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蘋果app0423地震餘震花蓮0423地震地震警報康橋地震新聞高中生連休3天
  • 搜尋:

    米酒 結果共450筆

  • 酒泡麵商機!摻高粱、米酒 帶動業績3成

    泡麵品牌、口味百百種,觀察發現,不論超商、超市或賣場近期主打「酒泡麵」,有加高粱或花雕酒、米酒等等,像是超商推出自有品牌,選用金門高粱的麻油麵和排骨麵,光是含酒泡麵帶動整體銷量3成;另外也有賣場和宮廟合作,推出丁酒雞泡麵,同樣摻了米酒希望拉抬整體業績。
    2016/04/27 19:32
  • 別再喝了!男酒駕被抓5次 關不怕再次送辦

    台中有名男子自己本身有4次酒駕紀錄,而且前年還因為酒駕被關2次但他惡習不改,日前又酒後騎車被警察抓而且這回酒測值高達1.09,警方查男子資料後發現男子一再酒駕被抓,實在看不下去勸他「別再喝了」,事後男子向警方供稱自己平日靠打零工維生是因為心情不好才會喝米酒解悶,對於再次被查也很懊悔,企圖要向警方求情但依舊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將他送辦。
    2016/03/26 12:35
  • 聞得出嗆味!順應食安 台酒推純米酒搶市

    你知道平常吃的米酒,其實不是純米做的嗎?台酒推出純米料理米酒引發話題,原來台灣受日本影響,傳統的料理米酒其實是調和米酒,除了純米酒還加入其他食用酒精。而近幾年食安風暴一波波,開始有人仔細看瓶標,才發現米酒不純,台酒則順應健康潮流推出100%純米米酒,但料理達人都說純米的味道較重,習慣一般米酒的人可能會不適應。
    2016/03/07 18:44
  • 醉漢偷喝米酒 肉身「大」字型擋車咆哮

    屏東有名酒醉男子帶著濃厚酒味,毫無預警跳到路中央以肉身擋車,幸好駕駛反應快才沒撞上,而這名酒醉男不罷休,一度繞到駕駛座旁大聲嘶吼,直到男子媽媽將他架開後,車輛才能離開,實際詢問救醉男的母親,他無奈表示因為兒子偷喝米酒才會導致行為失控。
    2016/02/18 12:53
  • 開曳引機酒駕撞分隔島 農夫拒酒測嗆警

    台中一名57歲的何姓農夫,4日開著3百萬的農用曳引機下田工作,結果他口渴了就以米酒代水喝得醉醺醺,晚上工作完他直接把曳引機開上大馬路,沒想到在路口撞上分隔島把指示牌都撞斷了,員警到場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高達1.21,何姓農夫哀求員警不要帶他回警局,這樣機具沒人開走,最後他竟然惱羞成怒說「曳引機價值3百萬」要員警負責,到了警局還坐在台階耍賴不肯進去。
    2016/02/16 11:40
  • 冬天吃鍋!補品加酒 反而易流失熱能

    天氣開始變冷,民眾想到要吃加了米酒或中藥材的薑母鴨、羊肉爐或其他全酒料理來暖和身體,不過時常有民眾喝完覺得身體很暖,外套一件一件脫,結果反而使身體熱能流失更快,中醫師指出,剛吃完加了酒的料理,會使血管擴張而感到溫暖,但同樣地血管擴張也會加速熱能流失,所以吃完反而更應該注意保暖,或是多喝水、也可以喝酸梅汁來補充水分,來減緩熱能流失速度。
    2016/01/23 18:42
  • 煮燒酒雞喝湯試味道 廚師酒測值超標送辦

    天氣冷很多人都會選擇吃燒酒雞來暖暖身,不過要注意了,在台中有一位專門煮燒酒雞的廚師,因為每煮完一鍋就要試試味道,但沒想到下了班騎車回家,路上遇到警方臨檢,酒測值竟然超標達到0.36,由於燒酒雞在製作過程中會加入大量米酒,如果酒量不好的人吃完一碗可能就會醉。
    2016/01/23 12:22
  • 「薑母鴨」惹禍!吃補後上路 2小時4騎士摔

    冷氣團報到,民眾都開始吃薑母鴨、燒酒雞來補補身體,但吃補後最好不要騎車上路!15日晚上在桃園平鎮,2小時內警方接獲4起車禍報案!警方到場後,發現4名騎士身上都有濃濃的酒味,一問才知道,原來他們都是剛吃完摻了米酒的薑母鴨上路,通通開罰。
    2015/12/17 19:02
  • 天冷偷米酒 竊賊藏褲襠詭異店員報警

    天氣變冷,連竊賊都受不了,高雄一名37歲的陳姓男子,連續到旗津一間超市偷竊米酒跟鹹菜,由於他當時把米酒藏在褲襠裡,走起路來行經詭異,店員看監視器果然發現他偷竊,警方獲報後馬上逮到人,他這才供稱因為出獄2個月沒工作,肚子餓酒癮犯想喝點米酒取暖。
    2015/11/26 11:40
  • 漢堡忘加番茄醬! 英國男鬧超商、縱火報復

    一名英國藉男子到高雄一間超商買微波食品,因為他不滿先前買漢堡,店家忘了給蕃茄醬,這一次他口氣惡劣的要求微波被店員拒絕,雙方起口角,英國籍男子還衝上櫃台作勢打人,結果,他離開後心有不甘,跑去買汽油裝在米酒瓶裡,竟然點火丟向超商,縱火洩憤。
    2015/11/12 12:45
  • 買了微波熱又反悔 店家拒賣英國男丟汽油彈

    高雄一名英國籍男子,被超商列為黑名單,11號凌晨想買微波食品,因為不滿店超商家不賣他,結果他憤而跑去買汽油,裝在米酒瓶裡面,點火朝超商丟,引發火警,還好火勢迅速被撲滅。
    2015/11/12 11:43
  • 私釀李子酒園遊會公然販售 警埋伏蒐證

    來路不明的酒,千萬別亂買!嘉義竹崎分局員警接獲檢舉,在阿里山鄉的園遊會場查獲攤販公開販售私釀李子酒,一瓶要價2百元,裡頭成分不明,業者還私釀了4百公升的小米酒寄放在朋友家中,擔心這些私釀酒影響健康,警方已採樣化驗。
    2015/11/07 11:29
  • 魯凱族釀酒「紅藜」 成養生新寵

    老味道味也可能有新面貌,今天介紹的這一味說他有古早味,因為魯凱族早用它來釀製小米酒,那就是「紅藜」,最近才被專家發現它的營養價值包含人體必需的九種胺基酸,因此食品界為紅藜掀起一股熱潮。
    2015/10/29 19:14
  • 真鮭魚卵有爆漿口感! 加米酒、水外觀變白

    持續帶您來追蹤,真假鮭魚卵該怎麼分辨?一般日本料理店師傅說,他們進貨鮭魚卵,價格一公斤大約3000元上下,一份握壽司就要價130元,頂多只能賣50份,有些業者為了拉低成本,會混和品質比較不好的鮭魚卵,而真的鮭魚卵除了加入酒或水辨別,吃起來會在口中爆漿,有著濃濃海味。
    2015/10/13 18:50
  • 喜宴紅酒恐摻重金屬! 各式假酒流入市面

    參加喜宴可能喝到假紅酒,而且恐怕還摻有重金屬。台北市警方破獲大型假酒工廠,業者用一般的酒精、糖精、化學物質調出各式酒類,像是紅酒、米酒、高粱酒等,經營一年多,銷往多家喜宴和薑母鴨業者,一瓶酒的價格賣200元,但原料只要100元,因為工廠的廢水傳出惡臭遭到檢舉,檢驗後含有鋅和鉛等多項重金屬。
    2015/09/24 12:28
  • 太暗!爆胎停路邊 駕駛遭後車追撞

    17日晚間8點多左右,嘉義縣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米酒的小貨車,疑似因為爆胎,駕駛下車察看,由於事故現場沒有路燈,相當昏暗,男子是遭到後方白色轎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翻覆到內側車道,而男子則被撞飛到對向車道,而且還身首異處,現在警方懷疑有被其他車輛輾過的可能,還要詳細調查。
    2015/09/18 14:26
  • 爆胎惹禍!駕駛下車看 遭撞彈飛身首異處

    18日晚間8點多左右,嘉義縣東西向快速道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載著米酒的小貨車,疑似因為爆胎,駕駛下車察看,由於事故現場沒有路燈,相當昏暗,男子是遭到後方白色轎車追撞,白色轎車當場翻覆到內側車道,而男子則被撞飛到對向車道,而且還身首異處,現在警方懷疑可能有被其他車輛輾過的可能,還要詳細調查。
    2015/09/18 07:26
  • 醉鬧事!當街隨機砸車 男嗆「攻擊你」抓傷警

    醉漢酒後失控,當街砸車還抓傷警察!誇張情況發生在11日晚上6點多,桃園中壢街頭出現恐怖場景,一名喝得醉醺醺的男子拿路邊的盆栽隨機砸毀臨停車輛,還對到場員警大小聲,甚至抓傷員警手臂,事後這名家住附近的林姓男子供稱不認識車主,當天喝了一瓶米酒就隨機砸車洩憤,他酒測值高達1.21,吃上公共危險、毀損和妨礙公務罪。
    2015/08/14 18:28
  • 中台灣酒廠就4家 市場區隔拚觀光

    觀光工廠系列帶您來看,台灣菸酒公司在中台灣,就有南投埔里台中和烏日4個酒廠,從早期獨賣時期,到現在開放酒類進口,四個酒廠也面臨轉型,不過這幾個酒廠地理位置這麼近,總不能賣一樣的商品,所以埔里酒廠就把它們的招牌紹興酒,結合美食包成禮盒,南投酒廠轉為白蘭地和威士忌的生產,烏日酒廠以啤酒為主,台中酒廠則推米酒和生技產品。
    2015/08/13 20:11
  • 比米酒還便宜!30元劣酒 冒充法國紅酒

    劣酒冒充高級法國葡萄酒!新北市調處查獲泰山區瓏舌蘭公司,涉嫌從西班牙、智利購買廉價桶裝酒,來台灣分裝後冒充法國高級紅酒,劣質酒成本一罐只要30元,經過分裝賣到800元,44萬瓶已經流入市面,不肖業者獲利至少上億元
    2015/03/23 18:17
  • 柬埔寨盛產米酒 依循古味釀製成傳統

    自釀米酒是柬埔寨的傳統,他們採用當地白米,依循傳統程序釀造米酒,是當地的精神象徵,現在有企業加以改良,把米酒加入水果等原料,製作成香純甘甜的水果米酒,不只當地人相當喜愛,就連外國人也愛不釋手
    2015/02/13 14:04
  • 阿基師復工上菜! 婆媽環繞人氣不減

    阿基師去年爆發帶熟女上摩鐵的緋聞,之後就變得格外低調,也不出席代言活動,1個月損失至少千萬,終於在過年前他出席米酒宣傳活動,現場民眾搶著圍觀拍照,還會問烹飪上的問題,看得出來阿基師對於粉絲,依舊魅力不減,不過阿基師已經不向緋聞前那樣暢所欲言,媒體想問問他近況如何,也被經紀人擋下來
    2015/02/07 18:26
  • 酒後襲警! 醉男清醒後…「我做了什麼」

    醉漢偷襲巡邏員警,遭到上銬制伏!獨自在新竹工作的謝姓男子,平常靠打零工為生,喝了一瓶米酒的他,疑似收入不穩定,心情不好,看見員警到超商,先大聲咆哮罵人,還猛搥員警胸口,警方立刻呼叫支援,把人帶回,男子直到清醒後,還不曉得自己做了什麼事
    2015/01/11 23:46
  • ​警抓通緝犯 反遭「米酒」瓶K頭流血

    3日晚間8點多,有兩名員警在淡水街上巡查,沒想到剛好碰上30歲的通緝犯黃國維在路上閒晃,兩名員警準備上前逮人,但黃姓通緝犯拒捕,拿起酒瓶往員警吳亮展的頭部重擊。雖然員警滿頭鮮血,仍然奮勇壓制嫌犯
    2015/01/05 14:57
  • 緊急切割阿基師? 傳代言產品銷售衰退1成

    阿基師外遇醜聞風波持續延燒,也是因此大家才發現,原本勤儉出名的他,現在早就搬離住了20年的老公寓,住進9千萬的豪宅裡頭,最近5年更是賺了超過1億,但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現在只要聽到阿基師這3個字,他代言的相關產品銷售全都至少衰退1成以上,阿基師曝光量最高的食品代言,已經停止播出電視廣告,至於米酒跟醬料還有鍋具廠商則還在觀望
    2014/12/12 13: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