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籃球場 結果共597筆

  • 三角錐當籃球!倒掛校園籃網 4名青少年惡作劇罰掃校園

    高雄小港國中,校園籃球場,有青少年把三角錐當籃球投籃,倒掛在籃網上!校方隔天發現,調監視器找到4名青少年,原來是校友回來打籃球,卻故意惡作劇,他們已經認錯,校方也要求這幾位校友,要回學校勞動服務。
    2023/02/01 19:01
  • 議會首例「父藍子白」 陳明義「單挑」陳世軒

    這次新北市議會有一大亮點,就是創下首例父子不同黨派同時當選議員的紀錄,連任好幾屆的國民黨議員陳明義,兒子卻是民眾黨的新科議員,父子在開議前先在籃球場上一較高下。
    2023/01/26 14:00
  • 太危險!河濱公園亂放煙火 險「炸」路過民眾

    台北市有民眾目擊,居然有人在河濱公園籃球場裡面放煙火,好幾次差點炸到運動的民眾,而且從晚間9點,一路炸到凌晨1點,最後被警方勸離。其實台北市河濱公園,全面禁止施放煙火,消防局就統計,除夕到初四這幾天,就有超過60件以上檢舉。
    2023/01/25 19:07
  • 多圖/林襄師妹「小褲褲外露」全裸趴床好暈!性感雙球按捺不住全炸出

    啦啦隊甜心霖霖(李芷霖)是林襄的師妹,甜美的外表被日本人譽為「無辜小白狐」,目前擔任棒球、籃球的啦啦隊隊員,時常能在球場上捕捉到霖霖的身影。近期她和台灣女攝影師莉奈推出首本寫真作品《霖距離》,不吝嗇地大露絕對領域,火辣尺度讓人大噴鼻血!
    2023/01/23 14:24
  • 球迷有口福!Buffet進駐國體大 魔獸特愛台式炒飯

    T1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本季和饗賓餐旅合作,邀請Buffet「饗食天堂」團隊進駐,把料理直接搬進球場內,提供外燴和輕食,讓球迷觀賽之餘享用精緻餐點,沈浸在美食與高張力職業運動的饗宴中。
    2023/01/18 17:09
  • 有片/另類台灣之光!台灣學生爬籃架灌籃爆紅 FIBA轉發

    日本超人氣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近期在台灣上映,點燃許多人心中的籃球魂,有台灣學生搭上這股「灌籃熱」,於學校球場上演單手灌籃美技;只不過他並不是依靠彈跳力,而是運用超強臂力爬上籃架,再將球硬生生塞進籃框;影片爆紅到國外,被國際籃球總會(FIBA)IG轉發,讓網友直呼「台灣之光。」
    2023/01/18 12:56
  • 觀點/桃園永豐雲豹 請讓霍華德重回球場吧!

    桃園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從11月初宣佈找來NBA等級巨星桃園永豐雲豹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後,在台灣掀起一陣「魔獸熱潮」,只是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又因主場未出賽事件引發軒然大波,中間過程的執行瑕疵值得討論,但最終的重點還是讓球員回歸屬於他的球場吧!
    2022/12/30 11:02
  • 啦啦隊女神半夜遇驚魂!馬桶突阻塞「溢出來」 噁心內容物曝

    Formosa Sexy成為P.LEAGUE+職業籃球聯盟首支發行單曲的啦啦隊,日前發行單曲〈SEXY BEAST〉,今年的聖誕節剛好落在週末,又正好是主場賽事,女孩們難得可以在球場與球迷一起共度聖誕。從三週前就開始發想主題服裝,最後統一裝扮成雪白性感麋鹿加上首次在主場曝光的聖誕新舞蹈,都讓在場球迷們感受到FORMOSA SEXY的用心與認真。身為隊長的梓梓特別準備了聖誕禮物,是代表每個人專屬的字母純銀項鍊送給隊員們。大家開心地表示「有梓真好,是今年聖誕節收到最棒最暖心的禮物了。」
    2022/12/29 11:15
  • PLG/新北國王隊球星嚴重車禍 左膝骨折整季報銷

    新北國王籃球隊前鋒李睿麒(原名李盈鋒),在這個月19號前往高鐵站途中,發生交通意外造成左膝嚴重骨折,第一時間就醫並在當晚進行手術,經傷勢評估後,很遺憾確定2022-23剩餘賽季報銷。新北國王籃球隊表示,將動用球隊資源,協助李睿麒度過難關,再次回到球場一同奮戰。
    2022/12/22 14:38
  • 桃園二手市集熱鬧登場  挖寶翻轉循環經濟

    桃園環保局年終二手物市集活動,本週六(10日)在龍潭區國道三號橋下籃球場熱鬧登場。現場二手市集攤位多達60攤,提供豐富玲瑯滿目的二手物,吸引許多愛掏寶的民眾前來精挑細選。而今日活動現場設攤的二手物共賣出了829件,金額為5萬多元,成果相當豐碩。
    2022/12/10 23:30
  • 姆巴佩、內馬爾挑戰投籃 網友:還是乖乖踢球

    2022世足賽週五即將展開八強對決,目前各隊先練兵兩天,不過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段,法國隊明星球員姆巴佩和巴西隊內馬爾,兩人竟然在籃球場上投籃的影片。正所謂隔行如隔山,兩人打籃球動作實在看起來卡卡的,讓不少網友直呼,還是乖乖踢足球吧。
    2022/12/07 17:25
  • 懲罰里民?!有人騎車闖籃球場 竟「封閉3天」

    基隆八斗里社區籃球場,貼出一張公告,因為有人騎機車進去,11/28-11/30要封閉三天,里民要打球吃閉門羹,直說治標不治本,為什麼「一人違規全里擔」,但里長也好無奈,說這是跟區公所討論後才實施,本意只是希望保護場地,現在也有議員跟區長協調,之後可能會改設置路擋。
    2022/11/30 12:47
  • 柯賜海自稱情史豐富!曾娶「台塑林志玲」 3段婚下場淒涼

    有「抗議天王」之稱的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被找到時已經沒動靜,且發現時已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調查。柯賜海生前曾自稱情史豐富,還透露自己曾經交往過9任女友,柯賜海更有過3段婚姻,不過皆以離婚收場,其中更曾與「台塑林志玲」有過婚姻關係。
    2022/11/21 11:09
  • 驚!「抗議天王」柯賜海陳屍陽明山公園車內 享壽66歲

    有「抗議天王」封號的66歲柯賜海,今(21)日上午被發現躺在北投區建國街前山公園籃球場旁車內沒動靜,警消到場發現他於車內肢體僵硬、明顯死亡,死因仍待後續調查。
    2022/11/21 10:17
  • 有沒有搞錯啊?河濱公園步道當練車場 運動民眾直呼太扯

    屏東河濱公園占地廣大,竟然有人把步道當成汽車教練場,公園在上頭練習開車,讓一旁正在運動的民眾直呼太危險了!另外,也有人把機車騎到步道上,甚至有民眾把汽車停在籃球場上,亂象頻傳!
    2022/11/05 11:48
  • 國中球場挖出白骨「無棺木已變色」 檢方勘驗結果出爐

    彰化縣田尾國中日前在進行籃球場整建工程時,挖到一具不完整的骸骨,現場既無棺木也無骨骸罐,且已風化變色,研判埋在此處至少27年。雖在地人指出,該校前身為第二公墓,但檢方仍不敢大意,今(4)日會同法醫再度勘驗,初步研判白骨身份應為女性,但骨齡年代久遠,未來將朝無名屍方向辦理。
    2022/11/04 18:54
  • 至少埋27年! 國中校園整建球場挖出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籃球場的整建工程,在今天下午挖出白骨,警方到場確定,是人的骨頭,已經將白骨送往鑑識,希望確認身份。學校的籃球場,從民國84年興建至今,沒有在進行其他工程,研判至少埋在此處超過27年。
    2022/11/02 00:44
  • 真的嚇一跳! 國中校園開挖籃球場整修 挖出一具白骨

    彰化一所國中正在進行PU跑道與籃球場整建工程,今天(1日)工程單位將籃球場錶面刨除,挖到1公尺左右時挖到一具白骨。
    2022/11/01 18:26
  • 快訊/南彰化一國中籃球場挖出陳年白骨 研判至少埋27年

    今(1)日上午,彰化縣某國中在執行籃球場的整建工程,突然挖出一具白骨,嚇壞目擊的民眾,並趕緊報警處理,警方經確認後表示,確定是人的骨頭,目前已經將骨頭撿拾完畢,這具白骨的身分,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身分中。
    2022/11/01 15:41
  • 美礦工爸下班趕陪兒看人生首場籃球賽 超有愛照片爆紅

    美國肯塔基州煤礦工人麥蓋爾上週末為了讓3歲兒子及時趕到球場觀看人生第一場籃球賽,穿著制服和工作鞋陪兒子一起看球,父子倆照片在網路上吸引無數人按讚瘋傳。
    2022/10/27 14:32
  • 這樣怎麼打球啊?籃球場搭帳篷為求風乾 水利處:母湯喔

    怎麼會有人把帳篷搭在籃球場上呢?在屏東河濱公園的籃球場,16日禮拜天,有人搭了帳篷,占據了籃球場1/3的寬度,運動民眾根本無法打球,讓人很傻眼!負責管理的水利處表示,這還真是前所未見,由於影響了民眾打球的權益,如果有人通報的話,會立刻前往勸離,拆除帳篷。
    2022/10/17 22:43
  • 暴雨成災!百齡橋成「大型泡水場」 柯文哲:重新建預警系統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導致北市各地災情不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賢蔚反應,士林百齡橋停車場淹水情況嚴重,逾50輛汽車泡水,甚至有民眾受困河堤、籃球場等,質疑北市府SOP。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7日)表示,北市府要重新建立預警系統、重新檢視通知系統,以及編預算,花2年時間把防災應變中心跟大數據中心的資料整合。至於輔選行程導致民怨炸鍋,柯文哲仍強調,長官只要做3件事,「建立制度、緊急、例外」,但他發現有長官有第4樣重要任務是「作秀」。
    2022/10/17 12:41
  • 有片/北台灣多處淹! 男困士林河堤「緊抓籃球架」漂浮

    颱風尼莎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下起大雨,士林區三腳渡碼頭河堤的籃球場變成一座游泳池,因為水淹的實在太快,有男子只好抓緊籃球架等待救援,所幸最後受困3人都被安全救出。另外百齡橋下停車場也淹起大水,超過1百輛的汽車全都淹過一顆輪胎高。就連東吳大學外雙溪校區的樓梯,都像瀑布般不斷從高樓層流下黃色泥水。
    2022/10/17 00:03
  • 風城無誤!新竹弟投籃「球框竟吹走」 快到追不上畫面曝

    「風城」稱號不是浪得虛名!昨(12)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有2名小朋友在新竹某處籃球場打球,沒想到下秒籃球框竟高速飄走,其中一名弟弟跑上去要追還追不到,誇張畫面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看了驚呆「讓它自由飛吧 」。
    2022/10/13 16:56
  • 打球爆火氣! 男亮西瓜刀理論 社維法送辦

    打球爆發衝突,竟然亮刀威脅!一名男子,到新北市新店河濱公園籃球場打球,和對手發生肢體碰撞、爆發衝突,竟然從機車置物箱裡,拿出一把西瓜刀威嚇,球友嚇得報警,亮刀男疑似怕被抓,棄刀騎車逃跑,但警方還是根據車牌找到人。
    2022/10/03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