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粉塵 結果共656筆

  • 爆炸爆不停! 屏東「明揚」爆炸至少釀5死98傷5人失聯中

    屏東明揚高爾夫國際公司,22日傍晚,廠房發生嚴重爆炸,附近廠房監視器拍下爆炸瞬間,當時廠內還有近百位上班員工,無法第一時間逃出,而趕往現場的消防員,撲滅火勢當下,廠房再次發生爆炸造成塌陷,目前統計,至少5人死亡98人受傷,還有5個人失聯中,為了救人,現場醫護跪地搶救傷患,附近所有汽車玻璃全震碎,還蒙上一層厚厚的粉塵。
    2023/09/23 13:22
  • 爆炸類型難評估!屏東工廠火警勇消殉職 他:情況急迫只能衝

    屏東科技園區內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至今火未滅,仍有5人失聯,但已經造成3名消防人員殉職、2名員工身亡,98人受傷。該公司平時是在做高爾夫球代工,工廠內疑似有甲烷、天然氣、塑料等化學和可燃物質,似乎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導致第一批消防員入內射水後發生氣爆,但該公司董事長也有提到,可能是粉塵爆炸。對此資深消防員透露,平時一抵達火場就會視現場狀況、飄散氣味做評估,來決定如何救災,但很可能是因工廠為密閉空間,氣味難以飄散,加上裡頭還有多人受困,「情況急迫只能先衝,沒辦法保守」!
    2023/09/23 12:10
  • 有片/駕駛打嗑睡!台64聯結車自撞如爆炸 輪胎噴天、車身扭曲

    台64快速道路板橋段今(7)日凌晨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張姓駕駛疑似太疲勞,邊開邊打嗑睡,如今驚悚撞擊畫面也跟著曝光!透過後車民眾PO出的行車紀錄器影像可以看到,張姓駕駛當時開著聯結車沿著台64線欲開往新莊,原先開在內側車道的他卻不斷往中央護欄方向偏移,幾秒鐘後猛力撞上,瞬間車輛往後翻覆揚棄大量粉塵,現場宛如爆炸,好在民眾緊急煞停才沒受傷。
    2023/09/07 17:51
  • 餐廳打烊竟竄火疑「捕蚊燈」釀災 居民嚇

    夏天高溫潮濕蚊子多,使用捕蚊燈要小心!新北市新莊一間餐廳傳出火警,消防隊撲滅火勢,發現燒毀的東西,除了桌椅就是一支捕蚊燈,懷疑是捕蚊燈釀災;警消提醒,捕蚊燈捕到蚊子會有高壓電火花,如果這時碰上粉塵或電器本身有瑕疵、被重物擠壓,都有可能引發火災。
    2023/08/28 19:23
  • 雲林虎尾煙塵!竟是工廠清水泥槽管線破裂

    今天(8/25)中午有民眾開車經過雲林虎尾,看見工廠上頭煙霧瀰漫,以為是發生火災,沒想到原來是清理水泥槽造成的粉塵,環保局當天下午派員稽查,當場開罰10萬元。
    2023/08/25 19:24
  • 男友拿刀片手滑害她毀容「臉留超長刀疤」 竟冷回一句…妹子心死喊分手

    情侶長時間的相處下來,能慢慢看出對方的本性。對此,一名網友分享,男友在家組裝模型時,她因吸入模型的粉塵而劇烈咳嗽,請他開窗通風時,男友手握著組裝時使用的小刀去開窗戶,湊巧刀片從手中滑出,在她的眉毛至臉頰間留下一道刀傷,事後男友還說「都道歉了我還要怎樣?」,她一氣之下馬上提出分手,貼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
    2023/08/20 11:29
  • 男友害「刀割臉」濺血毀容 冷眼嗆1句…妹子心死斷戀情

    男女朋友之間的感情維繫,需要雙方共同的包容和照顧。一名妹子發文表示,最近和男友常常因同樣的事鬧小矛盾,起因都是男友對自己的不舒服漠不關心。而近日男友在組裝模型時,為了不使密閉空間粉塵太多意外傷了她,但對方發現後卻不當一回事,甚至連句道歉也沒有,令她好心寒,死心斷了這段情。
    2023/08/17 16:53
  • 沙塵暴來襲?南投木材回收廠粉塵竄天 居民吸2年怒抗議

    南投竹山鎮一家木材回收再生廠在攪碾木材過程中,會產生的大量粉塵木屑,散佈在空氣中宛如沙塵暴,再加上業者無塵過濾設備不夠完善,害得附近住家跟車輛表面積滿木屑,讓當地居民抱怨連連,反應了2年都未看到成效,對此,南投縣環保局勒令業者停工,直到完全改善後才可以復工。
    2023/08/17 15:28
  • 拆牆敲打聲害童哭鬧保母停業9天 包商判賠2萬1

    高雄一名保母因隔壁住家,拆牆重建所產生的噪音和粉塵,導致她照顧的幼兒不斷哭鬧,不得不向家長請假並退費。她事後提告拆牆包商,要求賠償造成的薪資損失,經過法院審理,判決包商需全額賠償2萬1千多。
    2023/08/14 20:15
  • 八仙樂園塵爆罹難者家屬請求國賠 最高法院發回更審

    八仙樂園塵爆案罹難者家屬指公務機關怠職,因此向交通部觀光局、新北市政府、消防署請求國賠。一、二審均認為塵爆與機關怠職無因果關係,判決敗訴。最高法院今天發回更審。
    2023/07/26 17:42
  • 大樓磁磚崩落如飛彈炸人行道 嚇人畫面曝

    大陸湖南新化發生嚴重意外。1棟高樓層建築外牆瓷磚脫落,大量磚瓦從高空砸下。短短幾秒街道粉塵瀰漫,碎片四射。有網友形容現場彷彿被飛彈炸過一樣。這起事件還有女童差點被壓在機車下,官方通報造成至少四人受傷。
    2023/07/08 11:39
  • 親子飯店冷氣口「狂飄粉塵」 孩傻眼:龍捲風嗎

    有民眾到宜蘭的4星級酒店入住,一進到房間卻發現,一片片的白色物體,陸續從出風口飄落,民眾傻眼趕緊請房務人員處理,但讓他不滿的是,他們只把地面上的灰塵清乾淨之後,沒有解釋清楚,為什麼會有這種狀況,當下也沒有表明可以換房間,直到晚上狀況持續,才說可以換房,對此,酒店業者表示,這屬於個案,已全面檢視和清理回風網,避免事件再發生。
    2023/06/19 19:28
  • 保全大叫、狂揮手!列車仍啟動 中捷:隨車員當下未意會

    台中捷運昨(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興富發建案頂樓工地吊臂從高空墜落,砸在列車軌道上,造成1死10傷慘劇。中捷公司今日也公布相關影像,當時站在月台的保全發現列車前方有狀況,拚命在月台揮手大喊,但隨車員當下沒有意會過來,直到回頭看見前方大量粉塵散去後,才驚覺是障礙物,雖然想緊急停駛但已經來不及反應。
    2023/05/11 11:09
  • 好市多1人氣夯物出包讓她狂過敏!一票苦主認證:不會再買

    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販售的「科克蘭衛生紙」廣受好評,每次只要一特價總會吸引會員搶購,不過近日卻有網友抱怨該牌衛生紙出現大量棉絮,一抽出來粉塵滿天飛,害她狂打噴嚏,文章曝光後釣出不少苦主。
    2023/05/06 22:14
  • 八仙塵爆15死慘劇!98被害人求償31億 法官判賠3億5

    新北市八仙樂園在104年間發生駭人的粉塵爆炸意外,造成15人死亡、471人輕重傷,負責人呂忠吉涉嫌過失致死遭判處5年徒刑,日前已入監執行,由於被害者眾多,民事賠償部分經過多年審理,士林民事法院今(19)日上午宣判玩色創意國際、瑞博國際整合行銷2間公司應賠償3億5842萬元。
    2023/04/19 12:04
  • 好困擾!過敏兒發作「4種原因」 醫師籲:止痛藥別亂吃

    現今社會中,過敏問題已經成為一個普遍存在的健康議題,根據全民健保資料指出,全台灣約每5人就有1人是「過敏兒」。隨著現代人生活環境、飲食習慣、生活品質等多重因素的改變,越來越多的人因過敏問題而感到不適。對於許多受到過敏困擾的人而言,過敏反應不僅會影響身體健康,也會影響到生活品質和工作表現。
    2023/03/25 14:27
  • 韓地鐵今解除口罩令! 空汙嚴重民眾不敢脫口罩

    南韓今天開始,解除大眾運輸口罩令,不過南韓媒體實地探訪,發現首爾的乘客還是把口罩戴好戴滿,一方面還是擔心被傳染,另一方面首爾這兩天空氣品質太糟,大家怕吸入有毒物質。
    2023/03/20 20:40
  • 塵爆釀15死逾400傷!二審認定有過失 八仙樂園須賠上千萬

    八仙塵爆案3名傷者提告求償官司,二審高院昨(24)日認定八仙公司有過失責任,必須與主辦派對公司及負責人呂忠吉合計共賠償新台幣2395萬餘元。可上訴。
    2023/02/25 13:09
  • 土耳其災區毒氣屍臭蔓延 災童支氣管炎被迫氣切

    土耳其強震搜救任務正式結束。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搭機勘查災區,還親自幫忙傳遞救援物資。由於災區水泥粉塵相當多,還有濃濃的屍臭味,災民還燒塑膠保暖,空氣瀰漫有毒氣體。不少災區兒童,開始出現呼吸道症狀,甚至嚴重到,必須插管氣切。
    2023/02/20 20:16
  • 八仙塵爆案呂忠吉假釋被駁回 二審廢棄發回更審

    八仙塵爆案造成15人死亡、400多人受傷,主辦公司負責人呂忠吉判刑5年定讞已入監。他不服假釋被駁興訟,一審駁回,經上訴,二審認定有再調查必要,廢棄原判決發回更審。
    2023/02/08 10:30
  • 漢江一片灰! 南韓霧霾嚴重空氣瀰漫黃沙

    南韓最近霧霾相當嚴重,空氣品質糟糕,周日全國9個城市啟動緊急減排措施,知名景點首爾廣場溜冰場以及漢江周邊,都瀰漫大量粉塵,整個天空一片灰。
    2023/01/08 20:31
  • 學甲88槍懸而未破!霹靂小組攻堅破地下兵工廠 一度發生氣爆

    學甲88槍槍擊案過後,台南警方針對治安顧慮人口全面清查,跟監兩名有槍砲前科的逃犯,發現他們在嘉義東石的一處偏僻的魚塭,假借養蚵之名,其實裡頭藏著槍械改造的兵工廠,查獲非制式手槍、子彈和大量的槍枝零組件,在攻堅過程現場還一度發生氣爆事件,疑似是火藥粉塵和瓦斯爐引燃,幸好現場無人傷亡。
    2022/12/29 13:51
  • 再創低溫紀錄! 磁磚「凍未條」隆起變形

    寒流來襲,真的要穿暖,但磁磚也得要先注意防寒!因為近來連續兩周溫度不斷下探,連地板牆面都受不了了,直接裂開隆起,尤其花蓮有業者就說,這一周業績成長五成,原來一開始施工就有瑕疵,為了趕時間沒有上黏著劑或是有一點粉塵,就會造成隆起的狀況,如果民眾可以事先敲一敲,檢測一下,聽聽聲音有不一樣的地方,就可能會受到熱漲冷縮而隆起。
    2022/12/23 11:44
  • 非單純出租場地!年輕女遭塵爆火紋身 二審逆轉八仙判賠

    2015年6月,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案,釀成15死484人輕重傷的悲劇。當時有一名年僅19歲的王姓女子,全身受到69%燒燙傷,造成手指腳指疤痕攣縮。王女與父母向八仙樂園、、主辦活動的玩色創意、瑞博等公司求償,一審雖然判賠732萬多元,但法院認定八仙公司無責,全案上訴高等法院,今(6)日改認定八仙公司有責,須連帶賠償563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12/06 18:07
  • 自行車鐵管研磨廠集塵區「塵爆」 3人燒燙傷

    彰化福興一家研磨自行車鐵管的工廠,昨天發生粉塵爆炸意外,消防隊到場已經沒有明火,現場打開門窗通風,避免開電氣引起火花,但是塵爆瞬間,造成3名員工燒燙傷。
    2022/11/17 1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