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粉紅色 結果共770筆

  • 張柏芝現身澳洲巧遇粉絲 「謝霆鋒也在當地」網敲碗世紀同框

    近日有網友在澳洲墨爾本巧遇謝霆鋒和大兒子Lucas,而小紅書上也有網友分享一張與張柏芝的合影,照片中張柏芝穿著一件粉紅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大方和偶遇的粉絲拍照,還比出V字手勢,看起來心情極佳,不過因為謝霆鋒也剛好在澳洲,被推測他們一起帶孩子出去玩,許多網友都敲碗2人「世紀同框」。
    2023/07/22 20:10
  • 夢幻粉色海豚現身!美漁夫驚喜「20年首見」 內行揭殘酷身分

    海洋生物的海豚通常是灰色的外型,不過最近就有一位美國漁夫,發現有一隻海豚的顏色非常特別,讓他忍不住拍下牠浮出海面的影片,並分享到臉書上,有許多網友看了也非常驚喜,認為是「好運的象徵」。
    2023/07/21 22:48
  • 小S二女兒「超仙美照曝光」!僅穿小可愛入鏡 香肩鎖骨全都露

    女星小S(徐熙娣)擁有3個寶貝女兒,各個顏值都很高,16歲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擁有甜美外型,是不少時尚品牌的寵兒。Lily的IG有36.5萬粉絲追蹤,日前她就PO出一組出遊美照,只見她身穿粉色系小外套,頭髮上掛著粉紅色髮夾,仙氣爆棚,讓人相當驚艷。
    2023/07/20 14:06
  • iPhone 15將有粉紅色?他爆料:新增「這三色」

    蘋果預計將於9月推出iPhone15系列,近日關於這款最新商品的爆料也層出不窮。外媒指出,關係人士近日再次透露,包括粉紅色在內,iPhone15計畫將推出多款新色,引發外界關注。
    2023/07/17 09:58
  • 被熱情球迷偷親!梅西用餐不設防 邁阿密掀「梅西熱」

    美國邁阿密國際足球隊,宣布他們和梅西正式簽下了一份到2025年的合約,官網除了放上梅西首次穿隊服的照片,還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是在一個偌大的足球場上,有神秘黑衣人手持噴漆,逐漸將粉紅色大字拼成了全世界無人不知的一個名字。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梅西也在影片中宣布:「是的,夥伴們,邁阿密見!」
    2023/07/16 18:52
  • 想到就有氣!提告還緊跟 前中姐轟周玉蔻「千山老妖」

    媒體人周玉蔻去年九合一大選,爆料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是跟前國民黨立委蔣孝嚴滾床單的女主角,讓張淑娟當時崩潰提告,如今再上廣播談到這段,張淑娟形容當時看到周玉蔻在地檢署靠近,像是看到粉紅色的鬼飄過來,更說她宛如倩女幽魂裡的千山老妖。
    2023/07/06 20:25
  • 《芭比》越南禁止上映! 瑪格·羅比「桃粉套裝」走粉毯首映

    《芭比》真人版電影將登上大銀幕,女主角瑪格羅比,一身桃粉裝扮,現身首爾宣傳,連紅毯都換成粉紅色,超級吸睛。同時,全世界的宣傳活動,也是相當夢幻,美國推出芭比屋,JohnLegend搶先帶著家人體驗入住,不過電影也在越南引起「禁止上映」的爭議。
    2023/07/04 19:44
  • 神隱少女不神隱…驚在「這」現身 網笑:找爸媽是哪串

    宮崎駿經典動畫「神隱少女」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近日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站在烤肉攤旁,身穿綠色條紋上衣及粉紅色短褲的小女孩,乍看竟激似「真人版千尋」,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3/07/03 08:32
  • 有片/太狂!奧客搗亂 麥當勞員工霸氣「潑他滿臉飲料」

    澳洲一家麥當勞的員工反擊奧客搗亂的影片近日在網上瘋傳,引發熱烈討論。外媒報導,一位顧客光顧澳洲雪梨的某家麥當勞,卻不斷做出搗亂行為;根據網上流傳的影片,只見一名穿著粉紅色帽T的客人站在櫃台前,麥當勞的員工拿起飲料杯朝著奧客潑了他滿臉,奧客還差點滑倒,接著憤怒的客人又開始朝員工丟食物,雙方衝突程度相當激烈,麥當勞官方也出面解釋事件緣由。
    2023/06/21 13:16
  • 為愛頂替!釀追撞自稱駕駛 監視器全露餡

    想保護女友不被移送,竟然冒充駕駛!花蓮吉安16日發生一起追撞意外,警方到場,一名男子醉醺醺的,不斷重複自己就是駕駛,還要員警去調監視器就知道了,但一看畫面卻發現,明明一開始下車的是粉紅色上衣的女子,原來兩人都喝醉了,但釀車禍,林姓男子想袒護女友,認為員警一定不會懷疑,結果監視器直接揭穿。
    2023/06/20 12:17
  • 蔡天鳳靈堂「丈夫砸千萬」現場直擊!滿滿粉紅色 一比一遺照曝光

    香港名媛蔡天鳳二月遭到殺害,歷經將近四個月,家人今天(18日)替她設置靈堂,供親朋好友悼念,預計明天(19日)火化。據了解,蔡天鳳丈夫砸了台幣超過一千萬,要好好送妻子最後一程。不過,中間會相隔這麼久才辦後事,就是因為找了國內外公司一同利用3D列印技術修復遺體,粗估花費近八百萬台幣。
    2023/06/18 18:18
  • 滴妹短髮造型亮相!笑喊「嚇壞阿滴」 網戀愛:超像太妍

    百萬Youtuber「滴妹」自出道後,一直都是以飄逸長髮作為招牌造型,她去年底將頭髮染成粉紅色,當時成功引起網友驚艷,而昨(17日)她突然在社群媒體上曬出短髮照,不僅自曝把哥哥阿滴嚇了一跳,還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太妍」。
    2023/06/18 09:59
  • 詹惟中被嫌「穿粉紅色很娘」軍人爸怒燒衣! 揭潦倒過往:狗都不理

    詹惟中日前上《新聞挖挖哇》分享年輕時的照片,大談因外型被懷疑性向的過往。詹惟中強調性向是女性,因為外型的關係,曾被身為軍人的爸爸說「很娘」,「我讀專科時很靦腆,我其實蠻秀氣的,皮膚白皙又清秀,160幾公分像女孩子一樣。」詹惟中說以前喜愛穿粉紅色、噴香水,讓爸爸無法接受,氣到把他的衣服燒掉。
    2023/06/16 14:03
  • 少女心噴發!iPhone 15「櫻花粉」美翻 售價、規格曝

    有少女心的果粉們要嗨了!9月發表的iPhone 15將出現超夢幻的櫻花淡粉紅色,搭配最高6倍光學變焦鏡頭,以及全系列機型動態島等設計,還有前所未見的1TB容量,但價格也將創下最高55,188元的紀錄了!
    2023/06/14 09:39
  • 遭人亂入、看見黃紅色水 「企鵝妹」環島台南行又引關注

    南韓實況主企鵝妹來台徒步環島之旅,最近又引發關注,因為她到了台南,先遇到一名男子騎機車搭訕要送飲料並要求合照,讓她忍不住動怒,在直播時當場抱怨;另外沿途又看到水溝及池塘的水,一下子粉紅色一下子黃色,感到驚訝不已。由於兩段畫面都引起討論,市府跟騎機車的男子,也出現回應了。
    2023/06/03 23:46
  • 好壯觀!粉紅海超夢幻 珊瑚大量產卵

    澎湖七美海域,母親節這天出現粉紅色夢幻珊瑚海,原來是珊瑚大量產卵,才會出現奇景,沿著海岸線走,珊瑚寶寶還會跟著海浪隨之起舞,美麗一幕全被拍下來。
    2023/05/15 13:52
  • 這不是粉紅色!網購母節蛋糕有色差 男崩潰:買到「鮭魚粉」糕王

    台南一名郭先生在網路訂購母親節蛋糕,花千元選了一顆粉白色的鏡面蛋糕,結果收到時卻變成了鮭魚粉,成了橘色蛋糕,但讓郭先生更不滿的是店家的態度,認為店家把色差推給色膏,而店家則是提供更換蛋糕,不過消保官認為,色差太大已經算是瑕疵,消費者可以主張退貨還款。
    2023/05/13 18:22
  • 最後一次!蔡英文視察指揮中心 最難忘「粉紅色口罩事件」 

    今(27)日是指揮中心最後一場記者會,總統蔡英文下午3時20分也親自抵達指揮中心現場,稱自己是第10次到場指揮中心,感謝大家的辛勞,解編後也將會成立COVID-19防治聯繫會報,持續推動疫後經濟復甦,3時25分就離開指揮中心記者會現場。
    2023/04/27 15:55
  • 4位正妹太辛辣!竟與製作人大玩「這根」 下秒綁起來猛翻

    「全女子搖滾樂團」DIZLIKE推出首張專輯《本能馴化社Animals Lovers》,並找來金曲樂團血肉果汁機吉他手也是Bro Time Studio 主理人的Matt操刀製作,DIZLIKE開心表示:「從成團以來,樂團一直帶有粉紅色的戀愛泡泡感,主題也常圍繞少女情感,不過歷經團員變更後,反而帶來更多元色彩,還多了一點酷帥個性,透過新專輯談論的動物本能,喚醒每個人深埋已久最真實的自我。」
    2023/04/26 18:40
  • 超兇網紅遊韓「內衣外穿」還抹油! 遭家鄉網友痛罵:敗壞名聲

    新加坡一名人氣直播主凱蒂日前到南韓旅遊,因要去參加COSPLAY派對,上身僅穿著粉紅色蕾絲內衣就外出,豐滿上圍讓人難以忽視,立刻招來民眾檢舉,因此被警察攔下,要求她把衣服穿好,至少把上圍遮起來。
    2023/04/13 11:44
  • 56歲蔡秋鳳「唱到一半吐血」!身體出問題 爆哭認:想退出演藝圈

    台語「苦情歌后」蔡秋鳳出道45年,唱紅〈金包銀〉、〈粉紅色腰帶〉、〈笑紅塵〉等歌曲;怎料,她自爆唱到一半吐血,連聲音都沒有,只能對嘴唱完。
    2023/04/08 11:03
  • 開箱超夢幻「粉紅樂園」! 全台最大氣墊城堡最熱門

    兒童節這天南部天氣晴朗,大批家長帶著孩子來朝聖高雄最大的粉紅樂園,遊樂設施也全是粉紅色的,超級夢幻,小朋友都想來玩堪稱是高雄最大的充氣城堡,位在高雄橋頭的兒童樂園,趕在連假開幕,第四天依舊人潮滿滿,預估每日進場人數都突破1萬人次,攤商們備料備不夠,生意爆棚,搶賺連假財。
    2023/04/04 13:43
  • 惡作劇?「粉色大白鷺」現蹤澄清湖 疑遭人惡意潑漆

    近期高屏地區出現粉紅色的大白鷺,鳥友以為是發現了新品種,結果沒想到農業局經過研判,證實很有可能是人為惡作劇,導致羽毛染色,因為目前自然界中並沒有這一類的品種,而除了這隻粉紅大白鷺之外,還發現了有小白鷺的羽毛被染上藍色,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有獵捕或是傷害等相關行為,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
    2023/04/03 13:14
  • 白靈胸下全裸火辣現身! 狀況外「不識蔡振南」現場飄火藥味 

    白靈參與導演錢人豪新片《蝴蝶大廈》,今(2)日出席電影發佈會再次成為最大亮點,身穿自製的粉紅色透視禮服,除了豐滿上圍全都露,高衩露出細長美腿,腹部上還寫著大大的「愛你」字樣,每次現身都是全場焦點,連戲劇女神尹馨、曾莞婷都自嘆不如,曾莞婷更打趣說:「我們在旁邊就是敬陪末座。」
    2023/04/02 16:24
  • 好仙!汐止巴士驚見「櫻花妹子」運將 夢幻和服背影超暈

    有看過和服正妹開公車?新北市汐止區有民眾近日搭社區公車,發現女駕駛的背影相當特別,因為她穿著粉紅色的日式和服,且看了名字真的是名日本人,讓她直呼很漂亮,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暴動,直呼「想搬來汐止了」。
    2023/03/23 12: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