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精油 結果共337筆

  • 文青風香味刺青貼紙 藝術結合嗅覺體驗

    不少人想在身體上叛逆一下,但又沒有勇氣刺青,就是看上這方面的商機,紐約有業者推出獨特的藝術刺青貼紙,一年營業額上看3億台幣,現在甚至推出香味刺青貼紙,花朵圖案散發出獨特香氣,更讓人充滿想像。
    2017/07/13 16:10
  • 蚊香含除蟲菊精 醫師:呼吸道敏感應避免

    夏天想要驅蚊,不少民眾會想到的就是電蚊香,電蚊香裡頭含的主要驅蚊成分除蟲菊精,對人體來說其實是低毒性的,不過對呼吸道敏感或氣喘的民眾來說還是得盡量避免,現在就有業者利用貓薄荷萃取出的精油製成防蚊液,希望在防蚊的同時,也減少對人體和環境的影響。
    2017/05/31 20:39
  • 「沒買7萬精油」直銷疑盜用個資 孕婦氣炸

    台北市一名沈姓孕婦,她朋友透過美商直銷買了一組精油給她,進而認識「直銷業務」,但這名「直銷商」為了避稅、增加銷售獎金,趁孕婦加入會員,盜用她的個資、擅自偽造文書 ,將沈小姐納入「她的下線」購買商品,直到孕婦收到繳稅單才發現自己變成人頭,已經到警察局備案。而這家美商公司也回應,會保障這名孕婦的權力,如果直銷商真的違法,也會進行懲處。
    2017/05/24 17:58
  • 世界最古老醫學 神奇「阿育吠陀」探秘

    印度的醫學發展超過五千年,其中阿育吠陀(Ayurveda又稱生命吠陀)醫學流傳至今,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醫學體系。阿育吠陀強調,人和自然並存以及平衡的重要,和今天的環保永續概念不謀而合,記者廖廣賓、錢怡君的報導。
    2017/05/19 20:55
  • 台東好山好水 香草產業打出名號

    國內民眾愈來越常使用精油,很多人想到精油就想到各種國外品牌,但其實在台東,香草產業正在默默成長茁壯,在地的農民使用自然農法,不噴灑農藥,製作出來的精油品質好,現在就連日本新加坡的廠商也來購買。
    2017/01/31 20:30
  • 照顧頭皮可防臉鬆 醫師:無稽之談

    網傳「照顧好頭皮,可以預防臉部鬆弛、做1次頭皮抵6次做臉」,皮膚科醫師邱品齊說,近年頭皮護理被誇大,亂做去角質、精油按摩都可能導致過敏、紅腫。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國際醫療美容中心主任邱品齊表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頭皮護理的說明,包含頭皮的老化是臉皮的6倍;照顧好頭皮,可以預防臉皮鬆弛、皺紋產生;做1次頭皮可以抵過6次做臉等,都是無稽之談。
    2017/01/14 11:17
  • 精油辨真假 專家:化學合成味道較持久

    現代人喜歡運用精油來舒緩身心,但小心坊間很多所謂精油,其實是合成的香精,不是真正的天然精油,專家說辨別的方法很簡單,合成的香精香味特別持久,如果用看的觀察,合成精油會比天然精油濃稠一點,但醫師強調就算是天然精油,也不能使用過量,必須適當的稀釋才不會造成皮膚的負擔。
    2017/01/03 21:07
  • THREE冬日限定 感受日本精油「柚子」的溫暖氣息

    日本的冬至,習慣在浴缸裡浮上幾顆柚子,
    2016/12/02 21:44
  • 讓寶劍世子幫你施展神秘魔法 重現嬰兒肌

    說到現在最紅的韓劇,非《雲畫的月光》莫屬!由朴寶劍、金裕貞主演的《雲畫的月光》,氣勢持續看漲,可望繼《太陽的後裔》之後,成為收視率突破30%的超人氣韓劇。故事以19世紀的朝鮮為背景,講述王朝世子李韺和女扮男裝的內官洪三㖈(洪樂瑥)譜出的宮廷羅曼史。
    2016/10/17 17:18
  • 6女芭達雅被「迷昏」 星光5成員慶生驚魂

    6名台灣女生22日住進泰國芭達雅渡假villa,一覺醒來發現所有的現金都不見了,損失6萬多台幣,這才回想到前一晚,一進房間不只落地窗無法上鎖,還有股濃厚精油味,6人昏睡過去再醒來,包包全部都被亂丟在地上只剩下證件,他們高度懷疑自己被下藥迷昏,目前已經報案處理,6人則是安全回到曼谷。
    2016/09/24 18:22
  • 從工作室到年賺6億! 阿原肥皂起家觸角文創

    阿原肥皂惹出風波,到門市詢問店員,表示商品沒問題,繼續販售,阿原除了肥皂之外,近幾年推廣二代店,甚至轉向保養品、茶飲,年營收從最初1百萬,10年後突破6億,除了廣為人知的董事長江榮原負責製作商品,老二老三分別管販售,以及佈局中國市場,不過3年前,標檢局曾爆阿原精油不純,事後證明烏龍一場,出面道歉。
    2016/09/22 18:35
  • 【健康2.0】自製「柑橘精油」!冰箱除垢超Easy

    一台冰箱動輒幾萬上下,想要延長冰箱的壽命,經常性清潔是必須的工作,而且冰箱多半保存食用過的食物,若是冰箱內出現異味,也會讓食物走味,如何兼顧美食健康與冰箱清潔,自製「精油清潔劑」健康又便宜。
    2016/08/09 11:44
  • 壓力大睡不好! 助眠經濟崛起商機大

    人生大約有1/3時間處於睡眠狀態,現代人生活忙碌、壓力大導致失眠族群愈來愈龐大,應運而來的睡眠商機在全球引爆,以南韓為例,網購龍頭GMARKET在去年1年內,助眠商品的銷售就增加了4倍,從枕頭、床墊到香氛精油產品,只要能有助於改善睡眠品質都賣得嚇嚇叫,南韓街頭上還出現了睡眠咖啡廳,上班族午休時來這裡小睡一下,下午又有精神繼續上班拚工作。
    2016/08/01 22:20
  • 【健康2.0】自製護髮品!椰子精油保護頭皮、助生髮

    現代人好染髮,平均1、2個月就要染髮一次,但染劑易傷髮質,因此教您自製椰子精油護髮,不只可以保護頭皮毛囊,還能刺激生髮,好處多多。
    2016/07/26 11:33
  • 薰「柑橘」精油竟曬出黑斑 醫:感光植物吸光

    受到太平洋高壓的影響,全台各地天氣晴朗,不過要特別的注意的是,白天高溫炎熱,尤其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高溫可以來到37、38度,外出時防曬工作就得特別注意,就有一名30歲女性,因為用了柑橘精油,外出時,精油殘留皮膚再曬到陽光,結果就曬出斑點,甚至發紅起水泡。
    2016/06/26 12:09
  • 味精油鹽不手軟! 星國拚翻轉「重口味」文化

    新加坡甚麼都先進,偏偏在飲食這一塊直到近幾年健康風潮才逐漸抬頭,由於當地人普遍都是外食。加上南洋料理向來偏好重口味,就連烘焙文化還在流行早期的甜麵包,落後台灣10年,這幾年當局開始推廣少鹽、少糖、低卡料理,力拼翻轉。
    2016/03/31 21:06
  • 衣物含「精油」高溫烘乾 釀洗衣廠大火

    最近天氣比較潮濕,民眾想要穿乾爽的衣物,大多會使用「烘衣機」,但有幾個小重點不能忽略,像是沾有「精油」的衣物,烘乾之後要記得拿出來攤平散熱,避免溫度太高,火勢會隨著精油燒起來。
    2016/02/20 12:43
  • 房客燒精油不慎火災!住戶逃 救出7人

    2日中午11點多,台中有處出租套房傳出火警意外,警消出動後從火災現場共救出7位民眾、2人自行逃生,經過目擊民眾指稱,是其中一戶年約30多歲的女房客燒精油,不慎引發火災,消防隊到場時火勢十分猛烈,由於事發突然,許多被救出的住戶只來得及拿一些值錢物品,抱著寵物就慌慌張張的跑下樓逃出火場。
    2016/02/02 16:19
  • 警破獲仿冒法國精油 劣質品燃燒恐爆炸

    保二總隊破獲精油仿冒工廠,嫌犯進口精油原料,混充工業用異丙醇等原料,再貼上仿冒的法國柏格精油標籤,透過網路販賣,平均每個月都獲利10多萬,但警方表示,仿冒的劣質精油原料成份不穩定,如果燃燒精油的話,恐怕會有爆炸的危險。
    2015/07/21 14:00
  • MAN服務!宿醉療程 精油按壓攻解酒穴道

    現在連理容院都開始不接女客人,專門做男生的生意,因為很多男生現在花在保養、造型的時間越來越多,業者看到商機,推出深層修容、或約會造型,甚至還有宿醉療程等服務,別出心裁吸引男客人上門。
    2015/06/05 18:49
  • 保溫瓶蓋黏似油垢 業者:沾香水、精油易質變

    放眼望去辦公室裡,很多人桌上都有保溫瓶,但有民眾投訴,一年前買了一個上千元的保溫瓶,用了不久,瓶蓋上的矽膠像是沾上油垢一樣,變得黏黏洗不掉,原本到門市要買新的,店員告訴她,這是瑕疵品,可以免費更換!但實際拿到另一家門市要更換時,店員又說,總公司沒發出「瑕疵品通知」,總公司回應,保溫瓶本身沒有瑕疵,懷疑是民眾使用不當,可能用到鹼性清潔劑或沾到香水、精油類的東西,才會造成瓶身矽膠損害!
    2015/05/28 18:58
  • 〈獨家〉TVBS獨家專訪主角 9歲遭精油灼傷毀容

    TVBS也獨家找到廣告中的主角,她叫郭采瑀,9歲那年因為家裡使用的精油發生氣爆,造成她全身80%灼傷,臉部毀容,10幾年面對過無數異樣眼光,她表示一度不能接受自己,但後來在很多人的鼓勵下,現在走出陰霾,勇敢面對接下來的人生
    2015/05/07 19:21
  • 「DC扇」省電! 「功能性取勝」銷量翻倍漲

    夏天腳步接近,也讓「電風扇」銷量增加,而這兩年又以「DC節能風扇」成長幅度最大,平均銷售比去年增加2倍。而為了搶攻女性客群,現在還有一種可以加入精油的「香氛風扇」,能讓室內充滿香氣。另外「循環扇」也很夯,冬天使用還有暖房效果
    2015/05/06 13:08
  • 隨處換味! 香氛機引進「膠囊概念」免加精油

    咖啡有膠囊機,現在連香氛都有膠囊器,以往放在室內的水氧機或是擴香精,可能得加水或加精油,一次一種味道用到完,現在有業者推出「膠囊擴香器」,想要什麼味道就把膠囊放到機器裡,隨時更換味道,膠囊沒使用完也能重複使用,而香氛類產品現在很夯,像是盆栽或是馬卡龍造型,讓你聞香辦公很療癒
    2015/04/13 19:18
  • ​〈獨家〉腹脹氣!塗「薄荷醇」 嬰恐呼吸中止、臉發紫

    現在許多剛出生新生兒喝完奶後,會出現脹氣情況,甚至擔心BABY胃絞痛,坊間有偏方建議,只要在肚臍周圍塗抹涼涼的脹氣膏或薄荷油,就能消脹氣,現在兒科醫學會指出,藥品含有「薄荷醇」,對神經系統有抑制作用,TVBS獨家直擊市售脹氣膏都含有「薄荷成分」,除了可塗在腹部外還可以塗在「人中」,就連精油專櫃也推銷擦精油可以「消脹氣」,不過醫師提出警告,若使用過量將影響新生兒神經中樞,嚴重甚至可能造成呼吸停止
    2015/03/10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