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423地震徐巧芯花蓮地震餘震富凱大飯店花蓮0423地震派翠克花蓮地震倒塌李錫堤
  • 搜尋:

    糕餅店 結果共171筆

  • 九月政爭、胖達人入戲 警匪劇搭時事

    警匪劇最近把時事全放進劇中,搭盡順風車,像是胖達人事件,在劇中變成糕餅店食品加入人工添加物、甚至苗栗大埔案無辜葬送的人命,在劇中也變成連續兇殺案,而馬王九月政爭的關說和監聽疑雲,在劇中也被說成光怪陸離的政壇現況。
    2013/10/15 12:31
  • 「躲過塑毒、敗給生產線」 79年老牌受創

    兩年前躲過塑化劑風暴,義美全身而退,營收往上衝,全靠著公司內部有一間花費數千萬台幣打造的實驗室,從原物料到成品一一把關、檢測,OK了才會賣到市面上,義美從一家糕餅店到食品王國,79年來都堅持提供好的食品,老字號大廠萬萬沒想到北部兩條生產線接連出包,6月被CAS協會公布,迷你獅子頭的大腸桿菌不合CAS標準,5月份人氣商品小泡芙才被踢爆使用過期原料,模範生義美面臨考驗。
    2013/09/05 19:15
  • 中秋缺工讀!肉乾店時薪145元 300人搶

    中秋節快到了,糕餅店、肉乾店以及燒烤店因為生意大增,急需人手,台中一間肉乾店,工讀生時薪飆到145元,只要45人卻來了300人應徵;糕餅店加發一個月薪水,等於做一個月領兩個月,員工說再忙也心甘情願。
    2013/09/04 18:48
  • 〈快訊〉月餅貴! 台東志安喜餅店漲26.7%居冠

    最新消息!行政院消保處公佈中秋月餅調查,結果發現,在知名糕餅業者當中漲幅最高前三名分別為台東縣「志安喜餅店的烏豆沙蛋黃漲26.7%」、位於台中市中區中正路的「犁記蛋黃酥漲25%」、「彰化縣玉珍齋的綠豆椪及蛋黃酥漲21.2%」。
    2013/09/03 10:36
  • 狂漲!鳳梨酥1顆40元 民怨2顆可買便當

    中秋節到了,台中市不少糕餅店,紛紛調漲價格,其中鳳梨酥漲最多,一間獲得台中十大拌手禮業者,一顆鳳梨酥一口氣漲15元,從25元變成40元,還有知名老店,也調漲2成,業者大吐苦水,直說原物料漲,忍到極限,不得不漲,但民眾說,買兩顆鳳梨酥就能買一個便當,望之卻步。
    2013/08/06 12:13
  • 同名商標戰!茶水站賣糕點 禁用「吳記」

    糕餅店跟茶水店不能用雷同的商標嗎?高雄有 76年歷史的老字號「吳記餅店」,認為台南的「吳記三兄弟茶水站」註冊商標與自己近似,提行政訴訟要求撤銷,結果智慧財產法院認定兩家「吳記」近似,茶水站雖然可以使用這商標賣冷飲,但用在可可或蛋糕等類別的產品商標就得撤銷。
    2013/07/19 15:02
  • 〈獨家〉拚雙贏!知名飯店產品也找餅鋪代工

    找知名業者代工,除了品質保證,也能拉抬自己的名氣,其實許多大飯店儘管有烘焙坊,不過因為遇到節慶訂單多,也都會和麵包店或是餅店配合,像是以爆漿餐包聞名的高雄知名麵包店巴特里,就每天供應中南部有多家連鎖的康橋商旅飯店的早餐麵包,另外像是紅豆食府集團,也委託高雄20年老字號的品屋麵包生產菠蘿土鳳梨酥以及港式月餅,委託者能省下技術成本,而被委託的糕餅工廠也能大展生產線,提升業績。
    2013/07/08 18:44
  • 〈獨家〉會員制、免費試吃 糕餅街出招搶客

    網路蛋糕名店選在高雄的三多路上設點,看準的就是這裡有3間百貨公司,以及許多辦公大樓,因此短短600公尺,至少還有好幾間糕餅店開在這裡,但是要確保生意興隆,得有自己的撇步,有的推會員制、有的提供免費試吃,還有業者每個月調整麵包類型,就是希望做出區隔,避免自己在一級戰場被泡沫化。
    2013/04/23 18:32
  • 〈獨家〉桐花開!老闆心花開 桐花餅酥熱賣,業者?

    桐花綻放,也讓糕餅業忙著搶賺桐花財,苗栗有糕餅店研發出以香蘭、乳酪起司做成的桐花餅,光是去年桐花季的銷售量據說就有9000盒,另外也有店家推出DIY製作的桐花鳳梨酥、桐花綠豆糕,同樣也很受歡迎,桐花花期預計還有2-3個禮拜,可望增加桐花糕餅的銷售量。
    2013/04/22 13:28
  • 〈獨家〉桐花開!老闆心花開 桐花餅酥熱賣

    桐花綻放,也讓糕餅業忙著搶賺桐花財,苗栗有糕餅店研發出以香蘭、乳酪起司做成的桐花餅,光是去年桐花季的銷售量據說就有9000盒,另外也有店家推出DIY製作的桐花鳳梨酥、桐花綠豆糕,同樣也很受歡迎,桐花花期預計還有2-3個禮拜,可望增加桐花糕餅的銷售量。
    2013/04/20 11:39
  • 〈獨家〉筊杯變成餅!煎餅印媽祖 業績翻紅

    大甲媽遶境將吸引上萬名信徒到鎮瀾宮參拜,附近許多糕餅店也推出各種不同特色糕餅,搶客人,有店家把媽祖神像烙印在煎餅上,還有媽祖遶境隊伍像是「報馬仔」也都變成餅乾上的圖騰,還有飯店作出「擲筊餅」,也希望讓客人吃下平安。
    2013/04/05 18:42
  • 冠軍是我!搶綠豆椪市場 餅店布條互槓

    為冠軍互槓!高雄市2間知名糕餅店參加市政府舉辦的傳統綠豆椪比賽,其中第2名的不二家,在自家掛紅布條自稱是冠軍,讓拿下冠軍景田糕餅店不滿,也在門外掛布條,說自己才是第1名,兩邊隔空互槓,還出動主辦比賽的市政府來協調,後來不二家把宣傳DM拿掉,但布條卻沒移走,說他們在綠豆椪比賽的確也拿下創意組冠軍,只是品項不同,自認沒爭議。
    2013/02/05 12:45
  • 〈獨家〉試喝男鬧場恐嚇! 知名餅店下逐客令

    知名的糕餅店「維格餅家」,招牌鳳梨酥不只是國宴上的指定伴手禮,也得過多項食品節冠軍,業者在新北市五股區成立觀光工廠,成為不少陸客團指定參觀的景點之一,這個月10日中午,剛好是週末假日,店內將近有3百人,一名男子先試喝了半個小時後,嫌茶難喝,之後走出店外,還推了其他客人,店員出面勸阻,遭到對方恐嚇,鬧場整整1小時。
    2012/11/12 19:30
  • 【傳承家族味】3兄弟家族味! 李家3代傳承基隆餅

    您記憶中的味道是什麼呢?台灣有很多知名老店有著讓人熟悉的味道,雖然有時會因為經營理念落差或人事更迭,走上分家一途,不過後續經營者還是盡力維護家族招牌!TVBS新聞從今天起推出「傳承家族味」系列報導,今天首先到基隆看看在清光緒8年就創立百年李氏餅家,除了最知名的「李鵠餅店」之外,事實上還有其他兩房兄弟分別創立「李製餅店」跟「李儀餅店」,兄弟登山各自努力,製作出的鳳梨酥、綠豆椪跟咖哩酥,成為基隆當地著名糕餅。
    2012/10/01 19:23
  • 查月餅!8家衛生缺失 2家標示不實

    各家糕餅店在中秋節前趕工出貨,北市衛生局稽查210家業者,發現有8家有衛生缺失,要求立即改善、不公開名單,其中有2家標示不實,KITTY進口禮盒沒中文跟營養標示,還有溫德烘焙坊奶油餅乾,沒註明使用甜味劑,被要求下架,並開罰3萬元。
    2012/09/26 12:38
  • 〈獨家〉月餅業績飆!店家全力趕製 停賣麵包

    中秋節又是糕餅業旺季!許多人都發現,包括糕餅店和麵包店,從上個禮拜開始就停賣麵包或者蛋糕,全力投入製作月餅;業者說,中秋節月餅銷售量,就佔了全年業績3-4成左右,還有大型公司行號,一次訂購量就是上千盒,怕趕工還是做不出來,只好先停賣麵包。
    2012/09/19 19:16
  • 景氣冷中秋寒 社福月餅訂單少4倍

    今年不景氣,中秋送禮訂單少,社福團體感受最明顯,苗栗幼安教養院去年月餅賣5千盒,今年到現在只有1千盒訂單,業績馬上從百萬降到20、30萬,十方啟能中心也發現,企業都表明預算減少,訂購數量單價都降低,市面上除了知名糕餅店業績不受影響之外,連五星級飯店都感覺中秋糕餅禮盒業績降了2成。
    2012/09/16 12:45
  • 【糕餅黃金傳奇】契作!土鳳梨收購價高5倍 果農翻身

    鳳梨酥熱賣,也讓種植土鳳梨的南投果農跟著翻身,南投一家鳳梨酥餅店和當地鳳梨果農契作,鼓勵農民種植台農2號土鳳梨,還提高收購價格,從以前每台斤兩元,調高到每台斤10元收購,讓當地果農願意租地或買地增加生產,光是一家鳳梨酥餅店至少就養活了600到700位鳳梨果農,今天【糕餅黃金傳奇】系列報導,帶您來看土鳳梨和果農如何一起翻身。
    2012/09/15 19:35
  • 【糕餅黃金傳奇】鳯梨酥飄香一甲子 創始店:台中驕傲

    「糕餅黃金傳奇」系列報導,今天要帶大家到台中。台中有一家超過120年歷史的老字號餅店,現在已經傳到第四代,老老闆說鳳梨酥是他的父親在民國40年代,把結婚傳統龍鳯餅研發成鳯梨酥,是當年中部相當時髦的伴手禮;過去內餡是用冬瓜、鳳梨各半,漸漸為了符合年紀較長的客群,市面上幾乎都用口感比較軟的冬瓜當內餡,但近年來客層逐漸年輕化,業者改用纖維比較多、口感也偏酸的土鳯梨入餡,店家說,看到小小金磚在這一甲子發光發熱,身為創始店,相當驕傲。
    2012/09/11 19:36
  • 〈獨家〉中秋銷量多50倍 蛋黃酥成市場主力

    月餅是中秋節應景食物,但民眾偏好,已經從廣式月餅轉向蛋黃酥!以糕餅店來說,中秋節蛋黃酥業績比平常多50倍,飯店業者也觀察到市場變化,最近幾年推出中秋禮盒,重點都擺在蛋黃酥,還有業者研發超大蛋黃酥。
    2012/09/05 19:31
  • 老餅店新商路 保留風味創造奇蹟

    台灣老糕餅店很多,有許多都因應時代變化,不斷推陳出新,他們保存了傳統美味,調整了店舖和包裝,嘗試新的通路,不但生存下來沒被淘汰,更創造老餅新奇蹟,這些老店包含宝泉、裕珍馨、玉珍齋、舊振南、郭元益等,都走出自己一片天。
    2012/08/27 18:53
  • 辣椒、燕窩都能包 鳳梨酥節嘗鮮

    吃過辣味鳳梨酥嗎?本屆的台北鳳梨酥節,有124家糕餅店參展,業者顛覆傳統,用料大膽創新,墨西哥辣椒和有機玫瑰花,都成了內餡原料,嚐過的民眾說滋味和鳳梨還挺搭的;台北的「黃金商機」,吸引許多城市想要跟進,24日在花博開跑,搶攻中秋送禮市場。
    2012/08/16 12:34
  • 萬里名店「鼠啃蛋糕」 改裝潢救業績

    萬里知名的連鎖糕餅店,上個月中被顧客發現,有老鼠在蛋糕冷藏櫃裡啃食蛋糕,形象重創,儘管歇業消毒10天,業績依舊掉了3成,因此,業者再砸近3百萬重新裝潢,加強防鼠措施,希望挽回消費者信心。
    2012/08/10 14:01
  • 師傅另起爐灶 太陽堂好味道延續

    台中老字號「太陽堂餅店」歇業,許多人感到惋惜,現在店裡的9名老師傅決定另起爐灶,不只賣太陽餅,像麻糬、巧克力豆沙等糕餅,過去有的產品,以後都會一起賣;有師傅要重現原汁原味,也有師傅到汽車百貨賣鳳梨酥,或是到連鎖咖啡店做麵包,雖然太陽堂關門歇業,但好味道將延續下去。
    2012/07/19 10:31
  • 鹿港拆騎樓違建 知名餅店沒拆惹民怨

    彰化縣政府實施「清道專案」,上午找來工程單位拆鹿港鬧區的騎樓違建,不過有民眾抱怨,唯獨一間知名的糕餅店沒有被拆,縣府解釋因為這棟建築物屬於古蹟,沒辦法拆,但附近居民說,自己祖傳的老房子也有近百年歷史,騎樓還是照樣被拆,認為不公平。
    2012/07/05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