉男過去有大量偷剪電纜的累犯紀錄,且背負毒品、竊盜等前科,不排除是故技重施不慎觸電身亡。
    2024/03/18 15:42
  • 陳亞蘭親眼見證神蹟! 戲班守護神田都元帥「真的太玄了」

    由女星陳亞蘭擔任製作人推出的「首部歌仔戲職人劇」《勇氣家族》為感謝民間戲神田都元帥,保佑劇組在拍攝期間一切順利、演員平安,特別於天德宮建廟35週年紀念日,返回拍攝地進行謝神與祈求開播順利、收視開紅盤。而再次見到陳亞蘭、葉天倫、林博生的住持,也興奮的表示很開心三人能回到天德宮,一同慶祝建廟35週年,並誇讚陳亞蘭不只漂亮,還非常有內涵,開玩笑直說:「就像一間便利商店甚麼都有、甚麼都會。」
    2024/03/17 13:35
  • 急診室突冒煙!高醫緊急疏散病患 12輛消防車出動救援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今天下午突冒出白煙異味,引發民眾恐慌。高醫指出,冒煙區域是內科急診室,已緊急疏散病患至其他區域或大廳,目前已無冒煙,事發原因待查明。
    2024/03/16 18:56
  • 打敗天后王菲!女團「babyMINT」嚇傻了 展開魔鬼特訓虛脫 

    女團「babyMINT」2023年底推出首張紀念專輯《babyMINT越來越好玩 紀念限定盤》,在實體和數位平台都有亮眼成績,單曲〈Hellokittybalahcurri hellokitty美味しい〉在TikTok累積逾1億點擊,近來更獲選為國外著名樂評網站「RYM」華語專輯冠軍,超車華語樂壇重量級女歌手王菲及安溥等人。
    2024/03/16 12:37
  • 美國冰球員2萬個公仔被偷!本尊載公仔去抓賊

    美國國家冰球「匹茲堡企鵝隊」,舉辦搖頭公仔之夜,本來入場觀眾都可以拿到一個球員的搖頭公仔,當作紀念。沒想到2萬多個公仔,運送過程被偷,讓球迷相當失落。
    2024/03/15 17:17
  • 快訊/孫耀威恩師病逝!鼻咽癌復發享年58歲 他悲喊:為什麼不等我

    知名音樂人何厚華曾替梁朝偉、林憶蓮、李玟、孫耀威等人寫歌,去年更替熊美玲一起打造台語專輯《一路平安》,以此紀念離世的音樂人林秋離。豈料今(15)日驚傳離世,享年58歲,震驚音樂圈。
    2024/03/15 09:25
  • 國際自由車環臺賽最終站14日高雄登場 交通管制看這邊

    2024年的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自3月10日登場,最後一哩將於3月14日巡迴至最後一站高雄市站,自佛陀紀念館起跑,止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吸引全球選手參與,進一步提升高雄的國際知名度。對此,高雄市警察局全力以赴,負責賽事的交通控制、車隊導引以及選手安全,並動員超過200名義交人員協助,確保賽事的順利進行。
    2024/03/13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