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粉紅色時光 結果共40筆

  • 修杰楷坦言「升格」很緊張 為新北耶誕城獻出導演處女秀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已於11/13盛大開城,修杰楷去年擔任新北歡樂耶誕城形象廣告大使,今年則升格為導演親自執導耶誕城形象廣告,還找來主演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的方志友及陳彥允飾演夫妻,攜手飾演女兒的小童星林裔臻同遊耶誕城。唯美又溫馨的耶誕城廣告,帶領觀眾一覽「新北歡樂耶誕城」的浪漫氣氛。
    2020/11/17 12:07
  • 市場快閃宣傳新戲 方志友:得克制買菜慾

    為了替今晚(14日)首播的新戲《粉紅色時光》宣傳,演員方志友、陳彥允等人,選在假日來到東門市場與建國花市舉行快閃活動,受到民眾熱烈歡迎,而女主角方志友更搞笑的說,她一路上都努力的在克制自己,想逛市場買菜的慾望。
    2020/11/14 17:13
  • 鮑正芳領軍《粉紅色時光》劇組掃街 魅力橫掃傳統市場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將在今(14)日晚間於42頻道強勢登場,方志友、陳彥允、鮑正芳、林秀君等演員群,一早就來到東門市場和建國花市舉行快閃宣傳。女主角方志友逗趣表示,因為平時都會到市場採買,今天一路上都在「努力克制想逛菜市場的心」,逗笑大夥兒。
    2020/11/14 16:39
  • 「粉紅時光」首映! 親子疏離劇情寫實催淚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下午辦首映會,除了新生代演員方志友、嚴正嵐,還有資深演員林煒、張瓊姿、鮑正芳等人,另外鄭怡還自稱影壇新人,幾位老將戲裡演同學,戲外也像在開同學會。
    2020/11/12 18:41
  • 新戲與林煒、張瓊姿尬演技 方志友自爆沒看「花系列」

    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即將在本週六(14)日在42頻道強勢登場,演員群方志友、陳彥允、嚴正嵐、章廣辰、林煒、張瓊姿、鮑正芳、林秀君、單承矩、王耿豪今(12)日出席首映會,演出陣容十分堅強,而要與資深前輩切磋演技,讓方志友直呼超緊張,還自爆「沒看過花系列!」
    2020/11/12 16:48
  • TVBS《女力報到》x《粉紅色時光》 梁瀚名光棍節不孤單 十指緊扣楊佩潔

    《女力報到》及《粉紅色時光》演員們陪伴大家一起過光棍節,10日舉行「光棍節粉絲不孤單」線上直播,女力報到演員梁瀚名、楊雅筑、王沛語、張瀚元、游小白、楊佩潔、陳彥廷及《粉紅色時光》方志友、陳彥允,分成兩隊一同玩遊戲。現場除了方志友是人妻,其餘演員皆仍是單身,直播觀看累積人數高達2萬人次,網友也開心留言「單身狗萬歲」「有女力的直播,就不寂寞了」。
    2020/11/11 17:00
  • 閃婚小17歲嫩妻!沈玉琳爆求愛秘方:晚一步就帥哥追走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即將於本月14日首播,女星方志友此次首挑大樑和吳念軒大談姐弟戀,感情生活引發外界好奇。方志友近日上《11點熱吵店》時笑談與老公楊銘威初相識時,對方狂傳「早安」、「晚安」等訊息,令她誤會是罐頭群發訊息,後來發現對方「只傳給她」才漸漸被融化,成功擄獲芳心。
    2020/11/10 18:52
  • 《11點熱吵店》沈玉琳談追妻秘方 單刀直入「當我女友」 

    有人認為曖昧是一種很唯美的距離,卻也常常導致他人會錯意,讓男女內心糾結對方到底是喜歡還是不喜歡,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來分享「這是曖昧還是會錯意」的經驗。方志友透露曾收過一位男性的訊息攻勢「早安」、「晚安」、「妳在幹嘛」,原先以為那位男性是群發訊息給許多人,後來漸漸發現男士似乎對她真的很專情,不間斷的簡訊攻勢最後成功讓方志友點頭,原來男主角就是楊銘威。18歲的演員劉敬附和說:「找妳的頻率就是喜歡妳的程度」,讓方志友猛點頭:「男生喜歡妳,就是會瘋狂找妳。」
    2020/11/10 18:00
  • 粉紅色時光試映 方志友、吳念軒伴粉絲先看

    由方志友、吳念軒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舉辦口碑試映會,演員群和粉絲一起搶先看,劇中男女主角大談姊弟戀,告白前還出現,男方叫女方阿姨的鬥嘴橋段。
    2020/11/06 12:27
  • TVBS全新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 沈玉琳挑大梁 誤認陳彥允為方志友老公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的分店─《威廉沈歡樂送》,即將在10月三十日晚間9點於Youtube上架播出,首集請到《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及陳彥允一起到畫室培養藝術氣息。
    2020/10/30 17:00
  • 「熱吵店」加班「歡樂送」 威廉沈出任務送禮

    主持人沈玉琳,目前手上節目除了有《11點熱吵店》,還加開分公司《威廉沈歡樂送》,要在網路頻道播出,第一集找來《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陳彥允,其中沈玉琳更把陳彥允,誤認成是方志友的老公。
    2020/10/30 13:46
  • 方志友《粉紅時光》 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

    由方志友、吳念軒主演的《粉紅色時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方志友首度挑大梁,壓力大到鬼剃頭,嚴正嵐自爆因為身高差,都看著吳念軒的脖子演戲,還有陳彥允則透露,拍戲住飯店不敢自己睡。
    2020/10/18 20:38
  • 《粉紅色時光》殺青 兩代演員飆戲搶先看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9/7)舉辦殺青酒會,全劇由知名金鐘編劇杜政哲操刀,影星方志友出道10年首挑大梁,戲中和吳念軒大談姐弟戀,並邀請金馬影后恬妞助陣,新戲以電影規格拍攝,預計11月上檔,來看看精采片花。
    2020/09/08 08:29
  • 大甲媽來了!元宵擲筊起駕日 敲定3月19日

    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日期出爐了,元宵節當天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代表擲筊,確定大甲媽祖將在3月19日晚上11點05分起駕,開啟9天8夜遶境行程,另外TVBS戲劇「女力報到」演員楊晴,和「粉紅色時光」演員方志友、章廣辰三人也一起到大甲鎮瀾宮祈福。
    2020/02/09 00:39
  • 「粉紅時光」開鏡 方志友為戲竟學會酗酒

    電視劇「粉紅色時光」今天舉辦開鏡儀式,方志友、吳念軒還有資深演員林煒、張瓊姿、雲中岳等人都到場,以高齡長照、親子疏離等社會議題為題材,這也是金馬影后恬妞首度回歸台灣戲劇圈的作品。
    2019/12/13 2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