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皇池影片食物中毒死亡粿條死亡寶林茶室中毒家庭號粿條食物中毒黎明詩死亡寶林茶室
  • 搜尋:

    粉絲 結果共10,000筆

  • 混血辣模「5年懷4胎」 圓夢生女兒再拋震撼彈:這天終於來了

    烏拉圭混血女模MEI MEI(謝若梅),因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反差的外貌讓她收穫大批粉絲支持;其精緻立體的五官配上空靈氣質,更成為不少男性心目中的女神。MEI MEI自2018年嫁給CEO老公後,5年內已生了3胎,日前她才驚喜宣布懷上第4胎,即將升級一家6口,昨(18)日又接著拋出震撼彈,暗示「這一天終於來了」。
    2024/03/19 18:03
  • 金山知名石頭火鍋店遭恐嚇「放火」!原因竟然是...

    新北市金山區知名的石頭火鍋店,日前遭到網友在臉書粉絲頁留言,揚言要放火,起因是因為有人不滿用餐等候時間太久,於是在臉書留言抱怨,竟然有網友主動請纓,說要去幫忙放火出一口氣,警方不敢大意,已經展開追查。
    2024/03/19 17:50
  • 53歲吳奇隆驚傳身高縮水?暴瘦回復最佳狀態 網吐槽:有偷墊

    53歲男星吳奇隆以偶像團體「小虎隊」出道,80、90年代風靡無敵,團體解散後往戲劇發展,憑藉著《步步驚心》紅遍亞洲,也因此戲與小17歲女星劉詩詩擦出愛火,兩人在2015年結婚,育有一子「步步」,但這兩年屢傳婚姻亮起紅燈,令雙方粉絲大為擔心。近日吳奇隆被粉絲野生捕獲,跟粉絲合照面露笑容,相當親民,不過有網友指出照片中的他,竟出現了五五身的比例,目測應該沒有官方身高的173公分,引來調侃「應該是有加上增高鞋」。
    2024/03/19 17:50
  • 陳奕迅演唱會爆出意外!頭直接狠撞道具 「嚴重傷勢」曝光

    E神陳奕迅(Eason)出道多年,唱功實力有目共睹,每次開演唱會場場爆滿,是粉絲譽為一生需要朝聖一次的演唱會,日前他正巡迴到西安場,沒想到卻不小心發生意外,導致頭腫一包,引起歌迷關心。
    2024/03/19 13:58
  • MLB/大谷專屬Logo曝 新球季不只打DH還要「挑戰野手」

    目前人在南韓首爾,準備新球季開幕戰的大谷翔平,與他合作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日前釋出最新的動畫影片,除了以素描繪畫風格,向粉絲呈現大谷的跑壘動作,還展示一款專屬大谷本人的Logo,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更令球迷驚訝的是,《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雖然受傷被迫暫停投球,但接受手術後的大谷翔平,很可能在回歸美國本土後,會在新球季慢慢啟動投球訓練,讓他不只有「指定打擊」(DH)的單一身份,甚至有機會在大聯盟新球季,看見大谷翔平站上內外野進行守備。
    2024/03/19 12:20
  • 影音/彰化小姊姊是媽祖大粉絲! 病床眨眼「盼白沙屯媽來」

    2024/03/19 12:18
  • 2洗衣籃一路拖!他追媽祖「感人原因曝」 整排狂讚:優質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昨(18)日正式起駕,為期9日的路線全由媽祖旨意決定,吸引超過18萬信徒追隨參加。值得關注的是,一名香燈腳身後竟拖著兩個洗衣籃,真實用途曝光讓網友感動不已,誇讚他是活動中最美的風景。
    2024/03/19 12:12
  • 才唱完高雄!新好男孩尼克宣布來台北開唱 時間地點曝光

    新好男孩(BACKSTREET BOYS)自去年在高雄舉辦破萬人次的演唱會,粉絲至今仍意猶未盡,人氣成員尼克卡特(NICK CARTER),也宣佈將於5月30日在新莊「Zepp New Taipei」舉辦「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2024〈WHO AM I〉TOUR IN TAIPEI」演唱會,屆時他將帶著經典好歌,一同與現場所有粉絲來場近距離的音樂饗宴。
    2024/03/19 11:36
  • 美歌王爆15億賭債纏身!「困賭城駐唱8年」全為還債

    美國著名歌手布魯諾·馬爾斯(Bruno Mars)因其多元獨特的音樂風格廣受全球粉絲喜愛,其中單曲《Just The Way You Are》更是家喻戶曉。然而,最近卻曝出他欠下高達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8億元)的賭債,須靠在拉斯維加斯的駐唱來還清。消息曝光後,許多歌迷紛紛在社群媒體表達關心,但目前布魯諾本人尚未對此做出回應。
    2024/03/19 10:24
  • 游否希陷詐騙!私下對話外流 遭控「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

    YouTuber「蹦闆」日前質疑網紅游否希「iPhone15」一番賞活動,疑似「藏籤」詐騙粉絲,游否希否認指控,反控蹦闆抹黑、恐嚇取財,雙方互槓。昨(18)日蹦闆再公開游否希與網友對話截圖,見游否希對事件稱「找人搓一下就好」,還還稱蹦闆「黑的做一堆」,蹦闆火大回嗆了!
    2024/03/19 09:44
  • 成年人限定!跟韓國猛男狂歡開趴 《WILD WILD》5月連嗨9場

    千呼萬喚!韓國人氣音樂劇《WILD WILD》繼去(2023)年9月來台演出,好評如潮,現在正式宣布5月將在台北、高雄帶來共9場演出!本次以「After Party」為主題,更打造全新舞台跟18禁演出內容,就要帶女性粉絲們一起進入美好的派對時光,門票也即將在明(20)天開賣!
    2024/03/19 09:00
  • 《X戰警》女星罹癌「切乳續命」 醫示警7危險群要注意

    賣座電影《X戰警:天啟》主演要角「靈蝶」的43歲美豔女星奧莉薇亞穆恩(Olivia Munn),驚傳罹患乳癌,而且一發現就是雙邊都得乳癌。為求續命,她開刀切除雙乳,並且公開她檢查、在手術室向醫護人員爆哭致謝的影片。她強調所幸及早發現,感謝男友和兒子給她的支持,是她支撐下去的力量。許多粉絲看到她的IG影片,也紛紛留言鼓勵她。
    2024/03/18 22:48
  • 夏威夷口味復活!達美樂「新菜單」曝光 巨無霸尺寸披薩登場

    知名披薩店達美樂11日宣布,兩大經典夏威夷和海鮮口味披薩將在17日下架,消息震撼不少粉絲。不過達美樂今(18)日公布全新菜單,原30種披薩口味縮減成25款,與此同時,粉絲最關注的夏威夷和海鮮口味,也在新菜單中升級回歸!
    2024/03/18 20:00
  • 泰勒絲粉絲也受害 拜登拚連任打擊垃圾收費

    美國總統拜登力拼連任,除了對抗通膨更積極減少民眾支出,並且拿所謂的不當隱藏費用開刀。這種被稱為垃圾收費的附加費,出現在金融交易、訂房、買機票,甚至是泰勒絲演唱會門票當中,預估業者一年從消費者口袋裡多掏出650億美元。拜登政府三月初為信用卡滯納金規定最高上限,要幫民眾守住荷包。
    2024/03/18 15:07
  • 今市隆二首唱「大推臭豆腐」!師兄AKIRA竟現身 認了撞臉楊祐寧

    日本人氣唱跳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 from 放浪一族」(以下「三代目JSB」)主唱今市隆二,昨(17)晚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市隆二禮拜六(16)就已經來台,雖是他首度在海外舉辦公開活動,不過當天有200多名粉絲熱情接機,足見高人氣。記者會上提到曾被說很像台灣演員楊祐寧,他本人也坦承「有一點像」。17日的活動除了帶來精采歌曲,被稱為「國民姊夫」的師兄AKIRA居然也「到場」支持?
    2024/03/18 15:06
  • 泰國《學姐》來了!4妞穿台灣女校制服 「差1公分親上」粉絲尖叫

    2023年底播出的GL泰劇《學姐可以愛我嗎》(LOVE SENIOR),引起許多泰劇迷的高度熱烈關注,昨(17)日4位高顏值主角Anda、Lookkaew、Noon、Praewa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16日抵台時也吸引200多名粉絲接機,甚至還斥資祭出大螢幕廣告等超狂應援。活動上4位演員重現劇中讓人心跳加速的場面,甚至還穿上北一女「小綠綠」跟景美女中「太陽神的女兒」的制服,相當入境隨俗。
    2024/03/18 14:13
  • 徐若瑄豁出去!認「願望從未實現過」 真實心聲全說了

    徐若瑄(Vivian)4月中即將推出全新專輯,特別在3月19日生日當天,推出單曲〈許的生日願望從來沒實現過〉,她坦言今年生日沒有慶生的計畫,不過準備好送給粉絲的生日禮物,她開心說:「這次為了新專輯,要舉辦專場演唱會了!」
    2024/03/18 13:53
  • 睽違13年再登紅館!盧廣仲秀結實身材放福利 脫口喜訊嗨翻

    三金天王盧廣仲相隔十三年再次帶著「勵志的巡迴演唱會」踏上香港紅館,演唱會當天他一身桃紅背心亮眼登場 秀出結實好身材,盧廣仲也特別獻唱與香港知名歌手林家謙合作的粵語歌曲〈doodoodoo〉給香港的樂迷,令香港小隊員(粉絲名)大呼過癮。
    2024/03/18 13:14
  • 台日路人喊他「阿大」不忍了! 松下洸平:我只拍過《最愛》?

    松下洸平這幾天為了拍攝雜誌照而祕密造訪台灣,今(18)天一早特別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誠意十足。松下洸平跟吉高由里子演出《最愛》爆紅,至今日本、台灣仍有許多粉絲稱呼他為「阿大」(大ちゃん),不過他坦言每次被這樣叫的時候,都會心想:「我是只拍過這部戲嗎?」日前公布他的新作品《9 Border》,本劇講述每個年齡階段的心境,受訪時他也對自己的不同階段的人生侃侃而談。
    2024/03/18 12:59
  • 鼓鼓演唱會突下跪!求婚交往11年女友 大元噴淚:公司知道?

    鼓鼓呂思緯、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高雄第二場演出最大驚喜,莫過於鼓鼓和交往11年的女友大元求婚,畫面逼哭不少粉絲;回顧兩人交往期間其實相當低調,是到去年才大方認愛,大元事後也激動說「終於要嫁出去了嗎」。
    2024/03/18 12:10
  • 告五人宜蘭場落幕 齊發8千發煙火逼哭4萬朝聖粉絲

    被喻為天團接班人的樂團「告五人」,16和17日一連兩天在宜蘭運動公園開唱,不只打造煙火秀讓歌迷感動不已,還帶動宜蘭2億的觀光產值,讓粉絲大呼根本是宜蘭之光。
    2024/03/18 11:50
  • 撞臉周杰倫吸粉300萬!粥餅倫「親兒也認錯」 拒帶貨淚吐心聲

    中國河北一名雞蛋灌餅攤老闆,因外型神似天王周杰倫,被網友稱作是「粥餅倫」在網路上爆紅。「粥餅倫」一夜成名後拒絕了經紀公司拋出的橄欖枝,每天繼續擺攤賣餅12小時只為養家餬口,並強調自己「不是在做餅,就是在做餅的路上」。
    2024/03/18 09:20
  • 恭喜!鼓鼓唱一半無預警下跪求婚大元 交往11年點頭了

    呂思緯(鼓鼓)去年大方認愛女友大元(林艾璇),兩人交往11年,沒想到,鼓鼓今(17)日在跟蕭秉治GX的演唱會上,當眾下跪向大元求婚,大元第一句話卻回:「我們公司知道嗎?」鼓鼓笑說沒人知情,大元下秒說:「我願意。」接著兩人甜蜜相擁,在眾多粉絲見證喜訊。
    2024/03/17 19:36
  • 周興哲唱一半中斷演出!音響冒詭異怪聲 臨危反應曝光

    周興哲(Eric)於15日起一連兩天於澳門「銀河綜藝館」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RETURNS」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2024年開春的第一趟演出,周興哲一開口就用廣東話跟本地小興星(粉絲名)打招呼,字正腔圓說超想念大家,收穫全場巨大呼聲,一開場就是〈That’s All〉、〈說太多〉及〈Nobody But Me〉三首勁歌熱舞,賣力唱跳的他,更一度脫去上衣演唱,讓台下尖叫聲此起彼落。緊接他帶來〈想知道你在想什麼〉,但場館發生小插曲,一度傳出高分貝竄音聲響,但他處變不驚,不為所動,當樂隊因硬體突發狀況不得不停下,周興哲仍面不改色清唱,優美無差別的歌聲撥開刺耳響聲,當下讓全場小興星如沐春風,立刻投以無比欽慕的掌聲和歡呼,大大加分。
    2024/03/17 18:39
  • 25歲美女音樂人驟逝!爆「農藥中毒」傳死訊 陸網不捨悼念

    中國大陸知名作家、同時也是音樂人的李瀟茗驚傳死訊,其家屬透過官方帳號證實,李瀟茗於日前不幸離世,死因是「蟲蟎腈10%懸浮液中毒」,突如其來的死訊令粉絲感到錯愕,在震驚之餘也紛紛湧入其社群平台、悼念這位才女的離世。
    2024/03/17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