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籃球場 結果共597筆

  • 打籃球和人推擠口角爆衝突 平頭男「亮西瓜刀」示威遭辦

    上個月底新北市新店區親情河濱公園籃球場,發生一起口角亮刀事件,一名劉姓男子因打球時和另一人有言語和推擠衝突,竟然氣得拿出刀械揮舞,轄警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雙方都已經離去,隨即調閱相關監視器,將劉姓男子通知報案,後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
    2022/10/03 14:01
  • 「全台最美籃球場」在宜蘭!投籃還有龜山島美景可以看

    又一個IG打卡景點!宜蘭頭城的「全台最美海景籃球場」,走進球場背景就是龜山島,景色還會隨著四季而有所變化,投籃的同時還有美景可以欣賞,落日時超級美,瞬間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朝聖,到宜蘭旅遊的民眾可以來去朝聖一波。
    2022/10/02 15:12
  • 賈永婕替14歲兒辦生日趴!驚見郭台銘「打籃球」英姿成亮點

    女星賈永婕,29日在北投的高爾夫球場,替14歲的兒子辦生日派對,找來親朋好友同樂,連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夫婦也現身,71歲的郭台銘成為亮點,和小朋友PK打籃球,讓賈永婕直呼超帥,而郭董13歲的女兒妞妞,也暴風抽高快跟媽媽曾馨瑩一樣高。
    2022/09/30 13:40
  • 男子打球突昏迷「無心跳」 醫師球友超給力、鬼門關前救人

    新北市1名40歲楊姓男子,昨(13)日上午前往新北市土城國民運動中心打籃球時,突然身體不適後倒地,旋即失去呼吸心跳,當時也在同一個球場打球的新竹馬偕醫院醫師劉世清還有運動教練見狀,立即撥打119求助,此外,劉醫師發揮所長,立即施予CPR急救配合PAD(自動心臟電擊器),在消防人員抵達前順利將楊男救回,最後交由警消接手送醫,楊男在治療後恢復狀況良好。
    2022/09/14 12:36
  • 籃球場捕獲76歲秦漢!身形消瘦蒼老感湧出 網驚:不對勁

    台灣70年代紅遍大街小巷的「二秦二林」相信對不少人而言並不陌生,其中身為瓊瑤影視作品「御用男主角」的秦漢憑著俊俏外型在當時吸粉無數。而近日他被民眾捕捉到在籃球場打球,76歲的真實模樣也隨之曝光。
    2022/09/12 12:51
  • 行政不中立?議員批黃珊珊跑環南市場違規 會長狠酸這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球星陳信安相約打籃球,但進場前因球場門口張貼「行政中立」警語告吹;而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今(9)日前往環南市場參加活動,市場外「行政中立」標語林立,讓她遭議員郭昭巖質疑行政不中立。對此,黃珊珊表示,自己是自治會長林勝東邀請來的貴賓,林勝東也挺黃珊珊到底,說今天的活動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極力推廣,邀請她回娘家理所當然,更當場酸郭「雞仔腸鳥仔肚」。
    2022/09/09 12:40
  • 北市體育局1張公文 陳時中PK陳信安破局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搶攻年輕選票,上午原定與台灣飛人陳信安PK打籃球,卻到了現場才被通知,因為受限於行政中立,籃球場內不能有競選活動臨時喊卡,但體育局事後澄清,是管理員誤會了,只要不喊凍選,沒有競選活動就可以入內打球。
    2022/09/06 18:07
  • 團隊被酸「政二代聯軍」 陳時中:他們沒特權不需貼標籤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6日)原定赴新生高架橋下籃球場,不過到場後發現,台北市政府體育局於門口貼出「行政中立全民得益」廣告,謝絕候選人進入場地從事競選活動,最終陳時中未下場打球,僅在場外觀賽。他觀賽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競總人員與分機被公開,以及被諷為「政二代聯軍」一事。陳時中說,不需要貼標籤,這些年輕人沒有因此得到特權。
    2022/09/06 11:44
  • 故宮南院預告國慶焰火 500架無人機秀史上最大國旗

    故宮南院2022「仲夏平安夜」第3場無人機展演,27日夜間登場,將以500台無人機排出史上最大中華民國國旗,面積約29座籃球場大小,預告2022國慶焰火在南院。
    2022/08/25 16:13
  • 外役監像渡假?晚餐吃韓式泡菜拌飯 家屬還可來監所同住

    林信吾8月15日從明德外役監探親未歸,遭到通緝後,22日就在台南安南區犯下震驚全台的殺警案,2年前,監察委員就警示,外役監犯人逃脫頻率「顯著增加」,加上這次殺警案,引發外界質疑聲浪。實際找到林信吾逃脫的明德外役監介紹影片,監所內並無高強、鐵絲網,而是依山傍水三合院建築,不僅有高爾夫球場、籃球場,提供的菜色也相當豐盛,受刑人還得申請返家探親、家屬來監同住。
    2022/08/24 12:42
  • 趙傳揪嚴立婷國手尪「多人運動」拚嫩弟 2小時展神體力

    趙傳近來閉關專心準備8月27日將於北流舉辦的「人生大夢」演唱會,請來有「馴獸師」封號的籃球國手張智峰,替他操體能,同為父親身分的他們,暫時將放暑假的孩子擺一邊,相約打球過父親節,在球場上更組起「大叔隊」和全場20幾歲的年輕小夥子比拚,趙傳笑說:「論體力不見得會輸,而且我們2個加起來的年紀,跟對方5位少年郎年紀總和一樣,有得拚!」
    2022/08/04 13:00
  • 隔行如隔山!柯瑞夫妻為運動家開球 「落漆」差點整慘捕手

    甫奪下生涯第四座冠軍的NBA金州勇士王牌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今(28)日偕同太太艾雅莎(Ayesha Curry),一同現身MLB奧克蘭運動家主場開球;在籃球場上叱咤風雲的柯瑞,來到棒球場上似乎就「掉落凡間」,和太太的投球表現差點整慘捕手。
    2022/07/28 15:08
  • 勇士湯普森康復重返NBA 美抗癌少年圓夢見偶像

    一名美國青少年經歷108天住院抗癌返回籃球校隊,上週他圓夢和NBA球星湯普森共度一日。受傷復健近3年才重回球場的湯普森怎麼鼓勵這名小粉絲呢?
    2022/07/21 11:01
  • 林佳龍喊當選市長公布恩恩案 侯友宜:已交司法調查

    民進黨徵召無任所大使林佳龍參選新北市長,並稱若自己當選,第一件事就是公布兩歲童恩恩案的事件始末紀錄、錄音檔,對此,現任市長侯友宜今(18)日前往樹林區民生親子公園天幕籃球場啟用典禮時,也出面回應,全案已交由司法調查釐清。
    2022/07/18 16:50
  • 華航減碳相當造林25座籃球場 獲天合聯盟創新獎

    中華航空響應天合聯盟SkyTeam「永續飛行挑戰」,推出永續示範航班,執行高達近百項環保及減碳作為,整體碳排量減少相當造林25座籃球場,獲天合聯盟最佳創新獎及員工參與獎。
    2022/07/08 21:29
  • 風雨球場變水濂洞!雨大猛 球友打籃球變工友

    最近天氣多變,經常在艷陽天之後下大雷雨,台南新營一座風雨球場,外面下大雨,室內籃球場下小雨,球友打籃球變掃雨水,體育局原本猜測是屋頂的光電板,螺絲鬆動導致漏水,請廠商會勘後,研判是原本6根排水管,無法宣洩又急又快的雨水,才從天溝滲漏進來。
    2022/07/04 20:15
  • 你家開的?想共用河堤球場投球遭拒 男獨佔場稱「怕會染疫」

    不少人會到公有籃球場打球,但有位張先生發現場地都滿了,詢問其中一位民眾能否共用球框、遭到拒絕,理由是對方「怕染疫」,最後對方要求張先生戴口罩才能一起共用,過程甚至爆粗口。
    2022/07/03 19:00
  • 模仿過頭!胖K湯偷溜進球場練球 遭勇士「終生禁賽」

    NBA籃球迷肯定對人稱「胖Klay」的葛利(Dawson Gurley)不陌生,他因長相酷似勇士後衛湯普森 (Klay Thompson),在2017年時被球迷當成真的湯普森而出名;而才剛在勇士主場大通中心(Chase Center)進行完的總冠軍賽第五戰,他居然又在賽前假扮成湯普森「成功混入球場練投」,事情曝光後被球館處以「終生禁賽」處分。
    2022/06/15 14:53
  • 圖輯/從點點燭光到空無一人 六四維園晚會今昔對比落差大

    今(4)日是「六四事件」33周年,亦是多年來主辦六四維園集會的支聯會解散後首個六四。在香港康文署指因應疫情,暫停今日維園球場非指定用途申請,到昨晚夜封維園足球場、籃球場、中央草坪等範圍,今年,維園將是連續第三年沒有六四燭光。
    2022/06/04 22:53
  • 顏行書「宣布當爸」開愛車載前世情人 幸福模樣全網稱羨

    前籃球國手顏行書不僅擅長體育,還曾出演偶像劇MPV情人,甚至組成男子偶像團體183Club,而在淡出演藝圈之後,也回歸球場成為了籃球教練。不料顏行書於24日突然在社群媒體上宣布自己當爸的消息,讓外界感到非常驚喜。
    2022/05/24 21:59
  • 「鈔能力」女友! 正妹豪砸444萬為男友蓋專屬球場

    為了另一半,你(妳)會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大陸雲南一名年輕女子,知道男友平日愛打籃球,竟然斥資100萬人民幣(約444萬新台幣),打造一座私人籃球場,送給男友當生日禮物,對方得知後又驚又喜。網友們都十分羨慕,紛紛直呼有這樣的「鈔能力女友」真好。
    2022/05/11 05:00
  • 被抓包?莫蘭特Kobe鞋疑「非正版」 眼尖網友曬對比

    Nike Zoom Kobe系列向來受NBA球星歡迎,球場上經常出現不同款式、配色的Kobe籃球鞋。5日灰熊球星莫蘭特(Ja Morant)被質疑腳上的「Nike Zoom Kobe IV Prelude」非正版,更有「眼尖」網友逐個位置作對比。
    2022/05/06 14:50
  • 吵到孩子念書!婦嫌打球聲音太大 徒手怒撕籃球場地皮

    打籃球是許多民眾和青少年熱愛的運動項目之一,有些社區還會設置籃球場,但最近在大陸江蘇發生一起案例,一名媽媽反映,住家附近籃球場常常有人來打球,認為對方聲音過大,影響到自家小孩念書,於是一氣之下前往抗議。更誇張的是,婦人還動手扯籃球場的地皮,拒絕讓人打球,民眾無奈報警處理。
    2022/04/22 20:16
  • 終於在一起! 曾莞婷宣告脫單 激吻男主角身分曝光

    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中有多條感情線受粉絲注目,繼宥勝開始直球對決周曉涵頻頻示愛、楊晴與盧彥澤即將修成正果,JR紀言愷也終於和曾莞婷告白成功,組成《機智》米紀CP,2人在籃球場上激吻狂冒粉紅泡泡,閃瞎觀眾。這場愛的大進展將在今晚(11日)播出。
    2022/04/11 18:58
  • 20萬快篩試劑送到了 先通知市府單位領取

    基隆要做類普篩,今天下午三點多,20萬份的快篩試劑終於送到了基隆市府,只是要怎麼發送到民眾手中,市府還在規劃中,第一時間先通知市府單位、學校來領取,對於專家質疑喊要做類普篩已經好幾天,不只速度不夠快,執行力不夠果斷,恐怕效果有限,市府強調清明連假市府依舊全力備戰,不會休假,另外也宣布籃球場暫停開放將延長至4月6日,馬拉松延期到6月,兒藝節縮小規模,表演都取消。
    2022/04/01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