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紀念日 結果共1,054筆

  • 「小天后」泰勒絲開唱!3天吸粉24萬 紐澤西警:沒票別來

    這個周末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超過4200萬人打算出遊,比去年多了7%。只是最為人潮緊張的,莫過於紐澤西警方!原來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這個週末移師當地連辦三場。目前超過24萬張票已經全數賣光,為了怕有人進不了場鬧事,紐澤西警方還呼籲,沒票就別靠近會場。
    2023/05/28 13:15
  • 揮別補班地獄!3天以上連假剩4個 明年僅小年夜需補班

    行政院今(25)日舉行例行院會,討論明年補假規劃。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2023年補假次數達6次,外界多有討論,綜合各界意見後,將彈性放假範圍,從應放假之紀念日與節日,調整為除夕前一日(小年夜)、兒童節、民族掃墓節。等於明年3天以上連續假期(併同例假日)為4個,分別為開國紀念日(3天)、農曆春節假期(7天)、兒童節及民族掃墓節(4天)及端午節(3天)。
    2023/05/25 12:01
  • 全球旅遊爆發 澆花.顧毛孩 看家換宿夯

    疫情解禁,美國迎來旅行潮,本周假期出遊的人數,預計突破4200萬人,比去年多出7%;但機票和飯店大漲,讓「看家服務平台」隨之興起,不少人以照顧寵物、澆花、打掃家裡等方式換取免費的住宿;美國一名旅客過去八個月,在世界各地邊工作邊旅行,期間就靠「看家」,預估省下了將近34萬台幣的住宿費。
    2023/05/24 19:54
  • 工業設計師化身為金屬工藝家 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人間國寶・中川 衛展覽 由工業設計邁向傳統工藝 迎向未來

    為紀念日本東京Panasonic汐留美術館開館20週年,2023年7月15日~9月18日特於Panasonic東京汐留美術館內展出人間國寶中川 衛先生之作。中川 衛先生曾任職於日本松下電器公司,現活躍於金澤的金工藝術家、是重要無形文化財產「雕鑿鑲嵌」保存者。本次展覽將充分呈現中川先生前期的金工與最新作品,當中涵蓋其於1970-80年代所從事之工業設計、開啟他金工創作之路的加賀鑲嵌名作,以及技藝傳承的次世代作品等。希望透過本次展出約百件之作品與資料,感受中川先生在創作中所注入的設計理念,以及為了傳承傳統技法所付出的各種努力。
    2023/05/24 16:16
  • 「520」也勾不起結婚率 陸結婚登記數逐年降

    中國大陸年輕人喜歡在「520」這天結婚,但今年結婚對數卻意外大減。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上周末5/20諧音『我愛你』,是中國大陸熱門的結婚紀念日,今年疫情放開、少了封控干擾,結婚對數卻比去年還少。江蘇520當日辦理結婚登記對數是1萬1千多對,比去年同日減少約4千對,廣東減少幅度更多,今年520一共1萬2450對登記結婚,較去年大減8千對。不僅這兩地,四川、福建、貴州等地官方數據也顯示,今年5/20登記結婚對數大幅下滑。」
    2023/05/23 14:14
  • 豬哥亮回來了!去「這裡」可以報明牌 愛女嚇壞:很驚訝

    5月15日綜藝天王豬哥亮逝世六週年紀念日,為了讓粉絲繼續想念天王,《豬哥亮AR秀》在擁恆文創園區展開為期一個月的AI+AR豬哥亮科技藝術,粉絲只要持手機至現場掃描裝置,即可看到栩栩如生的豬哥亮的精彩影音創作,豬哥亮長子謝順福表示因為疫情,暌違四年,讓廣大粉絲久等了,希望此次藉由AR擴增實境的科技變臉與原音,豬哥亮彷如從未跟時代脫節,讓豬式幽默再現,來回饋答謝大家多年來的持續關注。
    2023/05/12 12:17
  • 南韓兒童節大禮 駐韓美軍基地改為兒童庭院

    五月是南韓的家庭月,有許多與家庭相關的紀念日,5月5日是兒童節、5月8日是父母節,首爾一處駐韓美軍基地,變更為龍山兒童庭院,作為兒童節禮物,不過南韓兒童慈善機構最近發佈,2023年兒童幸福指數調查結果,南韓每8名兒童和青少年中,就有7個人因睡眠不足和學習時間過長,感到生活不幸福。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5/09 12:47
  • 沒新武器可用?俄羅斯迎「勝利日」 卻運庫存坦克上前線

    5月9日是俄羅斯的勝利紀念日!臺灣時間下午3點,俄羅斯總統普欽將發表演說,莫斯科也會舉辦大閱兵。不過比起去年,在烏克蘭的俄佔區也辦慶祝遊行,今年俄羅斯縮小慶祝規模;而且因為俄羅斯已經運送大批庫存坦克到烏克蘭前線,可能也代表下午的閱兵,恐怕看不到太多新武器。
    2023/05/09 11:38
  • 昨派無人機襲擊基輔 俄今天辦「勝利日閱兵」大秀肌肉

    俄羅斯將每年5月9日定為勝利日(Victory Day),作為對二戰(WW II)終結的重要紀念。從東線擊潰納粹的前蘇聯,更將此日視為重要民族榮譽,甚至在普欽(Vladimir Putin)當政後,擴大舉行勝利日活動,讓其成為擴充民族自尊心的重要手段。今年勝利日閱兵不受俄烏前線局勢影響,將再次在紅場大秀軍武與軍事肌肉;綜合外媒報導,普欽下令在紀念日前一天,派出大量無人機襲擊烏克蘭多城,包含基輔、敖德薩等,雖然傷者不多,卻已造成烏克蘭居民恐慌。
    2023/05/09 10:44
  • 憲法紀念日談修憲 日相岸田:自衛隊定位要明確

    二戰後,日本制定《和平憲法》,依照第9條條文,放棄交戰權;但隨著國際局勢變化,日本政府近年積極提倡修憲。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在週三(3號)憲法紀念日當天,暗示應修憲,付予自衛隊清楚的定位,以鞏固日本安全保障。日本NHK電視台民調結果顯示,支持修憲民意大於護憲,顯示日本民間對於修憲觀念正在改變。
    2023/05/04 19:55
  • 5/4歡慶星戰日! 百位影迷頂32度高溫Cosplay超嗨

    今天5月4日是經典電影「星際大戰」紀念日,台北民眾不少頂著32度的高溫,cosplay參加活動,超商則是有集點活動,周邊掀起搶購。
    2023/05/04 18:49
  • 演跋扈局長太傳神!金馬女星不藏私 分享「罵人3大技巧」

    戲劇《國際橋牌社》外傳《和平歸來》以2003年台灣SARS疫情為故事背景,昨(24)日正是當時和平醫院封院滿20週年紀念日,令許多觀眾感觸格外深刻。曾拿下金馬獎女配角獎的張詩盈,劇中飾演北市衛生局長許書華角色,因為性格潑辣跋扈,常怒飆罵下屬,精彩表現引來不少網友大讚:「演得實在太好了!」、「每次看局長發飆都好過癮」、「現在才認識這位超級厲害的演員」。
    2023/04/25 19:55
  • 郭富城「22年前皈依」成星雲大師弟子 隔4年來台現身法會

    「香港天王」郭富城自2019年來台開唱,已有4年未公開訪台,不過就在結婚紀念日前幾天,郭富城低調訪台工作,還被捕捉到參加藏傳佛教塔澤堪仁波切生日會、法會,原來他22年前就來台皈依,成為星雲大師的弟子!
    2023/04/24 14:14
  • 范少勳「曬全家福」登記結婚! 愛女周歲生日也是結婚紀念日

    29歲新生代男星范少勳2月無預警宣布升格當爸,與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迎來寶貝女兒,突如其來的消息令外界相當驚訝,不過當時小倆口還沒結婚,透露將在4月登記,今(23)他在IG分享和老婆、女兒的「全家福」,照片背景就是戶政事務所,表示在今天完成結婚登記,而今天剛好也是女兒「小哺」的周歲生日,不過週日戶政事務所沒有開,是在19日提前預約、在4月23日生效。
    2023/04/23 17:04
  • 東京迪士尼都市傳說:米奇是雨神 40周年紀念日都濕了

    日本東京迪士尼今(15日)迎來開園40周年紀念日,將會開始為期一年的慶祝活動。不過在日本迪士尼粉絲之間,流傳著一個神祕的都市傳說:米奇是「雨神」。由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在過去每5年舉辦的週年紀念日、重要慶祝活動幾乎是次次都下雨,甚至在日前查詢一周天氣預報時,唯獨15日當天的40周年紀念日有標註可能下雨的記號;作為樂園的靈魂人物,遊客們紛紛感嘆米奇的威力,以「傳說的雨神」稱之。
    2023/04/15 12:30
  • 情牽12年!金曲組合「慢慢說」宣布結婚 婚宴蜜月計畫曝光了

    由利得彙(點點)、沈志方組成的雙人組合「慢慢說」,出道後獲第26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既是工作夥伴也是情侶的他們,選在今(11)日交往12週年紀念日登記結婚,更在社群大方分享喜訊,讓歌迷們驚喜不已。
    2023/04/11 21:06
  • 今結婚1週年!孫藝真「無預警放閃玄彬」新婚紗照甜炸

    40歲韓國男神玄彬去年(2022)3月31日迎娶女神孫藝真,在首爾舉行盛大婚禮,時隔3個月,妻子便宣布懷孕喜訊,夫妻倆也在同年11月迎接寶貝兒子誕生。今(31)日是玄彬和孫藝真結婚1週年的紀念日,孫藝真曬出全新未亮相的婚紗照,兩人緊牽雙手笑得超甜,羨煞旁人。
    2023/03/31 09:23
  • 歡慶成軍日!五月天開唱被拱跳舞 阿信不忍了:知道台上是誰嗎

    五月天帶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巡演,今(29)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4場演唱會,預計共吸引20萬人次到場朝聖。此次舞台再升級,團隊斥資千萬打造環狀舞台,讓他們更能深入觀眾席與歌迷互動,首場恰逢他們成軍26年紀念日,粉絲們準備許多道具要替五月天「慶生」。  
    2023/03/29 19:53
  • 古川雄輝門口舌吻「日本最帥高中生」? 結婚紀念日被老婆捉姦

    本田響矢曾奪下「日本最帥高中生」稱號,沒想到居然跟老師的先生搞外遇?原來甫播出的日劇《我和老公和他的男友》中,古川雄輝飾演室內設計師「仲道悠生」,他與堀田茜演出的高中老師「仲道美咲」過著無性婚姻生活,卻被太太直擊在門口跟曾經的學生本田響矢接吻,而本田響矢就說希望本劇能讓觀眾思考愛的意義。
    2023/03/29 18:07
  • 五月天成軍26年!公開驚喜賀禮、加碼「1喜訊」 五迷全哭了

    天團五月天今(29)日迎來成團26週年紀念日,他們履行與五迷的約定,自今日起在高雄世運主場館一連舉辦4場「諾亞方舟」演唱會,與粉絲同歡慶生。昨(28)日 晚間也在臉書公開精心準備的「2023線上跨年演唱會幕後花絮」,而主唱阿信也同步分享好消息,讓廣大粉絲們又驚又喜,引起歌迷暴動。
    2023/03/29 14:16
  • 恭喜!「黑色旋風」郭婷筠提前產下二寶 驚見這點巧合

    有「黑色旋風」之稱的女歌手郭婷筠2019年與老公彭正結婚,同年也生下寶貝兒子,而先前她因為多囊性卵巢症候群,被斷定不易懷孕,就在她積極瘦身,甩肉30公斤後,又再度懷上二寶,而今(29)日傳出好消息,她順利自然產下二寶「澎澎」,而且這天剛好是她跟彭正的4週年結婚紀念日,一切都相當巧合。
    2023/03/29 11:53
  • 結婚12週年前夕!影后與第二任老公宣布離婚 煎熬心聲曝光

    47歲奧斯卡影后莉絲威斯朋(Reese Witherspoon),今(25)日在社群擲出離婚震撼彈,宣布和大5歲的第2任老公吉姆陶斯(Jim Toth)離婚,更選在2人結婚12週年紀念日前2天發出聯合聲明,「經過深思熟慮,我們做出艱難的離婚決定。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會尊重共同創造出的一切,懷著深深的愛、善良與相互尊重前行。」
    2023/03/25 10:44
  • 哪來的膽子!他惡作劇把「老婆醜照」刺身上 險鬧家庭革命

    有些情侶、夫妻喜歡將彼此的名字、紀念日或代表物刺青在身上,來做為愛情的象徵;但居住在澳洲昆士蘭的一名男子28歲男子賈羅德(Jarrod Grove)卻為了惡作劇,故意將愛妻的「醜照」刺在身上,他的妻子泰根(Tegan)看到的時候甚至震驚到哭了出來,差點鬧出家庭革命。
    2023/03/24 09:53
  • 梁赫群結婚週年「驚吐4字」 妻見下一句氣炸:家法伺候

    藝人梁赫群和老婆Stacey婚後育有一子,夫妻倆不僅上節目分享婚姻生活,Stacey也開了「梁太的婚顧生活」粉專與粉絲分享家庭日常。昨(22)日,她就貼出一張與老公的對話,只見她特別提醒梁赫群「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卻沒想到對方僅淡淡回應4字就轉移話題,讓她無奈表示要用家法處置。
    2023/03/23 17:04
  • 才動卵巢手術!曾智希慶結婚1週年 驚喊「滿腦都是好痛」

    女星曾智希曾罹患子宮頸癌前病變,最近又因卵巢水泡動手術,已返家休養。昨(10)日是她跟演員老公陳志強結婚1周年紀念日,她回想登記結婚當天的點點滴滴,「雖然我滿腦子都是傷口好痛,完全忘記這可愛的日子,好險也忙著照顧我的陳先生,最後有想起來。」
    2023/03/11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