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糾眾 結果共331筆

  • 賣權利車糾紛引殺機 男遭19人痛毆致死

    賣車賣到出人命!只因為買賣車輛糾紛,19名買家竟聯合將人擄走痛毆致死。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在網路上從事買賣權利車的生意,但疑似和多名買家起了消費糾紛,一群人就這樣糾眾向蔡姓男子討公道,但談判破裂,把人載到山區痛毆,導致蔡姓男子傷勢過重,送醫不治身亡。
    2019/11/15 12:50
  • 亂扔信號彈還亮刀! 莽男糾眾尋仇「砍錯人」

    大半夜竟然有人在馬路上丟擲信號彈!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和朋友發生口角衝突,雙方相約在三重談判,當時還帶了八名朋友,一起到場助陣。但對方人馬都還沒到,他們就先丟信號彈,壯大聲勢,甚至有人還拿出西瓜刀,朝路旁騎士追砍,事後才發現,居然是來幫忙的同黨。
    2019/10/29 18:05
  • 老闆是兇手!糾眾「毆死」員工 丟路邊「滅證」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疑似和公司老闆有債務糾紛,27日晚上,老闆找了兩名員工,將他拖到公園內毆打,這還不夠,竟又把人帶回公司二次施暴,之後丟在路邊偽裝成酒醉路倒,再打電話叫救護車,鄭姓男子急救後宣告不治,醫師發現死者頭部多處瘀青,懷疑內情不單純,才趕緊通知警方,但這時嫌犯早就把監視器洗掉,現場也已清理乾淨。
    2019/10/29 13:00
  • 糗!大學生幫女友出頭 糾眾尋仇砸錯車

    持續追蹤這起砸車糾紛。犯案的吳姓男子,年僅19歲,還是一名大學生,這回因為女友和人有糾紛,幫忙出頭,先和朋友借車,帶著鋁棒和西瓜刀,到五股和對方談判。但一群人卻在到場後,卻認錯車,民眾無辜遭牽連。
    2019/10/28 16:59
  • 黑衣人糾眾?快打警包圍 竟是員工討薪水

    員工抗議討薪水,警方誤以為幫派討債!24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內科一棟大樓外聚集50人,當時員警獲報,出動快打,事後員工指控,是一間數位公司積欠超過200萬薪資,索討無門,還被拒絕進入大樓拿東西,總經理甚至快閃逃避,誇張的是即使被控欠薪,業者還在徵才網站徵才,勞工局也介入調查!
    2019/10/25 20:04
  • 不滿探視友人遭趕 男朝派出所丟信號彈

    台北市松山區,發生打架糾紛,嫌犯的朋友糾眾到派出所外聚集,遭到警方驅離,竟然心生不滿,朝派出所門口丟信號彈洩憤,幸好火勢在第一時間撲滅,警方也循線逮捕到5名嫌犯。
    2019/09/27 00:10
  • 街頭暴力零容忍 高雄警重點巡查直播主據點

    高雄市接連發生兩派網路直播主糾眾砸店、槍擊等街頭暴力事件,引起社會關切,高雄警方今天增援配置長槍警力及布置雞爪釘,在直播主據點附近加強重點巡查,防範暴力事件再起。
    2019/09/20 09:49
  • 「蹲下」37黑衣人包圍公司 快打警阻滋事

    疑投資糾紛,找黑衣人聚眾包圍!日前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跟朋友向科技公司,投資未上市股票,不料600萬砸下去,竟血本無歸,事後,又找了36名黑衣人,助陣討錢,警方出動快打,趕緊維持秩序,就怕糾眾鬧事。
    2019/08/23 12:36
  • 酒店聚眾尋仇!男勸不走 自拍影片嗆警

    三天前,台北市中山酒店爆發流血衝突,一群惡煞在街頭叫囂嗆聲,警方到場制止,但其實鬥毆事件跟3小時前的砍殺意外有關,疑似四海幫人馬不滿酒店經紀,遭對方埋伏砍傷,才會教唆小弟,去竹聯幫的酒店糾眾鬧事。
    2019/08/07 12:09
  • 跑太慢!相約談判暴衝突 男遭西瓜刀砍

    新北市中和區凌晨1點,警方獲報有人糾眾鬥毆,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鮮血直流,事後調查原來周姓男子和李姓男子因為領錢起了糾紛,周姓男子懷疑自己成了詐騙車手,兩方相約談判,但其中一方竟然帶了西瓜刀,而且一言不合還真的砍人,導致來幫忙助陣的18歲黃姓男子手臂有20公分刀傷,深可見骨。
    2019/07/21 12:55
  • 疑從「判決書」查地址 撂人幫母討債搞烏龍

    持續追蹤暴力討債男子24歲,為了幫媽媽討回70萬,疑似從法院判決書,發現對方戶籍地在汐止福安街,竟糾一票年輕人,其中還有9個未成年,在巷弄內,逞凶鬥狠,但附近住戶說,頭一次聽到糾眾討債,因為這裡是純住宅區,整個巷子幾乎都是社區大樓,隱密性高,出入單純,連保全都是24小時全面監控,只要一有鬧事,立即通報。
    2019/07/01 13:11
  • 非法暴力! 女嬰案糾眾圍保母家直播主道歉

    前晚臉書直播號召大家到太平涉嫌虐童保母家的直播主,昨天再開直播,為前一晚吵到社區居民的安寧,鞠躬道歉,同時也向警方致歉,律師說民眾聚集到涉嫌加害人的社區,丟雞蛋、叫囂等等已經觸犯毀損和恐嚇罪,這些都是「非法暴力」,不是正義,其中直播主也因為涉嫌煽惑他人犯罪,遭警方法辦!
    2019/06/25 17:01
  • 人民保母糾眾毆人 金門警遭記過調離島

    金門一名38歲的洪姓員警,幾年前在台北任職時,才因為請假返鄉不成,竟然在警局對空開槍嗆長官,而被記大過調職,沒想到現在又爆出他上個月,因為糾紛撂人圍毆一名男子,再次被記過,調到離島中的離島,金門烏坵。
    2019/06/14 21:06
  • 談判?尋仇? 男停車場擲信號彈嗆聲快閃

    上個月30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鶯歌發生一起糾眾鬧事,一群20歲年輕人其中一位還是未成年,就在停車場內點燃信號彈,大聲叫囂互嗆像是在糾眾談判,嚇到住戶,現場留下信號彈燃燒過的痕跡,警方事後約談涉案人到案說明,供稱因為朋友間聊天說話太嗆,引起對方不滿才會到機車上拿信號彈,來壯大聲勢。
    2019/06/06 13:49
  • 輸算你的!理專幫投資 虧錢遭黑幫痛毆

    疑似投資失利,錢討不回來,竟擄人勒贖!北市一名理專接受客戶委託幫忙投資海外基金50萬,沒想到最後卻血本無歸,對方認為是理專投資失當,要求還錢遭拒,竟然糾眾當街擄人,載往山區要求25萬贖金!
    2019/05/23 20:02
  • 女友被調戲丟信號彈談判 11人滋事被逮

    新北市的二重疏洪道,12日發生一群少年糾眾滋事,其中一人更點燃信號彈。原來是因為前一天其中一名林姓男子和友人去唱KTV,女友被另一名男子調戲後,雙方發生口角,相約二重疏洪道談判。警方到場後逮捕4人,14日又將其餘7人全數逮捕歸案。
    2019/05/17 22:42
  • 你欠我公道! 建案遭擱損7億建商毆議員

    警方追查,這回攻擊新北市議員金中玉的主嫌,竟然是一家建設公司總經理,2016年在新店安坑申請蓋7層樓的住宅大樓,為了環評問題,金中玉協助居民陳抗,最後建案證照被撤銷,損失至少7億元,認為金中玉欠他一個公道,才會糾眾打人。
    2019/04/09 13:07
  • 糾眾亮槍恐嚇! 警署掃蕩查扣127槍枝

    由於最近街頭暴力案件頻傳,甚至還有人當街亮槍恐嚇,警政署下令肅槍,二週內逮捕117人,查扣各式槍枝127把,其中有販毒集團擔心黑吃黑,買槍防身,還有地方角頭持改造槍枝,糾眾鬧事。
    2019/03/21 17:37
  • 你沒敬酒!天道盟大哥翻桌 痛毆小弟破頭

    因為敬酒爆發口角,竟然糾眾痛毆對方。被害人頭部、臉部縫了60多針!警方獲報,循線逮人,主嫌是一名天道盟太陽會溫姓大哥,有恐嚇、槍砲前科,橫行基隆地區,這回還有三名成員落網,被依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2019/03/14 17:25
  • 暴力討債、佔位恐嚇 天道盟「不點哥」遭逮

    超囂張!一名自稱是天道盟文山會,綽號「不點」的柳姓男子,年僅22歲卻有多項前科,橫行文山區多時,還把魔掌伸入校園,吸收未成年學生加入幫會堂口,動輒暴力討債,糾眾滋事,就連西門町知名店家,也被他們闖入恐嚇,現在一群8人被警方逮捕。
    2019/03/01 12:20
  • 男約汽車旅館想復合 前女友不領情糾眾暴打

    高雄曹姓男子,一月份才剛出獄不久,與女友才交往兩個多禮拜,這回疑似女友要分手和解金,雙方談不攏,原本是單獨約汽車旅館談復合,沒想到郎有情妹無意,遭女方帶來的6名友人,持棍棒和菜刀追砍,復合不成還滿身傷。
    2019/02/02 14:45
  • 兒打電玩狂輸 父怒揪20大漢圍毆對手

    馬來西亞一名20歲的華裔邱姓男子,日前在一處商場和一名印度裔的青年玩賽車遊戲。期間頻頻都是邱男獲勝,印度少年的父親在一旁看了也十分生氣,竟然糾眾聯手圍毆邱男,把人打到脊椎微裂、腎臟破裂等,旁人見狀連忙報警,並將邱男送醫急救。當時邱男的姊姊獲報趕到現場保護弟弟,竟也遭人毆打。
    2019/01/15 21:54
  • 囂張!留紙條報名號 太陽會糾眾恐嚇

    刑事局掃黑又有新斬獲,天道盟太陽會會長涉嫌糾眾砸店鬧事,恐嚇醫美診所,遭警方逮捕,同時查扣槍枝子彈,警方調查,這群惡煞十分囂張,犯案後,還留下紙條,寫上自己的大名。
    2019/01/15 18:35
  • 快訊/不滿虐嬰! 糾眾蛋洗托嬰中心 警逮一人

    就在今天傳出虐童的托嬰中心,因為行徑太過離譜,引發不少民眾不滿,晚間有民眾號召到中心門口丟雞蛋,警方已經到場處理並逮捕一名民眾,有更進一步的消息,我們將隨時為您掌握。
    2019/01/09 19:45
  • 23歲女遭6友霸凌 遭逼剪髮、潑水電擊

    一名23歲女子控訴,遭6名女友人拐騙到新竹湖口山區被集體霸凌,不僅頭髮被剪成男生三分頭,還遭到電擊棒攻擊,甚至潑水再電擊,最後強脫衣服,還逼迫她穿上女僕裝拍照,事後被害人驗傷提告,但6名加害人都沒有到案說明,直到收到法院傳票才說是因為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還有不滿被害人言語太過直接才會糾眾霸凌。
    2019/01/09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