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精油 結果共337筆

  • 開箱藝人新春聯名!陳亞蘭拍戲遮半張臉 導演搖頭「真的不行」

    藝人陳亞蘭聯名靈氣精油,推出新春禮盒,今天(8日)親自開箱,不過記者會上,陳亞蘭摀著半張臉,她透露因為補牙臉頰腫了起來,就連上午拍戲也臨時告假,另外阿緯的港式餐飲品牌及A-Lin代言的拌麵品牌都有推出春節聯名新品。
    2023/01/08 20:15
  • 陳亞蘭無預警自爆童年曾受洗 走在路上被「抓進教會」

    女星陳亞蘭今(8)日出席精油品牌活動,在活動上透過測字方式,由Mahoya靈氣精油創辦人瑪林老師解析她的2023運勢。陳亞蘭現場抽到「靈」字,她指出:「瑪林老師告訴我,這個字代表新的一年名望、聲望都不錯,老師還說我的房子可以買回來。」而被問到近日小甜甜掀起的教會與動粗風波,陳亞蘭在現場更自爆過去曾在路上被抓進教會受洗。
    2023/01/08 15:05
  • 《一步一腳印》修車師脊椎傷後鑽研艾草 重拾健康自信

    莊垣昌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再正常行走和生活了。12年前一場修車意外,讓原本擔任進口車引擎部門主管的他脊椎重傷,開刀治療後一度無法站立,還在一個月後又不慎摔下病床,傷得更重…本來自豪的汽車維修工作看是無法繼續了,人生頓失目標…
    2022/12/14 11:56
  • 山老鼠一條龍?越籍移工盜伐扁柏 轉賣台人做成聚寶盆噱翻

    犯罪一條龍!日前在南投縣仁愛鄉發生一起盜採珍貴林木的案件,由37歲梅姓、39歲丁姓等4名越南籍男子,上山盜採「扁柏」,竟然轉賣給49歲的鄭姓女子,再轉給49歲的王姓男子將木材加工成「聚寶盆」、「精油」,警方先逮到越籍男子,再向上溯源,一舉將鄭女和王男也逮捕歸案。
    2022/12/02 18:11
  • 按摩師穿超少!施美人計「摸7次要付22萬」勒索2百人

    日本東京一家男性美容沙龍店被指控涉下仙人跳局向客人勒索現金,29歲的老闆中島蓮及男員工、女性理療師共14人被警方逮捕。受害者表示,他指定了理療服務、簽下同意書後,女性按摩師就穿著極暴露的比基尼為他按摩,事後他遭到店家威脅「你摸了她7次吧,快付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2萬元)」還警告他不准報警,否則他也會被抓。
    2022/11/26 12:24
  • 這不是洗髮精!進口「10罐」大麻膏 市值千萬

    從美國進口的洗髮精,竟然是毒品大麻膏。刑事局查獲以竹聯幫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國際包裹從美國夾帶大麻膏,偽裝成洗髮精入境台灣,總重達4200克,市值近千萬。另外警方還查獲其他販毒集團,用大麻膏混精油製成大麻菸彈,銷往全台夜店、酒店。
    2022/10/11 19:13
  • 大麻膏裝洗髮精罐「無色無香」進口來台 警逮竹聯幫主嫌

    刑事警察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有竹聯幫分子從國外以郵寄方式,將大麻膏裝進洗髮精內偽裝,送進台灣以此販售圖利。而就在追查溯源同時,又發現國內也有嫌犯為了賺這毒品財,同樣將大麻膏混充精油灌進電子菸內,躲避警方查緝、收入相當可觀。
    2022/10/11 16:25
  • 夫妻聯手收贓!國有林木變藝品販售 警扣3百萬珍貴木材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發現有人在網站上販售「國有貴重木藝品」,循線展開追查,確認是位在台中后里地區的某間木藝品店,大肆收購各類珍貴的盜採木材後再加工製作販售。警方於14日將人逮捕,查扣市價超過335多萬元的各類木材與精油。
    2022/09/15 18:07
  • 養生館藏春色!他找熱褲妹 嗨完警察秒進

    台南市警方近日查獲中西區某間「掛羊頭賣狗肉」的美學活氧會館,該店主打精油按摩、養生,實質上從事非法交易,員警查緝當天先在外埋伏,看見一名男客不斷在外徘徊,才進店消費,過了半小時上門逮人,果然將男客與女服務生逮個正著。  
    2022/08/15 20:28
  • 解咳、紓緩呼吸道不能吞這顆 食藥署將禁「尤加利精油膠囊」

    食藥署今(9)日預告訂定「尤加利葉(Eucalyptus globulus)及其萃取物之使用限制」草案,未來將禁止尤加利葉作為食品原料,也就是未來從歐美國家進口的「尤加利精油膠囊」等相關標榜解咳、舒緩呼吸道、通鼻等產品,未來都將禁止。
    2022/08/09 14:01
  • 打造專屬香氣 李國毅聯手嗜香氛推精油洗髮精

    出席香氛洗髮品牌「嗜香氛」新品發布會,李國毅連續6年成為品牌代言人,與品牌聯手打造專屬香氣。
    2022/08/08 09:00
  • 確診2小時變血痰!「陽過」中醫授保健茶 讓你潤肺止咳

    國內新冠確診人數將近450萬人,研究指出,高達60~70%的新冠肺炎確診者在康復後會出現症狀輕重不一的後遺症,包括疲倦、發燒、運動後不適,以及呼吸困難與咳嗽等肺部症狀,嚴重影響生活。中醫師郭大維指出,據《Uptodate》醫學研究指出,新冠確診者大約有30%有咳嗽後遺症,根據臨床觀察,有些患者甚至從確診以來就反覆從熱症到冷咳,一直沒有停止。
    2022/07/31 11:03
  • 降低新冠病毒傳染!醫證實「漱口水」有效 曝正確使用法

    新冠肺炎持續攀升,已知Omicron病毒感染力強,而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口腔醫學科主治醫師吳朋儒指出,如確診患者如使用含碘、精油類、CHX或是生理食鹽水,漱口60秒以上,能降低口腔70%至90%病毒量,達15至45分鐘以上,雖無法只依賴漱口水的抑菌力,但若是已感染或接觸者,可使用漱口水來降低傳染給家人及周遭朋友的機率。
    2022/07/01 10:13
  • 確診後咳到想吐! 中醫揭吃中藥新療法「兩步驟」速好轉

    確診新冠肺炎康復後,最擔心遇上長新冠後遺症。有名沈小姐一個半月前確診,症狀最嚴重會咳到想吐,而且康復後沒好轉,服用西藥及清冠一號鎮咳效果都有限,直到上週開始掛中醫改療法,吃中藥「先聞」再喝,不僅有舒張的感覺,2到3天就止咳好轉。中醫師解釋,透過聞藥材散發出的精油,能讓療效更直接。
    2022/06/28 13:24
  • 新療法!確診狂咳 中藥「先聞再喝」吸收快

    有確診康復個案,從染疫後到後遺症,是狂咳不停,甚至嚴重咳到想吐,吃西藥和清冠都沒用,掛了中醫門診改新療法,藥方裡有麻黃、杏仁等等藥材,含有油脂,泡開後「聞」中藥的精油,透過黏膜更快吸收再喝,醫師說因為裡面有油脂成分,精油吸收後能讓肌肉神經舒緩。
    2022/06/24 18:37
  • 集點連發!全聯推拉拉熊療癒小物 尬7-11史奴比系列

    集點活動又一彈!超市全聯首次和日本肖像人氣冠軍「Rilakkuma」拉拉熊合作,一次推出6款咕咕鐘、多功能藍牙音箱、精油噴霧燈等共6款可愛療癒的實用小物,集滿指定積分就能加價換購;超商7-ELEVEN則推出SNOOPY多款集點、快閃購活動,外出、居家以及寵物周邊商品通通有。
    2022/06/23 16:04
  • 季芹開撩王仁甫「私密情趣」曝光 結婚16年保鮮術公開傳授

    季芹今(7)日出席精油品牌記者會,她化身為逆齡女神擔任活動大使。季芹去年與老公王仁甫經營YouTube頻道「芹仁Play What」,分享與老公的甜蜜,及一家4口的親子時光,頻道已累積逾10萬追蹤數,現場季芹也分享與王仁甫的「愛情保鮮術」。
    2022/06/07 16:57
  • 破冰? 終於見張善政 邱奕勝:我會支持他

    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上週獲得國民黨徵召參選桃園市長後,急忙尋求「在地整合」;但前一天,張善政特地帶上自家種植的茶樹精油禮盒要送給邱奕勝,卻兩度被警衛「退貨」。或許就怕被曲解是黨內分裂,今天邱奕勝也撥空,跟張善政見上一面,甚至親自到議會大門迎接,強調年底選舉,一定支持張善政。
    2022/05/26 13:15
  • 「喘不過氣」確診康復後遺症纏身?中醫師教戰5秘招化解

    新冠疫情在全球肆虐,國內外都有不少人確診,陸續也傳出許多後遺症的影響。對此,中醫師吳俞璇分享了3處可以增加呼吸順暢度的穴位,再搭配藥浴、顧肺茶,還能潤肺化痰。
    2022/05/26 05:30
  • 林志玲47歲白皙雞蛋肌掀熱議 「逆生長」保養秘方公開

    林志玲與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後定居東京,並於年初宣佈升格人母,日前林志玲分享當媽後過的第一個母親節心境,除了甜喊老公AKIRA為「大寶貝」之外,也寫下:「謝謝自己從來沒有放棄~」而林志玲47歲仍舊白皙水嫩的好膚質,更令網友忍不住敲碗保養秘方,以下這3招永遠的女神林志玲保養祕訣,快筆記下來吧!
    2022/05/12 09:21
  • 紀言愷裸身炸出超狂胸肌!曾莞婷為他「紓壓按摩」增添情趣

    JR紀言愷在TVBS《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體育老師紀旭誠,與曾莞婷(飾 米蘭達)組成米紀CP。曾莞婷近日貼心準備舒緩身心的精油為他按摩,JR紀言愷則裸上身大秀好身材,結實肌肉讓人噴鼻血。他透露為了維持腹肌,拍攝這場戲的前一個月都不碰脂肪類食物。
    2022/05/05 18:14
  • 下雨曬衣潮濕發臭!達人2招去味速乾 室內這樣晾乾更快

    近期台灣天氣受到東北季風和華南雲雨區影響,大雨下不停,許多民眾在家洗衣、曬衣都有相同的困擾,不僅衣物難乾,還可能飄出「潮濕味」。對此,家事達人陳映如特別教學2招,簡單去除濕氣造成的悶臭味,另針對只能在室內晾衣的人,也有秘密絕招讓衣褲能更快乾。
    2022/03/28 17:09
  • 精油品牌研發搶市 獲國內外大獎肯定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讓不少人感到焦慮煩躁,在這樣的狀態之下,提升氛圍、舒緩情緒的舒壓小物或精油,就相對吸引目光,看好市場及需求,品牌研發精油產品,受到國內外大獎肯定,成功搶進市場。
    2022/01/13 10:02
  • 戴「口罩香氛扣」險毀容!臉冒紅腫爛痘 3種人要小心

    口罩永遠要戴好戴滿,保護自己保護他人,已經成為我們的生活日常,也就延伸出「口罩香氛扣」的出現,小小一顆,只要滴一滴精油,便能帶給自己一整天療癒的好空氣,不過,在論壇上卻有網友提到,自己用了香氛扣竟然差點毀容!
    2021/12/31 00:06
  • 就是喜歡這一味?美業者推「香菜皂」 上架一天秒售完

    許多料理當中,「香菜」被視為不可或缺的配料,不過卻時常引發民眾正反兩極的討論,支持者認為香菜別有風味,反香菜派則是經常抨擊它吃起來有一股「肥皂味」。美國墨西哥快餐連鎖業者「奇波雷」(Chipotle)日前看準商機,特別為此推出一款「香菜皂」,在肥皂中加入香菜精油,上架短短一天,就被消費者瞬間掃光!
    2021/12/0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