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米果 結果共37筆

  • 賣泡麵、米果拚西進 台商登陸成富翁

    台灣食品大廠賣泡麵,先在大陸打下江山,又紅回台灣,頂新魏家更跨足房地產,不但拿到台北101大樓經營權,也打算在上海花100億台幣,興建商業總部。相對於台灣不到2%的商辦投資報酬,大陸商辦,俗稱寫字樓,報酬率高達6%到10%,從食品跨足到各項產業,讓頂新登上大陸外來首富,緊追在後的,同樣也是靠食品起家的旺旺集團。
    2011/10/19 19:29
  • 「塑膠射出機」做米果 1分鐘成型

    「塑膠射出機」一般用來製造塑膠成品,但彰化一位劉先生把它改良成「米果製造機」,劉先生從事織襪代工,他想到塑膠粒經過「塑膠射出機」,加熱融化後變成其他形狀,同樣原理換做白米粒,就成了米果棒,不用烘烤和油炸,也不需要另外加水、加油。
    2010/12/07 00:53
  • 福岡紅豆餅含殺蟲劑 超標7千倍

    日本再度傳出食物有殺蟲劑的安全問題。在九州福岡縣的一家米果公司上個月月底生產製造的紅豆餅,被消費者投訴有臭味跟苦味,一經化驗赫然發現紅豆餡含有高濃度的殺蟲劑,最高甚至超過標準的7千倍。
    2008/11/18 11:10
  • 韓銷毀毒米果 歐盟禁大陸奶製品

    全世界各地針對大陸毒奶粉,今天繼續有新的動作,歐盟今天正式宣布,所有歐盟國家從即刻起,全面禁止大陸的奶製產品輸入歐盟,而南韓查獲大陸製的米果以及奶蛋糕含有三聚氰胺後,今天緊急全面銷毀,新加坡的華人超商受到巨大衝擊,民眾大罵對大陸貨徹底失去信心。
    2008/09/26 19:30
  • 星韓再驗出毒 餅乾奶粉米果含毒

    大陸毒奶粉,在亞洲地區的影響,越來越大,南韓政府一直到今天才下令,禁止大陸乳製品進口,沒想到立刻驗出,南韓市售2款餅乾都含有三聚氫胺,此外新加坡,今天又驗出,包括荷蘭子母牌奶粉在內,有5項新產品都含有毒,不過最慘的,就是跟大陸三鹿合作的紐西蘭恆天然奶粉公司,估計已經損失30多億台幣!
    2008/09/25 18:52
  • 〈快訊〉星國再驗出毒 荷蘭子母奶粉有毒

    來自新加坡的最新消息,新加坡政府繼驗出大白兔糖含有三聚氰胺後,今天又驗出5樣來自大陸的產品,有三聚氰胺成分,包括「荷蘭子母牌」奶粉,香蕉跟哈蜜瓜口味,還有「徐福記」生產的米果以及「蒸薯坊」的原滋味餅乾,通通含有化學原料。
    2008/09/25 18:12
  • 毒米事件/毒米流入日校園 37中小學受害

    大陸毒奶粉事件還沒平息,現在又發現日本工業用米混充食用米,在市場亂竄的消息;黑心業者不但批發給食品工廠,做成米果、燒酒,甚至還流入中部城鎮37家中小學;另外,更有一家老字號和果子店,被發現使用的紅豆餡散發異味,導致2名員工中毒的意外,業者聲稱這批紅豆餡用的砂糖,也是來自大陸;不過產品出問題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
    2008/09/20 17:42
  • 毒米事件/台72家毒米? 日本在地小店難外銷

    有毒大陸米被作成日本米果,台灣有70多家廠商可能進口,讓消費者人心惶惶,TVBS追查發現,日本調查報告中,雖然不乏知名大廠日清、朝日以及三島製果,但這些產品都只在日本當地的小店家販售,似乎沒有外銷台灣的可能,但衛生署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要消費者先別吃、也別買。
    2008/09/19 12:24
  • 旺旺回台掛牌拚經濟 台商第一

    賣米果賣出「中國米龍」稱號的旺旺,現在要回台灣掛牌拚經濟,而這也是馬總統上任以來,第一家回台上市的台商,旺旺預計9月底遞件,要發行可轉換憑證TDR,簡單說就是可以轉讓的有價證券,跟據了解旺旺計畫籌資30億,投資台灣觀光和食品業。
    2008/09/09 18:29
  • 政府賑災不力 災民吃泡水米果腹

    緬甸風災超過2個星期,軍政府最高領導人才首度巡視災區,儘管大批國際救援物資抵達仰光,不過250萬的災民,卻只有1/4領到救災物資,沒有米吃的民眾,甚至勉強吃泡水米果腹,雖然儘管有外籍善心人士慷慨捐米,不過災民也只能撐個幾天,災區已出現災民營養不良,感染痢疾的狀況,聯合國組織擔心,如果賑災速度不加快,很快就會有成千上萬的孩童餓死。
    2008/05/19 22:40
  • 旺旺醫院投資30億台幣 員工2千人

    旺旺集團在13年前西進大陸,目前每年營收超過8億美元。除了最有名的米果外,旺旺在大陸更跨足了、飲料、房地產等產業。現在旺旺更搶得先機,去年年底在湖南省省會長沙,投資台幣30億,設立大陸第一家台資醫院。
    2006/07/17 19:08
  • 旺旺發跡宜蘭 蔡衍明19歲承父業

    大陸台商第一個買自用飛機的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是從宜蘭發跡,19歲,接下父親事業後,開始他的事業版圖,過程相當坎坷,也虧了不少錢,後來,他到日本學習製作米果,打響旺旺的名號,成為目前全球,最大的米果公司。
    2005/11/05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