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籤詩 結果共171筆

  • IU甜蜜認愛李鐘碩!她驚曝「閃婚可能」:當把持好戒行

    韓國男星李鍾碩(李鍾奭)在2022年的最後一天高調認愛「國民妹妹」IU,為韓國演藝圈投下震撼彈,兩人皆發出聲明承認熱戀中,甚至在新年第一天「放閃」向粉絲們說明對於另一半的愛意。對此有命理師就卜算出2人的戀情,更談及「閃婚可能」。
    2023/01/01 15:21
  • 李亞萍淚求神「3籤詩預言」隔2週余苑綺病逝 余祥銓哽咽曝她遺言

    余天、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今年8月病逝,而她生前最放不下的就是年幼的子女,她的弟弟余祥銓允諾要加上姊姊的愛一起疼愛這對可愛的外甥外甥女。余祥銓近日上《命運好好玩》,透露在余苑綺離世前,他有陪媽媽到廟裡求3次籤詩,「抽了3次,全部都給它一樣,它上面寫得很明,就是家裡一定會帶一個人走。」讓現場聽了好驚訝。
    2022/12/13 18:34
  • 影音/求婚成功!向月老還願求籤 男星一見籤詩內容「秒落淚」

       
    2022/11/19 10:55
  • 求婚正妹女友成功!香蕉向月老還願 籤詩一抽他哭了

    藝人香蕉(本名王俊傑)在9月初,向小9歲的女友Timmy求婚成功,消息一出各界紛紛獻上祝福。近日兩人一起到台中向月老還願,還向月老求籤,沒想到當他一看到籤詩內容後,讓他當場忍不住哽咽落淚。
    2022/11/15 17:01
  • 賊星該敗!詐欺車手求籤詩保心安 扮假檢警面交結果GG

    新北市58歲黃姓男子,日前接獲詐騙集團來電,對方自稱檢察官,誆稱黃男的個人資料外洩,甚至涉及竊盜等刑案,必須提供帳戶裡的資金,以示清白,黃男聽聞後信以為真,原先打算交付120萬積蓄,但立即被家人阻止。土城警方獲報後趁著雙方面交時逮捕21歲呂姓車手,全案依法偵辦。
    2022/11/09 15:57
  • 屏東景點+1!「洋蔥大福遊樂園」開張 9米高溜滑梯玩到翻

    屏東人看過來~籌備已久的「洋蔥大福遊樂園」終於在車城正式開放,樂園面積高達近5000平方公尺,不僅有9公尺高的「洋蔥大福溜滑梯」、絕美高空步道和籤詩橋等獨特設施,隨手一拍更是美到不行,爸媽們快帶孩子來一童玩樂!
    2022/10/12 14:57
  • 反骨琳妲求籤被警告「別成第三者」 工作2選1難抉擇:想嫁有錢人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琳妲上17LIVE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她在節目中抽感情籤,由賴銘偉幫忙解籤。琳妲求的感情籤中,籤詩中提醒她注意別成為第三者,面對心動對象不要太過憑直覺選,如果想要長久安穩生活,對方得要經過檢驗,憑直覺選風險會很高,要時時保持客觀理性判斷。
    2022/09/05 17:02
  • 桃園168年神廟「預言林智堅退選」?驚人神準 還有4未爆彈

    民進黨林智堅為了競選桃園市長,7月特別請辭新竹市長一職投入選戰,怎料才1個月時間,他因論文門風暴宣布退選,政途超坎坷。沒想到,桃園百年老廟大園仁壽宮年初抽出的國運籤遭到起底,其中「士籤」神準預言此次退選案,另外還有未爆彈。
    2022/08/13 08:56
  • 月老也難救!單身男求姻緣 籤詩「藏頭暗號」他哭了

    農曆七夕情人節剛過,對於許多單身男女來說,為了想要覓得另一半和求得好姻緣,就會到月老廟參拜尋求協助,希望祂能幫忙牽紅線。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日前到月老廟祈求能早日脫單,但沒想到神明給他的籤詩,竟然給他許多「暗示」,甚至還玩起藏頭詩,讓他哭笑不得。
    2022/08/08 22:49
  • 姐妹快約!桃園超有哏火鍋「主打抽籤詩」 甜點也能入鍋

    愛吃火鍋的饕客絕不能錯過,最新「解惑火鍋店」試過了嗎?桃園這家新型火鍋店,不僅吃鍋而已,還能幫有緣人解惑,而且店內還點得到下午茶拼盤,馬卡龍、可麗露等甜點下鍋煮,有興趣的快筆記。
    2022/06/28 15:34
  • 請放過月老!單身男求姻緣 見「8字籤詩」崩潰:開玩笑嗎

    不少人想要招桃花或是感情上有煩惱,會前往月老廟拜拜,希望能有好消息。一名男子盼望著脫單,跑到全台第一座,有近百年歷史的南投日月潭龍鳳宮參拜,沒想到求到的籤詩讓他看傻了眼,還被朋友虧「不要再逼月老了」。
    2022/06/05 22:05
  • 大甲鎮瀾宮抽出「中上國運籤」 專家:這事影響很大

    全台各大廟宇國運籤陸續開出!初三白天起,大甲鎮瀾宮四周攤販出現許多來走春的遊客,附近彩券行更湧進滿滿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昨(3日)晚到了初四的「子時」,鎮瀾宮照往例抽出四季籤,其中代表國運籤的「人口籤」內容曝光了;解籤師則說,此籤詩象徵今年是台灣的「活水經濟年」。
    2022/02/04 16:54
  • 國運籤相繼出爐 總統府:好籤、壞籤都會全力打拚

    大年初一,今年的國運籤也出爐,廟宇接連抽出好預兆,像是新北湧蓮寺指「兩岸關係、疫情」等,最後都將會「逢凶化吉」,保安宮則是暗示國人有機會要好好把握,但整體來看虎年運勢是好的。關於媒體詢問各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議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1日)表示,不同廟宇的不同籤詩,都是民主台灣多元民俗的展現;不管是好籤或壞籤,執政團隊都會照起工來行,為國家、為國民全力打拚。
    2022/02/01 14:37
  • 求籤步驟完整大揭密 「如何抽籤」才是關鍵

    想以抽籤詩的方式來求助神明,先決條件就是抽籤詩的程序要正確,一旦程序錯誤了,所抽出來的籤詩就一定會錯誤,而抽出來的籤詩如果錯誤,解籤詩就一定也是錯誤的了。
    2022/01/30 15:16
  • 最早國運籤出爐!虎年「中平」入秋擺脫疫情、海運大有可為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國最早國運籤,今年開出「中平」國運籤,前三季運勢持平,入冬後鴻圖大展,值得注意的是,籤詩其中一句「年內疫癘超苦海」,凸顯疫情嚴峻呼應時事,預測到農曆7月才會逐漸脫離,不過廟方也說,心存善念守本分,就能消災解厄。
    2022/01/27 13:00
  • 單身男求籤問姻緣 神明回應超「派」:掂掂自己斤兩

    2022年到來,每個人都期許新年新願望,其中一項就是感情或姻緣順利,就會到廟宇祈求神明保佑和指示。最近日本有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廟裡求神問卜,順便求了一支籤,沒想看到籤詩內容整個人超傻眼,事後分享上網,引發眾人熱烈討論和回應。
    2022/01/08 05:08
  • 姻緣還沒到!想脫單還有這法寶 台日4大求籤方式報你知

    想脫單、求姻緣現在也可以有不同方式!除了台灣傳統拜月老文化,日本也發展出各式各樣的求籤方式,不論是動物造型籤符、轉盤抽籤,都讓觀光客慕名而來,並誠心祈求能獲得好姻緣。以下為你整理世界4種特殊求籤方式,其中用可愛小鹿抽「情鹿籤詩」在台灣就能抽到!趕快把這些特殊求籤收進清單,在2021年末幫助你順利脫單!
    2021/11/18 13:56
  • 罷免陳柏惟媽祖怎麼看?網擲筊求籤「得這支」暗示結局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將於10月23日投票,許多藍營大咖特地跑台中聲援罷免,不過陳柏惟也不遑多讓,在台中烏日玉闕朝仁宮成立「挺Q大隊」。對此有網友特地到朝仁宮擲筊求籤,詢問天上聖母對罷免案的看法,結果籤詩出爐後「陳柏惟恐怕要擔心了」。
    2021/10/04 23:34
  • 玷汙完找人頂罪!媽祖顯靈「籤詩出現主謀名字」成功破案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9天8夜遶境結束,已於昨(14)日起駕回鑾,苗栗白沙屯拱天宮媽祖仍在進香中。是否相信世上有神明因人而異,但媽祖靈驗事蹟不斷傳出,就有一名律師苦找不到證據將性侵主謀定罪,只好到廟裡向媽祖求籤,沒想到籤詩竟出現「主謀名字」,讓罪犯繩之以法。
    2021/04/15 16:17
  • 2廟抽同支國運籤!命理師斷言蔡政府動盪:有人假傳聖旨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與嘉義縣新港奉天宮在大年初四抽國運籤,而且都抽中同一支「癸酉」籤。對此,易經命理師高煜霖分析,該籤詩典故是「老鼠精亂宋朝」,也是在提醒當權者有人在假傳聖旨、營私舞弊。
    2021/02/21 12:23
  • 「老鼠精亂宋朝」2廟抽同國運籤 她預言:萊委將被罷免

    嘉義新港奉天宮與雲林北港朝天宮在大年初四不約而同抽出同支國運籤「癸酉」,籤詩中的故事「老鼠精亂宋朝」是有5隻老鼠化身為人作亂,最後被神明收走,成功化解紛亂。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認為,這故事代表最近有很多人可能會被罷免,用人民的力量就會達成這支籤的結果。
    2021/02/17 10:22
  • 有玄機?南鯤鯓代天府國運籤「4字藏頭文」 網一看嚇壞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12日抽出國運籤,完整籤詩為「君爾何須問聖跡,自己心中皆有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雖然廟方並未公開解籤,但有眼尖民眾發現,這4句籤詩的第1個字合起來正好是「君自於凶」或「凶於自君」,懷疑其中是否暗藏玄機。
    2021/02/15 11:25
  • 牛年國運籤陸續出爐 總統府:國家運勢取決國民努力

    有關各廟宇陸續抽出國運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表示,在民主台灣,不同廟宇的不同籤詩,正是台灣多元的民俗展現。但就像台灣俗諺說的「也著神,也著人」,國家的運勢取決於全體國民的共同努力。
    2021/02/12 15:31
  • 國運籤出爐!大龍峒保安宮「4公籤」籲金牛年:更保守

    位於台北市大龍峒的保安宮,每年除夕夜都會抽出國運籤詩,預測國家未來1年運勢。昨(11日)晚廟方向保生大帝抽出4支公籤、國運籤,整體歸類為「中籤」,建議明年先以更「保守」的態度,先顧穩全局才能把握大局。
    2021/02/12 07:44
  • 蔡英文危機? 命理師斷言「跛腳時間點」權力受挫

    高雄五甲關帝廟抽出全台2021年第一支國運籤,籤詩內容指示牛年下半年國勢將好轉。命理師詹惟中藉著姓名學與紫微斗數分析,在TVBS節目《國民大會》上斷言虎年2022年是蔡英文的「跛腳年」,政治路上會受到阻礙。
    2021/02/10 0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