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系列賽 結果共1,007筆

  • 日職冠軍賽/山本由伸9局14K壓制!歐力士2轟退阪神 續命闖生死G7

    日本大賽G6於台灣時間4日17時30分拉開帷幕,背水一戰的歐力士猛牛派出強投山本由伸先發掛帥,試圖將系列賽拖到最後的搶七大戰,而握有3比2聽牌優勢的阪神虎則由「超級新人」村上頌樹擔綱先發重任,力拚隊史睽違38年的「日本一」殊榮。最終在山本由伸投完9局、送出14次三振的壓制,加上打線兩支全壘打的串聯下,歐力士5比1擊敗阪神,將系列賽延續到G7。
    2023/11/04 20:50
  • 世界大賽/前3局狂灌10分打垮響尾蛇 遊騎兵聽牌再1勝奪冠

    美國職棒(MLB)在台灣時間11月1日上午迎來「世界大賽」(World Series)第4戰,德州遊騎兵隊(Texas Rangers)繼續作客亞歷桑那響尾蛇隊(Arizona Diamondbacks)主場,遊騎兵派出左投席尼(Andrew Heaney)先發,響尾蛇則由曼提普萊(Joe Mantiply)出戰,本場遊騎兵隊打線徹底爆發、前3局就狂攻10分,其中狀況火燙的席格(Corey Seager)更是擊出個人在系列賽中的第3轟,終場就以11比7擊敗響尾蛇隊取得聽牌優勢,只差1勝就能拿下隊史首冠。
    2023/11/01 11:29
  • MLB/才剛創紀錄!賈西亞、薛澤「確定報銷」 遊騎兵拚冠現變數

    MLB世界大賽正如火如荼進行中,雖然遊騎兵在昨(31)日的第3戰中以3:1險勝,但新科美聯冠軍賽MVP賈西亞(Adolis Garcia)、3屆賽揚獎得主薛澤(Max Scherzer)卻都因傷提前退場,並在經過進一步的檢查評估後,確定2人都將缺席剩餘的系列賽,也讓遊騎兵的封王之路增添變數。
    2023/11/01 10:39
  • MLB/狂掃16安反攻!響尾蛇凱利先發飆9K 世界大賽扳平遊騎兵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G2,響尾蛇、遊騎兵分別由凱利(Merrill Kelly)、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掛帥先發;而前一戰成為賈西亞(Adolis Garcia)「再見全壘打」背景板的響尾蛇,此役在攻守串聯下強勢帶動反攻,不僅有凱利7局送出9次三振、僅失1分的全面壓制,打線更是多點開花、靠著全場的16支安打助威,以9比1的最終比分扳平系列賽。
    2023/10/29 12:57
  • MLB/曾被評「無法勝任季後賽先發」 遊騎兵左投完封太空人取開門紅

    大聯盟美聯冠軍賽於今(16日)熱鬧開打,遊騎兵靠著先發強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主投6.1局無失分的帶領下,成功以2比0完封遊騎兵,不僅率隊取得季後賽6連勝,同時也技壓太空人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在客場拿下系列賽開門紅。
    2023/10/16 14:08
  • 觀點/拼奇蹟續集!費城人重返國聯冠軍賽 強碰不敗響尾蛇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2023)年季後賽已完成2輪的賽程,多支百勝強隊、分區冠軍紛紛中箭落馬,像是國西冠軍道奇和國東冠軍勇士,分別遭到自己分區的外卡隊伍響尾蛇和費城人擊敗,無緣晉級國聯冠軍賽。費城人和響尾蛇這兩支從外卡打上來的隊伍,團隊士氣都相當高昂,究竟誰能在今年的國聯稱王,值得喜愛大聯盟的球迷朋友關注。
    2023/10/16 11:15
  • MLB/美聯冠軍賽復出?遊騎兵「薛蛇」認右肩無礙:我準備好了

    德州遊騎兵在日前的美聯分區系列賽中,最終是以3:0橫掃例行賽狂拿101勝的巴爾的摩金鶯,並將於台灣時間下週一(16日)的美聯冠軍賽強碰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對此,遊騎兵季中進補的3屆塞揚獎巨投「薛蛇」薛澤(Max Scherzer),也強調自己的右肩傷勢已無大礙,隨時可以重返投手丘,幫助遊騎兵爭奪世界大賽門票。
    2023/10/14 23:07
  • 贏台灣不再輕鬆!韓打者認比想像強 點名「長髮投手」難對付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中華隊不敵南韓於金牌戰落敗、讓對方完成四連霸壯舉;作為本場比賽的先發投手,林昱珉賽後自責落淚,後援上陣的劉致榮也坦言希望能為隊友多做些什麼,讓球迷心疼不已。而中華隊本屆賽事雖然無緣摘金,但在整個系列賽的強勢表現,也獲得各界的讚聲,作為兩度交手的強敵,南韓隊當家外野手崔智訓也坦言,台灣的實力比想像中更強。
    2023/10/12 20:53
  • MLB/單場四轟痛宰雙城 太空人9比1取得晉級聽牌

    美國職棒(MLB)第一輪季後賽非常激烈,代表美西的太空人(Houston Astros)面對美中雙城(Minnesota Twins),在兩隊扳平為1比1平手後,太空人第三戰展現強大打擊火力,全隊敲出14支安打、包含4發全壘打豪取9分,並在先發投手哈維爾(Cristian Javier)5局飆9次三振的壓制下,最終就以9比1大勝雙城,率先取得系列賽2比1晉級聽牌的機會。
    2023/10/11 09:31
  • MLB/道奇恐連兩年季後賽一輪遊 MVP強打神隱遭罵翻

    隨著道奇今(10日)以2比4再度輸給響尾蛇後,目前球隊在分區系列賽已陷入0比2絕對落後,只要再輸一場,本季就將打包結束,而在這兩戰表現慘澹的MVP大熱門的貝茲(Mookie Betts),更是飽受球迷質疑,對此,他也失望坦言,「這是我的責任,我要想個辦法,沒有藉口。」
    2023/10/10 20:02
  • MLB/關鍵2分砲、再見美技!勇士扳平費城人 惠勒5局無安打成遺憾

    大聯盟國聯東區兩大強權勇士與費城人,今(10日)進行分區系列賽第2戰,雖然比賽前半段費城人取得4比0領先,不過勇士後期萊利(Austin Riley)關鍵2分砲,加上9局上中外野手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的六星級守備雙殺,成功上演戲劇性逆轉,以5比4獲勝,將比分扳至1比1。
    2023/10/10 17:45
  • MLB/太空人魏蘭德6局無失分克雙城 遊騎兵擒金鶯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美聯分區系列賽,休士頓太空人在魏蘭德主投6局無失分,阿爾瓦雷茲兩支全壘打加持下擊敗明尼蘇達雙城;而另一場則是由德州遊騎兵擒巴爾的摩金鶯。
    2023/10/08 12:07
  • MLB/馬林魚傳悲報!賽揚王牌動TJ明年報銷 爆量投球局數引質疑

    邁阿密馬林魚本季雖然直落二被費城人淘汰,止步於外卡系列賽,但陣中充滿冉冉上升的年輕新秀,使得外界無限看好球隊的未來,不過今(7日)馬林魚傳出壞消息,有著「魚王」之稱的阿爾坎塔拉(Sandy Alcantara)將接受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手術),明年賽季確定報銷。
    2023/10/07 14:01
  • 杭州亞運/再戰南韓搶金!吳思賢:明派「左投」先發就是他了

    杭州亞運棒球項目,今(6)日中華隊對上日本隊,因雨停賽,大會直接裁定中華隊以0:2敗給日本,吞下系列賽事首敗;但這並不影響晉級明(7)日將進行的金牌戰,中華隊也將再對上南韓隊。總教練吳思賢賽後受訪也透露,明天預計派上的先發投手。
    2023/10/06 23:25
  • MLB/響尾蛇外卡戰再勝釀酒人 國聯分區將戰道奇

    (中央社密爾瓦基4日綜合外電報導)MLB響尾蛇投手加倫今天在外卡系列賽第2戰登板,1下先失2分後穩住陣腳,與隊友聯手沒再讓對手越雷池;響尾蛇最終逆轉5比2贏球,闖進與洛杉磯道奇的國聯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13:58
  • MLB/遊騎兵外卡戰橫掃光芒 闖進美聯分區系列賽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德州遊騎兵今天靠著伊佛迪6又2/3局好投外加隊友開轟,終場7比1大勝坦帕灣光芒,在美國聯盟外卡賽連2戰橫掃光芒,闖進分區系列賽。
    2023/10/05 09:53
  • MLB/外卡戰前夕右肩突傳噩耗 釀酒人強投淚崩:傷勢在錯誤時間點出現

    歷經6個月的征戰,萬眾矚目的大聯盟季後賽將於明(4日)熱血開打,首先登場的是外卡系列賽,不過國聯中區龍頭釀酒人卻在此時傳出噩耗,陣中強投伍德魯夫(Brandon Woodruff)遭遇右肩受傷,確定缺席首輪賽事,至於是否會整季報銷還有待進一步評估。
    2023/10/03 14:01
  • MLB季後賽/邪惡帝國大都會、洋基崩壞 小市場金鶯、光芒翻身

    2023年大聯盟季後賽對戰組合在例行賽倒數第二天正式底定,在台灣時間10月4日開打的外卡系列賽之前,這一整季的賽事已經寫下一個經典、將會讓未來一再討論的現象級局面,因為「邪惡帝國崩壞」與「小市場球隊翻身」在一個球季中同時發生了。
    2023/10/02 13:33
  • MLB/大谷翔平悲情寫紀錄!達標「40轟、20盜」 天使仍遭橫掃

    洛杉磯天使球星大谷翔平日前雖傳出手肘傷情,不過他仍不輕易言退,持續用打擊貢獻幫助球隊,今(4日)面對奧克蘭運動家的比賽,他展現快腿本色跑出本季第20盜,成為史上第8位能2次單季達成40轟20盜的球員,只是無奈球隊最終仍以6比10不敵全聯盟戰績最差的運動家,系列賽慘遭橫掃。
    2023/09/04 09:28
  • MLB/終於贏了!敲3轟痛擊老虎 洋基4周來首度連勝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目前仍在分區排名墊底,不過在近期與底特律老虎隊(Detroit Tigers)的系列賽順利取得2連勝,同時是過去4個星期以來洋基隊的首次連勝。
    2023/08/30 11:37
  • NBA/蟻人旋風來襲?愛德華茲獲讚「當代喬丹」 歐尼爾認同轉發

    細數聯盟正逐漸嶄露頭角的超級新星,灰狼少主「蟻人」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絕對是榜上有名,儘管2022-23季後賽敗給約基奇(Nikola Jokic)帶領的金塊,系列賽繳出場均31.6分的全能數據也似乎在向聯盟宣示,有朝一日他必將站上一線球星的位置;而入選男籃世界盃美國隊陣容,更是頻頻展現過人的攻防技術,被不少拿來與「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比較。
    2023/08/28 17:54
  • 首次來台打世界盃熱身賽 台灣啦啦隊登上拉脫維亞IG

    FIBA世界盃2023熱身賽於8月19日至22日結束系列賽事,立陶宛、拉脫維亞及波多黎各已出發前往世界盃正式賽場地備戰,這次熱身賽的到訪不僅帶來令球迷血脈噴張的國際賽事表現,也成功讓台灣的風土人文、球迷熱情被國家代表隊的球員們所看見。
    2023/08/24 15:31
  • 冒火瞬間!麗寶賽車場參賽車起火 賽車手秒逃

    19日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舉行,STS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其中排位測時,1輛房車突然起火,當事賽車手提供驚險一瞬間畫面,拍到當時他進入維修車道瞬間,整輛車就燒起來,好幾名工作人員即時拿滅火器滅火,他也及時下車人沒事,經過整理後,車輛再度下賽道,參加比賽。
    2023/08/21 18:35
  • MLB/兩次改判重挫!洋基8連敗「28年來最慘紀錄」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近期更是吞下7連敗,與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系列賽在輸掉前2場後,第3場又在2次關鍵改判、對手敲安逆轉下慘遭橫掃,更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繼續在分區墊底。
    2023/08/21 09:43
  • 超級房車賽跑車突起火 賽車手驚險逃

    2023超級房車全國系列賽第三站,19號在台中麗寶國際賽車場競速,1台賽車突然起火,多名工作人員持滅火器滅火,幸好賽車手及時逃生,躲過一劫!
    2023/08/20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