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兒園畢旅美國特斯拉自駕吸珍奶歐陽娜娜陸綜特斯拉FSD旅客聯繫方式珍奶三合一
  • 搜尋:

    米老鼠 結果共152筆

  • 驚見太后戴米老鼠耳環 《如懿》劇組這樣解釋

    經過一番波折《如懿傳》總算在20日上檔,不過女主角周迅的聲音,以及劇中的服裝、化妝、道具等都被大批網友狠狠吐槽,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演員疑似戴著米老鼠造型的耳環,在微博上掀起熱議。
    2018/08/21 19:04
  • 花蓮美崙山地標米老鼠 整修彩繪嶄新亮相

    花蓮市區美崙山是民眾休閒運動的好去處,佇立其中一入口景觀地標「米老鼠」是花蓮人的共同回憶,因長年日曬雨淋出現表面剝落及龜裂等問題,日前重新整修彩繪恢復亮麗面貌。
    2018/08/08 16:15
  • 他廁所驚見「米老鼠」嚇瘋 網笑翻:幫牠擠些沐浴乳

    家中有老鼠出沒,不少民眾第一反應就是尖叫,一名網友日前發文求救,表示上廁所時突然發現一隻黑色的老鼠,嚇得他趕緊打開蓮蓬頭,不停地用冷水噴老鼠,阻止老鼠靠近,該名網友崩潰直呼「現在該怎麼辦!」,逗趣的發文立刻引發其他網友熱議,紛紛歪樓回覆「幫牠擠些沐浴乳」。
    2018/06/25 13:20
  • 【鏡相人間】只剩米老鼠陪著我 罕病基金會創辦人陳莉茵專訪之三

    基金會的志工歐玲君,是陳莉茵唯一願意談兒子的人。基金會有電話問安的服務,每半年電訪罕病家庭給予心理支持。歐玲君說:「她是創辦人,有堅強的樣子,大家也不敢問她需不需要,但每次活動她只要談到兒子,或是看到其他罕病的孩子,眼淚都流不停,所以我打電話給她。」悲傷在聆聽與傾訴中消減。
    2017/07/03 07:00
  • 仙女PK公主 陸首富開樂園嗆迪士尼

    大陸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日前隔空向迪士尼開戰,戲稱迪士尼「好虎駕不住群狼」,並且比迪士尼早3個星期,在江西南昌開了一個號稱「中國版迪士尼」的樂園,裏頭融入了江西景德鎮瓷器的特色,並且結合了萬達本身的房地產、飯店、shoppingmall,一站式玩透透的概念來布局他的樂園,當大陸陷入「主題樂園爭霸戰時」,帶您看大陸首富用什麼PK美國米老鼠。
    2016/06/18 17:16
  • 好虎難敵群狼! 王健林:迪士尼20年難回本

    上海迪士尼即將在6月16日正式開業,不過中國大陸首富王健林卻不給面子,他在接受中國大陸央視專訪的時候,不客氣地表示迪士尼花太多錢蓋了,勢必要走高價路線才能回本,但是高價會嚇跑客人,而且王健林相信,自己旗下的萬達集團要在中國大陸各地蓋15到20個主題樂園,將會讓迪士尼感嘆「好虎難敵群狼」,10到20年內都難以回本。
    2016/05/23 13:58
  • 搶萌經濟!陸最紅兔子 1年發送破億次

    上海迪士尼開幕在即,預估園區加週邊每年可以在當地在貢獻1500億台幣商機,搶進上海灘的不只米老鼠,還有被譽為全球最紅的中國兔子「兔斯基」,以及一些公仔人物也加入戰場搶萌商機。
    2016/05/07 19:39
  • 迪士尼身世揭密 米老鼠哥哥竟然是兔子

    迪士尼的經典人物米老鼠家喻戶曉,但可不是每個人都知道它有個哥哥而且還是隻兔子,這隻名叫奧斯華的幸運兔比米老鼠早一步登上大銀幕,但播過一次後片子就失蹤了,直到英國電影協會的人在檔案室找到它才讓塵封近90年的卡通重見天日。
    2016/03/31 10:41
  • FOCUS/100!醞釀開園期待 滬迪士尼官網倒數

    上海迪士尼開園倒數100天,官網上特別秀出數字,要民眾跟著一起倒數,迎接開幕日,同時公布一組共10張的園區實景照片,透過網路被瘋狂轉載,由於之前上海迪士尼才公開了首波宣傳影片,現在又丟出照片,被外界認為是擠牙膏式的飢餓行銷,但效果確實很不錯,整個上海都瀰漫著迎接米老鼠的歡樂氣氛,但香港迪士尼就顯得星光黯淡,去年虧損1.5億港幣,又突然傳出行政總裁辭職,由營運副總裁接任,而有議員則認為,香港迪士尼必須盡快興建第二期,才能提高競爭力。
    2016/03/09 20:22
  • FOCUS/迪士尼徵才 大排長龍求躋身大集團

    上海迪士尼6月16日就要開幕3月底開始售票,昨天公布第一波宣傳影片,各大媒體、網路連番播放,讓整個上海除了房市,就屬「迪士尼」話題最熱,另外也同步進行最後階段的徵才,因為待遇不錯、福利也好,加上還有為了看米老鼠、唐老鴨,一圓兒時夢想的人,讓召募現場大爆滿。
    2016/03/03 20:53
  • 兒時記憶! 美崙米老鼠地標成觀光景點

    說到花蓮地標您會想到什麼?不少觀光客第一直覺,就是七星潭美景或是太魯閣國家公園。但在地人一定知道還有美崙山的米老鼠。它位在美崙公園的停車場入口,以前是做碉堡,但民國70年改建之後,變成米老鼠地標,加上鄰近美崙山公園,不少家長會帶小孩來踏青郊遊,也成了花蓮人共同的兒時記憶。
    2016/02/26 17:26
  • 迪士尼60週年慶 煙火水幕投影宛如不夜城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 今年歡度60周年慶,園區夜間表演「彩色世界水舞」,利用燈光效果,將經典卡通人物投影在水幕上,大受歡迎,今年加碼演出,找來奧斯卡金獎主持人客串,真人和米老鼠動畫互動,更加吸睛!
    2015/08/12 19:40
  • 廟裡有米老鼠!女華僑迷路 求助警聽嘸

    一名美國女華僑,回國後住在朋友家,但是昨晚開車回家時,在竹北一帶迷了路,看到路邊有派出所,趕緊向警方求救,但是女華僑說不出地址,只記得附近有座廟,屋頂有米老鼠圖樣,聽得員警一頭霧水,最後員警想到可能是間太子廟,因為二太子肩上的綾帶很像米老鼠的耳朵,結果還真的幫女華僑找到了家。
    2015/08/12 12:06
  • 擠出來洗手乳有米奇! 東京迪士尼出新招

    東京迪士尼夏日祭典正式開鑼! 在暑假期間,會增加噴水遊行, 而為了宣導「勤洗手、保衛生」的習慣,東京迪士尼 在園區內十個地點, 增設「米奇洗手檯」這些洗手檯 的洗手乳,擠出來的泡泡是米老鼠 造型,因為相當可愛,很多遊客都搶著 來洗手。
    2015/07/03 21:08
  • ​萌熊當道!熊本熊咖啡廳 本月底開幕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不僅當選多次日本吉祥物NO.1,據說更創造超過1千億日圓的驚人經濟效益,成為超人氣吉祥物,根據日本調查顯示,人氣甚至超越HELLO KITTY、米老鼠等知名卡通人物,而現在KUMAMON即將在台灣開設首間「酷MA萌咖啡店」,地點選在台北南京東路一段上,預計在本月29日開幕,30日正式對外開放
    2015/05/13 19:34
  • ​迪士尼迷別錯過! Q版冰雪奇緣、米老鼠現身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Disney Tsum Tsum是迪士尼推出的熱門手機遊戲,喜歡迪士尼的朋友一定很熟悉,在遊戲裡所有迪士尼角色全都化身Q版人物,圓圓胖胖的可愛模樣現在也走出遊戲,出現在香港九龍塘的又一城(Festival Walk)百貨商場中,舉辦「Tsum Tsum Festival」裝置藝術展覽
    2015/04/14 17:20
  • 迪士尼童話馬拉松 公主、米老鼠陪跑!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跑運動這幾年很夯,就連美國迪士尼樂園都抓住風潮,舉辦童話路跑賽,有米老鼠在終點線迎接跑者,路線還會經過迪士尼城堡,很多參賽者打扮成公主,場面非常夢幻,今年是加州迪士尼世界60周年慶,5月22日那天樂園24小時不打烊,還有盛大的遊行煙火活動
    2015/03/30 20:01
  • 卡哇依!非兒童專車 200隻娃娃陪搭公車

    台中有掛滿玩具娃娃的「兒童專車」嗎?一輛東南客運67路公車上,整車都是娃娃有Hello Kitty、米老鼠、毛毛熊總共約200隻各式娃娃,民眾驚艷以為誤上「兒童專車」,原來這班公車司機私人蒐集各式娃娃,1年前開始將部份娃娃掛在車上,因為乘客喜歡就越掛越多,很多乘客每天都期待能搭上這班車
    2015/03/25 14:30
  • 看米老鼠變更貴! 美迪士尼樂園閃電漲價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想到迪士尼樂園看米老鼠, 現在恐怕得多掏些錢了, 美國迪士尼公司宣布, 加州和佛州的迪士尼園區,即刻起,票價全面調漲,部分園區一張票衝破100美元,而日本東京迪士尼也從4月份開始,個人票和團體票全部都要變貴
    2015/02/24 17:57
  • ​萌之旅! 九州追「熊」景點大公開

    ▲(圖/取自熊本熊官方臉書粉絲團)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超人氣的日本九州熊本縣的吉祥物「熊本熊」(くまモン,kumamon),不僅當選多次日本吉祥物NO.1,據說更創造超過1千億日圓的驚人經濟效益,成為全日本的新寵兒,根據日本調查顯示,人氣甚至超越HELLO KITTY、米老鼠等知名卡通人物,不過到了熊本縣,到底要去那裡尋找熊本熊呢?現在就介紹大家幾個追「熊」景點
    2015/02/12 18:10
  • ​你打卡了? 龍貓迷不可錯過的最新彩繪村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順著小路走進村子裡,最近在台南除了登上CNN超夯的胡家里彩繪村外,在網路上又出現一個最新爆紅的彩繪村─「大內龍貓公車站」,以「龍貓」為主題,另外也有小熊維尼、Hello Kitty、米老鼠、LINE熊大和兔兔等知名卡通人物,更設置了一個超可愛的龍貓公車站,等著「龍貓迷」前來打卡
    2015/01/28 10:04
  • 切線超車爆衝突 卡通玩偶下車理論

    俄羅斯一名男子企圖超車,直接切線停在貨車前方,雙方疑似發生擦撞,男子氣憤下車要找駕駛理論,沒想到貨車突然走出,海綿寶寶和米老鼠等卡通人物,對著他又踢又打,全被行車紀錄器給拍了下來,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烈討論。
    2014/09/03 17:06
  • 世足賽/夢幻共演! 內馬爾和米老鼠足球對決

    世足賽打得火熱,也掀起廣告大戰,連電影「變形金剛」的柯博文,都上場跟球星對決,另外本屆世足表現亮眼的哥倫比亞小將J羅,不僅被粉絲視稱為新一代男神,還有不少廣告商相中他,捧大把鈔票等著他代言,至於巴西小天王內馬爾,之前為美國迪士尼樂園拍攝的逗趣廣告,也再度掀起討論。
    2014/07/01 11:17
  • 【FOCUS新聞】離開平壤 法攝影師紀錄:2個北韓

    提到北韓你可能想到的不是核武威脅,要不就是領導人金正恩,到底這是個什麼樣的國家,一位法國攝影師就揭開了北韓神秘的面紗,透過鏡頭他看到了平壤營造出來的盛世僅存於平壤,其他的農村鄉下百姓則是過著沒水電、在河邊洗澡的生活,不過這還不是最誇張的,攝影師同時看到北韓的反美功力,不但把可口可樂說是北韓自製的碳酸飲料,還說迪士尼的米老鼠是中國大陸想出來的創意。
    2014/05/22 22:36
  • 兒子的大玩偶 米奇奶奶賺錢養病兒

    大陸河南有一名75歲的老奶奶,每天都戴著兩公斤重的米老鼠頭套,到當地的公園和遊客合照,一次最多收50元台幣,外界很好奇,她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原來是為了賺錢,讓已經40歲,卻因為生病找不到對象的兒子,能夠結婚生子。
    2014/03/19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