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精神異常 結果共185筆

  • 行天宮傳槍響 善男信女驚嚇

    晚間7點50分,行天宮驚傳槍聲,在場信徒全都傻眼,有目擊者看到,地上還有銀色的彈殼,不過行天宮工作人員表示,只是精神異常的男子,用玩具槍來嚇人,是不是牽扯恩怨,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06/08/25 22:25
  • 電鋸砍人! 精神異常男子闖地鐵

    美國紐約地鐵最近相當不平靜,一名非州裔男子在6日半夜,拿起電鋸在月台見人就砍,一名64歲的老郵差胸部就因此受傷。相隔一天,又有遊民在地鐵電車內,拿刀割傷女乘客脖子,治安越來越惡化的紐約地鐵,讓紐約客人心惶惶。
    2006/07/08 16:46
  • 泰國四面佛重安座 信徒搶聖水

    今年3月,泰國四面佛遭精神異常男子拿鐵鎚搗毀,經過2個月的處理,泰國政府將修復完成的四面佛重新安座在原來的地方,並且舉行開光大典,當時開光用的聖水,現在成為信徒爭搶的對象。信徒認為,將這些聖水灑在頭上,可以常保心靈平安。TVBS的記者鄭光達,孫明愷在現場獨家目擊。
    2006/06/26 22:32
  • 拜票被刀追砍 板橋民代嚇哭!

    板橋民代石一佑遭到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拿水果刀攻擊,被男子砍斷右手的劉姓助選員緊急被送往板橋亞東醫院急救,石一佑質疑這名男子是衝著自己來,哭著說,懷疑一定有政治上的動機。
    2006/06/04 23:37
  • 台灣也有四面佛 許願靈驗香火盛

    泰國四面佛被精神異常的男子砸爛,!其實台灣也有四面佛,第一尊是六福客棧老總22年前從泰國迎回來的,就供奉在飯店後面的空地,供人膜拜,這幾年香火鼎盛,24小時都有信徒祈福,據說有求必應,還願的花擺滿四周,相當顯眼。
    2006/03/22 22:07
  • 悲劇!精神異常妻殺死中風夫

    基隆市凌晨發生起家庭悲劇,一名精神異常的婦人,涉嫌以木製枕頭活活的打死他中風的丈夫,而目睹這起命案的,正是婦人的17歲兒子,警方最後依照殺人罪嫌將董姓婦人移送法辦。
    2006/01/11 00:38
  • 精神異常女 全身脫光坐河床

    寒流來襲,彰化市卻有一名精神異常的年輕女子全身赤裸,雙手抱膝,坐在大排水溝的河床上,兩眼無神望著前方,而且一坐就是一個多小時,經過警方勸說才將全身冰冷的她,送醫治療。
    2006/01/07 18:52
  • 婦人赤裸陳屍野溪 疑投水自盡

    南投縣魚池鄉清晨六點多,被人發現一名婦人全身赤裸,陳屍在野溪邊,警方查出,這名婦人姓楊,疑似精神異常,想不開脫光衣服跳河輕生。
    2005/12/28 08:37
  • 白人警方射殺黑人 遭疑執法過當

    美國紐奧良前陣子才發生一群白人警察圍毆黑人老先生的事件,星期一又發生十多名警察圍捕精神異常的黑人男子,最後將男子亂槍擊斃,居民拍下整個過程,畫面曝光,馬上引來質疑,認為警察根本是執法過當。
    2005/12/27 16:36
  • 失控抓狂 母亂刀砍死四月女嬰

    台南縣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年輕母親,昨天晚間帶著4個月大的女兒投宿旅社,竟然在房間裡突然發狂,拿菜刀朝女兒頭部亂砍,小女嬰的頭幾乎被砍斷,女嬰的父親說她之前情緒就有些不穩,沒想到悲劇還是發生。
    2005/12/22 12:10
  • 疑似愛滋病男子 228公園內割腕

    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傍晚在臺大醫院捷運站四號出口前割腕自殺,由於他自稱是愛滋病患者,送到醫院急救時,大家都小心翼翼,雖然很快就包紮好,但喝醉酒又疑似精神異常的他,跑進跑出醫院五、六次 ,甚至還睡在醫院外頭的草地上,讓醫護人員疲於奔命。
    2005/12/20 16:56
  • 搶超商 又抽菸又聊天 當場被逮

    高雄市出現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搶匪,他持玩具手槍闖進超商,一邊跟店員聊天,一邊大肆搜刮,員警趕到,他乖乖束手就擒,被抓到派出所時,卻異想天開,竟然想從廁所的天花板尿遁。
    2005/12/15 17:17
  • 教師抗議遇險 男子駕車企圖衝撞

    下午的萬人遊行,也出現驚險插曲。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開著一部小貨車,突然往人群裡衝,差點撞到正在遊行的教師,男子被警方攔下後,雙方發生拉扯,他自稱是退休教師,也要來抗議,但他的貨車上帶來的不是布條、標語,而是一具棺材。
    2005/12/10 17:53
  • 換選票被拒 精神異常男撕選票

    快接近投票截止時間,宜蘭縣五結鄉的一個投開票所,傳出有一名精神異常男子,當場撕毀選票,中南部也有人因為蓋錯位置當場撕選票。
    2005/12/03 15:54
  • 中縣造勢 精神異常男緊抓馬英九

    國民黨主席馬英九今天晚上到台中縣,參加國民黨年底三合一選舉造勢大會,不過馬英九在進場的時候,卻有一名男子兩度馬英九身上衝,幸好立刻就被警方制伏,警方表示,這名男子疑似精神異常,雖然是意外的插曲,卻讓晚會氣氛格外緊張。
    2005/11/26 22:07
  • 樹林疑精神異常女子 開車撞火車

    一則最新消息,台北縣樹林市太平街的平交道,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女子,開車衝撞火車,所幸無人傷亡,這名女子目前被帶往派出所偵訊,稍後有更完整的報導。
    2005/09/23 19:01
  • 精神異常男開公車 去餵動物?

    中午12點多,一輛停在新竹署立醫院門口的公車竟然被人開走,開了1公里路之後被警方攔了下來,男子胡言亂語,還說他要開到六福村照顧動物,員警懷疑他可能有精神異常。
    2005/09/13 17:17
  • 連SNG車都偷 撞上公車當場被逮

    連電視台的SNG車都有人要偷!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男子,下午在台北車站、某電視台附近徘徊,原本是要偷計程車,被發現逃跑,看到停在路旁的SNG車,突然跳上開走,猛踩油門,連撞三台車,最後撞上公車,偷車賊當場被逮。
    2005/08/10 18:28
  • 丟火車 玩人命! 大石砸自強號

    台鐵一輛自強號列車,晚間從台北南下行經苗栗路段時,忽然傳出砰然巨響,車窗被人用比球還大的的石頭砸出了一個大洞,嚇壞車上乘客,雖然台鐵調查後,認為是精神異常者所為,不過類似事件卻最常在苗栗路段出現,究竟是疏忽還是單純意外事件,帶您了解。
    2005/07/26 07:40
  • 精神異常女子 酒醉跳海幸被救起

    昨天傍晚在基隆港邊上演街頭鬧劇,一名中年女子疑似罹患精神疾病,喝了酒之後,從板橋坐車到基隆港跳海自殺,所幸警方緊急將她救起,撿回一條命。
    2005/07/08 00:51
  • 愛滋病患校門口 拉扯小學生

    台北縣新莊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在下課時間,竟然在學校門口對經過的小學生做出猥褻動作,小朋友們和這名男子就在路口拉扯起來,路人將這名男子扭送警局後才發現他是愛滋帶原者,大家都嚇傻了,警方趕緊將他送到台大醫院進行治療。
    2005/06/28 21:57
  • 駭人聽聞! 幻聽男子揮刀自宮

    高雄縣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說是耳邊經常傳來女子要求迎娶的聲音,他不從,上午突然竟然在廟裡拿起菜刀,揮刀自宮。
    2005/06/17 15:35
  • 男精神異常放火燒屋 危及鄰居

    高雄一名疑似精神異常的男子,對著鄰居發狂似的喊說要放火燒房子,結果真的縱火!男子還把自己反鎖屋內,直到警方破門他才逃跑,這種害人害己的舉動,讓鄰居氣憤不已。
    2005/05/28 18:29
  • 胡市長 你出來! 男子當街揮刀

    一名精神異常男子中午拿了2把水果刀,到台中市府前要找市長胡志強申冤,還說如果市長不幫他,就要自殺,瘋狂的舉動嚇壞路人,但最後他體力不支,被警方制伏。
    2005/05/24 13:12
  • 母過世遺產千萬 獨子不知去向

    台北市萬華一名賣水果男子,疑似精神異常,這個月初母親去世,留下千萬遺產,男子卻不知去向。這時突然冒出一名女子自稱是死者女兒,要處理遺產,但員警堅持要找賣水果男子,還說要買香蕉,將他半哄半騙帶回警局,好不容易保住了千萬遺產,完成這特殊的「香蕉任務」。
    2005/05/22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