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紀念酒 結果共103筆

  • 標示錯? 限量百年高粱竟是101年製

    近年來金門高粱酒因為受到大陸人士喜愛,坊間已經出現逐年增值定價1成的行情,不過有民眾到賣場特地買一瓶印有中華民國精彩一百的陳年高粱酒,回家打開卻發現,百年紀念酒製造日期卻是101年,讓他質疑這標示有誤導的嫌疑,不過金酒公司表示,LOGO授權20萬瓶的量逐年還在生產中,有清楚標示裝瓶日期,沒有違法問題。
    2012/12/20 14:57
  • 江蕙續賣金酒 憂心廣告牛變肉乾

    台語天后江蕙去年代言金門紀念酒以秒殺速度賣出,今年又以高達8位數的酬勞繼續代言,新廣告中有牛、羊入鏡,愛護動物的江蕙本來很擔心這頭「阿牛」會在拍完廣告後,變成金門牛肉乾,更興起認養的念頭,還好主人說那是耕作牛,不會被宰殺,江蕙才放心繼續拍攝。
    2012/11/08 12:24
  • 拉攏年輕族群 傳統酒廠推紀念酒

    為了拉攏年輕族群市場,60年傳統酒廠也推出時尚款紀念酒。
    2012/05/04 00:27
  • 日吸9千人 台北101觀景台迎千萬客

    台北101觀景台開放7年多時間,每天都吸引8、9千名遊客上門,而今天遊客更累積突破千萬人次,業者特別贈送1年免費上觀景台VIP門票,還有價值5萬元的福袋以及紀念酒等等;幸運兒是來自日本的遊客,2位上班族結伴首次到台灣旅遊,獲得大獎又驚又喜,但也擔心一堆禮物,不知道怎麼帶回日本。
    2012/04/27 19:18
  • 省錢起見! 520馬就職紀念酒「缺屆」

    520就職大典日期漸近,馬政府全面啟動省錢大作戰,歷屆正副總統就職時,台酒公司會製作就職紀念酒,2008年其中1款,瓶身還印製馬蕭合照,特殊打造精裝禮盒,許多收藏家都愛不釋手,連續收藏一整套;但今年府方「省錢起見」,堅持不授權政府總統肖像權,因此台酒遲遲無法製作,總統府強調,520就職一切從簡,慶祝大會取消,煙火也不放,原因全只有1個字「省」。
    2012/04/19 19:59
  • 英國女王登基紀念酒 全球限量60瓶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60週年,有酒商特地打造造型像鑽石的威士忌酒,巡迴展出。
    2012/04/17 00:23
  • 〈獨家〉緊跟大甲媽! 贊助4000奶嘴、名車搶曝光

    週五晚間大甲媽將起駕遶境,跟大甲媽一起遶境的還有無窮的周邊商機,太子團陣頭要送出4000個奶嘴,保佑小孩好撫養,奶嘴廠商就贊助3000個,媽祖紀念酒一瓶要2萬多元,業績比平常好1倍,還有媽祖行車紀錄器標榜媽祖加持,行車更平安,廠商業績也嚇嚇叫,媽祖保佑信徒,也保佑了廠商,大家都賺錢。
    2012/03/22 19:33
  • 百年國慶搶商機 紀念酒飆天價101萬

    建國百年國慶,許多周邊商品趁機搶商機,有知名百貨推出仿造大樓外型的窖藏馬祖老酒,定價是天價的101萬,但詢問度不低,另外還有菸酒公司推出幾款的百年造型白酒,市場反應也都不差。
    2011/10/10 13:59
  • 〈獨家〉民眾長龍搶百年典藏 立委有配額

    建國百年,政府陸續推出很多紀念品,從金幣、銀幣、郵票、紀念鈔到紀念酒,五花八門,只要一推出,民眾漏夜排隊搶購!沒想到意外苦了立法委員,有選民把腦筋動到立委身上,想透過他們幫忙、免除辛苦排隊搶購。進一步調查,立委還真的有配額,每位立委有50個名額,可以滿足這類的選民服務。
    2011/09/29 19:03
  • 賽德克紀念酒曝光 首批3千組已賣光

    繼國片「海角七號」後,又有電影紀念酒,大熱賣!南投一處酒莊,以賽德克族聖山-奇萊山為構想,設計出2款紀念酒,裡頭分別裝有小米酒和梅酒,首批3000組在電影正式上映前,就賣光光,至於9月12日,賽德克巴萊也將在高雄舉辦上下集首映會,入場券很特別,是人型剪影的鑰匙圈。
    2011/09/08 15:34
  • 「大同寶寶」遭拍賣! 轉投資公司欠稅

    已經有近百年歷史的大同公司,讓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大同寶寶這個企業形象代表,現在卻淪落拍賣。由於大同轉投資的通達公司欠稅上億元,部分公司動產被查封,板橋行政執行處預計下週五要拍賣,包含7件大同寶寶存錢筒、7件大同寶寶圖樣紀念T-SHIRT,以及5瓶大同公司90週年紀念酒,預料將引起藏家競標。
    2011/07/30 13:16
  • 【自由行搏商機】海鮮餐近4千 「高」檔迎陸客自由行

    陸客自由行上半年就會成行,政府規劃的門檻慢慢出爐,預計初期每天開放300到500人,至於個人條件,為了避免陸客跳機,也就是滯留台灣案例增加,因此經濟能力也有一定門檻,消費實力跟著提高。儘管有些自由行旅客偏好選擇背包客平價遊玩方式,不過也有人選擇較高檔的自由行遊玩方式,也因此衍生出更多元的商機,各種面向我們TVBS都將為您報導。今天「自由行搏商機」系列報導第一集,我們帶您看到的是,為了搶陸客高消費商機,各行各業無不卯足全力,就有餐廳業者設計高檔菜單,還有人重新裝潢內部設施,打造5千萬的包廂,百貨業者則是推出30年窖藏陳年高梁紀念酒,要搶攻陸客荷包。
    2011/04/18 19:30
  • 建國百年酒身價漲1倍 限量買擠爆

    「建國百年紀念酒」開賣,原價420元的酒,市面上已經喊價超過1千元,眼看行情好,現在紀念酒又推出第4款,金門地區的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買酒,憑身分證每個人限量一打,引爆民眾搶購,不是留作紀念,就是等著賣好價錢。
    2011/01/28 18:35
  • 〈獨家〉加油可拿酒!沒登記 老翁氣呼呼

    金門馬拉松賽開跑,還推出只要擔任啦啦隊,都可以拿到小禮物,讓民眾爭相報名,10歲以下小朋友,可以拿到面膜,50歲以上的大人,則可以拿到金門紀念酒一瓶,但是有老先生排隊排了老半天,竟然因為沒有先領「登記認證卡」,被告知無法領取禮品,讓他氣到不行,最後敗興而歸。
    2011/01/16 19:37
  • 〈獨家〉My Angel=馬英九! 紀念酒遭批拍馬屁

    最近有部份民意代表都收到一份紅酒禮盒,裡頭的的葡萄酒瓶上打著建國百年的官方LOGO,不過酒的名稱取叫做My Angel,讓人聯想到諧音跟總統馬英九的名字,相當接近,是不是又發生了拍馬屁的狀況?追蹤酒的來源,原來是澳洲台商所設計製造,再運回台灣分送,建國百年基金會強調,官方LOGO當初是以僑委會名義申請,輾轉給台商使用,事先並不知情,而取得獨家代理紀念酒的廠商則揚言,如果有販售行為,將採取法律行動。
    2011/01/06 19:11
  • 〈獨家〉搶搭百年熱潮 答對建國歷史送酒

    有酒商搭建國百年熱潮,想出透過網路考網友,有關中華民國建國的歷史題目,答對就有機會抽中紀念酒,沒想到隨機考考民眾,居然不少人連中華民國是在西元哪一年建立,都有不少人答錯!不過這活動最後要核對身分證,未滿18歲的青少年,不能參加。
    2011/01/03 19:26
  • 這也山寨!陸製馬蕭紀念酒 價格貴2百

    2008年推出的馬蕭就職紀念酒,被立委踢爆遭到大陸廠商仿冒,推出山寨版紀念酒。這款假酒不僅直接印上「馬祖酒廠」的字樣,連瓶蓋、瓶身都做的和原版十分類似,只有外盒包裝上,馬蕭兩人的照片位置,左右對調,價格還比原版的貴上200元;立委表示,就職紀念假酒流竄市面,牽連到的是元首形象問題,呼籲相關單位要積極介入調查。
    2010/08/19 12:50
  • 陶瓷廠造飛機酒瓶? 創意搶到大訂單

    金門陶瓷客製化的主題酒,最近很流行!不過目前陶瓷酒瓶客戶量最大的,還是官方的金門陶瓷廠,讓許多民間陶瓷廠很難生存,為了開發新客源,金門一家民間陶瓷廠,除了把新人婚紗照燒製在陶瓷瓶上,現在更結合公仔創意,讓酒瓶更可愛,這招果然吸引華航下訂單,製造Q版的飛機造型紀念酒,搶了官方生意。
    2010/01/29 19:06
  • 〈獨家〉921十週年 酒廠推「台型」紀念酒

    九二一地震邁向十周年,當年受地震重創的埔里酒廠,「再度」推出921紀念酒,瓶身設計正好是一個台灣造型,當然也有很多人注意到,酒廠幾乎每年都有地震紀念酒,甚至是國道六號通車、馬總統就任,埔里酒廠都順勢推出紀念酒,同時打著限量銷售,懂得行銷,果然也為酒廠帶來不少商機。
    2009/09/20 19:30
  • 想喝扁呂紀念酒 不料瓶裡有蚊子

    酒酣耳熱,想要再開一瓶新酒來喝,卻發現裡頭有一隻蚊子,實在掃興。金門有一位先生,拿出珍藏的2000年扁呂就職總統紀念高粱酒,想宴請友人,但瓶子還沒開,就發現裡頭有一隻蚊子,整桌的人原本酒酣耳熱,頓時都醒了。
    2009/09/18 13:43
  • 吸睛! 名模Liz化身性感特派員

    贊助太陽劇團來台演出,酒商特別推出紀念酒。
    2009/04/18 00:58
  • 〈獨家〉百年紀念經國酒 印當年馬秘書照

    為了紀念故總統蔣經國誕辰100週年,總統府邀集各部會及國營企業,擴大舉辦紀念活動,台灣菸酒公司配合推出3款蔣經國百年誕辰紀念酒,在鶯歌訂作陶瓷瓶身,裝的是台灣原窖高梁酒,上面還印上馬總統擔任經國先生秘書時期,2人的合照。
    2009/04/06 19:37
  • 台灣關係法30年 美重申對台承諾

    今年是台灣關係法立法30週年,台灣駐美代表處一系列的慶祝活動正式起跑,在美國國會的紀念酒會上,眾議院台灣連線共同主席「巴拉特」重申,台灣是美國重要的朋友,台灣關係法是美台關係重要的基石。
    2009/03/27 16:56
  • 搭貓熊熱 酒商推紀念酒搶商機

    搶搭貓熊團團圓圓的順風車,酒商也推出紀念酒。
    2009/01/17 00:39
  • 等著買「總統酒」 馬祖馬蕭酒紅

    金門酒廠的馬蕭紀念酒,為了進軍大陸,打算去掉「總統」字樣,但傳出,其實有不少人等著買有「總統」字樣的酒,這讓同樣出產馬蕭紀念酒的馬祖老酒,有機可趁,新竹海巡就查獲41箱馬祖的馬蕭紀念酒,打算到大陸搶金酒市場。
    2009/01/09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