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糾眾 結果共331筆

  • 正妹網紅被前男友16刀割喉慘死 男方家人嗆:殺光全家

    浙江一名22歲的網紅正妹陳巧豐,2年前遭前男友吳益棟當街割喉慘死,手段十分慘忍,引發當時輿論譁然。吳益棟被逮後,上月底遭判處死刑,沒想到事件並未因此落幕。吳益棟的家人無法接受判決結果,竟糾眾到陳女家放話「殺光你全家。」
    2020/09/02 16:29
  • 找前女友討鑰匙 男反遭惡煞押走痛毆不治

    分手沒想到葬送了性命,桃園一名葉姓男子16日凌晨約前女友要拿回鑰匙以及證件,他找了兩名友人陪同,前女友也找陳姓男子陪同,過程中爆發口角,還扯出30萬現金不見的事情,結果陳姓男子糾眾,一行11人,將葉姓男子押到廢棄的工廠痛毆,葉姓男子最後傷重不治。
    2020/08/19 21:18
  • 找前女友討債 男反遭惡煞押走痛毆不治

    跟前女友的債務糾紛,沒想到葬送了性命,桃園一名葉姓男子16日凌晨約前女友談判,要討30萬元的債務,他找了兩名友人陪同,過程中爆發口角,他將前女友擄走,結果前女友友人糾眾,一行11人反而將葉姓男子押到廢棄的工廠痛毆,葉姓男子傷重不治。
    2020/08/19 13:22
  • 連千毅直播惹怒網友鬧事 14人遭逮不起訴

    去年連千毅直播惹怒網友,跑到公司鬧事,警方逮到14人,但地檢署予以不起訴!當時有網友不滿,連千毅在直播中逼吃漢堡,糾眾跑到總統府附近的公司大鬧,警方事後以監視器拍下的車牌,找到車主和到場的網友,但這群人供稱只是助陣,連千毅也表示當天人不在,最後檢方認定罪嫌不足不起訴。
    2020/08/11 00:06
  • 尷尬!警破門逮暴力集團 嫌女友沒穿衣服

    高雄市刑大破獲暴力討債集團,主嫌是四海幫堂主,曾經威脅恐嚇婦產科醫師,2月份才落網,沒想到出獄不久,他又糾眾威脅一名車行老闆,介入經營權,開設賭場收取保護費。刑大破獲五起暴力討債,其中一起,幹員破門逮人時,主嫌女友沒穿衣服,嫌犯還擔心走光。
    2020/07/09 14:42
  • 囂張!疑房屋買賣談不攏 糾眾當街砸爛2車

    台南安南區的總頭寮工業區,傳出當街瘋狂砸車的暴力事件!買方疑似為了5、6百萬元的房屋買賣談不成,憤而糾眾持棍棒,當眾把2輛轎車的車窗玻璃全給砸碎了,凶猛砸車的過程全被拍下來PO網,看了讓人心驚,警方已經鎖定砸車者,依毀損罪偵辦。
    2020/07/03 11:59
  • 交保高調搭R8跑車走 警再抓「雲林鄭太吉」

    自稱雲林鄭太吉的鄭姓嫌犯,四月份糾眾在派出所前鬥毆,逼得警方鳴槍,他落網之後交保,囂張的叫朋友,開奧迪R8跑車來接人,警方查獲他的金援,是哥哥經營的詐欺集團,查獲機房抓人,鄭姓主嫌等五人,收押禁見。
    2020/06/18 20:49
  • 遶境打架第一場 毆三十六執士抓10人

    大甲媽遶境零暴力破了功,一名男子在彰化花壇的時候,被三十六執事的法器撞到,他不滿隊員沒道歉,認為他是故意的,找了朋友糾眾追到大村算帳,引發衝突。警方找到了他,21歲的上班族,以及同夥共10人,聚眾鬥毆罪移送。
    2020/06/13 17:49
  • 快訊/追求遭拒!男竟糾眾擄女毆打 警逮7人

    日前新北市一名20歲男子,疑似追求女子遭拒,竟糾眾當街把人押上車,載往山區毆打、凌虐,甚至還強押對方到當鋪借款,再夥同朋友一起對她施暴,民眾報案,警方循線將七人逮捕到案。
    2020/06/11 09:08
  • 「全給我砸掉」黑幫糾眾 囂張持棍棒砸公司

    黑幫暴力討債,現在可無法再繼續囂張!桃園天道盟正義會的林姓成員帶著一群人進到龍潭一家公司,把辦公室砸得一團亂,他長期在平鎮和龍潭暴力討債,收保護費,警方早就盯上他,在5日時將人逮捕,而中壢也有幫派份子只因為唱歌跟別人起口角,就帶人拿著棍棒圍毆對方,桃園警方掃蕩黑幫,這些人全都遭到逮捕。
    2020/06/06 19:46
  • 借3萬月息6千!男還不起遭地下錢莊打斷手

    苗栗一名男子需錢孔急向地下錢莊借款新台幣3萬元,因無力償還每月6000元換算約20分利的高額利息,遭對方糾眾砸店、砸車還打斷手,警方循線逮捕羅姓男子在內7人送辦。
    2020/04/30 22:32
  • 錢咧?向友借嘸100萬 竟糾眾持刀「討錢」

    新北市一名鍾姓男子,因為向林姓友人借100萬,對方卻遲遲不肯匯款,凌晨2點多,竟帶著一群人,到三重一間熱炒店,向對方討錢,沒想到,雙方大打出手,警方立刻出動50名快打部隊,用辣椒水壓制現場鬧事份子,逮捕22人。
    2020/04/10 12:48
  • 「有警察」!暗夜糾眾討債 欲快閃遭警攔截

    聚眾談判反被逮!20日凌晨,新北市蘆洲警方發現兩輛汽車形跡可疑,原本要上前盤查,結果他們加速逃逸,不到15分鐘,30名優勢警力,在附近包抄攔截,果然在車內查獲刀械,一名男子也坦承,要準備去士林討債!
    2020/02/21 20:00
  • 跑什麼!嫌犯糾眾打人 警追嫌手被割3cm

    跟人起口角就持棍棒追打,甚至連員警都敢攻擊,19日凌晨1點,宜蘭縣頭城鎮,林姓被害人在土地公廟前,跟朋友聊天,疑似因為丟了一個垃圾,一旁的卓姓嫌犯看到後,認為這是在跟他挑釁進而爆發口角,帶著朋友,拿著棍棒就要追打,嚇得他躲在巷子裡,趕緊報警,只是員警到場以後,看見一名嫌犯在巷子裡逃竄,立刻追了上去,結果手被嫌犯劃傷長達3公分的傷口。
    2020/01/19 20:06
  • 人咧?欠五萬元神影 友幫喬債反遭痛毆

    17日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好心幫朋友協調五萬元債務,雙方相約土城頂埔捷運站見面,結果欠債的朋友沒出現,債主不滿,糾眾當街將他痛毆,事後警方出動快打部隊,最後逮捕4名嫌犯。
    2020/01/17 12:00
  • 台中砸木瓜牛奶店 老闆水果刀抵抗砸椅子

    台中有男子疑似不滿被退出網路社群,竟然糾眾找了6個朋友,一起到一家飲料店找老闆理論,到場後又是摔椅子又是嗆聲,飲料店老闆拿出水果刀防衛,兩人發生扭打,店內一團混亂,雙方都掛彩,最後互告傷害!
    2019/12/21 12:27
  • 強推啤酒糾眾恐嚇店家 警掃蕩7人到案

    高姓男子等7人,在新北市淡水地區熱炒店,強行推銷啤酒牟利,店家如不配合進貨,即唆使人員前往叫囂滋事,丟擲鞭炮恐嚇。檢警偵辦11日拘提到案,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19/12/12 16:11
  • 士林夜市行走碰撞釀鬥毆 5嫌依法送辦

    士林夜市日前發生鬥毆事件,經警方追查發現,起因為彭姓男子和張姓男子在行走時不慎碰撞而引發口角,張男隨後糾眾在街頭毆打彭男,昨天已將施暴5嫌傳喚到案,依法送辦。
    2019/12/11 17:13
  • 高中女爭風吃醋!感情談不攏 暗夜連鬧事

    持續追蹤這起糾紛!打人的兩名女子是親姊妹,疑似不滿劉姓少女在KTV和男友太多肢體接觸,10月底撂了20多人尋仇,只是警方發現,他們當晚,不僅糾眾談判,還在別處砸錯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讓警察跑來跑去,忙翻了。
    2019/12/11 13:34
  • 有錢喝酒沒錢還債! 債務人被酸糾眾砸車傷人

    高雄市前鎮區深夜傳出砸車暴力事件,債主與債務人相約談判償還1萬元債務問題,由於債主酸了一句有錢喝酒為何沒錢還債,引發債務人不滿,竟然電召5名朋友,持棍棒及武士刀前來砸車,害得債主及車上另一名男性友人都被噴飛的玻璃割傷,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警方則是出動快打部隊,拔槍喝令,及時攔下準備開車離去的嫌犯。
    2019/12/09 12:09
  • 無辜!被誤會成新歡 資深員工遭圍毆陷昏迷

    嘉義新港的牛排店傳出暴力事件,被圍毆重傷的林姓員工,其實是從台中店前來幫忙訓練新進員工的,再過一天就要返回原店,卻被打到顱內嚴重出血,醫生一度發出病危通知,還好緊急開刀挽回一命,但現在還陷入昏迷,讓好幾天不曾闔眼的媽媽十分不捨!原來,顏姓主嫌誤以為林姓員工是前女友的新歡,竟糾眾痛毆,真的好無辜!
    2019/12/02 20:16
  • 少女揪30人圍觀霸凌 扯髮逼脫衣拿啤酒澆情敵頭

    新北市三重區1間KTV,1日下午傳出霸凌事件;1名年輕女子疑似搶人男友發生感情糾紛,被對方糾眾包圍公審,現場起碼2、30人包圍,甚至還有人拿啤酒澆頭、甩巴掌和逼脫衣等集體霸凌,過程全被拍了下來;影片上傳到網路,引發網友一陣討論和撻伐;警方循線找到涉嫌霸凌的4少女到案,訊後函送少年法庭。
    2019/12/02 12:59
  • 誤認搶走女友 前男友糾眾打傷牛排店男店員

    牛排店才剛開幕第二個禮拜,林姓店員竟然被打得渾身傷,店員說,傷者是從台中店前來支援的,再過一天就要返回原店,沒想到,竟然被打到渾身傷,目前還陷入昏迷,住在加護病房觀察中。原來,出面阻擋的女員工,跟前男友有感情糾紛,前男友誤以為是林姓員工介入兩人的感情,才糾眾前來打人。
    2019/12/02 12:54
  • 欺負我朋友!糾眾幫出氣 30人熱炒店開打

    台北市有男子,因為不滿朋友被公司老闆欺負,想幫忙出氣,約出這名老闆吃熱炒,再帶著10幾人到店內,甚至釀成肢體衝突,但是兩邊加起來近30人,又有棍棒敲大聲,讓附近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警方也出動約20名快打警力到場。
    2019/11/29 20:43
  • 他有刀!未成年相約談判 1人遭砍送醫

    太誇張!青少年糾眾鬥毆,還拿西瓜刀砍傷一人,今天凌晨,兩派人馬,十多名青少年無照騎車,因為先前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糾紛,事後約在板橋華江水門外談判,一言不合打了起來,其中有人拿出暗藏的西瓜刀,朝著一名少年猛砍,造成他血流滿地送醫,一大早地板上的血跡還在,不少家長帶小朋友來運動發現,都嚇了一跳。
    2019/11/24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