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粉嫩 結果共223筆

  • 冬奧倒數3天 北京祭出用餐防疫規定 粉嫩門票曝光 冰雪運動成新商機

    距離北京冬奧開幕還有3天 但北京疫情仍持續嚴峻,當局也發布春節聚餐新規定,希望能有效控制Omicron變種病毒再擴大的情況。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表示,「北京本土疫情尚未清零,防疫仍相當嚴峻,官方呼籲民眾減少非必要聚餐,近日更公布春節期間用餐新規定,家庭、私人聚餐不得超過10人,用餐時間不得超過2小時,避免交叉傳染風險,此外,餐廳在換桌之前必須進行全面性清潔消毒,且禁止舉辦線下聚集性促銷活動,並要做到人和物品共同防疫,冷凍進口食品、水果和物品也要加強防疫管理。」陳韻雯補充「北京當地出現的本土個案,相關住宅周遭都被封閉起來,稱為『封控風險區』,這些地方的民眾不能外出,只能叫外賣、外送年菜且必須以無接觸送餐管理。」
    2022/02/01 16:04
  • Taycan新色少女心大噴發 續航力更強還可選遙控停車

    Porsche第一款純電動四門跑車Taycan不只性能、操控充滿話題,更是目前臺灣市場銷售第二輛眼的純電動車產品。而且,Taycan就連車色都是吸睛焦點。先Porsche就曾經針對Taycan推出兩款充滿夢幻感的「粉嫩」色系,包括冰晶莓粉與冷冽藍,粉嫩車系不禁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現在,Porsche再度於Taycan車色上做文章,推出曾經於1990年代964世代911用過的「Ruby Star」寶石紅車色,再度勾起人們的「粉紅泡泡」。不僅如此,Porsche表示還將針對續航力升級,同時提供遙控停車輔助等,讓Taycan更為全面。
    2021/08/26 17:19
  • 打蛋噴出「粉嫩胚胎凍」 完整雛形嚇壞網:會有陰影

    雞蛋是許多家常料理的必備食材,許多民眾在打多顆蛋時都會進行「驗蛋」,先將蛋打在碗中,確認沒問題後才倒在一起攪拌。不過,近日有民眾一次打了3顆蛋,打到第3顆時,驚見「粉紅色小雞胚胎」,還能清楚看到小雞的身形輪廓,讓她忍不住驚呼「嚇死寶寶了!」
    2021/07/09 18:23
  • 百年來最早的一年!首爾春暖「櫻花」開了

    春意正濃,南韓櫻花從南開到北,全境都迎來了「櫻花季」,首爾櫻花周三也開花了,比去年還要早了三天,和往年平均開花日相比,更提前了整整17天,這也是南韓自1922年開始觀測花期以來,最早開放的一年;南韓氣象廳專家表示,這和全球暖化、氣溫逐年上升有關。不過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各地櫻花慶典都陸續取消,南韓人沒辦法盡情走春賞櫻,只好轉移心情,搶購象徵春日的粉嫩色系單品,知名連鎖咖啡廳、服飾品牌,就紛紛推出「春系列」商品搶攻這波花季商機。
    2021/03/26 20:00
  • IKEA鯊魚口罩贈送法曝 寶雅推限量春天絕美款

    防疫口罩耍萌,IKEA招牌鯊魚也跟上!IKEA推出全新INBJUDEN限量系列的春季傢俱,加碼獻上可愛炸裂的「鯊魚口罩」,只送不賣粉粉們又要頭痛了。另外,寶雅也推出5款春意盎然的口罩,粉嫩櫻花、綠葉果實全都好適合春天。
    2021/03/25 19:05
  • 你的孩子吃什麼/凍兩年進口雞藏午餐!低價骨髓黑紫 已吞肚

    再直擊價差秘密!這兩份菜色,相同的午餐,有排骨有炒雞,觀眾朋友猜得,出哪一盤是國產肉、哪盤是外國冷凍調理品嗎?學校限用國產肉,雞肉菜單變多,但菜色一樣產地不同,價差高達12元,一千人學校一天餐費就差1萬2,價差秘密在原料!台灣生鮮雞骨髓粉嫩,營養午餐使用的冷凍進口雞、骨髓已經發黑、只要半價!有哪些縣市根本不甩中央法令,繼續用「進口肉品」?營養午餐一國多制亂象?繼續追蹤。
    2021/03/20 21:41
  • 白色情人節商機 「粉飲、草莓pizza、午茶」搶客

    今天(3/14日)是白色情人節,搭上這波過節商機,有飯店推出限定下午茶活動,或是住宿送3千元餐飲金,而除了速食店和蛋糕店有限定商品之外,連鎖手搖飲也推出粉嫩色系飲品搶攻打卡版面。
    2021/03/14 14:38
  • 粉嫩櫻花沒香味 陸景點用「塑膠花」騙客

    三月是大陸櫻花季,包括像武漢大學等賞櫻勝地,都陸續對外開放,預約爆滿。但賞花熱潮下也有亂象,河南有業者,竟然用塑膠假花做成櫻花樹,讓花錢買門票的遊客,到場才發現自己被騙,氣得要求退錢。
    2021/03/09 11:44
  • 必搶!春季限定少女心系列櫻花款口罩 通路販售時間曝

    Q萌春季口罩來襲!三麗鷗、LINE FRIENDS系列口罩這次換上粉嫩新裝亮相,有超適合賞花佩戴的萬花筒、櫻吹雪款式;而LINE FRIENDS也有充滿活力的運動會、粉嫩櫻花款,4款口罩分別在3/6、3/10、3/17起陸續在7-ELEVEN、康是美、杏一等通路上架販售,每款都可愛到融化!
    2021/03/04 11:55
  • 春天喝「粉嫩」手搖飲 櫻花荔枝PK草莓酸甜

    搶搭春天賞花話題,有手搖飲業者就推出,結合櫻花和荔枝的新飲品,搭配起司奶蓋,做出粉嫩漸層色彩,而另一家業者則推滿滿草莓,不管是搭配牛奶或是養樂多,酸甜滋味也很受歡迎。
    2021/02/28 14:47
  • 過年送禮很簡單 元本山禮盒大小朋友都喜愛

    馬上就要迎接農曆春節,該送什麼禮才能送到心坎裡呢?其實送禮很簡單,只要元本山!元本山的經典常銷綠罐,只要送出手,就能輕鬆擄獲大人小孩,還推出了一系列年節送禮的新選擇,其中包含粉嫩色系的一番摘海苔禮盒、講究美味的韓式海苔禮盒、健康營養的海苔堅果夾心,元本山讓大家在逢年佳節送禮時,用最簡單的方式分享最純粹的幸福!
    2021/02/10 09:00
  • 凍兩年進口雞藏午餐!骨髓黑紫半價 台灣雞貴

    TVBS連續推出《全台營養午餐大體檢》專題,今天直擊價差秘密!學校限用國產肉雞肉,菜單變多,兩份一樣的排骨炒雞肉,一盤國產、一盤是外國冷凍調理品,價差高達12元,一千人學校一天餐費就差1萬2,台灣生鮮雞骨髓粉嫩,但餐費太低的學校用進口雞肉只要半價,不過已經凍了兩年,一撥開炸雞骨髓發黑內慘白,家長該想想,要給孩子怎樣的午餐品質。
    2021/01/15 19:56
  • 女兒慶生蛋糕「3根粉嫩長條」挺立 爸臉紅:童年崩壞

    許多家長在幫小孩子過生日時,會特別訂購可愛的造型蛋糕,但若樣品與實物落差太大,就會讓人看傻眼。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訂購夢幻的公主與城堡造型蛋糕,準備替女兒歡慶生日,不過蛋糕送來後,發現原本的城堡屋頂變成「害羞棒狀物」,讓許多網友都笑翻,直呼「童年崩壞了」。
    2020/11/16 09:39
  • 堅挺渾圓「小粉紅」露出! 網見真相笑翻:先去罰站

    窈窕身材總是引人遐想,近期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2張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大讚「好粉嫩」。不過真相曝光後,眾人崩潰直呼「幻想破滅」!
    2020/09/20 19:25
  • 身份證有「這幾個字母」 Gogoro Café享9折!

    為配合Viva Pink新品上市,Gogoro 全台七間門市變身為粉紅糖果門市,讓賞車體驗一路超粉嫩,消費者進入門市後立刻會聞到清新甜蜜的香氛,搭配粉紅主題音樂,再加上琳琅滿目的粉紅主題牆及賞車打卡特製的大型拍照道具,消費者只要拍照上傳個人臉書並標註#Gogoro#Piiink#加倍佳,就可以獲得粉紅賞車禮-Pink貼紙及加倍佳棒棒糖一支;而完成試乘體驗的消費者,還可獲得 Gogoro Viva 幾何撞色運動毛巾組-粉紅靚化或粉Q識別證件套等粉紅色禮物。此外,完成試乘者只要與門市任一粉色車款或裝置物拍照上傳Facebook、Instagram 並#WhatThePink #Gogoro,就可加碼抽扭蛋轉轉樂活動(每人限一次),讓今夏最火熱的粉紅警報PiiinK到爆!
    2020/08/23 17:00
  • 「水蜜桃」香甜多汁益處多!3種人要特別注意

    夏季是吃桃子、李子的季節!粉嫩的水蜜桃,香氣十足,很多人都很難抵擋那果肉柔嫩、甜蜜多汁的口感。營養師也表示,水蜜桃營養價值高,屬於鉀含量較高的水果,有助於降低血壓、防抽筋。
    2020/07/20 16:58
  • 7-11首間「三麗鷗聯名店」 粉系店鋪少女心大噴發

    KITTY粉快衝一波!全球首間「7-ELEVEN X Sanrio三麗鷗聯名店」將於7月20日粉嫩登場,以子母雙店的形式提供超過70坪的休憩、打卡體驗大空間,店內滿滿的三麗鷗家族明星,粉絲們可以從店內拍到店外,刷爆IG打卡牆。除此之外,限定商品以及聯名店專屬包材,更是能讓粉絲們吃、喝、玩、樂一次滿足。
    2020/07/17 12:24
  • 用嘴巴感受春天 東京櫻花美食粉嫩出擊

    日本櫻花祭正式來臨,五星級飯店和麵包店,紛紛推出櫻花美食,像是煙燻龍蝦櫻花捲,雙層櫻花奶油塔,櫻花年輪蛋糕、以及櫻花義式奶酪,讓饕客用美食感受春天。
    2020/03/18 15:55
  • 日本草莓季又來了 粉嫩草莓小籠包顛覆口感

    現在正值草莓季,日本飯店、餐廳、甜點店,相繼推出各式草莓料理和甜點,東京鼎泰豐分店,還研發出一款草莓小籠包,大受饕客歡迎,另外還有草莓熱湯,以及草莓焗烤,都讓人大呼驚奇。
    2020/02/03 16:57
  • 超夢幻!粉紅冰淇淋博物館 三層樓包吃包玩

    紐約最近出現一座冰淇淋博物館,足足有三層樓,裡面除了提供各種冰淇淋甜點之外,還有多個顏色粉嫩的互動式造景,讓人少女心噴發,吸引不少網美來這邊玩樂拍美照。
    2019/12/31 15:42
  • 海洋中的大紅牡丹! 海生館成功復育黑海刺水母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最近復育成功罕見的大型水母-黑海刺水母,頂著粉嫩紅色的碩大泳鐘,宛如海洋中奼紫嫣紅的大紅牡丹,一登場便吸引眾人目光。
    2019/12/16 16:22
  • 聯合婚禮夯!北市祭「Kitty主題」 新北送家電

    小資族越來越多,也讓地方政府,每年舉辦的聯合婚禮,越來越夯!除了新北市,今年祭出送家電、抽機票,台北市府今年的聯合婚禮,也不惶多讓,除了同樣有機票可以抽,除此之外,還首次打造HelloKitty的主題婚禮、粉嫩氛圍,預估開放120對新人報名。
    2019/08/27 12:54
  • 佩佩豬不是豬「小」妹!「真實身高」超衝擊 

    英國卡通節目粉紅豬小妹(Peppa Pig)風靡全球,而卡通裡的豬小妹「佩佩豬」模樣粉嫩,超級可愛,身受兒童喜愛,可說是當今兒童界最強天后,甚至被許多父母稱為「豬神」,魅力無可抵擋。但最近竟有網友發現,原來佩佩豬一點都不小,她的真實身高快跟「移動長城」籃球小巨人姚明一樣高!
    2019/07/26 11:06
  • 可愛不兇猛! 共融公園「粉嫩、青蛙頭」恐龍

    傳統的公園,已經不夠看,現在流行的是共融公園,各個縣市都積極打造,像是台北市,有礦坑、攀岩,讓小孩體驗,而新北市則是打造「恐龍公園」,擔心嚇到孩童,除了恐龍顏色粉嫩,就連兇猛暴龍也變Q版,被笑稱像「青蛙頭」,除了吸引家長帶孩子來遊玩,也成為網美打卡新熱點。
    2019/05/12 20:48
  • 國中生電話向母傳情 女學生感性哭了

    母親節快到了,有多久沒向媽媽說愛,嘉義一間國中,有鑑於青春期的孩子比較悶燒,因此在學校辦打電話向媽媽傳情,有些學生電話一拿起來,緊張地說不出來,還有人感性地掉眼淚,另外,知名通訊軟體,為慶祝母親節,特別推出限定版的特效,讓整個手機都粉嫩粉嫩的。
    2019/05/10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