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糖水 結果共150筆

  • 產檢大魔王來了!李亮瑾甜到狂咳 曝「江湖傳說」被推爆

    藝人李亮瑾、張峰奇因合作電視劇擦出愛火,2019年登記結婚,隔年3月喜迎兒子「阿卡將」,日前開心宣布懷上二寶,已懷孕5個月,手上的代言工作與拍戲等幾乎全數暫緩,專心安胎。昨(18)日她提到必須面對產檢大魔王「喝糖水」,還傳授營養師教戰的「江湖傳說」,獲得不少網友讚賞觀念正確。
    2022/06/19 07:51
  • 女友生理期總抱怨! 這月「異常安靜」他臉超綠

    女性朋友們每個月「好朋友」來時,難免都會感到有些不舒服,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透露,以往女友每個月月經來時,他都會接送對方上下班,還貼心地準備黑糖水和暖暖包等物品,而且只要月事來時就會抱怨不舒服,不料這個月卻態度反常從未抱怨,他偷看到女友手機,意外發現讓人無言的真相。
    2022/06/03 05:55
  • 每天按有助改善!糖尿病藏併發症 中醫曝「3降糖穴位」

    控制血糖很重要!罹患糖尿病就像把器官泡在糖水裡,時間一久,就會引起心血管病變、腎臟病變、腦血管病變或視網膜病變等各種併發症。中醫分享降糖祕法,3穴位每天按幫助控糖。
    2021/11/25 14:55
  • 經痛別再喝紅糖水!專家打臉曝無效 3招「緩痛症」必學

    經痛是子內膜異位症常見的症狀,困擾很多人,中醫看子宮內膜異位,視為一種「瘀證」,可依體質進行調理,醫師胡玉芳指出,輕度子宮內膜異位症的患者,可透過經前按摩穴道、腹式呼吸以及喝調經茶飲來改善,而紅糖水不是每人喝都有效,若是腹痛難耐或是囊腫超過5公分,應就醫治療,不建議自行調理舒緩。
    2021/11/19 23:39
  • 愛吃又怕胖?營養師揭爆肥組合 剉冰配料熱量一次看

    秋老虎發威,酷熱天氣讓人忍不住想點一碗剉冰,美女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剉冰配料熱量排行榜,加上糖水一共18個品項,其中她提到前3名高熱量的品項,都是吃冰必加的配料,呼籲大家要適量攝取,否則熱量恐破表。另外,她也公布「愛玉」熱量最低,不到10大卡,若愛吃冰又怕胖,它將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2021/09/22 05:49
  • 7日狂降2公斤!女星「檸檬楓糖斷食法」遭營養師警告

    藝人斯亞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擁有魔鬼身材,加上精湛的舞技讓人印象深刻,近日她於社群媒體分享自己的7日斷食法,也是在美國流行的斷食法「檸檬楓糖斷食法」,一週內都沒有吃食物,只喝水跟檸檬楓糖水,斯亞表示自己原本會過敏的皮膚竟然好了!但是卻有營養專家警告這種斷食法很危險!
    2021/09/09 15:27
  • 爭取中油等8家企業關鍵人力打疫苗 經部彙整名單

    經濟部擬爭取旗下國營與投資事業接種疫苗,包括油糖水電、中鋼與漢翔共計8家企業,國營會表示,目前由各公司提報關鍵人力清單,經濟部彙整後將交由疾管署審核。
    2021/06/14 10:38
  • 王思佳產檢淚「沒人跟我說痛」 勇闖魔王關卡:十大酷刑

    藝人王思佳出道多年,豪爽性格深受粉絲喜愛,2016年她嫁給從事貿易業的美籍華裔男友Joe,上(3)月無預警宣布懷孕好消息,令不少人又驚又喜,目前懷胎5個多月的她,最近在老公陪同下進行產檢,挑戰一直害怕的「糖水測試」,結果扎手指測血糖痛到跳起來,感嘆「我千防萬防就是沒防到這一關卡。」
    2021/04/29 21:53
  • 健保砍藥價 口服藥比糖水還便宜!基層醫師憂:品質下降

    國內健保制度人人稱羨,不過,有基層醫師認為,健保藥價連年調降,口服藥甚至比糖果還便宜,擔心藥品品質下降,民間醫改會認為,應該建立多元協商機制,同時健保署應該要公布藥品檢測報告。
    2021/01/14 23:07
  • 長輩愛餵孫神秘「紅嬰水」 醫曝6症狀嚴重恐致命

    坊間流傳「紅嬰水」可治嬰兒百病、消胎毒,是不少長輩寵孫的祕方,但此偏方也在不少家庭中引起爭議。對此,兒科醫師王韋力指出,紅嬰水其實就是葡萄糖水,餵食嬰兒恐會引起多種症狀,嚴重的話甚至會身亡,因此也呼籲家長,若嬰兒有任何不適還是到醫院就診較妥當。
    2021/01/02 20:02
  • 問太多?客人點核桃糊 店家「中指圖案」回敬

    民眾到高雄一間糖水舖消費,點了芝麻核桃糊,沒想到送來看到碗上面有一坨黑黑的,竟然是店家手繪的中指圖案,消費者覺得被侮辱付錢離開,事後給一顆星評價,雖然消費者氣不過,但並非在大眾場合,不構成公然侮辱。
    2020/12/31 20:57
  • 陸網紅賣假「賓利月餅」 利潤達122%賺暴利

    大陸直播帶貨,是現在最夯的消費方式,但商品的品質和真假,卻很難分辨。近來一名擁有7千萬粉絲的網紅直播主辛有志,才被踢爆,賣的燕窩根本只是糖水,只能出面道歉。事件才剛過,現在他賣的「賓利月餅」也被指控根本是冒牌貨,而且成本價才45元人民幣,他卻賣超過一倍價錢,利潤達到122%,賺取暴利。
    2020/12/28 11:03
  • 中興大學搭低GI風潮 開發台灣首宗蓬萊低升糖米

    低GI(升糖指數)飲食當道,研究稻米逾20年的中興大學農藝系教授王強生,帶領團隊開發出台灣首個蓬萊低升糖水稻品種「興大三號」,目前已申請品種權,預計年底前對外授權。他說,希望達到百樣米養百樣人的最終目標。
    2020/09/27 12:38
  • 「國民點心」豆花熱量低? 1地雷恐愈吃愈肥

    一碗香甜冰涼、富含營養的豆花,不但爽口解渴,更是老少咸宜的「國民點心」。市售的傳統豆花、布丁豆花的口感有何不同?在購買豆花時須注意哪些事?而豆花的營養價值就在「黃豆」,營養師指出,豆類的磷脂質能幫助改善脂質及膽固醇的代謝,民眾若要健康吃豆花,配料和糖水最好少加。
    2020/09/24 16:07
  • 全世界僅台灣有此「消暑聖品」 網震驚:從小吃到大耶

    炎炎夏日,晶瑩剔透的「愛玉」再淋上糖水蜂蜜,是許多人的消暑聖品,不過你知道這看似不起眼的甜點,其實全世界只有台灣才吃得到嗎?一名網友近日發現,全世界只有台灣才有愛玉,而這與台灣特有種「愛玉小蜂」有關,台灣也因此成為愛玉的唯一產地。
    2020/08/03 19:08
  • 豆花只能加糖水? 嘉義人揭「隱藏吃法」:人間美味

    豆花吃起來口感綿密,再搭配香甜的糖水基底,擄獲不少人饕客的心。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分享,先前光顧一間新開的手工豆花店,發現這間店的豆花竟然不是搭配糖水,使他感到非常驚訝。貼文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1/07 21:23
  • 詭異「冥想修練院」命案!院長天天擦拭腐屍、餵黑糖水

    南韓濟州島發生一起詭異驚悚案件。南韓警方在老衡洞一家「冥想修練院」發現一具死亡超過40天的57歲男屍,院長不僅會天天擦拭死者,更會餵食黑糖水,行徑相當怪異。據悉,警方已開始向法院申請拘捕令狀,對相關人員也正立案調查。
    2019/10/18 22:36
  • 罵錯了啦! 花生湯用罐頭遭批負評灌錯家

    日前花蓮中正路上一家鋼管紅茶店,被人踢爆花生湯,竟然是罐頭加糖水再轉賣給客人,消息一出,不少民眾都覺得好像被騙了,還有網友上網留負評痛罵店家,但開在城隍廟旁邊的正牌老店「廟口紅茶」,因為店內也是主打手工花生湯和鋼管紅茶,結果被網友誤會,根本罵錯家了。
    2019/10/07 14:43
  • 花蓮名店遭踢爆!手工花生湯是罐頭+糖水 老闆認了

    不少觀光客到花蓮都會去朝聖知名的店家「鋼管紅茶」,近日卻被民眾爆料,這間經營約60年的老牌紅茶店,店家標榜的「手工熬煮」65元花生湯,其實是用罐頭裝的花生仁湯再加糖水來賣,老闆被問到此事也承認了,還氣問「難道不好吃嗎」,強調花生湯以前真的是自己熬煮,但觀光客少了很多,才改變做法縮減成本,讓不少曾慕名而去的網友,都感到十分震驚。
    2019/10/06 11:35
  • 粉圓冰有炭焙香 鳳梨檸檬夏季限定

    高雄一家粉圓冰,粉圓粉條當日純手工製作,還有夏天限定的鳳梨檸檬冰,用料新鮮實在,糖水還有一股烘焙過的焦糖香氣,原來是使用二號砂糖,在爐灶上翻炒一小時以上,這樣的獨門秘技,一賣就是60年,傳承到第三代。
    2019/07/22 14:02
  • 古早清甜味!老灶熬出柴燒味 配甘蔗冰

    夏天吃剉冰,店家大多會用清冰當基底,再配上糖水,但在花蓮這家用的是「甘蔗冰」,又香不膩甘蔗用古早製冰機,天天不停的旋轉,慢慢磨出又綿又密的冰,配料也是獨特柴燒味,堅持用老灶和柴火熬煮,不管是綠豆還是芋頭,吃進嘴裡就有一股特別的焦味。
    2019/07/15 20:11
  • 就想吃夏天的滋味! 暑期限定「鳳梨糖水」

    鳳梨糖水冰,只有夏天限定!新竹市一家30年老店到夏天就會推出「鳳梨糖水」,甜甜的糖水跟切碎的鳳梨一起熬煮,酸甜滋味總是讓顧客一吃就難以忘懷,還稱這就是「夏天的滋味」,而店家從零到至今30年都由老闆娘一個人撐起,她說當初就是想要讓媽媽的好手藝讓更多人知道,因此再辛苦再累都願意熬。
    2019/07/10 15:30
  • 冰店飄炭火香!嬤堅持古早味 手做材料

    對許多人來說,炎炎夏日來碗剉冰真是一大享受!桃園一家剉冰店,阿嬤每天堅持用炭火熬煮紅豆,黑糖水和鳳梨配料也都自己做,這就樣一賣43年,儘管用炭火很搞工又花時間,不過阿嬤依舊堅持古早味,要讓消費者清涼一夏。
    2019/07/01 13:55
  • 油電糖水估年終4.4個月! 立委批「根本自肥」惹民怨

    去年台電、中油,工安事件時有所聞,但估算年終獎金估計可領上限4.4個月。像是台電有三成員工,月薪超過6萬,年終大約30萬,民眾不能諒解也有立委痛批,領好領滿得花150億,根本自肥。國營會解釋,工安事件都有列入評比,但國營事業績效都有達標,才會領到這麼多。
    2019/06/08 21:08
  • 大甲禡祖遶境美食 古早味剉冰夯消暑

    大甲媽祖遶境隊伍抵達嘉義,奉天宮附近的店家,迎接滿滿的香客人潮,趕緊增加人手,並且提前備料!其中,一家有三、四十年歷史的剉冰店,滿滿配料讓你選,還淋上了得熬煮十小時以上的特製糖水,一大盤只要30元,一天增加近一倍的備料迎戰;另外一家專賣牛肉料理的店,火鍋裡有豪邁的牛肉塊,是南部特有的吃法,店家也打算在媽祖回鑾開葷時,加派人手服務香客。
    2019/04/11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