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籃球場 結果共597筆

  • 詐團吸收少年當車手! 「球場上」竟成熱點

    警方近期陸續逮獲詐騙車手,卻發現未成年嫌犯越來越多,就有調查分析,詐騙集團的「獵頭人」最容易潛伏的地點,最多的居然是球場上,尤其是撞球場最容易被鎖定,就連一般的籃球場或是游泳池,也曾有少年被搭訕,吸收成為詐騙車手。
    2023/06/15 12:43
  • 想一起打球遭拒! 醉男惱羞深夜持雙刀追趕

    彰化友一名男子喝醉酒,深夜在公園籃球場,因為想一起打球被拒絕,竟然一氣之下,拿2把刀追砍人,還好警方及時趕到,噴辣椒水奪刀將酒醉男子制伏,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6個月徒刑。
    2023/06/13 13:02
  • 丟水瓶不是最誇張 職棒這場比賽曾被蛋洗、撒冥紙

    台灣職籃PLG昨(10)天進行雙北之戰總冠軍賽第四戰,比賽進行到第四節剩下8分47秒時,台哥大總經理林之晨因不滿判決朝場內丟擲水瓶,遭勇士球團開罰,下一季無法進入勇士主場。其實這不是台灣運動史上首次有丟擲異物入球場的比賽,除了籃球場上,1994年8月27日的職棒龍象大戰,球迷也曾因不滿判決,集體丟雞蛋「蛋洗」球場。
    2023/06/11 16:07
  • 大陸「村BA」熱潮 官方介入10月辦全國決賽

    大陸瘋迷「村BA」鄉村籃球賽,選手是村民,場地是巷口的籃球場,但一場球賽,竟然能吸引上萬人觀賽,因此被形容熱度堪比美國NBA。「村BA」火紅,甚至拉動了當地觀光效益,去年「村BA」發源地貴州台盤村,賽事期間接待了40萬遊客,旅遊收入超過人民幣2100萬,這對不過千人居住的小村落來說,十分可觀;大陸官方看好這股商機,現在介入決定10月要辦全國總決賽。
    2023/06/08 19:50
  • 打球打到吃官司!男站籃下防守遭猛推 撞隊友手肘門牙斷

    不少人喜歡組隊打籃球,和其他民眾切磋球技,但真的要小心,別因太激動吃上官司!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在大同區建成國中體育館,和黃姓男子P.K五對五,當時黃姓男子站在籃下防守要讓隊友上籃,葉姓男子卻站在他背後,眼看對方進攻出手一推,導致黃姓男子臉部撞上隊友,門牙斷裂濺血。事後黃姓男子認為葉姓男子是故意推擠,憤而提告傷害,雖然他聲稱「正當防守」,但仍被檢察官依法起訴。
    2023/05/22 15:27
  • 綠蠵龜誤觸海底覆網死亡  澎湖清漁網近700公斤

    澎湖西嶼赤馬海域珊瑚礁區,遭廢棄漁網覆蓋,有綠蠵龜誤觸漁網死亡。澎湖縣農漁局日前委託海底覆網清除團隊,一連2天完成清除,海底覆網面積達半個籃球場大,重量足足有近700公斤。
    2023/05/15 22:53
  • 林書豪喊「我們沒失敗」 陳建州:謝謝你為台籃帶來感動

    率領高雄鋼鐵人坐鎮主場、迎戰台新夢想家力拼季後賽門票的林書豪,於第二節前段不慎遭夢想家洋將麥卡洛肘擊,由於有見血傷勢而被迫退回休息室,更一度因保險起見而被送醫檢查;最終林書豪雖然經醫師判定無須住院,卻仍無法回歸球場,只能眼睜睜看著鋼鐵人以89:92落敗、無緣季後賽;林書豪稍早也透過IG發聲,並向球迷承諾「很快就會恢復」,聯盟執行長陳建州也回應,「謝謝你為台灣籃球帶來的感動,Thanks for everything」。
    2023/05/14 19:44
  • 只是好玩?醉男騎單車 拿「石頭」亂扔民宅

    花蓮一名馮姓男子日前騎腳踏車在路上閒晃,居然撿路邊石頭朝民宅、店家亂丟,嚇得住戶報警。犯案後10分鐘,員警在附近籃球場找到人,發現他渾身酒氣,一度還拒絕查驗身分,並且出言辱罵警方遭壓制,事後身上被搜出毒品吸食器。
    2023/05/08 12:37
  • 「不要吵」不滿打籃球熄燈不走 住戶持刀

    忍受不了聲音,亮刀威脅!新北市兩名男子,到公園籃球場打球,晚間十點熄燈後,正準備要離開,邊聊天邊收東西,旁邊民宅一名男住戶,不滿他們聲音太大,衝進球場大聲咆哮,還拿著美工刀,民眾嚇壞錄影蒐證,到派出所報案。
    2023/05/06 18:53
  • 球場太吵睡不著!男爆氣持刀追球友 怒嗆「要死一起來」

    家住新北市五股區的34歲陳姓男子,疑因長期被住家附近的籃球場打球聲吵到不堪其擾,上(4)月28日深夜又被吵到受不了,竟然憤而持美工刀追趕23歲黃男、楊男,還氣得怒嗆「要死大家一起來」,警方事後接獲報案,今日上午循線帶回陳男,全案將依恐嚇罪偵辦。
    2023/05/06 14:57
  • 友情因「痰」破碎!國中生打球變打頭1人濺血

    新北市土城綜合體育場風雨籃球場,今(22)日下午發生濺血意外!三名國中生相約一起到這打球,過程中一群人打鬧、嘻笑,突然間其中一人竟吐了一口痰,而這痰剛好噴到另名朋友腳上。當下他不滿嗆聲,兩人因此爆發衝突,朋友更直接拿起現場旁的木棒,直接朝該名國中生頭上猛敲,導致他頭部受傷濺血,由於當時家長們也都在場,馬上將人送醫並報警處理。
    2023/04/22 18:25
  • 觀點/同樣的二連勝 不同的贏球思維

    同樣的兩勝零敗優勢,卻是立基完全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國王二連勝代表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七六人二連勝凸顯的是戰鬥值的天與地;追夢綠的重踩一腳讓人忽略了勇士落敗的無力,D.GREEN賽後訪問時說「我的腳就被抱住了,兩場比賽下來已經被抱兩次了,裁判眼睜睜看我被拖住,我的腳總得找地方落地吧!我又不是柔軟度最好的,所以也沒辦法往前踩多遠囉…」,受害者D.SABONIS不約而同地回應:「不過就季後賽籃球而已,看球迷反應就知道,我們是來打仗的,所以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會為球隊跟球迷全力以赴,我們都在搶籃板而已,然後摔在一起,籃球場上的家常便飯 繼續打球就好」。
    2023/04/19 08:55
  • 野生周董現身宜蘭!4位幸運小粉絲邀天王合照 「私下真實面」曝

    「亞洲天王」周杰倫與昆凌結婚7年,婚後育有1兒2女,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滿。熱愛打籃球的周杰倫,夜晚時分,時常可以在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日前他就被捕捉到出沒在台北新生公園球場鬥牛,同場的還包括蕭敬騰、陳建州、浩克等人,近日有幸運網友帶一群小朋友到宜蘭玩,竟然偶遇「野生周董」,興奮向他要求合照,意外曝光天王私下真面目。
    2023/04/17 20:40
  • 好亮!籃球場「鮮黃地板」民眾憂:影響視覺

    新北市林口扶輪公園的籃球場,正在進行改善工程,但附近居民經過越看越困惑,覺得鮮黃色和藍色太刺眼,可能會影響傳球等等。不過其實之所以會是這兩種顏色,是因為和職籃球隊「中信特攻」合作,將主視覺設計在籃球場上。目前還沒完工,至於顏色的柔和度,區公所表示會再評估。
    2023/04/15 19:38
  • 野生捕獲周杰倫!「雙J」深夜驚喜合體 默契穿搭秒被認出

    天王周杰倫出了名愛打籃球的,每到夜晚時分,經常能在各大球場發現他的身影。昨(13)日晚間,他就與蕭敬騰、陳建州、BCW、浩克等人一起到新生公園「較勁」一番,引發民眾朝聖,直至晚間11點多,不散的人潮反讓現場越夜越熱鬧。
    2023/04/14 16:53
  • 有洋蔥!特教生筷子都拿不好 卻因「想打籃球」學會運球

    籃球職業聯盟PLG開打3年以來,吸引不少球迷進場看球,而PLG執行長陳建州也經常在球場邊觀察,近日他發現了一位非常特殊的球迷,令他相當難忘及感動。
    2023/04/10 15:31
  • 專訪/LuxyGirls揭場邊扭臀「敗壞風氣」真相 團員被約一夜情價碼曝

    SBL「彰化柏力力籃球隊」啦啦隊「LuxyGirls」成員們外型甜美,各個擁有好身材,實屬球場上的「嬌點」;不過日前她們卻因在場邊火辣抖臀應援,招來網友批評「牛肉場」、「教壞大小孩」,還有人說「再也不看SBL」。女孩們先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針對被網軍高度關注一事,隊長Ivanka就澄清,其實不是刻意要炒作,當天穿的也不是所謂的丁字褲。
    2023/04/05 18:12
  • 好顯眼!環東大道橋下 兩排「白燈籠」陣仗

    台北市內科環東大道橋下,有駕駛發現,籃球場下出現長排白色燈籠,有些物品還占用人行道,原來,是有喪家跟里長借場地,就怕物品飄散路面,影響交通,轄區警方也去勸導,喪家也依規定移除。
    2023/03/14 20:02
  • 運動家精神!蔡英文大讚HBL球員永不放棄 感動全台灣人

    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分別透過臉書稱讚HBL高中籃球聯賽選手奮戰到底的精神,蔡總統說,球員們在球場上的熱忱,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感動了全台灣人的心。
    2023/03/13 08:43
  • 啦啦隊球場「一字馬」抖臀挨轟低俗!金主李進良回應了

    近日SBL比賽中,LuxyGirls啦啦隊在台啤球員罰球時,在場邊做出「一字馬」搖臀動作干擾,遭大批網友砲轟低俗,怒批「是籃球場還是牛肉場!」對此,身為Luxygirls背後投資金主之一的整型名醫李進良也做出回應了。
    2023/03/03 18:09
  • SBL「一字馬」續燒! 籃協:轉達球團、動作再討論

    最近籃球場上的啦啦隊因為干擾罰球話題持續,對此籃球協會回應,已經轉達球團,舞風、動作要再討論,而LuxyGirls啦啦隊則說,其實舞風、服裝都是整體搭配,也有沒那麼性感的,至於服裝則是因為隊員身材,導致變小件,只是說,場邊火辣熱舞的畫面,也登上國外社群平台,就連魔獸前隊友威廉斯也開轟,沒看過。
    2023/03/03 14:47
  • 丁字褲一字馬干擾罰球挨轟! 他開第一槍挺:保護台灣蜜桃臀

    夢想家啦啦隊先前在台灣PLG職籃球場露底褲抖臀干擾林書豪,引起觀眾反感,怎料,26日SBL超級籃球聯賽中,客隊台啤球員罰球時,彰化柏力力隊的LuxyGirls啦啦隊在場邊做出「一字馬」動作,再次先兩派論戰。如今有網紅開第一槍,力挺啦啦隊。
    2023/03/02 09:32
  • 苗栗灌籃高手?他189公分神還原櫻木花道 網朝聖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有網友PO出照片,在苗栗一處公園籃球場,直擊「灌籃高手」櫻木花道的背影,湧進超過4萬名網友按讚,超過1300筆留言,我們實際採訪到「櫻木花道本人」。
    2023/03/01 17:52
  • 神還原!苗栗籃球場驚見「櫻木花道」 從頭紅到腳裝扮超吸睛

    「野生櫻木花道」現蹤?日前有民眾在苗栗籃球場,驚見一名身形高大的紅髮男子穿著整套紅色籃球衣在打球,乍看之下以為是日本動畫《灌籃高手》的主角之一櫻木花道,畫面曝光後瞬間湧入逾3.2萬人朝聖,還意外釣出本人現身留言,稱目前正帶著全家人環島。
    2023/02/28 18:01
  • 霍華德來台首次「大三元」 喊話前隊友林書豪:下季加盟T1

    今(12)日國內籃球場上超熱鬧,T1聯盟除了有「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有好表現外,同時PLG也迎來華裔球星林書豪的返國處女秀。兩人表現都很棒,其中霍華德締造28分、22籃板、14助攻,締造來台首次「大三元」,而且還是雙20,林書豪也有全場最高21分和13次助攻的雙十好表現,兩人均率所屬球隊打敗對手。賽後霍華德喊話前隊友林書豪,「希望你下季能加入T1職籃!」
    2023/02/12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