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精神異常 結果共185筆

  • 莽漢挾持女童 重慶公安驚險救出

    大陸重慶發生一起精神異常的年輕男子,用菜刀挾持女童的事件,並跟趕到現場的公安僵持將近一個小時,所幸公安成功救下女童,最後有驚無險的落幕。
    2005/05/16 17:03
  • 美工刀之狼 假問路割女學生大腿

    台北市東區出現「美工刀之狼」!一名國三女學生下課回家,經過一個地下道時,遇到一名男子假裝要問路,卻突然拿出美工刀,還割傷女學生大腿,警方公布嫌犯照片抓人,晚間這名男子主動到台北地檢署報案,疑似精神異常。
    2005/05/13 00:11
  • 男子精神異常 陽台上演丟磚鬧劇

    台中市一名精神異常男子,經常從住家二樓往下丟磚塊和雜物,鄰居受不了報警,警方趕到將他架上救護車,強迫送醫治療。
    2005/05/10 20:59
  • 疑精神異常 男子砍傷刺青清潔隊員

    高雄縣鳳山清潔隊傳出凶殺案!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持刀闖進清潔隊,砍傷一名身上有刺青的清潔隊員,還說你以為有刺青就了不起。導致這名清潔隊員受傷送醫,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也立刻被警方逮捕。
    2005/05/05 15:09
  • 疑精神病患落跑 汐止車站逛鐵軌

    晚間最新消息,台北縣汐止有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跑出了醫院,在汐止火車站到處亂跑,忙壞了救護人員,北縣消防局已經派出救護車,希望能把病患勸上車,稍後我們有更完整的報導。
    2005/04/20 20:36
  • 不滿母親責罵 男子欲縱火燒屋

    台北縣板橋和平街上午發生一起縱火案,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嫌母親太囉唆,喝了酒之後,手居然拿打火機點冥紙,揚言燒屋子,嚇得母親趕緊報警。
    2005/04/20 15:22
  • 擾鄰!精神異常女 半夜大唱卡拉ok

    基隆一名精神異常的女子,深夜常常在家裡大唱卡拉OK,吵的鄰居睡不著聲,還對自己的母親拳打腳踢,6名警消破門,合力將這名女子制伏,強制送醫。
    2005/04/13 07:53
  • 精神異常男子大鬧 警方武裝戒備

    南投市有一名男子疑似精神病發作,在家中大吵大鬧,還不斷朝外丟刀子,警方趕到全副武裝戒備,雙方僵持了30分鐘,就在最緊張的時刻,這名男子竟然走出來感謝大家,讓警方傻了眼。
    2005/04/07 15:23
  • 曾志朗 勞思光被揍 男子被制伏

    中研院副院長曾志朗以及中研院院士勞思光,上午在台北市敦南誠品出席一項頒獎典禮時,突然遭一名精神異常男子攻擊,曾志朗被打到額頭紅腫,勞思光差點嚇昏,被送醫急救。這名男子隨即被警衛制伏,事後他四度向兩人道歉,曾志朗不願追究,才讓他離去。
    2005/03/31 18:14
  • 智障兄伴弟屍睡5天 渾然不知

    台北縣板橋有一名精神異常的男子,前天被人發現死在房間至少5天,離譜的是,死者的三哥每天和他同睡,竟渾然不知,甚至每天餵屍喝水,原來這個家庭多人罹患精神疾病,連生活都有問題,根本不知如何照顧家人。
    2005/03/25 11:38
  • 嚇死人! 老翁頭插螺絲起子遊街

    台北縣三重上午出現一幕駭人的場面,一名80歲的老先生頭上居然插了一把螺絲起子,還到處走來走去找人聊天,鄰居大吃一驚,趕緊將他送醫。原來這名老先生疑似精神異常,一直嚷著頭痛,沒想到竟然拿螺絲起子插進頭裡想「止痛」,目前起子雖然已經取出,但老先生還在加護病房急救。
    2005/03/21 16:04
  • 這樣也搶! 男子持保溫瓶搶超商

    台中市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李姓男子疑似精神異常,闖入一家超商搶走兩千塊錢,而他不是拿刀也不是拿槍,當時他拿在手上朝著超商店員揮舞恐嚇的是一個小保溫瓶。
    2005/03/19 17:48
  • 富媽代子娶妻又休妻 法官不准

    一起罕見官司!一名富有的老母親,替50多歲精神異常的兒子娶妻,兩度試婚不成,第三次終於成功,但她認為媳婦沒有盡心照顧兒子,要求離婚,媳婦卻開價1千萬才肯簽字!
    2005/03/19 11:51
  • 反扁326遊行 持刀闖新聞局潑油!

    博愛特區的新聞局,下午闖進一名精神異常男子持刀和警方對峙。52歲的謬姓男子說,他要抗議陳總統326遊行,申訴無門,才衝進新聞局一樓櫃台,大喊要見局長,說完之後馬上點燃汽油,幸好警方及時壓制滅火。
    2005/03/17 13:57
  • 警方攻堅成功! 異常男抱瓦斯自殺落幕

    又傳男子有抱瓦斯企圖自殺的消息!在基隆有精神異常男子,一手抱瓦斯,一手抱2歲小女兒,企圖引爆自殺,警方出動上百名警消,並且出動家屬心戰喊話,在對峙3個多小時之後,警方終於攻堅成功,救出小孩,沒有人員傷亡。
    2005/03/09 16:28
  • 嫌犯引爆瓦斯自殺 員警1死9傷

    新竹縣竹北市昨天傍晚一起警匪對峙,疑似吸毒精神異常的嫌犯陳長賢以菜刀砍傷員警陳智琳的左頸,導致陳智琳大動脈被砍重傷,送醫後一度沒有生命跡象,就在稍早得知一個不幸消息,員警陳智琳,宣告不治。
    2005/03/02 07:55
  • 不給藥就跳樓! 女子醫院頂樓揚言自殺

    一名自稱是模特兒的林姓女子,疑似患有躁鬱症,今天上午7點左右,爬上醫院18樓圍牆,揚言跳樓自殺,消防隊員及院方獲報之後,趕緊與女子上樓搶救,雙方僵持將近2小時,場面一度危急。
    2005/02/18 10:02
  • 「為你瘋狂」泰迪熊 精神病患家屬抗議

    情人節快到了,可愛的泰迪熊在最近推出了為你瘋狂系列,穿著束縛衣的泰迪熊,讓許多人愛不釋手,不過由於束縛衣專門給精神異常的病患穿著,就有病患家屬抗議,泰迪熊的造型,只是加深大家對精神病患的錯誤印象。
    2005/01/31 08:07
  • 精神異常男子 亂刀砍死老母

    嘉義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命案,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男子,竟然拿刀砍殺自己的母親,將自己的母親活活砍死,行兇之後逃逸,下午1點多,警方已經在山區將他逮捕。
    2005/01/28 09:56
  • 刺青男揚言自殘 持刀與警對峙

    台中市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下午將自己反鎖在自家房間內揚言自殘,並持刀和大批警消人員對峙,最後警方破門攻堅,場面驚險。
    2005/01/17 15:02
  • 中和炸彈犯落網 歹徒疑似精神異常

    這個月5日,台北縣相當知名的土地公廟「烘爐地」曾經被放置爆裂物,而中和警方在晚間逮捕一名嫌犯,令附近香客總算鬆了一口氣。
    2005/01/12 07:14
  • 中和炸彈犯落網 歹徒疑似精神異常

    這個月5日,台北縣相當知名的土地公廟「烘爐地」曾經被放置爆裂物,而中和警方在晚間逮捕一名嫌犯,讓附近香客總算鬆了一口氣。
    2005/01/11 21:27
  • 〈獨家〉披毛氈偷竊 奇裝異服反而被抓

    最近在大陸揚州發生了一起特殊的偷竊案例,小偷是趁著天冷,披著毛氈,把偷的東西全藏在毛氈裡掩人耳目。另外在北方的哈爾濱,也發生了一起當街尋仇的砍人事件,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拿著一把長刀在街上亂晃,引起民眾恐慌,所幸最後這名男子,還是被警方制伏了。
    2005/01/02 11:13
  • 澳洲度假勝地 驚見自殺炸彈犯

    澳洲布里斯班著名的度假勝地黃金海岸一家飯店,今天發生一起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將炸藥綁在自己身上,挾持人質,並且與警方對峙的案件,幸好警方最後救出人質,剛剛順利逮捕嫌犯。
    2004/12/24 14:48
  • 英瘋漢街頭持刀亂砍 路人1死5重傷

    英國倫敦市區在當地時間星期四早上,驚傳有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車站附近持刀胡亂砍殺路人,一個早上警方不斷接到求救電話,男子犯案後返回住處,隨即遭到警方逮捕;而這起亂砍事件也造成1人喪命,5人重傷。
    2004/12/23 2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