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籃網 結果共644筆

  • 籃網新大哥!布里吉斯全面進化 飆分紀錄「KD後隊史第一人」

    季中交易被打包送往籃網換取杜蘭特(Kevin Durant)、憑藉出色的個人表現喜提「布魯克林大橋」綽號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近期狀態火熱,在台灣時間27日對決魔術一役中繳出生涯次高的44分,儼然已經成為籃網建隊基石之一;而布里吉斯加盟籃網後已經有9場飆破30分,成為隊史次高的紀錄保持者,有趣的是,該項紀錄的榜首就是籃網的前大哥杜蘭特。
    2023/03/27 17:03
  • 林書豪無法灌籃!當年「髕骨韌帶斷裂」 曾喊:我完了

    PLG高雄鋼鐵人昨(25)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精彩「豪傑對決」讓門票早早銷售一空,看板球星林書豪砍下22分9籃板7助攻,雖然鋼鐵人最終未能守住勝利,但仍讓球迷相當過癮。比賽過程中林書豪一次抄截快攻卻沒灌籃,他表示,「扣不到了,我真的不是開玩笑。」林書豪解釋,原來是2017年在籃網隊時受傷,花了3、4個月練習能不能再扣籃,但真的扣不到了。
    2023/03/26 15:32
  • 獨行俠雙星輸球被噓爆!厄文「反嗆主場球迷」:那又怎樣?

    獨行俠在今年的交易截止日前,向籃網換來了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希望他能夠與「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組成聯盟最強雙星,不過在今(25)日敗給人手短缺的黃蜂後,獨行俠不但戰績跌至西區第11名的36勝38負外,甚至還被主場球迷狂噓。對此,厄文賽後受訪時再度反擊球迷:「那又怎樣?」
    2023/03/25 15:10
  • 籃網哭!十億放水流 西蒙斯「背部神經擠壓」無限期缺賽

    布魯克林籃網(Brooklyn Nets)日前證實,陣中明星球員西蒙斯(Ben Simmons)因為背部神經擠壓(nerve impingement)症狀,才導致他長時間缺賽,未來也將無限期缺席;這個聲明曝光後,也讓外界懷疑、西蒙斯是否等同提前結束今年賽季。而握有一年3544萬美元(約新台幣10億7510萬元)年新的他,如果真的提前「關機」,恐怕將再次面臨球迷無情的砲火和質疑。
    2023/03/25 10:16
  • 76人坐收NBA季後賽門票 哈登生涯14季未曾缺席

    美國職籃NBA克里夫蘭騎士今天以115比109擊敗布魯克林籃網,幫助目前東區排名第3的費城76人確定收下季後賽門票,也讓球星哈登締造職業生涯14季不曾缺席季後賽的紀錄。
    2023/03/22 17:04
  • 與厄文徹底破局?名嘴曝湖人無意再追逐 改和羅素繼續合作

    NBA洛杉磯湖人在本季交易大限截止前曾積極追逐厄文(Kyrie Irving),不過當時紐澤西籃網將厄文交易至達拉斯獨行俠,而湖人隨後也隨即從明尼蘇達灰狼找回鳳還巢的羅素(D’Angelo Russell),近日《The Athletic》記者Jovan Buha爆料指出湖人今夏有意與羅素續約,不會再追逐厄文了。
    2023/03/18 14:48
  • NBA沙波尼斯拆籃網 國王勝率17年來首次超過5成

    美國職籃NBA沙加緬度國王中鋒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今晚貢獻24分21籃板,率隊以101比96擊退布魯克林籃網,正式終結17年勝率低於5成的紀錄。
    2023/03/17 15:49
  • 40年來第1人!約基奇繳超級大三元仍輸球 金塊苦吞三連敗

    NBA西區龍頭丹佛金塊今(13)日在自家主場迎戰紐澤西籃網,陣中主將「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再度繳出大三元的全能數據,本季累積第27次,不過他最後一擊卻失手,最終金塊也以120:122敗給籃網。
    2023/03/13 18:02
  • 太陽衰爆!KD「練球大扭」傳至少休4週 恐缺席剩餘賽季

    太陽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到期前完成了一筆「7換2」的震撼交易,成功從籃網手中得到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期許能夠一舉衝擊總冠軍。不過,本該在今(9)日首度站上太陽主場舞台的杜蘭特,卻在賽前練球時「大扭」,隨後除了臨時高掛免戰牌外,更穿上了防護靴。此外,太陽球團更擔心杜蘭特的傷勢,恐讓他缺席剩餘所有例行賽。
    2023/03/09 16:28
  • 杜蘭特、厄文離開籃網後首度交手 太陽擊敗獨行俠

    原本在NBA籃網共同打拚的杜蘭特與厄文陸續離隊,兩人今天在離開籃網後首度交手,杜蘭特奪下全場最高的37分,力壓拿下30分的厄文,率太陽130比126擊敗獨行俠。
    2023/03/06 09:54
  • NBA字母哥歸隊攻33分 公鹿逆轉籃網奪15連勝

    美國職籃NBA密爾瓦基公鹿今晚以118比104擊敗布魯克林籃網,寫下15連勝紀錄。先前因受傷退賽的安特托昆博今天重返球場,搶下33分及15籃板。
    2023/03/01 15:26
  • PLG/曾是林書豪隊友!前NBA球員加入夢想家

    PLG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球團今(27)天宣布,全能前鋒麥卡洛(Chris McCullough)正式加盟。目前台新夢想家陣中擁四名洋將,球團將會於洋將大限前作出最終決定。麥卡洛現年28歲,身高208公分,曾在2015年NBA選秀會首輪第29順位被布魯克林籃網隊選中,曾與林書豪有過短暫的合作經驗,而後也加盟華盛頓巫師隊,生涯累積59場 NBA 出賽紀錄。
    2023/02/27 13:10
  • NBA再出現重磅交易?美媒爆這球星今夏可能被送走

    NBA在交易大限截止前出現多筆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的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2大交易案最為震撼,近日有外媒指出今年夏天可能會再出現重磅交易案,且震撼程度不亞於厄文及杜蘭特。
    2023/02/25 12:59
  • 觀點/送走KD卻換回未來版本?籃網大出清反成最大贏家

    布魯克林籃網在這兩年積極組成三巨頭,無論是James Harden還是Ben Simmons都無法幫助籃網另外兩位球星Kevin Durant、Kyrie Irving,而在今年交易大限前,籃網將兩位球星分別交易到太陽、獨行俠,換回不少綠葉球員和選秀籤,其中Mikal Bridges在這週對上熱火的比賽砍下生涯新高的45分,原本被定位為3D球員的Bridges有機會成長為球隊未來的核心嗎?
    2023/02/20 10:20
  • NBA杜蘭特轉戰太陽 讚許球隊具備奪冠所有條件

    原本效力美國職籃NBA布魯克林籃網的球星杜蘭特在上週一項重磅級交易轉到鳳凰城太陽,他相信太陽已轉型成NBA總冠軍的強力競爭者,也讓太陽隊燃起首次奪下總冠軍的希望。
    2023/02/17 17:35
  • 首談厄文離隊!杜蘭特坦承「難以接受」: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NBA季中交易震撼彈不斷,其中又以籃網雙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最引人注目,而有別於過往的沉默態度,杜蘭特終於在日前的太陽加盟記者會中,正式回應了有關厄文「賣我(Trade Me)」風波的看法,也坦承自己除了不理解之外更是難以消化。
    2023/02/17 14:05
  • 剩他留守籃網!西蒙斯談全新陣容 認了狀態掙扎:令人沮喪

    伴隨著二哥厄文(Kyrie Irving)、大哥杜蘭特(Kevin Durant)的接連出走,季初的「籃網三劍客」如僅只剩仍未找回進攻狀態的西蒙斯(Ben Simmons)一人,而談到大換血後迎來全新面貌的籃網2.0,西蒙斯顯然仍對球隊抱有高度期待,另外也坦承自己狀態掙扎一事「令人沮喪」。
    2023/02/14 11:42
  • 小裴頓回娘家!勇士認栽「通過4方交易」 拓荒者恐遭重罰

    NBA季中交易落幕,其中最重磅的交易消息,不外乎就是籃網雙核的接連出走,厄文(Kyrie Irving)聯手新星唐西奇、杜蘭特(Kevin Durant)空降鳳凰城,「西強東弱」的局面再度成形;而在眾多交易消息當中,勇士與拓荒者之間的「隱瞞傷情疑雲」也隨著勇士選擇通過交易,正式畫下句點。
    2023/02/13 10:31
  • 捨不得布里吉斯、強森離開太陽!艾頓自曝:我哭了很久

    NBA鳳凰城太陽在交易截止日前與布魯克林籃網進行了一起震撼全聯盟的交易案,太陽以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強森(Cameron Johnson)加上4張首輪籤的代價得到杜蘭特(Kevin Durant),而太陽陣中球員被問到這起交易案的感想時,都表示對布里吉斯、強森離隊相當不捨,其中艾頓(Deandre Ayton)甚至表示自己因此哭了很久。
    2023/02/11 10:36
  • 《TVBS國際+談全球》金正恩二女兒頻露面有原因?NBA季中交易杜蘭特也離籃網

    北韓最近慶祝建軍75周年,領導人金正恩出席許多活動都帶了妻女一同出席,最新公布的晚宴照可以看到金正恩的二女兒金珠愛坐在正中間,後方站了四位軍方高層。另外出席閱兵典禮金珠愛還跟爸爸穿的一樣,且互動親密,金正恩在發出什麼特別的信號嗎?
    2023/02/10 19:16
  • NBA交易/有誰想上車?巴克利曝太陽「有KD未必強」:板凳還剩誰

    本季NBA交易截止日最震撼的消息,莫過於太陽策動「7換2」的大型交易,成功網羅籃網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不過,目前擔任《TNT》球評名人堂球星巴克利認為,儘管太陽組建豪華的先發陣容,但板凳深度卻相當單薄,恐怕難以一圓冠軍夢。
    2023/02/10 15:45
  • 排毒成功?丁威迪「回歸首戰」猛攻25分 助籃網終止2連敗

    NBA本季交易截止日已於台灣時間今(10)日凌晨落幕,而送走2大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的籃網,也在今日於主場迎戰公牛,並在「老同學」丁威迪(Spencer Dinwiddie)獨拿25分的率領下,成功以116比105取勝,終止賽前的一波2連敗。
    2023/02/10 15:01
  • NBA交易牽動49名球員 太陽換來杜蘭特直指總冠軍

    NBA的2022-23年賽季交易日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4時截止,根據ESPN報導,共16筆交易、牽扯49名球員、25支球隊,史上罕見。最受矚目的就是太陽從籃網換來杜蘭特,力拚總冠軍。
    2023/02/10 13:11
  • NBA交易/被太陽當籌碼換杜蘭特 布里吉斯發文高喊不想離開

    美國時間2月10日是NBA的交易大限,各球隊都趁著交易截止日前完成交易,其中又以布魯克林籃網隊將當家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交易至鳳凰城太陽隊最為震撼,而身為此筆交易案主角之一的太陽隊球員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獲知消息後也在推特發文,直呼不想離開鳳凰城。
    2023/02/10 11:53
  • NBA交易/蔡崇信親自談判!「KD交易案」內幕曝 1則簡訊救太陽

    NBA交易截止日正式於今(10)日落幕,而籃網2大巨星厄文(Kyrie Irving)、杜蘭特(Kevin Durant)先後離隊,無疑也是本季最大的震撼消息。對此,《ESPN》權威記者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也揭開了杜蘭特降臨鳳凰城的內幕,透露這筆驚天動地的大交易,竟是出自雙方老闆之手。
    2023/02/10 09: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