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米其林餐廳 結果共176筆

  • 最便宜必比登推介! 「賣麵炎仔」數10年沒漲

    米其林官方昨天公布必比登推介餐廳,其中大同區的「賣麵炎仔」成為史上最便宜的推薦餐廳,一碗乾麵銅板價只要20元,另外今年首次上榜的「番紅花」和「四川紅抄手」,去年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今年更上一層樓,也在必比登的推薦名單中。
    2019/03/28 14:33
  • 百貨搶同米其林大廚! 義式紅醬PK香菜拉麵

    北市信義區百貨美食戰更激烈,榮獲東京米其林餐廳,連續三年的主廚,打造的拉麵店跟快閃店,都進軍信義區,口味上除了雞湯當底,還有融入義式紅醬,口感更濃郁,甚至把日本女性IG打卡美食,香菜拉麵搬進台灣,口味清爽,同一位主廚不同餐廳互相較勁。
    2019/02/27 18:13
  • 米其林餐廳吃死人! 羊肚菌中毒隔日暴斃

    米其林餐廳居然發生,食客中毒死亡事件!一名婦人到西班牙一家米其林餐廳慶生,點了要價台幣三千元的套餐,回家後上吐下瀉,隔天中毒身亡,懷疑是其中一道菜「羊肚菌料理」沒有處理好。
    2019/02/22 18:12
  • 米其林餐廳傳食物中毒 她吐整晚後身亡、另28人不適

    一名女子在西班牙的米其林(Michelin)餐廳晚餐後上吐下瀉,隨後身亡,另外28名在同間餐廳用餐的顧客也在飯後感到不適,當局已展開調查。
    2019/02/22 16:40
  • 到米其林餐廳吃生日大餐 她整晚上吐下瀉身亡

    許多人生日都會選擇到餐廳吃大餐慶生,一名46歲女子日前過生日跟丈夫及兒子到米其林一星餐廳用餐,不料返家後3人都開始出現上吐下瀉的狀況,隔日該名女子在家中猝死,目前相關單位正就此事展開調查,釐清女子確切死因。
    2019/02/22 10:55
  • 業配變陪酒? 網紅控遭要求「梅花座、喝酒」

    接到業配邀請,到了現場卻變成陪酒嗎?一群網紅控訴,接到經紀人邀請,到五星級飯店的米其林餐廳業配菜色,也談好了價碼,依約前往卻發現已經有多名男性入座,還要求他們要梅花座,並且喝酒,引發不滿,氣的離開餐廳,事後向業者求證,他們說根本沒有邀請人來業配。
    2019/02/20 19:31
  • 過年團圓吃「戰斧豬排」! 搶訂超狂年夜套餐

    除夕夜大家團圓吃飯是每年重頭戲,尤其台灣家庭愈來愈喜歡出去吃或網路上訂,從2年前20億的年菜商機,至今估計會翻倍成長到40億,其中包含很多餐廳跨界,有西餐義大利料理竟然也玩華人梗賣豬年套餐,直接把戰斧牛排端到自家桌上吃,或新加坡米其林餐廳也首次推外帶,烤魚道地料理百元帶回家。
    2019/01/23 18:35
  • 從業35年名氣響 法國起司職人學開飛機送貨

    法國有一名起司職人哈福德,他從15歲開始就對起司情有獨鍾。從原料挑選、製作到販售,都非常細心,因此製作的起司遠近馳名,連米其林餐廳都跟他下訂單。哈福德也為了幫客人送起司,還特別學開飛機。
    2019/01/23 16:36
  • 懶人圍爐夯! 超商業者估年菜業績成長2成

    農曆春節倒數,超商業者搶攻懶人圍爐商機,除了販售高CP值組合,也與名店、米其林餐廳攜手推出年菜。業者預估,年菜銷售額將較去年過年檔期成長2成。
    2019/01/09 16:22
  • 挑戰外國人味蕾 台灣鼎泰豐、頂呱呱進軍國際

    台灣知名的米其林餐廳鼎泰豐,在倫敦開設分店,朝進軍歐洲邁出第一步,在開幕儀式當天,特別還請來英國前外交大臣強生參與,另一家台灣連鎖速食店頂呱呱,則和知名手搖飲料業者合作,經過2年的規劃和調整,在美國紐約正式開幕,推廣台式速食。
    2018/12/10 15:48
  • BYE!2家米其林餐廳撤點台中 業者:策略調整

    台中市一家「複合式商場」,主打有多間米其林星級品牌餐廳,但近期兩個月內,有兩家餐廳前後撤點,讓不少民眾大嘆可惜,有人認為,可能是價位對學生來說偏高,消費不起,加上附近有其他賣場競爭激烈,不過業者也回應,主要是集團的策略調整,而且新品牌進駐,讓民眾有更多選擇。
    2018/11/28 21:39
  • 星星加持後「漲價」 專家:米其林餐廳仍難訂

    有米其林星星加持後,不少餐廳都被發現漲價了。包含君品頤宮、喜來登請客樓、文華東方雅閣、金蓬萊等,業者解釋是人事成本增加、原物料漲價的影響為主,但也有美食家指出,從米其林指南公布到現在已經大半年,很多餐廳還是一位難求,恐怕也是漲價的因素之一。
    2018/10/21 12:48
  • 大直「高檔餐廳聚落」 餐酒館插旗飯店商場

    平價餐廳難經營,那高檔的呢?事實上大直商圈有四家米其林餐廳,客單價超過2千元的餐廳也有好幾家,是台北新的高檔美食聚落,業者就分析,大直不只吸引大內湖的居民,鄰近內科上班族的消費力道也很可觀,撐得起這塊高價市場。
    2018/08/02 18:21
  • 不同國家觀光客 北市府各推主打旅程

    拓展國際觀光客市場,台北市觀傳局要「投其所好」,針對新加坡旅客推「閨蜜旅遊」、穆斯林主打指甲彩繪與種植睫毛、香港客推米其林餐廳等,盼能深化「台北品牌」。
    2018/07/26 16:27
  • 台中「複合式商場」夯! 進駐「摘星餐廳」搶客

    台中近期吹起了「複合式商場」風潮,不同於一般百貨賣場,商場內主打進駐品牌餐廳,包括有添好運、了凡油雞飯等米其林餐廳,吸引周邊的中科和工業區上班族以及附近的學生族群,拉來人潮。
    2018/06/21 19:56
  • 破除難吃印象! 泰航、日航與餐廳合推飛機餐

    過去大家總對飛機餐有不好的印象,除了是在高空中味覺嗅覺變得遲鈍之外,飛機上只能加熱也是困難點之一,日前有航空公司宣布和米其林餐廳合作,推出高檔餐點,主廚就說確實要加更多的調味料,而日本航空公司則是和知名日料主廚推飛機餐,把醬汁獨立包裝,讓民眾自己加,就連經濟艙的旅客都有口福。
    2018/06/04 14:08
  • 日本醫院「月子餐」超豪華 讓外國媽媽好羨慕

    對於許多東亞地區的婦女來說,不少人在生產過後會有「坐月子」的習俗,各地因風情不同,坐月子的天數也會有所差別。但對於西方的女性而言,很少有坐月子的習慣。最近有一名外國媽媽,她分享在日本生產後,醫院提供的月子餐,結果豪華程度宛如米其林餐廳,讓許多外國朋友十分吃驚又羨慕。
    2018/05/15 21:56
  • 美食街吹國際風! 星、港、日、馬餐廳搶插旗

    台灣人就愛吃美食!百貨業者搶客,美食街都推出異國風料理,像有日式餐廳直接把當日捕撈的海鮮放店外展示吸客,還有香港米其林餐廳插旗台灣,主打雲吞面、蟹黃粥,泰北、新加坡美食,也都一併跟進大走國際風。
    2018/04/22 20:02
  • 米其林餐廳驚豔饕客 大手筆發送260%小費

    在美國餐廳消費,最後都要給小費,但是要給多少就得自己拿捏,美國一名消費者因為太欣賞餐廳服務,結帳時的小費,內、外場人員通通有份,餐廳最後計算,這位闊氣客人總共給了2千美金小費,相當餐點費用的260%。
    2018/04/18 18:48
  • 70家「米其林餐盤」讓人眼花撩亂?看看是誰人氣最高!

    世界頂級美食評鑑指標「米其林」終於登台,在最近推出首屆《米其林指南台北》名單,一共評選出20家星級餐廳、36家米其林特別推薦餐廳,以及70家指南中推薦的米其林餐盤。
    2018/03/22 13:51
  • 以為只有36家必比登名單嗎? 網友告訴你哪家最好

    近日轟動全台的《米其林指南》來台評選,由米其林評審團選出滿足當地物價、消費力的經濟實惠美食,分為米其林星級、米其林必比登、及米其林餐盤供全球對當地美食不清楚的旅客們參考,其中台灣的「米其林必比登」裡從便宜的夜市小吃至名廚餐廳就包含了36家。
    2018/03/21 16:25
  • 星星多又怎樣?網友最愛米其林餐廳 三星、二星變陪榜

    米其林是反指標?!不僅頤宮中餐廳好評影響力落於後段,連這家摘下二星的餐廳網路聲量與好評影響力都吊車尾。看來數字會說話,每個台灣人心中都要有自己的名單!到底哪間米其林星級餐廳才是民間饕客最愛?咱們用數據見真章!
    2018/03/20 15:33
  • 曾歸還米其林殊榮 江振誠重回料理初心

    全球美食界聖經「米其林餐廳指南」來到台北,有20間餐廳拿下米其林星星,其中也包括名廚江振誠所開設的餐廳RAW,不過江振誠去年才決定關閉在新加坡開設的餐廳並同時歸還米其林二星殊榮,希望回歸單純料理的樂趣。
    2018/03/15 23:28
  • 台北米其林指南出爐 網笑:國稅局暖身中

    台北米其林指南今(14日)出爐,共有20家餐廳摘星,其中有17家餐廳獲得一星,2家餐廳獲得二星,以及1家餐廳獲得三星的殊榮,就連在PTT上都掀起熱烈討論的焦點,但隨著米其林餐廳名單的公布,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國稅局暖身中」、「全新價目表印製中」。
    2018/03/14 16:17
  • 高雄追「米其林星」 花媽也捧場隱藏店

    米其林指南今天將公布,這次餐廳主要是台北市,而南台灣的高雄這次沒有納入評鑑,不過有不少國際級米其林餐廳進駐高雄,甚至也有頂著米其林光環的主廚自行開港式點心,連高雄市長陳菊都是老顧客,1年半來至少光顧30次以上。
    2018/03/1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