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紀念日 結果共1,054筆

  • 歐盟領袖訪基輔!廣場紀念日十周年力挺烏克蘭

    週二烏克蘭紀念廣場革命十周年,德國國防部長佩斯托瑞斯、歐盟理事會主席米歇爾,以及摩爾多瓦總統都在同一天訪問基輔,表達支持烏克蘭的立場。
    2023/11/22 15:34
  • 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39歲女星楊晨熙(果凍姐姐)日前宣布懷孕的消息,與男友邱先生登記結婚,正式升格為人妻、人母,達成人生中的一個重要計畫。楊晨熙挺著4個多月的孕肚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結婚生子一直都有在人生規劃中,但寶寶的到來,直接加速他們登記的計畫,登記日期甚至沒看日子,很隨興,說走就走,但她已因此把家裡密碼都換成結婚紀念日,就怕自己忘記。
    2023/11/17 08:00
  • 與邱鋒澤組團3年 陳零九鬆口「真實關係」:無所不在的愛

    由陳零九、邱鋒澤所組的雙人組合「九澤CP」,在成軍紀念日(13)日當天推出全新專輯《愛在你身邊》,專輯名稱呼應11月25日小巨蛋演唱會主題,集結抒情、動感、甜蜜多樣風格的音樂作品,陳零九透露:「專輯內還有一首拉丁風的新歌,是九澤CP第一次嘗試的曲風,相信歌迷會覺得很驚喜。」兩人推薦歌迷細細聆聽,享受這張專輯帶來的能量:「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在我們的新專輯中,感受到無所不在的愛,每一份愛都是我們創作的養分和靈感。」
    2023/11/13 11:21
  • 挺巴團體擬休戰紀念日示威 數萬人上街頭要求以哈停火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今天敦促挺巴勒斯坦團體,取消訂於11日休戰紀念日(Armistice Day)在倫敦舉行、反對以色列哈瑪斯(Hamas)戰爭的遊行。
    2023/11/08 13:43
  • 嗨邀伴娘3人亂鬥!新人羞認「紀念日更難忘」:好玩到不行

    「性生活」對不少情侶、夫妻來說,都是亟需達成共識的一大環節;來自英國的凱蒂(Katey)與丹(Dan),擔任節目嘉賓時透露自己「熱衷於交換伴侶」的立場,兩人不僅有保持開放式關係的固定床伴,甚至自爆在新婚當天,就曾邀請伴娘共度春宵。
    2023/11/07 08:47
  • 慶黃埔建校百年 侯友宜喊當選總統「行憲紀念日放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9)日出席黃埔建軍、建校百年系列活動,超過4000位黃埔弟兄姊妹到場力挺,高喊「總統好」。侯友宜說,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前高喊台獨、選舉不敢喊台獨,這是欺騙人民,只會引來戰爭,未來他當選一定會守護中華民國,並在中華民國行憲紀念日這天,全國放假,讓大家記得這重要的日子。
    2023/10/29 13:44
  • 剛慶結婚周年!以士兵作戰前喊「愛你很快回來」 妻卻等來噩耗

    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以色列國防軍隨即展開反擊,雙方皆有大量平民死傷。《BBC》報導,一名英裔以色列22歲士兵格達利亞(Yosef Guedalia)在襲擊中喪命,在逝世前幾天,他才剛跟妻子塞奈(Senai)慶祝結婚一周年紀念日,然而警報聲響後,格達利亞最後留給塞奈的一句話是:「我愛你,我很快就回來見你」。然而格達利亞被證實於7日遭到哈瑪斯組織殺害,在死前他還拯救了受傷的平民,留給妻子最後的真情告白卻只等到天人永隔的結局。
    2023/10/24 15:14
  • 趙天麟爆陶醉激吻神秘女!「恩愛照外流」16年愛妻顧家形象崩盤

    人設大崩壞!向來以愛妻顧家形象著名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今(23日)爆出多張與女性友人的親暱合照。本刊掌握,趙與該女性友人不只一起開心出遊,多次在不同地點約會,兩人甚至還出現臉貼臉、擁抱、親吻等親密動作。
    2023/10/23 22:55
  • 孔曉振婚後首放閃!緊抱嫩尪慶1周年 粉絲激動:終於等到了

    韓國女星孔曉振去年10月與小10歲的歌手Kevin Oh結婚,舉辦了精緻溫馨的婚禮,不過她一直以來十分低調,她昨(11)和老公分別分享合照慶祝結婚一週年,這也是2人婚後首度正面放閃,讓粉絲們都感染甜蜜氛圍,激動直呼:「終於等到了!」
    2023/10/12 10:02
  • 侯友宜拋勞工政見 勞動節全國放假、鼓勵建勞工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拋出5大勞工政見,包括鼓勵企業興建勞工宅、目標逐步調升基本工資至新台幣3.3萬元、降低賦稅、行憲紀念日恢復為國定假日及五一勞動節全國放假等,希望幫助勞工兼顧工作及家庭。
    2023/10/04 23:32
  • 理想混蛋受不了!拿出「這一招」對付黃牛 神秘數字超難

    理想混蛋人氣超夯,首場大型售票「奇異點」演唱會8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締造兩場爆滿,尾聲時團員們更趁勢宣告將移師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時間就在2024年1月27日,而頻頻被詢問到開賣時間,主辦單位宣布將於理想混蛋成團6週年的紀念日:10月14 日早上10點14分正式啟售,這特別數字可是隱藏了滿滿的團魂,他們笑說:「這麼神秘又難記的時間,是我們跟粉絲之間的默契,也是一種阻擋黃牛的奇招!」
    2023/09/26 19:23
  • 屏東工廠爆炸釀嚴重傷亡 賴清德今取消行程、黨慶延期

    屏東科技產業園區明揚國際科技公司22日傍晚發生爆炸意外,釀嚴重傷亡,並有消防員不幸殉職。對此,民進黨今(23)日表示,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與全體同仁咸表哀悼與不捨,且賴清德今日原訂的選務行程取消,明(24)日的創黨紀念日活動將延期。
    2023/09/23 10:15
  • 伊能靜遭抹黑「918替日企站台」 崩潰自爆:曾想過跳下去

    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在大陸經營的有聲有色,目前也與好供秦昊及女兒定居大陸。不過日前她遭謠傳於918事變紀念日當天,替日本企業站台,不過伊能靜隨即出面闢謠指出,自己當天其實並沒有工作,而今(22)日更發文控訴自己遭網路暴力霸凌,並透露過去曾因此想過「跳下去」。
    2023/09/22 12:58
  • 解放胴體!46歲何妤玟「豁出去全裸入鏡」熟女誘惑鼻血狂噴

    1993年以學生歌手身分出道的46歲女星何妤玟,儘管2020年歷經一段失敗的婚姻,她仍堅定活出自我,選擇在今年出道30週年的紀念日,推出熟女寫真年曆圓夢。何妤玟堪稱豁出去了,破尺度全裸惹火身材讓眾人全噴鼻血!
    2023/09/20 10:19
  • 歐陽娜娜人在美國!重提「918事變」心繫大陸 2女星也急轉發

    藝人歐陽龍和傅娟的女兒,超美星二代歐陽娜娜,現年23歲的她,近期暫停了演藝事業,重返美國校園唸書,過去曾以政治立場發言,屢屢遭到台灣網友的撻伐,不過她嚴正的表明「我為我身為中國人驕傲,我永遠記得我的祖籍是江西吉安,永遠記著在老家族譜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時的那份感動」,近日人在美國的她,不忘大陸歷史紀念日,凌晨在微博貼文,大陸粉絲也熱烈回應。
    2023/09/18 14:20
  • 震驚!「金鋼狼」休傑克曼宣布離婚 掰了結褵27年演員妻

    震驚!又一對好萊塢銀色夫妻檔婚變,澳洲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和妻子黛博拉宣布離婚,透過共同聲明的方式,宣布2人友好、和平的結束27年婚姻,兩人向來給外界鶼鰈情深的印象,今年西洋情人節及4月結婚紀念日,2人都還有PO照放閃,因此突然離婚的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3/09/16 07:03
  • S.H.E慶成軍22年合體了! 揭Selina陪產內幕氣喊:沒受邀

    任家萱(Selina)日前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喜訊,且好姐妹Hebe及Ella到場陪產,一起見證這美好時刻,三姝的好感情羨煞眾人。今(11)日是S.H.E成軍22週年紀念日,Selina邀了Hebe和Ella錄製Podcast節目《迎任而解》,作為送給歌迷大禮,但Ella跟Hebe卻爆料,Selina一開始根本沒邀約她們陪產!
    2023/09/11 12:41
  • F16伴飛!蔡英文出訪非洲友邦史瓦帝尼 啟程前令緊盯風災

    總統蔡英文今(5日)率團訪問史瓦帝尼,展開「邦誼同慶、合作永續」之旅,此行是為了出席史瓦帝尼國慶與獨立紀念日的「雙五十五周年」活動,行程總共四天,預計八日返抵國門。蔡英文表示「我們常說患難見真情」,這幾年面對疫情、威權主義擴張等許多國際的挑戰,史瓦帝尼總是站出來,堅定地支持台灣,帶給台灣信心和力量,持續的為世界做出貢獻。史瓦帝尼和台灣是熟悉的老朋友,更是互相扶持的真朋友,政府會繼續努力,在疫後復甦中共同面對挑戰,促進兩國的進步和發展,
    2023/09/05 11:19
  • 台灣立陶宛合作援烏重建首例 魯塔幼兒園正式啟用

    台灣透過受立陶宛政府支持的中央專案管理局(CPMA)參與烏克蘭重建,率先完成的項目為位於伊爾平(Irpin)市的「魯塔」(Rūta)幼兒園,特別選在8月24日烏克蘭獨立紀念日正式啟用。
    2023/08/26 08:26
  • 烏國慶日發動兩棲奇襲! 攻克里米亞海岸掛國旗

    8月24日,是烏克蘭獨立紀念日,烏軍選在這一天,對克里米亞發動大規模兩棲攻擊,不但出動42架無人機,前往克里米亞,特種部隊也在黑夜中登島,高掛烏克蘭國旗。而美國也在這一天送上大禮,宣布十月開始,幫忙訓練烏克蘭飛行員,駕駛F-16戰機。
    2023/08/25 22:17
  • 貓哭耗子?普欽致哀墜機 稱傭兵首腦「犯過大錯」

    8月24日,烏克蘭度過了第二個戰爭陰影下的獨立紀念日。國慶日沒有慶祝,只有再次為陣亡將士默哀。烏克蘭特種部隊與海軍,此時送上振奮人心的國慶大禮:成功摧毀克里米亞半島上一個俄軍防空飛彈基地,並插上烏克蘭國旗。烏軍前線可能還得再撐一陣子:儘管美國宣布代訓烏克蘭飛行員,但荷蘭與丹麥贈送的F-16戰機,還要幾個月才能運抵。瓦格納傭兵首腦墜機身亡,引來各種揣測,普欽貓哭耗子般搶先錄影片致哀,澤倫斯基則點出:群龍無首的2萬瓦格納傭兵,是巨大威脅。
    2023/08/25 19:50
  • 42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 烏特種部隊登島插國旗

    在烏克蘭獨立紀念日這天,烏克蘭大舉派出42架無人機,夜襲克里米亞,烏軍的特種部隊更成功登陸,在黑夜中升起烏克蘭國旗。另外美國五角大廈宣布,將從十月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員操作F-16戰機。
    2023/08/25 19:29
  • 4年避開95颱風!台灣「護國結界」很會躲 白鹿快閃3小時成傳說

    昨(24)日是台灣天氣史上的重要日子,因為這也是「白鹿」颱風登陸的4週年紀念日。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自白鹿颱風登陸時間2019年8月24日算起,台灣在這1460天以來,已經整整避開95個颱風,彷彿台灣上空有著無形的「結界」,徹底改寫了觀測歷史的新紀錄。
    2023/08/25 08:07
  • 罕見同台蔡英文!兩人金門碰面聊什麼? 侯友宜給答案

    昨天是823砲戰65週年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前往主持追思祭悼典禮,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以新北市長參份出席,兩人罕見同框,被媒體捕捉到短暫交談的畫面,侯友宜表情看似驚訝,讓不少人猜想兩人到底說了什麼話,侯友宜今(24)日受訪時也親自給答案。
    2023/08/24 17:21
  • 陸房企連環爆 綠轟侯友宜:還要與中國經濟接軌?

    中國恒大、碧桂園等地產集團爆發財務危機,而侯友宜日前飛金門緬懷823炮戰,卻喊出「與中國經濟更加接軌」,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就指出,中國經濟如今持續崩盤,成全世界避之唯恐不及的「未爆彈」,質疑侯友宜「是在愛臺灣還是害臺灣?」
    2023/08/24 1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