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米其林餐廳 結果共176筆

  • IT工程師科技養魚 個個肥滋滋獲米其林餐廳青睞

    養殖業是個辛苦的行業,天候、水質、環境等等因素,都會影響漁獲量。新加坡有一個IT工程師,放棄21年的工作經歷,投身養殖業,運用自己的IT專業,改善養殖場,提高產值,而且他的漁獲,還獲得新加坡當地一家米其林星級餐廳的青睞。
    2018/03/03 17:55
  • 台北米其林晚宴一票近1萬8千元 官網賣光

    北米其林指南將在3月14日發表「摘星餐廳」,當天也將舉辦晚宴,邀請台灣名廚和亞洲米其林餐廳主廚們獻藝,晚宴採售票入場,票價將近1萬8千元但全數售光了,特別的是5道料理中,還會請台中樂沐主廚利用法式料理手法,重新製作台灣小吃「胡椒餅」。
    2018/02/28 20:00
  • 台灣餐飲集團獨創 「代理」米其林增業績

    海外米其林餐廳有好吃的評價,只是要打入台灣的市場,對於台灣餐飲經營不熟悉,該如何跨出第一步?就有香港米其林粵菜餐廳,3年前由台灣美食集團拿下品牌代理權,由在地業者負責拓點經營,最近短短一個月又在台中、台南開分店;另外還有飯店引進日本米其林鐵板燒,飯店董事長就是股東之一,試營運3個月業績翻了一倍。
    2018/02/16 17:59
  • 怪飯店擅自掛米其林!「天菜大廚」女友喊冤遭自打臉

    德籍男子佛拉迪(Vladimir Keller)自稱「天菜大廚」,還誇口曾在德國米其林餐廳任廚師,卻遭爆只做過45小時的臨時工。面對外界排山倒海的質疑聲浪,佛拉迪持續神隱,而莊姓女友出面澄清,沒有聲稱過男友是米其林大廚,卻被抓包她曾在電視節目上說過,弗拉迪是在米其林餐廳上班的廚師,說法遭自己打臉。
    2017/12/09 20:58
  • 美味滑嫩油雞 小販也摘米其林一星

    您覺得花多少錢可以吃到米其林餐廳的大餐呢?新加坡有間專門賣油雞的小攤販,本來就是當地排隊美食,一盤油雞只要約45元台幣,去年一舉摘下米其林一星,名聲大噪,老闆卻不願意漲價,因為他認為得獎都是來自於客人的支持。
    2017/11/06 15:53
  • 台米其林倒數! 餐廳「提高規格、找名廚」備戰

    台北米其林指南6日即將揭曉時程,換句話說,未來各大餐廳都在積極備戰,像是知名台菜、小籠包名店呼聲高,不少業者甚至先自我要求細節,加上亞洲香港米其林行之有年,評選口味可能會以粵菜為主流,不少飯店餐廳還找來世界各國的米其林餐廳主廚坐鎮。
    2017/11/05 18:48
  • 2018米其林三星餐廳數 紐約輸給舊金山

    紐約曾是美國首要美食勝地,至少就榮獲「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三星餐廳數量來說是全美第一,但紐約在指南2018年版本已被西岸人文薈萃的城市舊金山超越。
    2017/10/31 10:25
  • 【商周】最會做郵輪生意的女人 穩坐台灣第一的秘密

    香港啟德碼頭的海關人員、郵輪上掌舵的北歐籍船長、米其林餐廳裡的非洲裔經理、酒吧裡的印度調酒師……,凡她所到之處,總有人上前打招呼或熱情擁抱,這位跨越文化藩籬的台灣女子,樂於與人分享郵輪的美好。
    2017/10/12 23:34
  • 牛排館、法式餐廳接力收! 台米其林星光淡

    台灣又有一家米其林餐廳即將收攤,法式餐廳STAY就在臉書上公告,說9月底就要結束營業,第四季才會以新企畫跟粉絲見面,再加上今年5月,同樣是米其林餐廳的亞歷山大牛排館,也關店不做了,讓人直覺聯想,是不是跟經濟不景氣,高端商務客流失有關係。
    2017/08/09 11:29
  • 台灣之光!「阿基師觀海茶樓」獲世界奢華餐廳獎

    「2017世界奢華餐廳獎」(World Luxury Restaurant Awards)7月22日於越南河內萬豪酒店舉行頒獎典禮,全世界81個國家頂級餐廳參賽,共有123間餐廳得獎,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囊括中國菜以及奢華餐廳兩個獎項,是台灣唯一獲獎的餐廳,透過福容飯店的得獎,全世界看到了台灣的美食與美景。而2017年世界奢華餐廳年度獎項由世界上第一家全玻璃海底水下餐廳,位於馬爾地夫的Ithaa獲得,其他得獎名單還包括德國DÉLiCE La Brasserie餐廳、荷蘭的Bridges、摩洛哥的La Grande Table Francaise、大阪Hajime、東京的Japanese Restaurant Unkai、墨西哥的米其林餐廳Passion,還有百年歷史的法國古老咖啡廳Café de la Paix…等;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阿基師觀海茶樓這次獲獎,堪稱台灣之光!
    2017/07/25 09:34
  • 新韓流菜Buffet百道料理 比薩包辣炒年糕

    南韓餐飲尋求突破轉型,各大企業展開Buffet割喉戰,積極在全國展店競爭激烈,其中一間吃到飽餐廳,種類高達一百種,而且講究食材品質由產地直送,甚至有的直接種在餐廳裡,讓顧客看得到新鮮。韓式甜點也創新口感,將西式的pizza包覆傳統辣炒年糕,以及起司加上麻糬,成了讓人難以拒絕的美味。不只是大眾平民美食,高檔韓食也在宮廷料理上,做出新的變化,蓮花葉加入前菜,再用松子醬佐半熟蛋,顛覆的美味,因此被列入2017米其林餐廳指南,一股新的韓流美食正在崛起。
    2017/05/16 20:03
  • 最懂吃的尼姑 寺廟大廚料理媲美米其林

    韓國有一名尼姑最近討論度很高,還吸引到美國網路影音串流平台,將她的故事拍成影集。這位尼姑叫做「靜觀師太」,她同時也是寺裡的大廚,所做的寺廟料理非常精緻美味,就連全球的頂尖大廚,也來向她拜師學藝。
    2017/05/05 23:15
  • 米其林密探5月開始出沒 滬餐廳備戰

    上海已成米其林餐廳一級戰場,由於國外派處在上海的白領菁英越來越多,對精緻化飲食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近年來吸引不少國外大廚競逐十里洋場,餐館生意競爭激烈,毛利已經來到毛三到四地微利時代,而每年5月開始就會有一批米其林評審來上海評鑑餐館,去年榜上有名的台商業者今年不敢掉以輕心。
    2017/05/04 18:34
  • 台法「產學合作」 學生將赴米其林餐廳實習

    台灣有不少學校能讓學生到國外交流實習。城市科技大學更和法國餐旅聯盟,簽訂產學合作,十月將有七位學生到法國米其林餐廳實習,讓學生有更多交流機會。
    2017/03/31 22:53
  • FOCUS/日本諾羅病毒肆虐 一週六萬人感染

    諾羅病毒近來在日本大流行,1週多達6萬人感染,東京銀座一間米其林餐廳,就發生49名客人因為諾羅病毒食物中毒,遭停業3天處分,尤其接近年底,日本很多地方會舉辦傳統搗年糕活動,但徒手接觸年糕,可能導致諾羅病毒傳染,活動紛紛喊卡,病毒甚至波及漁業,宮城牡蠣就因為不斷被檢測出諾羅病毒,停止出貨6天。專家表示,今年冬天在日本流行的諾羅病毒,因為基因突變,傳染力比以往要強,即使以前得過、有抵抗力的人,仍有可能再度感染。
    2016/12/22 20:02
  • 銀座米其林一星餐廳 49客人食物中毒

    東京銀座一家米其林一星餐廳發生集體中毒事件,138名客人有49人上吐下瀉,目前知道是諾羅病毒所引起的,餐廳也被勒令停業三天。
    2016/12/21 12:45
  • 米其林美食指南 東京4餐廳10度獲三星

    2017年東京米其林美食指南正式公布,今年總共有 227家店上榜,三星等級餐廳比去年少了一家,不過當中有幾間店連續10年獲得三星殊榮,包括日本料理、法國餐廳、壽司店,種類多元讓饕客有不同選擇。
    2016/11/30 19:10
  • IH爐自動感應鍋底位置 智慧調整火力

    現在不少高樓住宅,建築超過16層樓就會禁止使用明火,高樓廚房從傳統的電磁爐,到現在的加熱功率更高的IH感應爐,越來越普遍,功能也不斷進化,最新的IH感應爐,還有自動感應功能,爐子放了歪了,也能感應爐子的大小跟位置,調整位置集中火力,名廚江振誠說,米其林餐廳禁用明火,智慧型的感應爐是烹調好幫手。
    2016/10/28 18:49
  • 南港新餐廳!米其林餐廳主廚登台 午餐千元有找 

    義大利米其林一星餐廳La Credenza,主廚Igor Macchia即將在南港新開幕商旅開設La Credenza台灣店L’origine by La Credenza,打造台灣價格最親民的米其林餐廳,午間套餐4道菜只要780元,顛覆一般人對於米其林餐廳高不可攀的印象,新餐廳將在11月11日正式開幕。
    2016/10/25 16:02
  • 最便宜米其林餐 星國油雞麵獲一星評價

    「米其林美食指南」首度發表新加坡版,令人意外的是兩家"大排檔",也就是攤販小吃,也獲得一顆星評價。其中位於牛車水的香港油雞麵,被稱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因為吃一碗麵只要大約50塊台幣,不過恐怕得排隊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2016/10/06 23:29
  • 最短命米其林餐廳!才剛摘星就歇業

    《2017上海米其林指南》9月21日正式出爐,其中一家位在上海泰安路上的「泰安門」獲得1星殊榮,原本以為可以開始吸引大批饕客前往,不料卻因此被中國當局發現該餐廳無照經營,在23日貼出了停業公告,被不少網友稱作是「史上最短命的米其林餐廳」。
    2016/09/24 16:26
  • 被譽為「世界不存在麵包」!1天只出爐1次 在台開賣

    在日本擁有「最具權威的天然酵母麵包大師」的志賀勝榮,做出的手感發酵麵包擁有「世界上不存在的麵包」美譽,就連東京米其林餐廳都指定使用志賀勝榮師傅的麵包,現在大師級「味覺的感動」麵包店首次進駐信義區百貨商圈。
    2016/09/01 23:24
  • 英國找來米其林廚師 研發「好吃的」太空餐

    太空人在外太空工作,雖然有太空餐可吃,但是唯一評價就是很難吃,英國太空總署特別找來米其林餐廳主廚,要為太空人設計新的太空餐。
    2016/08/16 22:32
  • 機場也有米其林餐廳 巴黎機場「最棒餐廳」

    機場餐廳經常給人昂貴又不好吃的印象,不過法國戴高樂機場的一間餐廳,找來米其林廚師擔任主廚,替旅客設計了綜合各國美食的精緻菜單,贏得年度機場餐飲大獎冠軍,也是全世界最棒的機場餐廳。
    2016/07/13 18:51
  • 出國特地辦卡 刷「萬元」米其林餐後竟被鎖

    為了賺海外刷卡回饋,民眾特地辦卡,出國時卻被無預警鎖卡。民眾辦的這張卡額度有8萬,沒想到他在美國的米其林餐廳刷了9849元之後就被鎖,讓他要消費時沒卡可刷,而且是過了28小時才接到銀行用電子郵件通知,銀行解釋,因為懷疑民眾在國外被盜刷,其實第一時間就有打電話通知,只是民眾出國換電話才沒連絡上。
    2016/06/21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