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籃球賽 結果共452筆

  • 影音/只守你一人!國小籃球賽 全場盯防對手網:是真愛

      
    2022/12/23 13:03
  • 捕獲野生張惠妹!紐約開唱偷閒看NBA 登大銀幕陪看男子超大咖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正在美國巡演,本週六、日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在巡演空檔,她除了欣賞當地風光外,還抽空前往紐約布魯克林的巴克萊中心看NBA籃球賽事,更被現場攝影師鎖定並投放到銀幕上,她驚喜的呆萌模樣全被拍下,她更將影片分享至自己的IG限時動態。
    2022/12/22 13:07
  • 37歲生日!魔獸找國中生比賽 猛灌爆扣「這樣合法嗎」

    永豐雲豹球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8)天迎接37歲生日,生日前夕他特別前往桃園大成國中做公益,不但和校隊PK籃球賽事,霍華德還主動為罹患罕病黃同學穿上親筆簽名球衣、相互擁抱,場面溫馨。
    2022/12/08 11:16
  • ØZI登紐約NBA主場開唱!驚見球員「過人長處」:真的好震撼

    近期喜事頻傳的 ØZI靠著「籃球」與國際接軌,不僅以英文創作單曲〈SLIDE〉入選人氣超夯、風靡全球的家機PS5籃球遊戲《NBA 2K23》的主選單音樂之一,與眾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歌手包括Jay Park、張藝興、王嘉爾在同名單內的他更成為台灣唯一入選的歌手,儼然成為正港台灣之光!此外,日前獲邀至紐約籃網主場的比賽場地表演的他首次在NBA比賽的場館獻唱自己的新歌,除了提前為自己即將在明年二月發行的新專輯做暖身,更間接靠著籃球把自己的音樂帶給美國甚至全世界的歌迷,讓自己音樂版圖擴大的同時,對於平常就愛打電玩的 ØZI來說,堪稱是人生一大成就解鎖。
    2022/12/07 17:01
  • 舞陽熬夜瘋世足「發現1現象」驚呆! 巴西人傻眼:像台灣籃球打贏NBA

    37歲巴西混血男星舞陽(田舞陽)近日跟上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熱潮,熬夜追球賽對他來說是近期最興奮的事。足球是巴西的國民運動,巴西也是世界盃史上的紀錄保持者,一共有5座世界盃冠軍。舞陽日前跟《TVBS新聞網》記者分享,從小就被足球文化洗禮,本屆世界盃的賽況讓他匪夷所思,堪稱「從來沒看過」,「就是像台灣籃球員,打贏NBA球星的概念」!
    2022/12/05 15:35
  • 魔獸明降臨輔大!同學嗨喊「擠爆中美堂」 男籃球員超緊張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29)日公告,將以實際行動力挺大專院校籃球賽事,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及隊員將於明(30)天晚間6時前往輔仁大學觀看UBA,消息一出,輔大校園立即引發轟動,不少同學已揪團要擠爆中美堂,校方也同聲表示非常歡迎,雖然這次UBA大專院校籃球賽由大專體總主辦,但仍願盡地主之誼,笑說:「尤其校園已聖誕點燈,夜晚非常美麗,歡迎雲豹全隊都來走走。」
    2022/11/29 17:14
  • 魔獸令台灣人瘋狂!男星不忍了揭「私下真面目」:跟保鏢意見不合

    林亭翰推出最新單曲〈再裝就不像了〉,近期他頻頻與「獸」同行,不僅入選《娛樂百分百》全新狼人殺比賽選秀單元,加入隊長黃偉晉的「戰隊」,最近更與自己的籃球偶像「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球賽後台相見歡,冥冥之中與「獸」類很有緣。
    2022/11/24 14:22
  • 《全明星》包團看魔獸!遭網質疑拿公關票 王子親回應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上個週末(19、20日)掀起一陣旋風,不少民眾為了一睹NBA球星的風采瘋搶球票,連演藝圈明星都跟風到場支持,喜愛籃球的王子邱勝翊20日就分享自己和《全明星運動會》的夥伴們,包含毛弟(邱宇辰)、吳心緹、房思瑜、胡釋安等藝人去看球賽的合照,遭到網友質疑「拿公關票」,對此王子也回應了。
    2022/11/21 23:02
  • 翁滋蔓《全明星》鍋底翻身!狂殺桌球狠電紅隊「江宏傑嚇到了」

    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上週播出紅、藍隊經典對戰,經過激烈的賽事,不再是黃隊一隊獨大的局面,目前是黃、紅隊平手,于成炘與葉慈毓的表現備受注目。本週運動項目除跳遠外,還包括健球與龍舟賽,曹佑寧、潘君侖、敖犬也將正式參賽,讓人相當期待。
    2022/11/12 19:51
  • 新北國王球員挑戰祖魯聯賽!微笑射手遠投近切 高強度美式球風

    P. LEAGUE+新賽季將於11月5日點燃戰火,上季僅差臨門一腳就可闖進總決賽的新北國王隊,休賽季積極訓練並培養新秀,球團自掏腰包帶領4名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禁衛軍們不只參加洛城知名職業業餘混合籃球聯賽「德魯聯賽」(Drew League)、著名街球賽事「Veniceball」,同時還與多名NBA現役球星同場競技,體驗高強度的美式籃球,可謂收穫滿滿。
    2022/10/27 16:00
  • 國王禁衛軍赴美街頭鬥牛 董事長王文祥現身場邊「助陣」

    P. LEAGUE+第三季將於11月5日盛大開打,新北國王隊上季成軍首年就成功進軍季後賽,為了在即將到來的新賽季挑戰失而未得的總冠軍目標,休賽季積極培養新秀,讓4名年輕球員赴美進行2週的移地訓練;在前往洛杉磯參加著名的街球賽事「Veniceball」時,熱愛籃球、力挺球隊的董事長王文祥,也穿上代表禁衛軍的黃色球衣現身場邊「助陣」,國王球員們就在球隊大家長的應援下,與街頭籃球好手展開精彩對決。
    2022/10/27 15:25
  • 美礦工爸下班趕陪兒看人生首場籃球賽 超有愛照片爆紅

    美國肯塔基州煤礦工人麥蓋爾上週末為了讓3歲兒子及時趕到球場觀看人生第一場籃球賽,穿著制服和工作鞋陪兒子一起看球,父子倆照片在網路上吸引無數人按讚瘋傳。
    2022/10/27 14:32
  • 影音/球星、藝人為公益而戰! 粉紅絲帶籃球賽精彩瞬間

      
    2022/10/13 11:33
  • 粉紅絲帶30週年 公益籃球賽熱血開打

    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國際美妝集團持續發起粉紅絲帶活動,今年邁入30週年,特別攜手新北國王職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球星藝人紛紛響應,公益大使蔡依珊也現身,一起為終結乳癌盡一份心力。
    2022/10/09 17:12
  • 《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新北國王攜大咖明星對戰

    今年公益籃球賽事,週六在新莊體育館舉行,藝人邱勝翊、邱宇辰等人,及明星球員們共同響應,賽事激烈,不少人也為此展開特訓。
    2022/10/08 19:12
  • 老婆卓君澤現身球場愛相隨 廖威廉竟喊:戰力值反下降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於今(8)日新莊體育館盛大展開,雅詩蘭黛執行董事總經理Jean-Alexandre、「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大使」蔡依珊、表演嘉賓謝金燕、新北國王總經理毛加恩重量級嘉賓現身力挺。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知名藝人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以及TVBS42頻道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等人熱血響應。
    2022/10/08 18:51
  • 《機智》雙帥受邀公益籃球賽!梁瀚名怕坐冷板凳 王新凱遇前輩嚇喊這句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演員梁瀚名、王新凱熱血響應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今(8)日現身新莊體育館,錢薇娟、顏行書率新北國王明星陣容、與李李仁、王少偉、邱勝翊、廖威廉、邱宇辰、藍鈞天等人場上拚搏,引爆粉紅力量全力綻放。
    2022/10/08 18:41
  • 王少偉無力調解小甜甜、謝忻紛爭 甜談戀情:跟許藍方很好

    男星王少偉今(8)日出席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攜手舉辦的「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而好友小甜甜與謝忻先前因不倫風波,屢次傳出不合的消息,連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的記者會都毫無互動。身為2位女生的閨密,王少偉表示自己就是個工具人,無能為力替兩邊調解。
    2022/10/08 17:58
  • 王子被控「惡鄰」與親弟首露面 道歉昆凌卻嘆:有些報導不真實

    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聯手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邀請多位藝人與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成員進行PK,希望藉此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籃球賽在今(8)日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替錢薇娟所帶領的團結隊效力,日前兄弟倆才被鄰居跟週刊爆料噪音擾民,事發後兩人首度露面,面露嚴肅地反覆致歉。
    2022/10/08 17:22
  • 姓氏之謎有解? 蔣萬安:愛台灣是我的DNA

    台北市長選戰激烈,蔣萬安開簽書會搏版面,陳時中則擔任籃球賽開球嘉賓拉攏年輕選票,其中外界好奇的家族姓氏話題,到底姓什麼,蔣萬安直說不重要,而陳時中,針對周玉蔻風波,也不再觸碰任何相關話題,避免給外界做文章。
    2022/09/28 19:39
  • 10/8響應乳癌防治!雅詩蘭黛攜手新北國王 公益籃球賽宣傳拍片 球星狂NG爆笑連連

    十月國慶連假想好行程了嗎? 10/08(六)不妨來新北市立新莊體育館共襄盛舉,響應意義非凡的「 2022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吧!
    2022/09/23 00:00
  • 攜手新北國王 公益籃球賽宣導乳癌防治

    每年國際美妝集團在10月都會舉辦「粉紅絲帶」活動,宣導乳癌防治的重要性,今年攜手PLG聯盟的新北國王籃球隊,舉辦公益籃球賽事,邀請藝人與明星球員共同響應。
    2022/09/15 23:36
  • 世界聽障三人制籃球賽 台灣男、女籃雙雙創佳績

    首屆世界聽障三人制籃球賽7日至10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東郊的拉馬干市舉行,台灣女子隊獲第6名、男子隊獲第7名,都寫下參加國際聽障籃球賽事的新紀錄,表現可圈可點。
    2022/09/13 16:03
  • 唐西奇狂轟47分力退法國 締造歐錦賽史上第2高得分紀錄

    斯洛維尼亞球員唐西奇(Luka Doncic)不只能在NBA叱吒風雲,到了國際賽照樣也能夠繳出亮眼表現,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近日舉行斯洛維尼亞出戰法國的比賽,唐西奇以以23投15中的高命中率轟下47分,締造歐錦賽史上第2高的得分紀錄。
    2022/09/08 21:30
  • 歐錦賽大亂鬥!土耳其前鋒遭喬治亞球員圍毆 連保全都動手

    世界盃籃球賽歐洲區資格賽正熱烈開打,土耳其對上同為A組的喬治亞,雙方打得相當火爆,土耳其陣中前鋒Furkan Korkmaz與喬治亞球員Duda Sanadze在場上發生衝突,沒想到Furkan Korkmaz被驅逐出場後竟在球員休息室走道遭到多名喬治亞球員圍毆,甚至傳出連保全都加入混戰,土耳其籃協事後要求FIBA(國際籃球總會)必須徹查此事,否則將退出比賽。
    2022/09/05 2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