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精品店 結果共384筆

  • 獨家/港富商不滿戴綠帽! 揭女友與富二代約會

    香港籍富商Tony指控娜塔莎詐欺,Tony請人跟監娜塔莎,揭發她四處跟富二代約會,更曾在娜塔莎包包裡發現許多建設公司老闆名片,但讓Tony感到懷疑的是,2年來買了許多包包精品,卻很少看她用過,懷疑被拿去二手精品店變賣,收集證據要對娜塔莎提告。
    2016/12/21 18:51
  • 櫃姊站捷運旁通道 沒向路人鞠躬被罰錢

    在百貨公司開館或閉館的時候,時常會看到專櫃人員站在店前面,鞠躬喊「歡迎光臨」或是「謝謝光臨」,但現在有民眾爆料,在信義微風通道旁的精品店,人群基本上都走向捷運站,並非進店內消費,但要是專櫃人員看到路人沒鞠躬,就會被罰200元,微風集團則宣稱,並沒開罰。
    2016/12/11 17:14
  • 偷遍整條街!鎖定高單價精品 行竊好轉賣

    持續追蹤,這名蔣姓犯嫌相當誇張,警方發現他不管藥局、書局,甚至小吃店通通偷遍,警方提醒有些民眾在小吃攤,會把手機放在桌上,這時可能都被有心人盯上,甚至是高單價的精品店也都容易遭竊,警方提醒錢不露白,看好自己的東西能有效避免物品失竊。
    2016/09/23 19:04
  • 陸客不來怪誰? 陸委會:馬政府沒風險控管

    520後陸客來台觀光數大幅減少,有些一條龍服務的精品店,把店面收了一半,還有一些遊覽車司機,被迫轉業謀生。不過陸委會副主委邱垂正之前脫口說出,是因為馬政府沒有做好風險控管,沒有及時提醒旅行業者,陸客短少後的風險才導致現在狀況。國民黨則回應,政府應該努力去找出解決辦法,把責任推給馬政府,並沒有說服力。
    2016/09/08 18:36
  • 膠帶髒鞋一雙1萬9 美商家被轟消費窮人

    美國紐約的巴尼斯精品店,日前推出一款刻意磨損的高價球鞋,一雙要價台幣1萬9,被網友痛批,這根本就是在侮辱、消費窮人。
    2016/08/31 09:05
  • 見人就問!免稅商店員為「業績」 服務到位

    有出國的經驗的人都知道,每次只要一到機場免稅商品店,穿著整齊制服的店員,就會主動上前服務,從介紹商品到結帳總是寸步不離;會這麼積極,說穿了就是為了業績,不管是化妝品或是菸酒精品,每個店員都有基本的業績額度,只要多接待客人,就能多賣些商品,外加一定比例的抽成獎金,才讓他們服務更加熱忱。
    2016/07/18 17:45
  • 潮牌店轉戰本土 新宿開日式文創精品店

    暑假到了,日本推出許多新的商業設施與活動吸引人潮,像是知名的潮流服飾百貨,就在新宿開了一家日式文創精品店, 裡頭賣了日本各地有趣的工藝品,日本橋還有大規模金魚鑑賞活動,體驗百年前江戶人的夏季消暑娛樂。
    2016/07/06 17:45
  • 獨家/開水龍頭恐嚇? 汽車精品店遇怪男騷擾

    新北市中和地區,一間經營汽車用品的店家5月開始接到恐嚇電話,嗆聲要到店面理論,業者一頭霧水,最近店門口的水龍頭屢次被打開放水,調閱監視器才知道都是同一人來騷擾,雖無法證明開水龍頭男子跟恐嚇電話有沒有關聯,目前已經報警。
    2016/06/28 18:36
  • 小英嫁給我!廣告引支持者不滿 聚眾抗議

    高雄苓雅一間精品店因為廣告刊登「小英嫁給我吧」,疑似引起支持者不滿,找了20多名年輕人到店家抗議,路過民眾看到後趕緊報警,而警方也立即到現場關注,不過店家反而出面緩頰說這是在辦活動,最後這群年輕人才一哄而散。
    2016/05/18 11:48
  • 「小英嫁給我」消費單身? 精品廣告惹議

    一則向即將上任總統的蔡英文求婚的短片,在高雄市一間精品店的LED看板上強力播送,一位神秘的D先生說小英嫁給我,卻讓看到這個廣告的女性民眾,感覺是在消費單身的蔡英文,也有支持者感覺不舒服,不過業者希望大家放輕鬆,純粹是要吸引大家找解答換鑽石,沒想到卻引發消費單身女性的爭議。
    2016/05/11 17:57
  • 打假「禁港販售名牌包祭品」 Gucci道歉!

    國際精品品牌打假,把目標鎖定在喪葬用品店,Gucci日前發函警告香港的殯葬業者,說他們販售了印有Gucci商標的包包等祭品,會讓外界以為Gucci也銷售殯葬用品,整起事件引發國際關注,也引來香港和大陸民眾的抗議,認為Gucci不尊重華人的文化,反彈聲音發酵,Gucci態度大轉變發表聲明道歉,強調絕對尊重華人的祭祀傳統。
    2016/05/07 19:42
  • 李鍾碩抵台! 粉絲提早守機場卡位接男神

    韓星李鍾碩今天中午抵達台灣,為晚上的精品店開幕活動站台。但最近他曝光率少,都在投入戲劇拍攝,代言廣告也因此跑光光。去年憑著韓劇《皮諾丘》一口氣接下10個代言,不過目前廠商都不續約,反而傾向找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因為藝人戲劇作品夯曝光率高,才會讓商品有討論度,也意外的出現韓流男神金宇彬、李敏鎬、金秀賢都沒入榜。
    2016/04/14 16:02
  • 好感度不再?李鍾碩一口氣丟10個代言

    韓星李鍾碩今天中午抵達台灣,為晚上的精品店開幕活動站台。但最近他曝光率少,都在投入戲劇拍攝,代言廣告也因此跑光光,去年憑著韓劇《皮諾丘》一口氣接下10個代言,不過目前廠商都不續約,反而傾向找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因為藝人戲劇作品夯,曝光率高才會讓商品有討論度。也意外的出現,韓流男神金宇彬、李敏鎬、金秀賢都沒入榜。
    2016/04/14 12:41
  • 「秘密客挑錯」 全台30家公司經營商機破億

    有一個行業叫「秘密客」,工作內容專門看你服務的好不好,依照工作內容門檻有分,入門的像是到飲料店、餐廳消費,中階有經驗的秘密客會派到公部門,高階秘密客會派到汽車業、高檔精品店,依專業程度和背景要能和服務人員言之有物,當然一次任務出勤的費用也不同,從300到破千甚至更多都有。
    2016/03/18 18:51
  • 隱藏東區巷弄 爆餡宇治森半抹茶蛋糕卷

    這樣會爆餡的抹茶蛋糕捲,真的令人看了食指大動!在東區一間精品店面與飯店結合的商場內,最近有個令饕客讚賞不絕的半抹茶蛋糕卷,抹茶加上海綿蛋糕的絕佳口感讓許多人慕名而來,就為了嚐上一口。
    2016/03/15 17:17
  • 市場改建像豪宅?攤商:格局怪 憂生意難做

    台北市內湖有一個「菜市場」,外觀被人形容就像豪宅一樣,這是江南市場,以前被鑑定為海砂屋,後來政府BOT給建商重蓋,本來規劃1、2樓要當菜市場,3樓以上則作辦公室,但最近建商向市場處變更,3樓以上要做「旅館」營運,攤商擔心,目前1、2樓的格局就像精品店,他們要怎麼賣菜賣肉,是一種考驗,而且也擔心租金變貴,他們會被間接逼走。
    2016/03/07 13:21
  • 精品店空城1分鐘 3萬元鱷魚包遭竊

    屏東一間精品店,店員到倉庫拿東西只因為一個閃失消失一分鐘的時間,沒想到竟然引竊賊上門,一名婦人突然走進來直接拿走價值3萬多元的真皮鱷魚包,行徑相當誇張而店家不甘被偷,氣得報警還將畫面PO網,希望能追回被偷走的包包。
    2016/01/15 19:24
  • 好擔心小孩!女抱嬰四處借錢 社會局急尋

    TVBS昨天獨家曝光,一名女子抱著才滿月的小男嬰,出沒在桃園跟新北市三峽,向房仲博取同情借錢,但最後都沒有還錢,當地其他店家看到新聞後紛紛跳出來,原來女子也白吃過牛肉麵、也向十元商店老闆借錢,還跟一間精品店老闆借兩千元,當時老闆發現,女子抱小孩姿勢不太專業,很擔心小孩安全,店家表示,不奢望女子還錢,只怕還有隱情,社會局表示,女子是輔導對象,日前疑似遺棄小孩,現在又失聯,呼籲她盡快出面。
    2015/12/24 18:51
  • 緊貼摸腰!色顧客上下其手 嚇壞19歲女店員

    真的很誇張!台南新營有一家百貨精品店,昨天深夜11點左右,店裡只剩一名年僅19歲的女工讀生準備打烊,竟然有一名男顧客,假裝要買空拍機卻趁著女工讀生介名產品時,多次近身碰觸女店員的身體甚至動手摟腰,把女工讀生嚇壞了,事後拿著監視器拍下的影像報警提告!
    2015/12/24 13:28
  • 破窗偷精品包逃逸 竊賊辯稱假貨全丟了

    上個月11日,高雄一名27歲的潘姓竊嫌,趁清晨沒人的時間,利用特殊工具破壞七賢路上一家精品店櫥窗,偷走3只名牌包,隨後搭乘計程車逃逸。竊賊原以為計畫天衣無縫,警方根據當天計程車到達的最後位置,埋伏快1個月,掌握竊賊動向,終於順利將人逮捕。
    2015/11/16 14:38
  • 「封館」特賣如VIP之夜 麵包走精品風吸客

    民眾愛吃麵包,一年就創下1000多億商機,全台灣的麵包店就多達9000多家,之間的競爭也是相當激烈,業者製造話題,開幕推出「封館」活動,宛如百貨的VIP之夜般,民眾花不到100元買麵包現場回饋四倍,很多民眾為了搶便宜早早就來排隊拿號碼牌,業者也標榜顧客來買麵包就像在逛精品店一樣,裝潢跟店內氛圍都很講究。
    2015/11/14 19:35
  • 獨家/給我抱一個!男闖店討抱 小童星母驚魂

    台北市北投出現一名行為怪異男子,經營日韓精品店的陳小姐說,一名男子進到店內後,看到兒子就張開手說「給我抱一個」,兒子拒絕後他改用擊掌,還逼迫陳小姐借他廁所,讓人完全摸不頭緒,母子倆膽顫心驚,擔心對方失控,也不敢激怒對方,陳小姐後來說要找老公對方才離開,驚險過程長達4分多鐘。
    2015/11/07 18:15
  • 展示包需換位置! 燈照皮革包易褪色

    許多民眾不想買展示包包,其中的一個原因就是光線長時間直射,恐怕會讓包包變色,物理老師說,燈泡散發熱能,導致包包表面顏料變質,其中淺色系又比深色系,容易出現類似狀況,因此像是精品店的陳列櫥窗,至少2週就會調整一次擺放位置。
    2015/10/20 19:34
  • 六度入圍金馬影后 舒淇:最大敵人是自己

    因為《刺客聶影娘》再度入圍金馬影后的舒淇,(16日)晚間參加精品店開幕活動。被問到因為第6度入圍金馬獎的心情如何,舒淇說,自己最大的敵人應該就是自己。
    2015/10/17 07:29
  • 遭起底!曾任101精品店經理 半年竊包200萬

    追蹤這名監守自盜的錶店經理林力特,他曾經在101的精品店任職,但他偷的更誇張,半年內喬裝竊取名牌包,價值將近200萬,事後辯稱要養小孩、老婆、繳房租入不敷出才會犯案,但精品店疑似私下和解沒有提告,讓林力特沒有留下前科,不料他改不了貪念,自毀前途。
    2015/10/13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