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糕點 結果共270筆

  • 最佳甜點師! 赫梅糕點精美宛如藝術品

    擁有「糕點界畢卡索」之稱的法國甜點大師赫梅,經典作品非馬卡龍莫屬,他總是巧妙結合食材特色,襯托創意又美味的口感層次,加上注重糕點呈現外觀,被英國餐廳雜誌選為全球最佳甜點師。
    2016/07/01 10:28
  • 麵包大蒜OUT!時尚惡魔安娜溫圖眉角多

    「時尚女魔頭」Vogue總編安娜溫圖在時尚紀錄電影《時尚惡魔的盛宴》,顯現她在晚宴餐點嚴苛挑選的「眉角」:為了不讓華麗訂製服沾染粉屑,安娜溫圖禁止麵包、糕點出現在晚宴菜單;為讓賓客徹夜暢談,大蒜、洋蔥、香菜等氣味濃厚食材也絕對不准入菜,除了營造齒頰留香的「好口氣」,更避免「殘菜留皓齒」的尷尬。
    2016/05/31 19:09
  • 哈佛生變糕點大師 台裔張柔安闖出一片天

    美國餐飲界的詹姆斯畢爾德獎號稱「餐飲界奧斯卡」,2日在芝加哥揭曉,獲得傑出烘焙師殊榮的是有台裔背景的糕點達人張柔安,她的父母都來自台灣,來看看她如何從哈佛畢業生變成一個糕點大師。
    2016/05/04 22:21
  • 餐飲界奧斯卡 台裔張柔安獲傑出烘焙師

    美國餐飲界的詹姆斯畢爾德獎,號稱「餐飲界奧斯卡」,2日在芝加哥揭曉,獲得傑出烘焙師殊榮的是台裔的糕點達人張柔安。
    2016/05/04 13:49
  • 家庭烘焙商機! 迷你烤爐、小包裝麵粉吸睛

    今天是烘焙展第一天,今年共有將近300家廠商,總攤位數1224個,比往年來的更多,特別的是業者看準「家庭烘焙商機」,推出小烤爐,比照專業用等級把size縮小,主打在家就能做出像麵包店賣的糕點,另外還有業者推出小包裝麵粉,只有1公斤重,要吸引小家庭目光。
    2016/03/10 12:55
  • 新年特輯/狂歡吧!他們都是這樣過年的

    年假宅在家,到處都是麻將、脂肪和糕點?沒關係,如果看膩了鞭炮、春聯、舞龍舞獅,就讓小編帶你們環遊世界,看看世界其他文化的人們都是如何迎接新年?
    2016/02/02 15:39
  • 12吋蛋糕是6吋的2倍? 價格卻不只乘以2

    選購蛋糕時都以吋數來代表大小,但大多數人都以為,六吋蛋糕的兩倍,就是十二吋蛋糕,不過實際到各家麵包店或蛋糕店看看,會發現12吋蛋糕的價格比兩個六吋蛋糕還貴上許多,糕點主廚就說,其實吋數是代表的是蛋糕直徑,按照圓形面積公式計算,十二吋蛋糕應該是六吋蛋糕的四倍,所以蛋糕吋數和價格根本不能成正比!
    2016/01/11 19:14
  • 膠囊麵包機MIT創意 輕鬆烤出新鮮麵包

    許多人喜歡自己動手做糕點麵包,但是製作過程相當繁複,繼膠囊咖啡機逐漸普及後,有業者又推出膠囊麵包機,調配好的麵包糰拆開來直接放進去烤,就可以輕鬆作好新鮮麵包,值得一提的是這個新產品還是Made in Taiwan。
    2016/01/04 19:57
  • FOCUS/過甜的飲食斷送性命 泰每年35萬人

    很多人對泰國食物的印象就是「辣」,但實際到當地吃上一圈,不只辣,還很甜,而且泰國人嗜甜如命程度超乎你想像,不只飲料,糕點甜到不行,就連吃碗麵也要先灑上一層厚厚的糖粉才要入口,根據統計顯示,泰國平均每個人1天攝取糖的量高達20茶匙,已經超出WTO建議份量的3倍,而現在也吃出一堆問題來,每3名小朋友就有1人體重過重,每年更有35萬人因為相關文明病而喪命,泰國官方已經勒令全泰國人人進行減糖運動!
    2015/12/18 20:54
  • 想吃大師級甜點嗎? 星巴克龍門門市獨賣

    台灣連鎖咖啡業者開設全新概念店,推出全台獨有的頂級訂製糕點,想吃到正宗大師級甜點不用到飯店、專賣店搶,走進咖啡門市就能品嘗的到。
    2015/10/02 12:35
  • 野菜變甜點 下午茶大口吃不怕

    夏天到了,飲料、冰品、甜點忍不住讓人一直吃,不過想吃甜點又怕熱量過高?7月1日在捷運信義安和站新開幕了一家以涼菓為主的甜點店,主打無添加色素、香料,走健康、低熱量路線;也有烘焙業者使用健康天然的食材,並用無蛋無奶的方式,製做純素糕點;還有一間下午茶甜點店,將野菜料理加入甜點,做出自然又美味的點心。
    2015/07/08 16:41
  • 人工反式脂肪「傷心」 美宣布3年後禁用

    不少民眾都愛吃的炸雞、薯條,或者是披薩、烘焙糕點,其實大多都有添加了人工反式脂肪,讓口感變好,但研究發現,吃下太多人工反式脂肪,容易引發心血管疾病,因此美國聯邦食品暨藥物管理局決定,3年後將全面禁止使用,台灣市場業者也開始慢慢減少使用相關原料,像是烘焙業者改用沒有反式脂肪的純天然奶油,不過食藥署目前先針對包裝食品,要求標示反式脂肪總含量,暫時沒有計畫跟進美國全面禁用。
    2015/06/17 13:20
  • BigBang跳「韓中秋舞」? 傳統文化置入MV

    韓國夯團BigBang五月起席捲韓國樂壇,只要新歌一出,不僅是音樂榜源常客,也是粉絲討論對象,最近就有一首歌很特別,把韓國傳統元素置入在MV當中,絲毫沒有違和感,像是穿韓服跳起傳統圓舞「羌(槍)羌水越」,或吃起中秋節糕點「松糕」,都讓看過粉絲驚豔。
    2015/06/10 17:24
  • 機器量產降低成本 糕點老舖面臨挑戰

    西班牙馬德里日前舉行烘焙展,超過300間甜點店參展,端出最自豪的糕點商品,但有越來越多傳統糕點師傅,因為堅持手作,不肯投入機械化量產,如何在低成本和高效率中作抉擇,考驗著經營者的決定
    2015/05/14 11:23
  • 不只搶特定節日財!大餅迷你化 平日也能嚐

    希望能拓展客源,老牌餅店不約而同求創新,希望民眾不再只是特定節日才上門消費,有百年餅店開起餐廳,將傳統大餅迷你化再用冰淇淋、棉花糖點綴,成了下午茶人氣餐點,法式馬卡龍則改夾台式的地瓜餡、棗泥。另外還有專做彌月蛋糕業者,推出下午茶吃到飽,門市買得到的糕點、午茶店也能吃到,希望讓民眾嚐過口味再回購
    2015/03/24 19:23
  • 露天咖啡座交易毒品 六警力埋伏抓毒蟲

    販毒集團竟然大剌剌在露天咖啡座交易毒品,整個過程都被警方鎖定,搶先一步到咖啡店埋伏,有的員警在咖啡廳隔壁通訊行監控待命,有的員警佯裝客人選購糕點、喝咖啡,趁3名毒販下車後到露天咖啡座喝飲料,6名埋伏警力抓住機會順利逮捕毒蟲,並在車內搜出安非他命
    2015/03/18 11:56
  • 〈獨家〉遊藝隊啥時封街? 馬祖過年最瘋國軍表演

    台灣離島農曆年重要慶祝活動,大多由軍方負責,在馬祖,防衛指揮部的遊藝隊,甚至會封街表演,除了有傳統舞龍舞獅,還有流行樂團獻唱,是當地居民過年最期待的活動,甚至軍中烘焙社,還會製作過年限定版糕點
    2015/02/18 19:27
  • ​可以吃的「玫瑰花」! 巧克力成花瓣 送禮玩新意

    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碰上假日花店業績多少受到影響,因為對上班族來說假日休假,所以很多人是提早送花,由花店送到辦公室,這樣其他人才看得到,當然也有人覺得玫瑰花會凋謝,感覺上沒那麼實際,就有甜點業者把巧克力塔打造成玫瑰花的樣子,花了2個月時間研發,外型乍看之下,真的很像玫瑰花,情人節檔期銷售速度是其他甜點類的5倍
    2015/02/13 19:27
  • 2歲童長針眼險留疤 油炸物、晚睡是元兇

    小朋友喜歡吃油炸、高熱量糕點的話,家長最好讓小朋友忌口,眼科醫師發現,最近門診中長針眼的小病患變多,最小的甚至只有一歲半,因素跟大人一樣,都是接觸太多油脂、睡眠不足或是愛揉眼睛以及體質影響,都可能讓皮脂腺、汗腺阻塞,而引發感染,除了紅腫熱痛外,還會化膿,大人長針眼已經相當不舒服了,更何況是小朋友,而醫師提醒最好儘早治療,萬一拖太久,組織纖維化,恐怕會留疤
    2015/01/22 12:21
  • 捨不得吃的漂亮餅乾 紐約師傅教你製作

    美國紐約一名糕點師傅,不僅擅長做餅乾,也對裝飾很有研究,除了在餅乾上把卡通人物角色畫得唯妙唯肖,想要營造什麼風格,她都做得到,細膩的筆觸宛如畫家,不過要製作美味又精緻的餅乾,可得費功夫和花時間,每片餅乾需要花大約45分鐘來妝點
    2014/11/27 14:52
  • 〈快訊〉星巴克三款糕點確認安全無虞 將恢復供應

    最新消息!受到南僑油品風波,昨天暫時下架的全家便利商店霜淇淋,剛剛業者宣佈,全台各店即刻起開始恢復供應販售,但因為各店機台跟結帳機設定方式不同,每家店恢復時間不一定,但基本上今天都能恢正常。
    2014/10/16 15:10
  • 客製化手作餅乾 為消費者圓夢

    迎合消費者喜歡獨一無二的心態,糕點業者打造新品牌,推出客製化手作餅乾。
    2014/09/11 08:36
  • 餿水油高危險群! 酥皮、麵包、糕點

    餿水油風暴燒不盡,甚至波及香港和澳門,究竟哪些食物可能是涉及餿水油的高危險群?香港官方表示,製作酥皮或糕點時,最常用豬油來增加香氣和提味,而這些產品就相對容易中招!
    2014/09/08 21:50
  • 「兩坪」烘焙坊月收5百萬 成飯店金雞

    很多人都會特地到飯店買麵包,雖然價格比一般糕點店貴上不少,但是名氣加持,加上用料高級,民眾總會甘願買單,飯店業者也說,不只主顧會來買,房客也會特地買來當伴手禮,多方吸金,一年甚至可以創下3500萬營收,飯店烘焙坊,雖然坪數小,卻總能創下高利潤,堪稱飯店小金雞。
    2014/08/13 14:42
  • 比裝潢、比氣氛 巴黎鐵塔下午茶超人氣

    下午茶風潮盛行,餐點提供的不再只是一塊蛋糕一杯飲料,台中有業者用巴黎鐵塔造型的器皿,層層擺上蛋糕點心,對年輕女孩非常有吸引力,經常下午兩點一開賣,很快就沒有位置,而豪宅林立的七期內,光是一個區塊,就起碼有五家以上的下午茶店,每一家風格迥異,就連港式點心,也加入下午茶戰局。
    2014/08/0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