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粉絲經濟 結果共31筆

  • 【中國進行式】拷貝日AKB48 陸粉絲經濟崛起

    日本女子偶像天團AKB48,透過跟粉絲互動,成功的零距離行銷,例如,握手10秒鐘,收900元台幣;現在大陸也出現陸版師妹,用公式、用同儕壓力,透過「美少女生死鬥」賺人民幣。
    2014/07/27 20:57
  • 【中國進行式】拆解爆紅「男神」 娛樂包裝文化

    娛樂產業的衣食父母,當然就是廣大的粉絲,今天節目就要深入探討,兩岸最新的粉絲經濟,看他們如何以名氣為「圓心」,畫出財富圈。先來看有個台灣大學生,最近在兩岸爆紅,那就是被封為「詩詞男神」的張仲宇,最近他再度挑戰這個「詩詞比賽」節目,事實上,節目的幕後操盤手,也來自台灣。
    2014/07/27 20:03
  • 大陸「小米機」登台 打平價預售近萬支

    在大陸成立才3年,一年能賣719萬支的「小米機」,正式攻台了!今天董事長雷軍親自來台,因為首次跟台灣電信業者合作,半個月預購就近萬支,銷量超過預期,小米機到底有什麼優勢,據了解,除了手機規格媲美高階手機,卻走中階價位,小米還有特殊文化,就是「粉絲經濟學」,像今天見面會還開放120名粉絲參與,消費者變身共同開發者,還能節省行銷,今年銷量要翻倍,衝1500萬支。
    2013/04/24 13:59
  • 小米機行銷傳奇 陸專家解密「軟」實力

    大陸國產手機,可能一般觀眾不見得熟悉,但有個名字您或許過,小米機當初問世,用低價以及與iPhone十分相近的外型硬體,打響名號,但後續使用者發現,它不僅僅是山寨機,包括操作介面,等等的軟體設計,都更像是專為大陸民眾所打造,而小米機創造的飢餓營銷,粉絲經濟等等,更寫下大陸行銷模式的新頁。
    2013/04/01 22:19
  • 1張票5600元!CNBLUE抵台 粉絲瘋接機

    算準粉絲挺偶像,近年一堆韓國團體來台開唱,下午韓國偶像CNBLUE抵台,大批粉絲前往接機,雖然CNBLUE一張票最貴5600元,創下韓團最貴紀錄,票還是賣光光;一名韓國線娛樂記者就在噗浪上爆料,說主辦單位跟韓團壓根覺得粉絲經濟壓力沒問題,無論票怎樣貴,都會想辦法買單,根本覺得沒必要降價,接下來,來台開唱的韓團,票價恐怕越來越貴。
    2012/02/27 18:59
  • 中年粉絲經濟夠 陸掀「懷舊演唱」風潮

    今年已經57歲的羅大佑,在北京開演唱會,依舊是吸引滿場的歌迷來聽歌,其實現在大陸正掀起一股懷舊的演唱會風潮,幾乎都是資深歌手的天下,大陸專門辦演唱會的業者也坦言,因為資深歌手的歌迷,大多都是比較有經濟實力的中年人,所以平均每年他們辦6場演唱會當中,就有5場都是中年歌手。
    2011/07/03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