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精神異常 結果共185筆

  • 90老母遭割喉 丟窗外 兒子涉重嫌

    一向平靜的雲林縣北港鎮,驚傳一名60多歲男子,疑似砍殺90歲老母親的人倫悲劇,兇嫌疑似患有精神異常,可能是受不了母親嘮叨,竟然拿刀子割傷她喉嚨,又用棉被把她全身包裹,從二樓窗戶往外丟,造成母親重傷,送往醫院,還沒脫離險境。
    2004/12/22 21:27
  • 精神病患亂砍人 2男頭頸遭殃險沒命

    台北縣汐止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下午1點吃飽飯在家附近騎機車閒晃,看到兩名男子在路邊停車,竟突然拿刀砍人,2名傷者頭部、頸部大量出血,差點就沒命。砍人和被砍的彼此不認識,嫌犯砍完人往山上逃逸,現在附近居民可緊張了,就怕他又精神失控,沿路亂砍人。
    2004/12/09 17:36
  • 吉林傳一男子闖入小學 砍傷12人

    大陸河南汝州不久前才剛發生學生遇襲死亡事件,今天又傳出吉林省有一名男子闖進當地一所小學,砍傷了12名學生。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今天上午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持刀闖入吉林省明城鎮的中心小學,用刀砍傷了正在上課的小學生。報導中指出,行兇男子被趕到現場的學校,工作人員和公安人員當場抓住,受傷學生共有12人,都被立即送往吉林市第三醫院。
    2004/12/03 19:06
  • 百公斤女子欲跳樓 五花大綁垂吊解圍

    基隆一名體重將近百公斤,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跑到一棟公寓頂樓水塔,割腕要跳樓,消防人員好說歹說,這名女子還是不肯配合走下樓,消防人員只好把女子五花大綁,從六樓用擔架垂吊下樓。
    2004/11/14 14:00
  • 疑手機買賣糾紛 男子丟擲汽油彈洩憤

    花蓮市中正路上一家電信行,晚間12點遭人丟擲汽油罐縱火,所幸火勢隨即撲滅,嫌犯也在民眾指認後落網。縱火男子疑似精神異常,加上可能與店家有買賣糾紛,才會負氣丟擲汽油彈。
    2004/11/09 06:55
  • 港邊苦勸4小時 自殺女子終肯就醫

    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在苗栗外埔漁港,先以刀片劃傷手腕,再鑽進消波塊裡,海巡署人員趕到現場苦口婆心規勸,雙方僵持了4個多小時。
    2004/11/08 16:23
  • 命苦剋親? 國三生家境坎坷

    台中縣一名國三中輟生,小時候被父母送給別人領養,沒想到8歲時養父因病去世,養母精神異常住進療養院,親生父母只好將他接回家,後來夫妻投資生意失敗,負債累累,3年前離婚,現在兩人都失業,他的母親說就快撐不下去了。
    2004/11/05 14:48
  • 獅園開放! 大寶、福一懶洋洋

    被精神異常男子闖入柵欄,遭到麻醉的非洲獅大寶和福一,園方在確定牠們的健康狀態完全恢復之後,今天上午終於讓牠們出來和大家見見面。只不過剛受過驚嚇的大寶,一見到人還是會有戒心。
    2004/11/05 11:52
  • 家中三兄妹 吸毒毀前程精神都異常

    苗栗縣三義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病發作,不但用鋸子砍傷父母,還衝到街上連傷3名路人,警方趕到才阻止他的行為,嫌犯父母心痛的表示,除了這個兒子,他們另外一男一女也精神異常,而這一切都是吸毒造成的。
    2004/11/05 11:42
  • 獅子驚魂未定 躁症男子:我原諒獅子!

    木柵動物園的獅子咬傷人事件,餘波盪漾。2隻無辜的非洲獅從昨天被麻醉,到現在還無法正常和大家見面,所幸身體恢復的情形大致良好;至於精神異常的陳姓男子也已經清醒,他說,會闖進獅子區,是因為有人要他去死,結果神救了他,他願意原諒獅子!
    2004/11/04 18:54
  • 男子闖獅園 獅子挨麻針 驚魂未定!

    木柵動物園的非洲獅柵欄昨天被精神異常男子闖入,所幸獸醫使用麻醉槍麻醉獅子之後,才得以救出這名男子。不過這2隻無辜的非洲獅從昨天被麻醉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今天也沒辦法和大家見面,讓到動物園看獅子的小朋友好失望。
    2004/11/04 12:02
  • 生死一瞬間! 揮衣挑釁 獅子咬人

    台北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中午時突然跳進木柵動物園的獅子園,對著兩隻非洲獅揮舞外套挑釁,被激怒的公獅子張牙舞爪,好幾次都差一點咬到這名男子,整個過程都被拍攝下來,帶您重回生死瞬間的那一刻。
    2004/11/03 17:34
  • 精神異常男子 家中堆十噸垃圾

    台中縣一名中年男子疑似精神異常,家裡堆滿了各地撿回來的廢棄物,惡臭讓鄰居受不了,清潔隊動員十多人,清出了將近十噸的垃圾,其中居然還有破損的墓碑。
    2004/10/27 11:59
  • 11歲流浪男童髮長及腰 警方安置

    台中縣一名11歲男童疑似因為媽媽精神異常,不讓他上學,還幫他留了長度及腰的辮子,警方發現後介入輔導,剪掉他的頭髮,也規定他每天要到派出所寫功課,男童受到外界援助,終於重回正常生活。
    2004/10/06 18:58
  • 感冒糖漿有「溴」 常喝恐致精神異常!

    感冒糖漿喝太多,小心溴中毒。高雄市一名老婦經常喝感冒糖漿,由於糖漿裡含有溴化物,這是一種抑制大腦皮質的藥物,一旦喝多了,累積在身體裡會發生精神異常狀態,於是這名老婦送醫急救!
    2004/10/05 18:28
  • 精神異常男 國小廁所猥褻女童被逮

    雲林縣莿桐鄉驚傳有精神異常的男子入侵國小校園廁所猥褻女童,所幸受害女童放聲尖叫,才被趕到的老師及時阻止,並將嫌犯扭送警局。
    2004/10/05 11:45
  • 男子家堆垃圾 堂哥抱怨遭持刀追殺

    台中一名精神異常男子喜歡撿垃圾堆放在家裡,連隔壁堂哥家都被當成堆積場,堂哥抱怨他幾句,男子不滿,拿刀砍殺堂哥。
    2004/09/29 12:33
  • 精神異常男子 中秋夜抓狂追殺老母

    昨天是闔家團圓的中秋夜,但是大同區大龍街卻出現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不但企圖持刀砍殺自己的母親,甚至還揚言開瓦斯引爆,鬧得附近鄰居趕緊走避,度過了一個不平靜的中秋夜。
    2004/09/29 06:59
  • 大陸也有遛鳥俠 路上亂逛引側目

    大陸泉州也出現遛鳥俠,光天化日之下,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大街下亂逛,引起民眾議論紛紛,還造成交通打結,後來被警察到帶醫院接受治療,結束這場鬧劇。
    2004/09/18 11:56
  • 〈獨家〉精神異常男子攀16樓 嚇壞路人

    福建廈門的一棟大樓,日前出現一幕驚心動魄的畫面,一名男子爬上16樓陽台,不斷朝樓下丟擲石塊,最後還整個人趴到大樓外牆,在高空搖搖晃晃,作勢要往下跳,把樓下的民眾嚇出一身冷汗。
    2004/08/20 18:46
  • 男子要炸飛碟電台 精神異常判無罪

    2年前,一名男子拿著瓦斯桶揚言要炸掉飛碟電台,被依公共危險罪起訴,不過法官認定這名男子罹患精神疾病,判他無罪。
    2004/08/18 18:24
  • 拯救無尾熊 婦人揮刀鋸雕像 嚇壞路人

    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婦人,一大早拿了把長刀到台北市文山區一家銀行門口,要把一尊無尾熊雕像鋸下來,她說這隻無尾熊是她的寵物,卻被下咒變成石頭,她揮刀砍雕像,說要拯救寵物,嚇壞路人。
    2004/08/06 11:19
  • 20歲年輕母親 吞安眠藥 傷兒手腕

    台中市一名年僅20歲的年輕媽媽,付不起3歲半、有先天性聽障的兒子龐大的醫療費用,在吞下25顆安眠藥之後,還用刀子砍傷兒子的手腕,想要帶兒子一起死,還好母子獲救,今天下午,這個家的男主人現身說明母攜子自殺的過程。
    2004/08/06 10:00
  • 母精神異常 拿刀刺子右胸險命危

    台中縣潭子鄉發生母親砍殺兒子的人倫悲劇,一名精神異常的婦女不滿先生要她說話小聲一些,夫妻倆爆發口角,兒子前來勸阻,卻被情緒激動的母親持水果刀刺進右胸,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04/06/19 18:18
  • 真鬱卒 外籍妻子悔婚 男子自焚

    台中縣一名張姓男子,去年迎娶印尼籍的妻子,不料十多天後,妻子突然要求離婚,這名男子受不了刺激,開始出現精神異常的狀況,中午在住家旁,疑似喝下汽油再點燃香菸自焚,全身90%燒傷,有生命危險。
    2004/06/06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