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粗口 結果共853筆

  • 黃子佼爆粗口!怒轟「賈姓女星」倒追又消失 賈靜雯發聲回應

    ME TOO事件延燒,黃子佼今(19)日被爆料性騷,逼迫受害人拍裸照,他先是承認就是加害者,接著爆料多位藝人黑歷史,點名一位姓賈的藝人「突然間分手消失」,讓「賈靜雯」、「賈永婕」被點名,兩人稍早都做出回應。
    2023/06/19 17:44
  • 直播飆粗口、比中指畫面瘋傳 徐巧芯曝「這原因」嗆:剛好而已

    近來國內性騷事件頻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在直播中談論相關議題時,一度飆粗口「他X的」,還比出了中指的手勢,引發網友熱議。對此,徐巧芯今(17)日受訪表示,自己是在針對無故對她性別羞辱的網友,「給他一句髒話、比中指剛好而已」,她強調,認為自己沒有錯,「錯的是那些檢討我為什麼沒被羞辱的垃圾!」
    2023/06/17 17:34
  • 大谷本季第18轟出爐 五局下卻被三振氣到罵X

    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連兩天對上「西雅圖水手」,週五才贏比賽取得五連勝,隔天卻被水手扳回一場。不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近期手感發燙,連兩天都開轟,再差一支就能和洋基的「賈吉」並肩美聯最多全壘打。只是週六比賽中,打者翔平因為一顆外角壞球遭判三振,氣得他念念有詞,還被拍到疑似爆粗口。
    2023/06/11 20:00
  • 機場遭飆罵「F**k U」!男星秒變臉開嗆 火爆場面全被拍

    21歲男星陳鑫海從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出道,隨後再憑電視劇《最食人間煙火色》打開知名度。9日,他現身北京機場,吸引大批粉絲簇擁,卻有人為了看他一眼不小心擠到其他旅客,遭對方飆粗口大罵「F**k you」,他則一秒變臉回嗆對方,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2023/06/10 20:06
  • 女星餐廳拍片遭店員「髒話問候」 怒譙態度差反被網罵爆

    香港女星谷婭溦積極經營社群,在小紅書上常分享美食影片,日前她到某家知名茶餐廳踩點用餐,卻因為開補光燈被店員指責,而該名店員似乎態度不好爆了粗口,讓她相當生氣,PO文表示「做好被罵的準備再來」,不過有部分網友認為是她有錯在先,用補光燈拍攝未事先跟店家說明,引發爭議。
    2023/06/08 11:29
  • 急了!周玉蔻粗口連飆「X你的」譙爆侯友宜:不要臉到極點

    民進黨一名女黨工近日指控去年(2022)在工作期間遭廠商導演摸胸性騷,上報後卻被時任婦女部、現任副秘書長許嘉恬吃案冷處理,風波鬧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也要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出來說清楚。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氣炸,連續飆粗口怒譙侯「真不要臉到極點!」
    2023/06/02 07:38
  • 台「大王具足蟲」拉麵紅到國外 外國人嚇到飆粗口

    台北知名拉麵店近日推出「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新奇菜單配上衝擊的畫面在社群上爆紅,這一碗要價1480元的拉麵更紅到國外,甚至連《CNN》都來專訪老闆,外國網友看到「大王具足蟲」更震驚到飆髒話,不過也有人擔心可能會有食安或傳染病疑慮。
    2023/05/31 16:37
  • 改車男見警催油門欲逃!警持棍抽打 爆粗口吼「跑三X啦」

    日前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警方欲攔查一名機車騎士,見對方催油門,當場持警棍抽打其背部多下,停手後將人拉下車,一邊大吼「下車!給我下來!X你X老XX下車!」,甚至在騎士坐在路邊時,警方還一度掏槍威嚇。影片曝光引發網友討論,對此,新店警分局表示,先前員警在超商就遇到男騎士,對方一見到警察就落跑,後續在北宜公路又一度催油門意圖衝撞,才會持警棍加以制止。
    2023/05/31 11:34
  • 汪小菲直播失控狂爆粗口! 女主持尷尬緩場「調整一下」

    大陸富商汪小菲與女星大S(徐熙媛)離婚後情緒經常失控,近日幫自家品牌「麻六記」直播帶貨時,忽然遭官方封號,直接在直播間大暴走狂飆數句髒話,引起網友熱議:「大s真不容易,和你结婚十年。」此外,有大陸網友指出,大S在離婚前就在IG上與具俊曄有所交流,汪小菲在微博上替前妻說話,又秒刪貼文,令外界霧裡看花。
    2023/05/28 09:14
  • 就怕他鬧事!屢酒後擾鄰 警輪流站崗14小時

    喝醉酒就爆粗口、動手打人,累到警方!基隆一名洪姓男子,每次酒後就會失控飆罵鄰居髒話、甚至動手打人,挨告也不怕,現在轄區警方編排特別勤務,每天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派員警在家門口站崗,他出門也得跟著,防止他鬧事,但有人擔心反而造成警力負擔、效果也有限。
    2023/05/22 20:40
  • 小甜甜暴走曬「死屍照」!謝忻飆粗口「X他老師」突道歉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遭爆出虐狗,為了證明自己清白,抖出謝忻曾將自己的法鬥犬養到熱死,甚至曬出愛狗的「遺體照」。謝忻暴走猛飆髒話,「X他老師」、「他X的」、「小甜甜真的生病了」,而今(11)日突然道歉了!
    2023/05/11 18:05
  • 謝忻公開「幫小甜甜顧狗內幕」 被指凶手心寒:做人不可這樣

    女星謝忻與小甜甜的閨密情已經決裂,2人昨(10)日晚間為了「狗狗被養死」一事,在陳沂的臉書上針鋒相對,甚至牽連到王少偉、愷樂等人,吵得不可開交。謝忻今(11)日就在臉書發長文,分享自己內心的委屈。
    2023/05/11 16:59
  • 三總爆醫療暴力 男「動手揍醫師」譙粗口嗆:違法又怎樣

    三軍總醫院日前發生一起醫療暴力事件,神經科主治醫師顏尚易進行例行性巡房時,一名病患要求醫師開立巴氏量表未果,怎料家屬竟因此憤而出手,不僅粗暴拉扯醫師,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男子更揮拳毆打,光是一分鐘的影片內,男子就5度揮拳,其中兩拳還打中醫師的臉部,就連一旁醫護都阻止不了,場面相當火爆。
    2023/05/10 12:52
  • 台中父疑心情不佳朝嬰呼巴掌 2幼童在旁嚇傻不敢動

    台中市驚傳一起疑似虐童案,一名半裸上身的男子疑因心情不佳,坐在沙發上朝著1歲男嬰狂呼巴掌,過程中還爆粗口,當時還有2名幼童在旁,似乎受到驚嚇完全不敢亂動。對此警方已介入調查,並通報中市社會局協助處理。
    2023/05/08 11:10
  • 轟賴清德新潮流豢養 柯飆粗口XX裝可愛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接受網路節目專訪,談到這兩天的藍白合話題,柯文哲直說從來沒人來跟他談,都只是放話,卻也把矛頭指向民進黨對手賴清德,柯文哲談到高端、BNT等問題,直說賴清德都裝不知道,賴清德就是新潮流豢養的,還裝可愛。
    2023/05/03 19:13
  • 金正恩爆氣!北韓辦青年集會 燒拜登、尹錫悅稻草人洩憤

    南韓總統尹錫悅與美國總統拜登26日在白宮發表《華盛頓宣言》,對此,北韓方面顯然十分不滿,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爆粗口砲轟尹錫悅「愚蠢無能」、拜登是「糟老頭」,北韓2日還舉行青年學生集會,公然焚燒拜登、尹錫悅的稻草人,「火刑儀式」展現出強烈敵意。
    2023/05/03 17:19
  • 影音/日女星大甲媽起駕初體驗 顏清標爆粗口讚:很漂亮

    2023/04/30 12:28
  • 老闆怒爆粗口「推倒阿嬤員工」 正義哥勸阻反被嗆:干你X事

    有話好好說,暴力絕對是不可原諒!近日一名網友到西門町知名百貨吃飯時,目擊某餐廳老闆不斷爆粗口,大罵店內的高齡女員工,還動手將對方推倒,巨大的聲響驚動一旁的路人,有正義民眾上前勸阻,沒想到老闆暴怒反嗆:「干你屁事,我是她老闆欸」,囂張的態度令他感到相當傻眼,連忙打電話報警。影片曝光後,掀起網友一陣撻伐。
    2023/04/23 16:17
  • 才宣布頻道停更!羅時豐緊急宣布壞消息 忍不住飆粗口

    被封為「國民姑丈」的羅時豐近年經營「羅時豐D.L 不務正YA」YouTube頻道找到事業第二春,擁逾70萬粉絲訂閱,深受年輕人喜愛,沒想到14日竟然發布「停更聲明」,因為他的頻道製作人兼姪子張敏慎,因過勞開刀住院,今(20)日羅時豐突然緊急公告,本人更親上火線說明姪子消失原因。
    2023/04/20 16:43
  • 喝太多? 警鳴笛喊「停車」 醉女轉頭爆粗口嗆叭啥

    台北市萬華龍山派出所員警,9日凌晨1時40分在梧州街上,發現一名女騎士車速很快,而且沿路搖搖晃晃,示意對方停車接受盤查,事後發現女子酒測值0.62mg/L,當場以現行犯上銬逮捕,女子辯稱是為了找手機才冒險騎車出門。
    2023/04/18 10:37
  • 開快一點!運將嗆「換車搭」 乘客爆粗口

    搭計程車,終點變成警察局!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搭多元計程車時,要求超車、加速,沒想到運將要他下車,爆發口角,運將不甘被罵,直接把車開到派出所,提告恐嚇,乘客說,知道自己罵人有錯在先,但也懷疑是因為上車時,運將不想讓車隊抽成,要求取消叫車,運將被拒絕後,才不高興。
    2023/04/13 13:32
  • 與周孝安大吵爆粗口摔美工刀!陳天仁求「愛愛」被拒:我很想要

    「象迷娘」陳天仁今(8)日宣布與周孝安離婚,讓外界頗為震驚,不過陳天仁不止一次在節目上分享夫妻之間的摩擦,某次陳天仁忍不住怒摔美工刀、爆粗口,豈料卻造成周孝安心中的陰影,甚至多次拒絕和她行房。
    2023/04/08 16:49
  • 不禮讓母女!駕駛被「正義哥逼停」怒爆粗口...非首次出事

    台灣去(2022)年有394位行人因為交通事故死亡、1萬6000多人受傷,平均每天有將近47位行人,在路上非死即傷,被外國媒體冠上「行人地獄」的臭名。近日又發生一起未禮讓行人的違規事件,一位母親牽著2個孩子準備過馬路,小貨車駕駛不只沒停甚至還快速往前開,一旁的熱心民眾大聲喝斥,反遭到駕駛爆粗口怒罵。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都忿忿不平,更有人挖出駕駛過去肇事的劣跡。
    2023/04/02 10:31
  • 突暴走公開飆罵!馬力歐火大怒轟「王X蛋」發文對他嗆聲

    51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當年因為在廣告中1句「你麥擱卡啊」受到關注,加入吳宗憲旗下後,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他深耕戲劇圈,2020年憑著《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馬力歐卻突然情緒失控,公開發文怒罵「王X蛋」!
    2023/03/31 10:22
  • 首備詢激烈衝突!張善政罕動怒嗆議員 法務局長飆粗口離席

    桃園市議會今(22)日舉行第3屆第1次會議,桃園市長張善政進行施政報告及接受備詢,過程中民進黨桃園市議員余信憲進行質詢,批評張市府「尸位素餐,愧對人民」,引發在座法務局長賴彌鼎拍桌、疑似罵髒話,對此張善政罕見動怒,大聲怒吼議員侮辱。
    2023/03/22 11: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