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米蟲 結果共64筆

  • 為錢?傳栢芝挖霆鋒8千萬 養娘家米蟲

    謝霆鋒昨天發的書面聲明,被外界解讀他們顯然無法重修舊好,而且兩人還透過朋友和媒體互相放話,關係越來越僵,香港媒體盛傳壓垮他倆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除了張栢芝跟不雅照男主角陳冠希,飛機上破冰合照,還有就是經濟因素,外傳張栢芝每個月背著夫家給娘家兩百萬,幾年下來,張栢芝搬走謝霆鋒8千萬元,究竟婚變真相為何,謝霆鋒有可能會在明天(6/26)北京的電影記者會上說明白。
    2011/06/25 12:12
  • 玉米變身高檔水果,業者?

    面對國際玉米來勢洶洶,台灣的玉米農也在想出路!把玉米變成像高檔水果一樣的,其實是名桃園的有機農民,10年前為了罹癌的家人踏入有機農業,光是種玉米,5年來不知道失敗了幾百次,農場還一度因為有機種植引來大批玉米蟲,吃掉了半座農場的農作物,一直到今年,才成功量產。
    2010/03/03 15:25
  • 〈獨家〉玉米變高檔水果! 失敗5年終有成

    面對國際玉米來勢洶洶,台灣的玉米農也在想出路!把玉米變成像高檔水果一樣的,其實是名桃園的有機農民,10年前為了罹癌的家人踏入有機農業,光是種玉米,5年來不知道失敗了幾百次,農場還一度因為有機種植引來大批玉米蟲,吃掉了半座農場的農作物,一直到今年,才成功量產。
    2010/03/02 19:22
  • 公家球館被趕!罵米蟲 畫家挨告

    屏東縣恆春鎮人像畫家侯鳳璋,帶著媽媽到墾管處的羽球館打球被拒絕,憤而在羽球館的玻璃上塗鴉,以油漆筆大罵「狗官」及「米蟲」等字樣,要求開放羽球館,官方氣不過,一度告他公然侮辱。
    2009/07/21 15:41
  • 〈快訊〉議員出示米蟲照 郝:是淘汰米封存照

    北市議員今天爆料,北市112學校營養午餐,吃的是餵豬米、不良米,郝市長今天備詢時表示,民代拿出的米蟲照片,是淘汰米的封存照片,不良米沒有流入校園,並呼籲民眾安心。
    2009/05/22 15:03
  • 劣米有蟑螂! 校方:沒中毒只告誡

    不肖糧商勾結官員,結果造成3、4千公噸的劣質米流入市面,部分也賣給台北縣市的小學,恐怕學生早就已經吃下肚;有台北市議員發現,不少學校早在去年就發現這家不肖糧商的米,出現米蟲,甚至是一整隻蟑螂的情況,結果居然只有對米商「書面告誡」;學校解釋竟然說因為沒有比食物中毒嚴重,按照合約也只能這樣。
    2009/05/20 18:35
  • 飯有米蟲? 托所斥離職廚工亂爆料

    托兒所午餐竟然有米蟲,老師還跟小朋友說是黑芝麻,這是真的嗎?有雜誌報導,苗栗竹南一所托兒所午餐,咖哩飯裡頭有米蟲,但衛生局稽查,發現食材完全沒問題,所方表示,上個月底有廚工離職,不排除鬧得不愉快,他們說是這名廚工亂爆料。
    2009/03/18 12:24
  • 不滿違規遭開單 部落格辱罵員警

    台北縣一名20歲的廖姓女子,不滿闖紅燈被警察開單,竟然就在部落格上指名道姓辱罵員警,還說警察是流氓米蟲;整篇文章極盡污辱,而女子遭傳喚到案後,還不認為得為網路言論負責,讓員警氣得將她依公然污辱罪嫌函送法辦。
    2007/08/06 12:21
  • 噁!連買2包米 一長黑蟲一長白蟲

    台中王先生到大賣場買米,拆開包裝,發現裡面爬了3隻米蟲,他覺得噁心,希望業者能換貨,遭到拒絕,他只好再買一包新米,但第二包米更噁心,裡面蠕動2隻像蛆的白蟲,王先生再度聯絡業者,業者卻說,包裝米上標示「不易長米蟲」,不易」就表示,還是有可能長蟲啊。 王先生連買2包米,回家一拆,2包都長蟲,包裝上明明印著「不易長米蟲」,王先生很生氣,連絡業者,得到這樣的答覆。王先生:「『不易』有語病,『不易』就表示還是會長蟲啊。」 王先生說,這不是業者第一次耍賴,他買第一包米時,裡面爬了3隻黑色米蟲,當時他立刻反應。王先生:「他(業者)說已經開包,覺得可能作假,很沒誠意啊!」 業者不願換貨,王先生自認倒楣,再買一包,這次爬在白米之間的,換成2隻1公分長的白蟲,蠕動起來很像蛆,王先生再度申訴,業者卻玩起文字遊戲,王先生啼笑皆非,他說原來是自己沒看清楚,以後白米包裝上標明「完全不長米蟲」,他才會放心購買。
    2007/04/12 07:56
  • 「米蟲」激怒房客 揮刀砍房東3口

    為了一句話,親戚也翻臉殺人。高雄市林姓一家3口,好心將房子分租給親戚,不過由於這名李姓親戚長期找不到工作,結果林姓屋主碰面時只說了一句「這樣下去會變米蟲」,竟然全家被持刀追殺,妻子到現在還生命垂危。
    2007/03/05 16:58
  • 養米蟲!南投縣府員工上班打電動

    南投縣政府員工,恐怕上班得再用心些。日前縣府員工直擊,上班時間逛大街。事隔不過幾個月,又被發現有人上班時玩電腦遊戲,還邊玩邊講手機。民眾氣得大罵真是浪費人民納稅錢養米蟲。
    2006/05/04 11:32
  • 噁! 法國義大利麵長滿蟲

    台中出現長滿蟲子的義大利麵,一位民眾在大賣場買了2包蝴蝶形狀的義大利麵,結果要下鍋之前,竟然發現裡面長了一大堆黑褐色的米蟲,消費者生氣投訴衛生局,大賣場則把這批貨下架,靜候調查。
    2006/02/24 17:30
  • 知名品牌食品 蟑螂米蟲現身 4個月3起

    高雄賣場販售的美國進口巧克力,在保存期限內竟然長滿蟲,讓消費者瞠目結舌;事實上最近4個多月,接連發生至少三起知名品牌的食品被發現有蟲,不只有米蟲,甚至還有死蟑螂。消基會提醒,高溫環境特別容易讓堅果類食物的卵孵化,建議消費者購買時,必須特別注意店家存放的環境。
    2004/04/05 18:29
  • 〈獨家〉包裝米有蟲退貨 換來新米又長蟲

    台中市一名王太太上個月在大賣場買了一包5公斤裝、國內某知名品牌的包裝米,拆封後卻發現裡頭都是米蟲,廠商換來一包新米表示道歉,結果一個月後王太太又在這包完全沒有拆封的白米裡發現十幾隻蟲。廠商解釋,如果保存不當,白米長蟲是正常的,而且這還是沒有農藥殘存的安全保證。
    2003/10/22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