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精神恍惚 結果共289筆

  • 無照男遭警攔身上藏毒還有「火力」 DIY土製炸藥帶著趴趴走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大同區執行路檢勤務時,攔查一輛機車發現騎士精神恍惚,因此進一步查驗身分並搜索隨身物品,這時才發現他駕照被註銷,包包內還藏有毒品安非他命,以及五枚土製炸藥。騎士當下坦承所有,並表示平時喜歡買煙火爆竹,自行DIY搭配鋼珠彈製成爆裂物,無販售、只是好奇而已。
    2023/03/05 12:27
  • 隨便攔都有毒? 國小旁毒駕「睡路中央」

    台北小巨蛋附近一間國小旁,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在路中央不動,一度以為駕駛睡著,結果警方到場發現,車上飄出濃濃異味,駕駛口齒不清、精神恍惚,隨後身上被搜出K他命,他才坦承,清晨在公園吸食毒品後,開車上路後,意識就開始模糊!
    2023/02/28 15:05
  • 臨停擋生意!敲窗1小時 叩警開門赫見毒

    新北市板橋日前有業者準備營業,卻看到有人把車停在店門口不省人事,叫都叫不醒還以為人昏迷了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到場竟是烏龍一場,駕駛在車上只是睡著了,但看他精神恍惚直覺有問題,一搜查果然在車內搜出毒品!
    2023/02/24 19:26
  • 新北男狂叩110喊「我被綁架」 警奔波三地找嘸人竟自赴警所

    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日前晚間獨自到八里淡水河畔附近釣魚,過程中還喝了點酒,導致他精神恍惚、醉到不行,當下沒回家竟然開始亂打電話,和警方說「我被綁架了」!轄區分局員警不敢大意,隨即出動大批警力到達淡水河,但怎麼樣都找不到黃姓男子,過程中持續撥打電話給他確認,他又更改了兩次位置,員警再度前往仍未尋獲,最後他竟自行跑到派出所。警方看他醉到不行,身上也無明顯傷勢和遭綁架情況,才驚覺烏龍一場!
    2023/02/19 11:26
  • 馬路當健身房?街頭伏地挺身 遭警搜出毒

    有民眾在台北市林森北路,看到一名男子當街做伏地挺身,難道是把大馬路當作健身房嗎?警方巡邏上前關心,沒想到這名男子,精神恍惚說話反反覆覆,經同意後搜身,居然在包包內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
    2023/02/06 22:35
  • 健身狂人?壯男大街做伏地挺身 巡邏警關心意外查到毒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二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錦州街附近小巷,突然發現一名男子竟當街做「伏地挺身」。警方當下上前關心,但在言談間發現他精神狀況似乎不太穩定,進一步盤查身分,並經男子同意搜索包包內隨身物品,赫然發現毒品安非他命吸食器。男子當下坦承所有,供稱現在沒吸,是很久之前吸的,但裡頭確實驗出毒品陽性反應,依法逮捕。
    2023/02/06 13:39
  • 就醫被逮! 通緝犯車停內湖三總竟藏槍

    竟然有槍藏在三總停車場!男子日前開車到台北市內湖三總掛急診,醫護人員發現他精神恍惚,還有刀傷,通報轄區員警到場,他通緝身分也曝光,事後,汐止警方有線報,將嫌犯借提出來,果然從他的車內,發現槍枝和子彈,實際回到停車場,嫌犯的車還在,從去年底到今天,停車費超過一萬八千元,而且因為人還在羈押,這錢會繼續往上加。
    2023/01/30 19:29
  • 大貨車來了!男躺馬路中吸膠 民眾趕緊移人

    在桃園大園區五青路上,一名41歲男子,躺在大馬路中間吸食強力膠,完全不顧路上車子來來往往,民眾發現趕緊將人移開並且報警,但他精神恍惚就連員警問話,他也都回答不出來,最後先將他帶回警局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11 14:19
  • 連假熬夜又睡不著!「臉爛口破」惱人 中醫曝2解方助眠

    年節將至,連假期間民眾常相聚難免熬夜,往往到要入睡時又輾轉難眠,但中醫師指出,多日作息不規律或熬夜會造成精神恍惚、皮膚粗糙、口乾舌燥、口苦、口破、耳鳴、鼻塞、頭痛、眼睛乾澀等症狀,甚至有罹患失智症、癌症以及猝死的風險,民眾可以透過日常飲用和睡前按摩,達到助眠效果。
    2023/01/09 11:52
  • 和前妻吵架心裡難受想不開 暖警喊話牽起他

    新北市樹林分局山佳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和前夫吵架後,對方心情不好,喝了酒還吃了藥,整個人恍恍惚惚跨坐在住家窗台邊,揚言要輕生。員警火速趕抵現場,不斷勸導他「先下來,有什麼事我聽你講」!就載保持一定距離時,對方重心不穩突然往內倒、跌坐在地,員警才趕緊衝上前將窗戶關上,並將他帶到安全處所。
    2023/01/07 16:04
  • 以為路倒!當街吸強力膠 男半天內被逮2次

    桃園中正路上有一名男子光天化日下,竟當街吸食強力膠,整個人看起來相當脫序,還不斷發出笑聲,讓民眾都看傻眼了,而且他一天之內就被員警送進警局2次。
    2023/01/06 17:36
  • 大里火警5死!倖存屋主疑「淋酒點火驅蛇」 家屬:胡言亂語

    台中市大里區今(6)日凌晨發生嚴重火警,慘釀一戶三代同堂6口的家庭當中,有5人不幸葬身火窟。據傳這起火警的起因為,脫困的66歲陳姓屋主疑似精神恍惚,且在凌晨時出現幻覺,以為家中有蛇,這才拿出高粱酒點火驅蛇,不料卻發生悲劇。不過,家屬駁斥了這項說法,強調陳男只是胡言亂語。
    2023/01/06 09:08
  • 壓力大?會計下班在超商混4種酒喝爆 開車自撞酒測值驚人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和行善路口,昨(5)日晚間下班時段發生轎車自撞車禍!張姓駕駛是名會計,當天下午疑似提早下班就到超商喝酒,自己當起調酒師,喝了威士忌、啤酒、紅酒、梅酒,直到天黑了才想回家。酒後開車精神恍惚,才會在上述地點左轉時,不慎撞擊中央分隔島,導致車頭毀損、人受傷。
    2022/12/06 17:40
  • 台中男開車疑精神恍惚 撞17輛機車無人傷

    陳姓男子今天凌晨駕駛租來的BMW轎車,行經台中市中興大學獸醫院前,疑因精神恍惚衝撞停放人行道上的17部機車,幸過程中無人受傷,陳男經酒測無酒精反應,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2/12/04 17:01
  • 累了?刺青師疑下班精神差 興大前撞17輛機車

    今天(4日)凌晨12點多,台中一名陳姓刺青師開車,疑似是剛下班精神不濟,衝上中興大學獸醫院的人行道,一連撞了17輛機車,學生接到通知趕來,看到愛車毀了,都傻眼,肇事的陳姓刺青師自稱是沒注意到,警方表示肇事駕駛開租賃車,疑似精神恍惚,不過酒測值為0,後續賠償還有得算。
    2022/12/04 13:06
  • 無業男心情差 拉K上路卻糗摔人行道 下場慘了

    台北市南港區45歲戴姓男子,日前在家吸食K他命後毒駕上路,騎機車行經台北市南港路三段時,疑似精神恍惚後重心不穩,自摔在人行道上,戴男當場失去意識,警方獲報到場,在事故現場發現1小包K他命,事後到院釐清事發狀況,發現戴男鼻子上也有不明白色粉末,戴男自知難逃法網,才坦承毒駕,警方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2/11/27 11:14
  • 無照駕車還精神恍惚!男駕駛「刷一排」 撞路邊10機車

    上個月19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板橋區發生一起11車車禍事故,一名24歲的許姓男駕駛,開車行經南雅西路二段時,疑似因為精神恍惚,竟然直接撞上路邊停放的10輛機車,許男發現事故後趕緊停車走路回到現場,員警也對他進行酒測,數值為0,不過警方卻發現他沒有駕照,將依照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2/11/23 11:46
  • 酒駕雙載自撞!男大生頭部重創不治 酒測值竟高達1.02

    新北市淡水區驚傳嚴重事故!今(14)日凌晨2時許,22歲陳姓男大生酒後騎機車載著19歲彭姓女子返回淡水住處,豈料陸路途中陳男疑似不勝酒力,導致精神恍惚後自撞,2人雙雙摔進草叢內,陳男的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彭女則無生命危險,警方抽血換算陳男的酒測值竟然高達1.02mg/L,詳細事發過程待釐清。
    2022/11/14 09:45
  • 毒蟲撞車!座上周公Online 警搜車見多包K毒

    高雄一名24歲陳姓男子,日前疑似毒駕精神恍惚,路邊停車不慎失控撞上前方停放的車輛,附近民眾聽到聲響報案,員警抵達,竟發現陳男趴在駕駛座呼呼大睡,就怕發生二度衝撞,趕緊熄火將人拉下車,過程中,員警也瞄到他放在車上的白色粉末,陳男遭警方識破,緊張到語無倫次,但其車上放有大量毒品、現金,當場依照公共危險、毒品等罪送辦,並以販毒方向查緝。
    2022/11/09 18:25
  • 明目張膽!小貨車未熄火停路邊 警關切驚見座位擺安毒

    新北市中和分局警方,日前巡邏行經轄區錦和路時,發現1輛小貨車未熄火、臨停在路邊,而39歲陳姓駕駛卻神情恍惚地呆坐在駕駛座上,警方察覺異狀後立即上前盤查,結果竟在副駕駛座上發現安非他命、吸食器,明目張膽的行徑讓警員直呼「太誇張」,隨後將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8 11:10
  • 麻吉弟弟爆「精神恍惚」首露面!黃明志:看到他蠻感動的

    「麻吉弟弟」周立銘7月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鬧上社會新聞,他事後向店家道歉,強調沒有侵犯意圖,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近來他與創作鬼才黃明志、嘻哈歌手青蛙合作新歌〈809000〉,黃明志笑說:「麻吉弟弟是我從小聽他的歌長大,雖然他比我小;青蛙是我看他在《大嘻哈時代》裡面精彩的表現非常亮眼,兩位都是很出色的創作人。」
    2022/09/10 20:03
  • 赴柬埔寨被丟包! 他變流浪漢躺路邊2個月

    台中有一名男子今年3月被騙去柬埔寨打工,結果疑似慘遭毆打還被丟包,回不了台,最後他變流浪漢,經常躺在柬埔寨西港路邊,被台商發現,精神恍惚,小腿還有嚴重傷口,緊急送醫治療,再循線幫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2/08/21 13:57
  • 麻吉弟弟被酸該驗尿!家人抖出「真實面」:跟印象差很多

    歌手「麻吉弟弟」周立銘被女店員指控精神恍惚,疑似要做出侵犯的動作,嚇得她將監視器畫面貼到網路上,周立銘第一時間透過唱片公司道歉,今(1)日再度認錯,坦言被醫生診斷出有躁症,對於當天發生的事情只剩下片段性記憶,不過網友並不買單,要求去驗尿驗毛髮。對此,演藝圈雙胞胎姐妹花,同時也是周立銘老婆表姊的依依、佩佩,逆風跳出來為他說話,呼籲大家正視心理疾病跟網路霸凌。
    2022/08/01 22:56
  • 女店員控險被侵犯! 「麻吉弟弟」道歉回應了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網友直指對方就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周立銘所屬的索尼音樂向《TVBS新聞網》回應了。
    2022/07/31 21:45
  • 神情恍惚男險侵犯女店員!網一看監視器驚呆:是麻吉弟弟

    一名假髮店女店員今天(31)日發文控訴,本月16日她在店內梳整假髮,突然一名看起來精神恍惚的男子突然走進店內,不僅用ABC口音要水喝,還趁著她走進休息室要拿水時,跟著走進去,還試圖伸手要觸碰她,讓她受到驚嚇直呼,對方「試圖想侵犯我」,並公開店內監視器畫面。眼尖網友一看畫面,紛紛認出男子疑似是麻吉弟弟周立銘。對此,警方表示已受理報案;索尼音樂也回應了。
    2022/07/31 2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