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粗暴 結果共491筆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批國民黨操作粗暴!藍白合卡關 郭辦:「郭柯聯盟」更顯自然

    藍白合卡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今天表示,在國民黨粗暴操作之下,「郭柯聯盟」更顯自然,郭台銘會做該做的事,登記前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溝通,國民黨只要禮讓政黨推薦門票,在野僵局就能解決。
    2023/11/18 12:57
  • 哈瑪斯釋放兩名高齡阿嬤 美人質手臂斷遭粗暴對待

    哈瑪斯今天在釋放兩名人質,兩人都是以色列的高齡長者,孫子在阿嬤獲釋後表示,自己的阿嬤真的很勇敢,本來以為再也見不到她。以色列特別感謝埃及,從中斡旋。另外一名美國人質的媽媽,同意公開兒子被綁架的畫面,她的兒子手臂被炸斷,還遭到哈瑪斯粗暴對待。
    2023/10/24 19:16
  • 藍委說溜嘴了? 他揭「國民黨粗暴操作」:要郭柯投降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態勢底定,近來「藍白合」傳聞四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不放話、不斷與民眾黨對話」、2024總統大選參選人柯文哲28日也稱「放心最後一定合」。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就指出,有藍委說溜嘴了,國民黨粗暴操作,只想併吞民眾黨,要郭柯無條件投降,「這些不小心說出真心話的老實人,還挺可愛的」。
    2023/09/29 14:42
  • 摩斯粗暴切割傑尼斯!Snow Man帥臉被蓋掉 粉絲淚崩:太過分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7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坦承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狼行,也承諾接下來會負起責任,好好面對受害人賠償、公司改革等問題。許多廠商陸續切割傑尼斯,有的揚言未來不再任用傑尼斯藝人、有的表明與傑尼斯的廣告約滿就不再續約,其中也包含日本摩斯漢堡,尤其摩斯漢堡的實體店面竟直接蓋掉代言人Snow Man的海報,讓粉絲氣炸了!
    2023/09/13 17:28
  • 熊熊拚做人!遭「帥尪粗暴對待」嚇到 放閃求婚細節:要生3個

    張文綺近年經營副業有成,更在信義區開「炸綺來」分店,今(3)日舉辦開幕記者會,這也是她開的第8家分店,邀請圈內好友于美人、沈玉琳、梁赫群、方馨、樓心潼、熊熊(卓毓彤)、吳申梅、蔡家蓁到場共襄盛舉。37歲的熊熊今年7月18日宣布結婚喜訊,活動上老公愛相隨,默默在旁陪伴,現場邀請他一起拍照,一脫下口罩讓眾人大讚:「好帥!」
    2023/09/03 15:59
  • 花園夜市驚見大貨櫃?! 原來上演經營權紛爭

    台南繼武聖、大東夜市之後,知名的「花園夜市」也爆出經營權糾紛!1名吳小姐1日雇請吊車吊掛貨櫃,擋在夜市門口,表示自己是花園夜市經營團隊股東之一,與地主簽下租約,擁有792坪土地承租權,卻遭其他股東粗暴撤除,因此要捍衛權益;但花園夜市管委會林姓負責人緊急報警,提告強制罪。
    2023/09/02 20:13
  • 抱怨搭普悠瑪「佔位變常態」!他找車長求救 網授1招簡單粗暴

    近日有一名網友上網抱怨,台鐵對號座被佔位的情況愈來愈常態,但他也強調,當下只敢傳簡訊給列車長,請他幫忙協調,結果貼文一出,不少網友反而相當傻眼,直言「亮票叫她起來,這有什麼好不敢的?」
    2023/08/20 17:41
  • 2歲童遭師「重摔夾頭」瘀血!雙臂都抓痕 園方辯:只是在玩

    台中市太平區某幼兒園驚傳虐童案,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家長發現手和背部有多處抓痕,經調閱園方監視器竟發現,老師把孩子抓起來往地上摔,並多次被用腳固定和壓制,動作相當粗暴,更離譜的是,當時請教育局調查,詢問調查進度時,得知園方還換了監視器廠商,導致11日前所有的檔案都沒有了。
    2023/08/16 11:33
  • 台中幼兒園涉兒少事件引關注:2歲男童遭多處抓傷 教育局介入調查

    台中地區近日發生一起令人震驚的事件,一名2歲男童從幼兒園回家後,被發現手臂和背部出現多處抓傷。家長查看監視器後指控,這些傷害是由老師粗暴的行為造成的。教育局已經介入調查,並警告若確認有違規行為,將處以罰鍰,同時幼兒園也可能面臨罰款。
    2023/08/15 20:34
  • 去電影院看《海王》?中國電影翻譯笑翻影迷 網友:簡單粗暴

    電影的片名以及海報,通常都是大家選擇收看的關鍵,而許多歐美國家的電影,在亞洲地區因為語言不同的關係,片名難免會有落差,甚至還可能出現與原片名完全不一樣的情況;有網友就在社群平台分享,每看一次就會笑一次的中國電影譯名。
    2023/08/11 05:05
  • 一秒到中國!陸生刷白倫敦塗鴉聖地 24紅字現中共價值觀

    倫敦東區塗鴉聖地「紅磚巷」近日赫然出現中共所謂「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塗鴉,白底紅字令人瞬間以為來到中國。這是近10名在英中國學生的「創作」,其粗暴作法引發了批評。
    2023/08/07 10:39
  • 美軍援台108億 陸國防部:干涉內政、嚴重威脅台海和平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動用撥款權(PDA),與過往台美軍售慣例不同,通過備忘錄批准一筆高達3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8億元)的對台軍售。此一軍售在被外媒曝光報導後,中國大陸國防部1日也做出回應,發言人譚克非表示,美國對台提供軍事援助,這是粗暴地干涉內政,更是嚴重威脅台海和平穩定,北京已對華府提出堅決反對的交涉。
    2023/08/01 13:41
  • 嗯嗯弄髒衣物!祖父母竟「皮帶狂抽10幾下」打死美5歲女童

    美國芝加哥有一對祖父母近期被指控「毆打5歲孫女致死」,這名可憐的孫女因為時常大便在褲子上便被用皮帶抽打十幾次,事後當事祖父承認自己的行為「有點太粗暴了」,目前這對祖父母被檢方指控犯下一級謀殺罪,且拒絕保釋待未來宣判最終結果。
    2023/07/21 15:05
  • 橫削左臉「皮開肉綻」 被誤抓少年傷口曝光

    彰化一名17歲少年因遭警方誤抓,臉上留下一道長長的傷痕,縫了17針,網友紛紛表達心疼和不滿。這名少年在暑假到秧苗場打工,被誤認為非法移工,並遭到粗暴對待。工地老闆證實少年辛苦工作,並表示他是受過教育的台灣人。
    2023/07/15 19:31
  • 孩子不打罵不成才?!哈佛證實:言語暴力傷腦

    管教孩子大不易,有些父母慣性打罵,但這樣粗暴的教育,可能會對孩子造成一輩子的傷害。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證實長期體罰、吼罵,會使大腦機能受創,無法妥善處理壓力,最終可能引發精神疾病。日本的兒福中心也發現,許多施暴家長不認為吼罵會使小孩心理受傷,因此兒福工作將言語暴力列為家暴關懷重點,與醫院、學校等組織聯絡網,全方位輔導家暴家庭。
    2023/07/11 19:52
  • 賴清德「巧遇」大學生喊感謝 徐巧芯:簡單粗暴的造神笑死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先前喊出私立大學學費補助政策,行政院上月底拍板補助私立大專院校學生學雜費每年3.5萬元、高中職學生學費也全免。賴清德昨(8)日到台中東海商圈,巧遇2名東海大學學生,針對私大學費補助表達感謝。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一個還沒上路的政策,可以被簡單粗暴的造神成這樣,「熟悉的民進黨最對味啊」。
    2023/07/09 10:07
  • 唐鳳會晤英安全大臣 陸大使館氣炸: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數位發展部部長唐鳳11日出訪英國,出席倫敦科技週(London Tech Week),並於14日與英國安全大臣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會面。此舉引發北京不滿,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發言人18日痛批,此舉嚴重違反一個中國原則,粗暴干涉中國內政。
    2023/06/19 12:27
  • 戰狼爭議發言被砲轟 港媒傳陸駐法大使盧沙野將返國調職

    一向以爭議與粗暴言論知名的大陸駐法大使盧沙野,4月底接受法國電視台LCI訪問時,主持人全數針對性和敏感提問,讓盧沙野脾氣愈發火爆,不只說出大陸在兩岸議題中、是受到威脅一方,還吐槽前蘇聯(USSR)國家、並無主權國家的實質地位,一次惹怒波羅的海3國要求道歉。根據《星島日報》消息,已經出任大使4年的盧沙野,傳出即將返回北京調職,改出任中國人民對外友好協會會長;不過該報導也強調,4年期滿屬於正常調職,要外界不要過多揣測。
    2023/06/12 11:42
  • 再提死諫!陳水扁稱哀莫大於心死 轟政府粗暴沒法理

    立法院26日三讀通過《選罷法》「排黑條款」,未來若有黑金槍毒、洗錢等皆無法參選,其中包含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等人政治路皆中斷。陳水扁今(27)日清晨再重申,面對既不顧憲政法理,又不管人情義理的粗暴政府,「死諫」將是哀莫大於心死的無奈吶喊。
    2023/05/27 17:15
  • 亂抓雞鴨強拔蔬菜 大陸「農管隊」粗暴執法惹民怨

    中國大陸為了確保糧食安全,近期推出一系列政策,除了鼓勵農民在乾旱的山坡地上種稻,還成立了一支超過8萬人的農業執法隊伍,不料因為接連傳出暴力執法,這支「農管隊」被民眾戲稱,比當年的鬼子進村還可怕。
    2023/05/11 14:34
  • 三總爆醫療暴力 男「動手揍醫師」譙粗口嗆:違法又怎樣

    三軍總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進行例行性巡房時,一名病患要求醫師開立巴氏量表未果,怎料家屬竟因此憤而出手,不僅粗暴拉扯醫師,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更揮拳毆打,光是一分鐘的影片內,男子就5度揮拳,其中兩拳還打中醫師的臉部,就連一旁醫護都阻止不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5/10 12:52
  • 尹錫悅提台海成導火線 韓使館和中國官媒隔空互嗆超火爆

    中國大陸官媒《環球時報》日前在兩篇社論中,砲轟南韓總統尹錫悅訪美「丟國格和外交自尊」,還稱南韓對美國有「軟骨病」。激進言論讓南韓駐中使館氣炸,罕見向《環球時報》去函,抗議文章用詞「低俗」。結果《環球時報》今(8)日發出長文,反嗆南韓「粗暴干涉媒體獨立報導」,還表示早前幾篇社論已經「盡可能把話說得客氣」,在文章中「反抗議」韓方的抗議。對於自家官媒和南韓官方槓上,中國外交部則甩鍋稱,《環球時報》不代表北京立場。
    2023/05/08 17:59
  • 陸官媒環時槓韓國使館 痛批:外交粗暴干涉獨立報導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發文批評韓總統尹錫悅訪美,韓國駐中大使館發抗議函,內容透過韓聯社公開;環球時報今發社評痛批,韓國外交機構粗暴干涉獨立報導,對於相關指責難以認同。
    2023/05/08 15:39
  • 心疼!2歲男童遭師打巴掌、甩飛 教育局:依法裁罰

    高雄一名家長控訴,2歲大的男童遭幼兒園老師粗暴對待,掌摑孩子,臉上留有瘀痕,造成小朋友回家狂喊痛,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有將孩子抓起來甩,力道大到頭髮都飛起來了,對此教育局也證實,經調查孩子確實遭到不當管教,將依教保條例進行裁罰。
    2023/05/05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