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粗工 結果共74筆

  • 4粗工「集體出車禍」 師傅爆氣轟1句話…掀熱議

    台中1名師傅今天(24日)在臉書發文抱怨,昨天自己請了4名粗工,對方當時掛保證一定會到場,結果今早竟「集體出車禍」全部搞失蹤,甚至連手機也打不通,讓他相當傻眼,憤怒地直呼「以為我很閒是嗎?我工作在趕,拜託別來搞我啊!」並強調「這班以後拉黑不再叫了!」
    2019/09/24 15:05
  • 解決高齡缺工 日AIST人形機器人能做粗工

    根據日本總務省的數據,日本70歲以上的老齡人口比例,在2018年首次超過了20%,這數字讓日本政府超級頭痛,如何解決這問題?身為機器人大國的日本認為機器人或許是個解方,繼續跟著我們的鏡頭,要帶您深入日本的機器人產業,看他們如何透過機器人的開發解決棘手的缺工難題。
    2019/06/23 21:09
  • 租居台南透天厝 12名越南非法移工被逮

    移民署台南市專勤隊今天宣布逮獲12名越南籍非法移工;這群非法移工平時租居在台南市安南區一間透天厝,其中還有情侶檔,更有人在台違法居留長達3年多。
    2019/06/20 14:56
  • 年輕人嫌太陽太大受不了 水電工傻眼:吃完便當就閃人

    1名水電師傅在臉書社團發文抱怨,自己找了2名年輕人幫忙做樓頂板的配管工作,原本很高興有人能夠幫忙,所以還特地分配輕鬆的工作給他們,沒想到2人卻一直休息,好不容易熬到中午,但一吃完便當2人就說「太陽太大,受不了」,所以下午不做了。這也讓他無奈地表示,最後只能自己1個人完成所有工作。
    2019/05/15 15:08
  • 夜翻牆少婦豪宅躺草皮3分鐘 粗工:體驗有錢人生活

    台南市一名毛姓少婦,日前深夜獨自一人在家時,突然聽到屋外傳來聲響。她查看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翻牆入內,她嚇得連忙報警。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男子正好翻牆出來直接逮人。男子稱說自己沒有行竊,因為看到豪宅而一時興起「想體驗有錢人的生活」,躺一下豪宅草皮3分鐘。男子訊後遭移送法辦。
    2018/10/04 09:59
  • 駐台美軍的下一代 他做粗工、酒店少爺養活一家人

    3年前,我脊椎受了很嚴重的傷。那天我在舞台上帶韻律操,跳到一半腰不舒服,腿麻了,在舞台上倒下。醫生說我椎間盤爆開,像炸彈一樣,碎片插滿神經,就算開刀也是癱瘓坐輪椅,不可能再站起來。
    2018/09/28 09:22
  • 粗工爸做到「肺纖維化」 仍堅持砸錢給孩子學才藝

    爸爸努力工作大半輩子,就是為了讓家人過上舒適的好日子;近日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爸爸在工地做粗工,為了家人,堅持不菸、不酒、不吃檳榔,把賺來的錢都投資在孩子的教育上;長大後,他才漸漸體會到「老爸在工地工作有多不簡單」。
    2018/08/31 22:58
  • 粗工想扭轉人生!他「4點建議」被推爆 網讚:溫馨誠懇

    雖說職業不分貴賤,但粗工需要付出大量勞力,職災風險相對也大。就有1名網友在PTT表示,自己目前從事粗工,由於本身沒有不良習慣,所以還是能存錢,但他今年已經30歲,開始想扭轉人生,希望大家提供意見;另名鄉民看到後,隨即熱心回文並給出4大項建議,中肯內容讓其他人看了都狂喊「溫馨誠懇!」
    2018/08/28 21:38
  • 寧願給她們多賺...佛心老闆兼差養家卻罹癌 員工淚崩

    工作上若能遇到佛心老闆,相信員工們也會十分珍惜!一名女員工在臉書上PO文替罹癌的老闆集氣,她表示老闆為了幫助他們這些外籍新娘,寧願不賺錢也要發出好薪水,甚至常常得兼做粗工補貼家用,但老闆最近卻被診斷出罹患腮腺癌第三期,讓她感概地說「老天爺請你多眷顧他好嗎?」
    2018/05/12 23:33
  • 粗工爸自責「沒能力買」…NET封館讓弱勢童挑衣

    就快要過年了,加上天氣漸漸變冷,許多小朋友開始期待等著領紅包添購新衣,但許多弱勢家庭的孩童,不但只能穿別人不要的二手衣,也無法保暖。就有一位做粗工的單親爸爸獨自扶養女兒,自責沒有能力幫孩子買新衣,對此,服飾品牌NET主動出錢還封館,讓弱勢孩童來店裡挑個夠,看到自己有新裙子穿,小朋友都開心的合不攏嘴!
    2018/01/26 19:34
  • 用酒駕打卡寫日記!男12年被抓12次 足跡遍布全台

    千萬別再酒駕了!一名40歲的張姓男子,去年因為騎車沒戴安全帽遭警方攔查,警方聞到酒味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0.6。進一步追查發現,張男是酒駕累犯,先前已累計入監服刑4年9個月,甚至在12年內被查獲酒駕12次,日前被法院依公共危險罪重判1年徒刑。
    2017/12/11 14:49
  • 專挑運將!佯裝沒電 借手機盜買遊戲點數

    假借手機真盜買,一名從事粗工的蔡姓男子,收入不穩定又沉迷線上遊戲,缺錢花用,竟然專挑計程車運將下手,搭車時佯裝手機沒電,向運將借手機,然後趁機偷買遊戲點數,事後還會刪除交易簡訊湮滅證據,這回來不及刪被運將發現,立刻報警。
    2017/09/01 17:52
  • 砰砰砰!街頭駁火15槍 母要子:「快蹲下來」

    涉及這起綁架棄屍案的嫌犯,連續三天,跟警方鬥智鬥力,他們隨身攜帶槍枝,甚至在鬧區大膽開槍,警方9日下午,在新田路逮捕柯姓主嫌,當時他朝員警開一槍,幸好沒傷到人,隔天,警方追蹤他們出現在八五大樓,雙方駁火10多槍,警方沿路追蹤,發現嫌犯凌晨,在前鎮區瑞隆路上的速食餐廳,埋伏逮人,街頭駁火3天,動員近50名警力,抓到五名嫌犯。
    2017/08/11 18:02
  • 嘻哈44周年!Google做了「這件事」你發現了嗎?

    今日為嘻哈文化44周年,Google 也特別為此慶祝,換上了互動遊戲。藉由簡單的介紹與刷碟遊戲,讓大家可以充分了解嘻哈文化。
    2017/08/11 15:04
  • 新德里「垃圾換現金」計劃 失敗

    印度首都新德里去年底展開一項垃圾換現金環保計畫,在市區設置多台自動垃圾回收機,但因相關配套未接軌且機器遭破壞,計劃可能失敗。
    2017/08/11 14:40
  • 搥牆搥心肝! 失戀男痛哭抱警討安慰

    癡心換來痛心!台南一名20歲男子因為感情受挫,和家人吵架之後獨自離家出走,警方獲報在一處堤防邊找到了人,男子情緒失控一度搥牆壁,警方不只在現場安撫他的情緒,帶回警局之後還拉到一旁相勸男子才講出內心話,做粗工的他月薪2萬,每個月1萬5花在交往4個月的女友身上,沒想到女方要求分手後還把他當備胎,講到激動處抱著員警痛哭。
    2017/08/10 17:38
  • 癡情粗工月薪20K 花15K養女友遭甩鬧輕生

    情場失意讓鐵漢流下淚,一名年僅20多歲的癡情男子漢,平時在工地當粗工,月收入約2萬元,他卻願意每月花1.5萬元養女朋友,沒想到女朋友仍執意分手,讓他十分痛心企圖輕生,在警察帶回警局安慰下,男子抱著警局所長痛哭。
    2017/08/10 16:58
  • 粗工男友嫌自己「手髒」 她感性告白逼哭網友

    「我很髒,不要靠近我,等下在抱。」一名女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的男友是做粗工的,常常回到家都是汗水和灰塵等,但令人感動的是,女友還是會很熱情地上前擁抱,告訴他辛苦了,並且不介意男友的手髒,感性的說,「這是很努力的一雙手,我很驕傲。」
    2017/06/28 22:38
  • 粗工欠22萬賭債 房仲持鎮暴槍討債駁火

    警方追查兩派人馬槍戰原因,原來是苗栗幫的胡姓主嫌先欠下22萬賭債,債主是台中幫的謝姓主嫌,2月份曾上門討債,要不到錢竟衝撞對方車輛報復,雙方結下樑子,事隔1個月雙方相約到苗栗談判,兩派人馬都是有備而來,加起來一共38人,不只帶槍還找來幫手,一見面就連開至少20槍。
    2017/04/09 18:23
  • 孝心省通勤費!高中生騎單車 遭砂石車輾斃

    新北市一名朱姓男同學家境清寒,他為了省交通費,每天騎單車20公里上下學,早上行經鶯歌大湖路時卻與砂石車發生碰撞,由於男同學是家中獨子,體諒父母做粗工,不管颳風下雨都自己騎車上學,這回因為兩車沒抓準距離發生碰撞引發意外。
    2016/04/18 23:06
  • 來不及過18歲生日! 兒被撞死單親母働

    這位被撞身亡的莊姓少年,是家中兄弟姊妹當中年紀最小,其他的哥哥姊姊都成家立業後,只剩他和和母親兩個人,住在高雄市永安區的老家中,母子倆相依為命,國中畢業後他為了貼補家用,主動到工地當粗工,一天賺950元薪水,在家人鄰居眼中一直是個孝順的好孩子,沒想到會發生車禍意外。
    2016/04/05 17:55
  • 差一步!女兒倒臥玄關 不幸葬身火場

    凌晨一場火讓一家人就此天人永隔!鄰居都說22歲的女兒很孝順,就算做粗工也不怕手髒,平時都會跟著爸爸一起打零工。火警當時因為濃煙太嗆,被發現時臥倒在玄關。而爸爸媽媽當時還在主臥室熟睡也來不及逃生。
    2016/01/25 12:15
  • 遲到扣工資起爭執 工頭持鑿子傷人

    遲到要罰錢,粗工找工頭理論雙方互毆!民眾報案新北市板橋溪北公園有人打架,警方到場後立刻制止,受傷的林姓男子是一名領日薪的工人,他以一天1千7的薪水到台北市工作,由於工頭怕粗工做到一半不來先扣6百元,打算工程結束再給,後來又以上班遲到再扣1百元薪水,工人嚥不下這口氣找對方談判,雙方起衝突互告對方傷害。
    2015/10/31 12:55
  • 狠心父!3歲兒全身傷 不滿吵鬧活活虐死

    桃園大園區一名三歲小男童,被爸爸緊急送醫,但到院時就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院方檢查男童身上,多處瘀傷、頭部挫傷,甚至肋骨也被打斷,懷疑是被虐待致死,通報警方,經過初步調查,爸爸平時作粗工,兒子就交給同居女友照顧,只要調皮吵鬧,女友就用手或掃把柄打男童,只是這一次居然打出人命。
    2015/10/06 17:42
  • 這一行不好賺/忍日曬環境差 建築粗工高薪卻沒人願做

    今天這一行不好賺,帶您來看建築工人他們有多辛苦,像打石工人要承受牆面破壞時的作用力傷筋骨,砌牆水泥工人得長時間在粉塵重的環境中,而鋼筋一曬就燙,綁鋼筋的工人即便戴手套也常被燙傷。
    2015/10/03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