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糖漿 結果共181筆

  • 國道未繫安全帶遭警開單 駕駛倒退猛撞紅斑馬還扯「非故意」

    國道公路員警日前開車巡邏經過國道三號南下南港路段時,發現一輛小貨車,裡頭的駕駛和乘客疑似未繫安全帶。警方依規定進行盤查,駕駛卻在下車前突然喝了感冒糖漿,就連態度也不是很好,員警要求他出示證件欲開單舉發,沒想到駕駛竟趁隙倒車撞擊紅斑馬,導致車頭毀損。事後警方依妨害公務罪將人逮捕,檢方也在審理後將他起訴。
    2022/07/19 16:17
  • 日女孩吃枇杷膏緩喉嚨痛 醫:乾咳、無痰再服用

    有日本女孩分享,確診後喉嚨很痛,但吃了枇杷膏,非常有效,喉嚨就像被包覆滋潤,中醫師表示,因為枇杷葉跟川貝母,能達到化痰跟潤肺的效果,但通常裡面會加蜂蜜或糖漿調味,若在有痰的症狀下,還服用反而會增生痰,另外,也有營養師整理六種茶,像是甘草茶或薄荷茶,能抗發炎緩解症狀。
    2022/06/23 13:37
  • 手搖飲致癌?年輕果糖攝取過多 大腸長「危險息肉」暴增30%

    果糖僅用肝臟代謝  高果糖糖漿危害多 健康意識興起,愈來愈多人瞭解糖份並非身體代謝必須,更可能增加過多熱量導致肥胖。不過,糖份原就以「蔗糖」的形式天然存在於水果與蔬菜之中,能提供身體轉換為葡萄糖作為能來源。相較之下,「果糖」只由肝臟代謝,而且更容易轉換為脂肪的形態儲存在體內。
    2022/06/09 09:02
  • 想喝珍奶又怕胖?專家推5款手搖飲「減脂也能喝」好幸福

    天氣炎熱來一杯冰涼的手搖飲最暢快,不過手搖飲該怎麼點?尤其大家愛喝的珍珠奶茶要怎麼喝才不會胖?營養師建議,可以點中杯的無糖波霸珍奶,因波霸珍珠在熬煮時已有糖漿,無糖並不影響口感,再把奶精改成鮮乳、珍珠份量適度減少,就能把熱量控制在半碗飯以下,讓你輕鬆喝珍奶不怕胖。
    2022/05/21 23:10
  • 吃純蜂蜜抗癌!8大好處一覽 預防糖尿病、心臟病效果佳

    蜂蜜在自然療法中占有重要角色,科學實證指出,蜂蜜有8大好處,包括:預防肥胖、抗菌、抗病毒、抗氧化、抗癌、抗發炎,預防糖尿病、心臟病及癌症,也能促進睡眠,止咳效果與止咳糖漿相當,前提必須是純蜂蜜。
    2022/05/20 11:42
  • 純度100%才准叫蜂蜜 食藥署:亂標最重罰400萬

    純度不夠別亂叫蜂蜜,坊間常有店家標榜蜂蜜純度,吸引消費者,但衛福部食藥署今(11)日公告標示新規,包裝蜂蜜及其糖漿類產品標示規定,只有100%純蜂蜜產品才能標示為「蜂蜜」,不然就得寫明是「加糖蜂蜜」或「蜂蜜口味」,新制將在2023年7月1日上路,違規最高開罰400萬元。
    2022/05/11 10:58
  • 家長注意!兒童居隔備用藥「小心2款」 過量恐中毒休克

    國內疫情爆發,許多家長相當擔心無法打疫苗的兒童族群,居家隔離比例也大幅增加,因此不少人開始替孩子備藥,不過小兒科醫師「阿包醫師」則提醒,居家隔離期間,咳嗽藥水要小心服用,其中一款萬一過量,恐中毒導致休克。
    2022/04/25 17:17
  • 憂疫情、居隔多 民眾下班急衝藥局囤「常備藥品」

    新北市率先推行輕症居家照護,藥局三種藥品熱賣,包括止痛藥、快篩試劑和退燒藥,不少民眾一下班,就前往藥局搶買,尤其退燒感冒糖漿,部分藥局早就銷售一空,知名廠牌止痛藥也很搶手,有的藥局要到五月才能到貨。
    2022/04/20 23:29
  • 「6大常備藥」民眾搶買 普拿疼、小孩退燒糖漿爆缺貨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指揮中心拍板1週內全國啟動輕症在家,藥師公會將提供送藥到府服務,建議民眾可居家準備解熱止痛藥(乙醯胺酚)、止鼻水藥(抗組織胺)、止咳化痰藥、腸胃藥、電解質補充劑等6大常備藥品,對此,藥師沈采穎指出,今就有不少民眾到店或來電要購買藥品,其中普拿疼已缺貨,小孩退燒、抗鼻水等糖漿也已經叫不到貨,預估這些藥品1周內恐面臨缺貨潮。
    2022/04/20 13:56
  • 自助餐走素食、自然風 桃園和逸尬IKEA推瑞典餐檯

    飯店自助餐廳何其多,每間都定期推出不同口味搶客人,國泰飯店旗下COZZI Blu和逸飯店·桃園館2F「Cozzi Market逸.市集」全日自助餐廳與瑞典家居品牌IKEA合作,於4月份推出期間限定的「瑞典風味節」主題餐檯,使用IKEA最受歡迎的經典肉丸、素肉丸、蔬菜馬鈴薯餅、甜蝦及接骨木糖漿等明星商品,創作北歐簡約風格的精緻餐點。
    2022/04/08 09:39
  • 春霜.春雪襲法國! 百盞油燈「供暖」釀酒葡萄園

    氣候變遷引發的極端天氣,持續在全球各地上演,在美國,不只三月的龍捲風數量,創下70幾年來最多,加州今年的春季,也是有史以來最乾燥;氣候變遷還衝擊農業收成,包括美國中北部的楓糖漿生產商,因為天氣比往年冷,已經預告這一季產量偏少;法國知名的白葡萄酒產地,則運用多項戰術,來對付葡萄園的夢魘「春季霜凍」!
    2022/04/04 20:00
  • 營養師2招破解「假全穀麵包」 小心吃多傷身

    全麥麵包比較健康?看似健康的褐色外表可能是假全麥麵包,小心吃下更多油、鹽、糖、添加物!
    2022/03/02 15:14
  • 好市多泰奶冰沙「甜到像糖漿」 內行認:爆甜才道地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商品包羅萬象,生鮮食材、民生用品一應俱全,時不時還會推出新品給會員耳目一新的感覺,像是充滿異國風味的新品「泰式奶茶冰沙」,近來就有一名女網友嘗鮮後表示「根本就是感冒糖漿!」
    2022/02/16 22:08
  • 酒測值0.77!小黃撞車側翻 運將:止痛藥+感冒糖漿釀禍

    昨(10)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發生一起計程車翻車意外,陳姓運將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前方轎車的左後車尾,由於撞擊力道不小,計程車當場往左側翻,橫躺在馬路中。警消人員獲報後,隨即趕往現場救人,事後警方針對計程車駕駛進行酒測,赫然發現他的酒精濃度高達0.77mg/L,而駕駛堅稱自己沒有喝酒,懷疑是之前開刀吃止痛藥加上昨日下午有喝感冒糖漿,身體體面才會有酒精反應。
    2022/01/11 10:30
  • 電商通膨飆新高! 美國「升息風暴」來臨?

    全球通膨壓力持續加重,受到蔬菜、魚肉等食品價格上漲,中國大陸11月CPI上漲2.3%,創下15個月新高;緊接著,市場再把目光轉向美國,11月的網購價格,已經連續第18個月上漲;至於即將公布的11月消費者物價指數,分析師認為,一旦通膨攀升,將會使得美國聯準會,更積極加速緊縮,根據路透最新民調,市場預估,美國聯準會很可能明年第三季就會升息!
    2021/12/10 20:02
  • 《魷魚遊戲》椪糖DIY這樣做!留意食安「4關鍵」

    近期因韓劇《魷魚遊戲》而爆紅的古早味零食「椪糖」,讓不少人加入親自製作椪糖的行列。不過,DIY椪糖時,有4個食安關鍵點要留意。以下讓專家分享椪糖製作的科學原理及食安要點,讓你安心享受椪糖遊戲的挑戰。
    2021/11/03 19:48
  • 速食搶萬聖商機! 鹹甜鬆餅漢堡PK豬排黑披薩

    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餐飲業者順勢推出系列商品!其中有速食店推出鬆餅漢堡,把原先的漢堡麵包,換成格子鬆餅,而且因為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還特別把醬料換成楓糖漿。另外連鎖披薩店更推出一款全黑披薩,特別把餅皮加入竹炭粉,開蓋一瞬間,美味融合惡作劇。
    2021/10/19 14:56
  • 英國倫敦咖啡節實體秀!聚焦頂級咖啡機

    隨著泰國疫情趨緩,當局已經宣布,只要是完整接種疫苗的旅客,自十月起入境泰國,隔離就能縮短到7天,這或許能讓當地業者稍稍鬆一口氣,因為曼谷一間計程車公司,不堪車輛長期閒置,已經把計程車隊改造成菜園,種菜自給自足;至於英國,去年因為封城打斷民眾的生活,卻斷不了大多數人每天的精神糧食,那就是咖啡,根據英國統計,家用咖啡機的銷售,在封城期間不減反增,如今更成為一年一度咖啡展上的焦點!
    2021/09/27 19:53
  • 全球氣溫若再升2度 「這5種食物」恐永遠吃不到

    新冠疫情拉警報之際,全球氣溫也在不斷飆高中!據研究預估,全球氣溫若是再上升2°C,以下5種食物,將面臨再也吃不到的危機!
    2021/06/24 10:55
  • 咖啡狂加8份糖漿仍「嘸味」 19歲女確診新冠肺炎

    若味、嗅覺感到有異需盡速就醫檢查,美國一名少女到星巴克買含有8份糖漿的咖啡,明明應是喝起來相當甜的飲品,不料少女飲下時卻只喝到鮮奶油的味道,嚐不出有任何甜味,令她意外發現自己失去味覺,隨後經檢測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2020/12/11 09:45
  • 20童胃痛服藥「全身炸毛」 終生難癒家長氣壞

    胃痛服藥竟患多毛症!西班牙日前傳出,20名幼童服用了治療腸胃不適的糖漿後,竟然全身長滿毛髮,經調查發現該藥品中含有生髮劑成分,事發至今仍有不少孩童罹患俗稱「狼人症後群」的多毛症,且尚未證實能被治癒。
    2020/12/03 15:31
  • 快訊/未滿12歲別吃! 「可待因」咳嗽藥有窒息風險

    國內許多感冒糖漿成分含有「可待因」,對此食藥署特別發文提醒,可待因有止痛、鎮咳作用,國內含此成分的藥品許可證共182張,建議未滿12歲、及12至18歲呼吸功能不全的兒童及青少年,不要使用這些藥品,以免有窒息風險。
    2020/10/12 10:22
  • 幼兒「6致命物」桌巾、糖漿都入列 醫:恐釀一生後遺症

    幼童好奇心旺盛,在家中釀成憾事的消息時有所聞,而意外往往發生在難以提防的日常。兒科醫師表示,因「誤食」而送醫的個案中,有部分會留下一輩子的後遺症;她警告,家長要注意「6項常見物」,最好別讓幼兒輕易接觸。
    2020/09/22 16:48
  • 美食魔法! 日本達人秀出「砂糖七變化」

    砂糖是居家必備的調味料,只是大家知道砂糖隨著熱度改變,會變化出七種不同的顏色嗎?日本一位砂糖達人,運用化學原理拿砂糖變魔術,也讓砂糖除了調味以外,可以靈活運用在料理上,讓料理變成藝術品。
    2020/09/11 16:30
  • 搭配炸雞更美味! 紐約排隊鬆餅鹹甜交織

    鬆餅是不少人早午餐的首選,美國紐約一間知名餐館的鬆餅遠近馳名,搭配果醬、炸雞和楓糖漿,鹹甜交織的美味口感,讓許多人為了它甘願排隊一小時,帶您一起來看看。
    2020/09/04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