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紀念日 結果共1,054筆

  • 不只有公主!迪士尼「10大男性角色」 TOP1曾獲奧斯卡

    華特迪士尼(Walt Disney Co.)度過一世紀的考驗,這個橫掃全球的童話帝國,2023年各地以不同方式慶祝!六座迪士尼樂園紛紛推出創新的驚喜,像是遊樂設施、遊行、夜間燈光秀、美食、週邊產品等等,一直持續到10月16日集團成立百年紀念日。在台灣,剛落幕的2023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4/20-6/29)、全球唯一以此主題沙雕展,就在新北的2023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6/9-10/22)、環島之星夢想號迪士尼主題列車(即日起至2024年下半年度)、迪士尼動畫展(6/21-10/11)等系列活動登場。
    2023/07/12 11:17
  • 楊丞琳搶頭香!為李榮浩慶生曬「索吻照」 超甜紀念日曝光

    楊丞琳和李榮浩婚後生活相當甜蜜,小倆口9年來總在第一時間為彼此獻上生日祝福,今(11)日是李榮浩的38歲生日,楊丞琳再度於社群搶頭香祝福,更加碼曝光李榮浩的俏皮索吻照。
    2023/07/11 10:40
  • 坤達過40歲認體力下滑 笑虧求生慾高「紀念日都記得」甜寵柯佳嬿

    男星坤達今(10)日帥氣現身運動品牌記者會,41歲的他身材線條、體力依然維持得很好,他坦言沒有特別雕塑某部位的肌肉,反而是注重運動表現。被問老婆柯佳嬿最愛他身上的哪個部位?坤達笑說:「應該要問她吧,沒有特別說欸,只是有時候會問我『你怎麼還有腹肌?』,我就心想『這哪有很意外』。」
    2023/07/10 18:26
  • 王瞳掛回艾成婚紗照認「喘不過氣」 友人急勸:不要勉強

    女星王瞳升格CEO,成立自創品牌「HW」,今(10)日出席上市發表會,透露這個計畫已經因為艾成意外離開停擺8個月,工作夥伴等了很久,也不希望艾成擔心,因此決定不要再原地踏步,她直言「他應該會很開心,看到我多重身份的發展,很像開外掛。」7月7日是她與艾成的結婚紀念日,雖然當天是照常拍戲,但教會家人拍月曆給她看,她才發現當天是農曆的520,感性說:「我覺得很浪漫,你透過這個日子跟我說你愛我,我感受到了,不知道這個組合幾年才能遇到一次。」
    2023/07/10 16:36
  • 曾馨瑩飛美國參加貴婦聚會! 穿名牌衣合照坐C位

    曾馨瑩與郭台銘月底將迎來結婚15周年紀念日,而今年48歲的她,不管在身材管理或者氣質保持上,依舊好得沒話說,婚後的貴婦生活一直是眾人關注的焦點,近日曾馨瑩飛往美國與貴婦閨蜜們聚會,合照中她身穿「精品T桖」坐在C位,瞬間吸走所有的目光。
    2023/07/10 14:41
  • 總統AIT酒會拋考題 點「賴柯侯」必說Yes

    美國在臺協會(AIT)昨晚(7/6)舉辦美國獨立紀念日酒會,不只總統蔡英文受邀,另外三位政黨的總統參選人,民進黨的賴清德,國民黨的侯友宜以及民眾黨的柯文哲,也受邀出席,總統台上致詞時,除重申台美友好外,還問台下的「總統參選人」未來會不會繼續深化台美關係。
    2023/07/07 13:51
  • 「台美關係穩固是區域和平基石」 賴清德:努力堅守民主自由

    美國在台協會(AIT)今(6日)晚間在台北舉行美國獨立紀念日247周年慶祝酒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副總統暨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均受邀出席。賴清德晚間透過臉書表示,台灣和美國是共享民主、自由、人權的夥伴,也是熱愛分享與交流的盟友。他強調,台美關係的穩固,是維持區域和平、穩定、繁榮的重要基石,「未來我會繼續努力,堅守台灣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持續強化自我防衛的力量」。 ​​​​​​​
    2023/07/06 23:53
  • 李玟敵不過心魔享年48歲!曾2度入圍金曲獎 締造風光史令人驕傲

    藝人李玟(COCO)今(5日)傳出離世消息,稍早她姐姐在臉書證實她輕生。「7月2日在家中輕生,送院後一直昏迷,經醫院團隊努力搶救及治療,最終於7月5日返魂乏術,與世長辭」,享年48歲,消息一出許多人相當難過,事實上,2023年是李玟迎接出道滿30年的紀念日,沒想到卻傳出噩耗,回顧李玟的一生,1993年以原名「李美林」參加香港無線電視新秀歌唱大賽獲得亞軍。1994年發行首張個人華語專輯《愛就要趁現在》,主打歌〈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成為出道的代表作,也掀起美式唱腔風潮。
    2023/07/05 22:03
  • 圖輯/美國熱狗大胃王超狂紀錄衛冕 日網紅對決混血不敗女王

    又到了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而美國國內最負盛名的慶祝活動絕對是紐約知名熱狗店「Nathan’s Famous」舉辦的熱狗大胃王比賽,而今年大賽的男子紀錄保持人切斯納特(Joey Chestnut)10分鐘內吃下62個熱狗堡,海放埃斯柏(Geoffrey Esper )的49份後再次衛冕,過去17次男子組比賽他贏下連續16條冠軍「芥末腰帶」;而歐日混血選手須藤美樹(sudo miki)則吞下了39.5份,擊敗了來自日本知名大胃王Youtuber海老原真宵的33.5份,須藤成功連續第九次衛冕女子冠軍。
    2023/07/05 12:24
  • 美國獨立紀念日前夕 美股四大主要指數收盤小幅上漲

    美國即將迎來獨立紀念日假期,華爾街股市今天只有半天交易且交投清淡,4大主要指數收盤小幅上漲。
    2023/07/04 08:33
  • 香港七一!五星旗遭燒毀 港重案組追緝1陸男

    連續第四年,香港七一回歸大陸紀念日當天,沒有舉辦如同過往大規模示威遊行,但官方通報,仍出現零星民眾擾亂秩序事件,包括有男子,在鬧區手拿「廢除國安法」標語,而金鐘政府大樓外有五星旗被燒毀,港警初步調查後,正追緝一名大陸籍男子。
    2023/07/02 11:38
  • 香港回歸26年 升旗儀式場外警力戒備

    明天七月一日,是香港回歸26周年紀念日,香港特首李家超在接受大陸官媒採訪時表示,現在香港社會總體平穩,但還是要防範「反對力量」不斷地有所動作,所以在回歸儀式場外,今天開始已經戒備森嚴。
    2023/06/30 18:53
  • 大牙悲訴性騷!黑人被爆愛家攏是假 情牽范范23年竟有「3不條款」

    「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日前才度過結婚12週年紀念日,他卻遭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香港出差時,對她壓床性騷,並稱當時已婚的黑人,還脫口「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她相當傻眼,透過千字文揭露他私下不為人知的一面,無疑重創黑人一直以來愛家好男人以及炫妻狂魔的形象。
    2023/06/27 13:48
  • 演藝圈真清流!冠佑告白愛妻1承諾 結婚17年準時放閃

    演藝圈最近黑幕連環爆,不少「好男人」皆因此形象大翻車。不過,天團五月天的鼓手冠佑自2006年結婚後,過著非常幸福美滿的生活,儘管五月天近日正在武漢舉辦演唱會,但冠佑依然不忘在今(25)日結婚17週年紀念日這天,發文向愛妻告白,更霸氣喊話「今天妳想買什麼通通老公買單」,閃瞎廣大網友們的眼睛。
    2023/06/25 16:41
  • 週末不平靜!美國槍擊案頻傳 至少釀5死數十傷

    美國週末期間發生多起槍擊事件,共造成至少5死和數十人受傷,包括芝加哥一處停車場聚集數百人慶祝時突爆槍擊,已知有1死22傷,華盛頓州一處露營區則有人濫射造成2死2傷。
    2023/06/19 08:35
  • 艾莉絲慶創業7週年「爆遭國際詐騙」 痛訴:好大一筆錢消失

    女星艾莉絲6年前與英國外交官再婚,夫妻倆帶著1雙兒女在倫敦定居,她更開創自有品牌,並引進法國、德國、美國、義大利等地的有機保養品,事業、愛情相當美滿。昨(14)是她創業7週年紀念日,她卻自爆遇上國際詐騙,嘆說:「好大一筆錢就憑空消失了。」
    2023/06/15 09:51
  • 圖輯/德仁天皇夫婦結婚30週年 一家三口溫馨照及感謝信曝光

    日本德仁天皇和雅子皇后在今年6月9日將歡慶結婚30周年紀念日,日本宮內廳也公布德仁夫婦兩人和女兒愛子在皇宮內養蠶取絲、享受家庭時光的照片。
    2023/06/09 17:06
  • 李易大頭貼換「林莎早安圖」!釣出正宮六月吐心聲 網驚:完了

    台灣男星李易與女演員六月(蔡君茹)婚後育有一雙兒女,本月6日迎來結婚12週年紀念日,他也向妻子感性告白,「雖然各自在外景工作,沒法相聚,但謝謝妳為家庭的付出及照顧」。怎料,才過去短短2天,李易竟把臉書大頭貼換成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女星林莎,讓網友忍不住標記六月「快來看!」
    2023/06/08 20:08
  • 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每年6月6日,是二戰盟軍諾曼第登陸(D-Day)的紀念日,歐美各國在慘烈犧牲下完成任務,也正式開啟反攻納粹號角。由於距今已79年過去,許多曾親歷現場的老兵多已凋零,但在TikTok平台上、近期卻出現一名百歲老兵「傑克老爹」(Papa Jake),原名傑克拉森(Jake Larson)的他、靠著分享他親歷戰場的故事,成功變成百萬點閱率的網紅。老爹日前也再次受邀重返諾曼第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老當益壯的他還跟《美聯社》(AP)記者開玩笑,「以前的我、只個鄉下來的普通小孩,如今我是TikTok的名人!」
    2023/06/08 16:15
  • 李愛綺洩結婚15年心聲 感嘆「異國婚姻不容易」

    女星李愛綺和美籍老公Duke結婚,異國婚姻維持15年,她很感慨的表示「還是要說一下,婚姻這條路實在是不容易啊!要維持好的伴侶關係更是一門學問、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在學習」,除此之外,李愛綺也很感謝自己身邊的人支持,特別PO文慶祝結婚紀念日。
    2023/06/08 14:16
  • 波蘭民主紀念日 50萬人遊行批右派政府獨裁

    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的血腥鎮壓讓人難忘,與之對比的是,34前年的同一天,東歐波蘭擺脫共黨統治,舉行首屆民主選舉。如今在數次政黨輪替之後,今年6月4日波蘭首都華沙街頭,又出現50萬群眾聚集的反政府大遊行,民眾認為現在的執政黨「法律與正義黨(PiS)」打壓少數族群、違背民主與司法獨立原則,在墮胎、性別平權、以及與歐盟合作議題上,明顯背離民意。
    2023/06/06 19:53
  • 要孩子別放煙火! 3名美國陸戰隊隊員竟遭30多人圍毆

    上週末,是美國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沒想到在加州橘郡,卻傳出有美國海軍陸戰隊隊員遭到圍毆。原來有一群青少年,當時正在海灘放煙火,結果3名休假的陸戰隊隊員上前制止,卻被對方超過30人集體圍毆,造成軍人受傷。
    2023/06/01 13:45
  • 美國連假最終日不平靜 佛州好萊塢海灘上演「大逃殺」

    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假的最後一天,佛州熱門景點好萊塢海灘卻上演宛如電影「大逃殺」的場面。上千名遊客在海灘奔逃,警方趕到現場後才發現,原來有兩幫人馬在海灘上開槍械鬥,結果造成9人受傷。只是衝突過後,好萊塢海灘恢復正常,遊客也重回沙灘享受日光浴。
    2023/05/31 14:27
  • 暑假的寫照?美連假出遊爆人潮 番茄醬狂漲28%

    這週一(5/29)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三天連假,空中、陸路的出遊人潮都暴增,交通卻比去年此刻順暢許多,以空中來說,今年航班取消的比例不到1%;駕車出行人數同樣變多,但汽油價格大幅下滑。而這波連假的狀況,也是在為暑假旅遊做預告;不過在戲水旺季前夕,全美卻面臨救生員嚴重短缺,影響近半數的公共游泳池,讓包括紐約市、鳳凰城等,不但調高時薪還加碼獎金,以填補這人力缺口,最終能顧及水上活動安全!
    2023/05/30 19:54
  • 虎鯨群圍攻!西班牙帆船遭撞擊 專家:應只是好玩

    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加上美國剛好遇上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近期卻頻頻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夏威夷、佛州甚至紐澤西州都有民眾因此受傷,紐澤西州政府宣布,今年夏天將動用更多人力和無人機進行巡邏。西班牙南部海域近期發生虎鯨攻擊一艘帆船,由於類似事件越來越多,本月甚至就出現20起;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虎鯨天性愛玩,看到同伴做出撞船行為後跟著模仿。
    2023/05/29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