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簽證 結果共1,813筆

  • 黃嘉千加國受暴不敢報警原因曝光!急求助女星千里馳援

    黃嘉千和夏克立結婚16年,黃嘉千遲遲未取得加拿大公民身分,且入加國都是拿觀光簽證進去,黃嘉千則坦言,就是夏克立不願意幫她辦理。
    2024/02/28 08:20
  • 邊玩邊工作不是夢!日本推「數位遊牧簽證」 台灣護照可申請

    隨著遠端科技普及,在任何地方遠距工作兼旅遊的「數位游牧」受到愈來愈多人關注。而為了網羅優秀的外國人才,日本政府的數位遊牧簽證,預計在今年3月底前上路。而台灣目前雖然還沒有數位遊牧簽證,但今年八月將會舉辦第一屆數位遊牧者大會,提供國內外數位遊牧者交流與學習環境。
    2024/02/27 23:13
  • 川普放話「上任後驅逐哈利王子」 譙:我不會像拜登那樣保護他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去年在回憶錄《備胎》(Spare)中自爆年輕時吸毒,進而引發他持美國簽證的質疑。對此,正在打選戰的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近日聲稱,若他再度當選2024年總統,他就要驅逐哈利王子,而且不會像現任總統拜登(Joe Biden)那樣保護他。
    2024/02/27 13:26
  • 全台跑透!搭車赴高雄花蓮 領贓款共18次

    持續追蹤這名31歲的香港籍男子,他自稱來台20天,全台跑透透,到處領錢、跟被害人面交,至少賺了16萬元,卻在返回香港前被逮,遭到羈押,不過根據統計,外國籍詐欺犯在台犯案的人數,越來越多,不少嫌犯持觀光簽證入境,接著迅速離境設下斷點,讓警方難抓人。
    2024/02/22 13:00
  • 免簽陸客擠爆新加坡!1原因「還沒玩就破產」:下次不去了

    中國大陸與新加坡的互免簽證措施,於本月9日農曆年節開始正式生效,讓大批中國客到新加坡觀光旅遊過年。不過現在也引來中國遊客抱怨,稱還沒開始玩就先「破產」,因為在中國被允許的「壞習慣」,到新加坡當地變成「繳罰金的犯法行為」。
    2024/02/20 16:52
  • 緬甸頒布徵兵令後心驚驚 泰國大使館外湧上千人搶辦簽證

    緬甸軍政府近日宣布實施徵兵令後,許多年輕人紛紛設法離開緬甸,泰國駐仰光大使館外頭今天就出現1000多人排隊申請簽證的人龍。
    2024/02/17 09:46
  • 刺激旅遊新招 泰國免費提供遊客醫療事故保險、最高賠86萬

    為了提升國內旅遊業收入並保障外國遊客的安全,泰國政府推出新計劃。外媒報導稱,這個新計劃規定,如果外國遊客在泰國發生意外,可以依照免費保險,獲得最高50萬泰銖(約新台幣43萬元)的醫療補貼;如果不幸身故,則可以獲得100萬泰銖(約新台幣86萬元)的賠償金。泰國在2月14日正式推出此計劃,目的是確保外國遊客,在泰國能得到適當的照顧。旅遊體育部已撥出5000萬泰銖(約新台幣4300萬元)的緊急預算,用來資助此項保險計劃。
    2024/02/16 17:03
  • 赴泰注意!曼谷空汙指數「超標15倍」 政府要員工居家上班兩天

    隨著泰國政府2023年底開放台灣旅客半年內赴泰旅遊免簽證的待遇,泰國逐漸成為國人出國旅遊的熱門選擇。不過若您近期計畫到泰國旅遊,可能要多準備一些口罩了,因為泰國的「霧霾季」已在本周到來。根據瑞士空氣品質監測公司IQAir公布的數據,泰國境內的空氣品質指數(AQI)在上周四(2/8)達到156,部分地區甚至達到163,遠超過世界衛生組織WHO所公布的「24小時平均不超過AQI 56」的標準;而在PM2.5懸浮微粒指標中,首都曼谷更是超出WHO訂定的標準15倍之多。泰國當局因而緊急頒布「居家令」,要求政府員工居家上班2天,並鼓勵私人企業與學校同步執行。
    2024/02/16 16:48
  • 台灣護照可申請!日本「數位游牧」制度將上路 可待6個月

    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為了網羅優秀外國人才,日本政府「數位游牧」簽證將於下個月月底(3月底)之前開始上路,只要符合一定的年收入條件並加入民間醫療保險,且持台灣、美國、英國、澳洲、新加坡、南韓等49國免簽證護照的公民,將可以申請「數位游牧」簽證,在日本停留、工作的時間可以拉長到6個月。
    2024/02/05 16:45
  • 「港片御用老外」河國榮離世!婚姻曾頻遭反對 棄生育只為病妻

    前TVB藝員河國榮昨晚(2日)傳出死訊,終年58歲。河國榮效力TVB期間,最為人熟悉一定是飾演外藉警司,任何劇集需要外國人演出或高級警務人員,河國榮一定是首選,所以他有御用鬼佬之稱。
    2024/02/03 10:44
  • 多名留學生遭美被盤問、遣返、拒入境! 中方:不可接受

    中國大陸是美國留學生的最大來源國,不過,最近,又傳出多名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入境美國時被帶進「小黑屋」盤查,檢查電子設備並問話,甚至,註銷簽證遣返、拒絕入境,對此,中國大陸表達抗議。
    2024/01/30 14:10
  • 中泰旅遊邁入「免簽時代」 陸客赴泰搜索增七倍

    上周中國大陸和泰國簽定永久互免簽證協議,陸客赴泰旅遊搜索量暴增7倍,陸客在春節期間到泰國旅遊訂單,同比增長13倍。大陸正值春運期間,上海車站日均旅客突破40萬人次;這回春運,官方估有八成選擇自駕,浙江的高速公路休息站增設移動充電機器人。另外,怕長輩年節時催婚,大陸網上推租借男女朋友服務。
    2024/01/29 19:59
  • 海外留學生年增百萬不堪負荷 加拿大擬腰斬學生簽證數量

    加拿大1月22日宣布將對外國留學生設定一個為期兩年的上限,把留學生接收人數減少近三分之一。這一政策有哪些細節,將會對哪些人產生影響?
    2024/01/29 18:03
  • 不受「中國丐幫」湧入影響! 中泰簽署永久互免簽證

    去年底,傳出「中國丐幫」湧入泰國乞討,每天賺一萬元,但仍不影響,泰國給予中國大陸永久相互免簽證,中國大陸外長王毅,昨天在曼谷,跟泰國外長共同簽署永久互免簽證的協議,陸客對「泰國旅遊」的搜尋量,瞬間暴增超過7倍。
    2024/01/29 14:29
  • 赴泰旅遊注意!外國人搭泰國境內航班需出示護照 就怕你賴著不走

    隨著國境解封、疫情趨緩,各國的觀光業又再度回暖,不過身為旅遊大國的泰國近日則宣布,就算在泰國境內搭乘國內航班,一樣需要出示護照或其他身分證明,就是為了避免有遊客非法滯留在當地。
    2024/01/19 09:59
  • 看到警車拔腿狂奔!逃逸移工躲空地遭逮

    台中警方日前街上巡邏,發現逃逸外籍移工,一路追了百米逮人,原來他持觀光簽證入台非法居留,馬上將人移送遣返,另外航空警察日前在機場,逮捕一名也是持觀光簽證來台的馬來西亞人,在行李箱藏大量毒品,馬上將人逮捕移送。
    2024/01/17 12:55
  • 閃嫁黑人男友!丹妮婊姐曬2克拉鑽戒 激喊:阿嬤可以瞑目了

    網紅「丹妮婊姐」日前透過Podcast節目宣布喜訊,和穩定交往4年的黑人男友「黑豹」登記結婚,她另在YouTube節目《綜口味開房間》和好友賴晏駒(小賴)及紀斯豪分享被求婚的內幕,坦言開心又複雜,更說和美國人結婚手續非常複雜,接下來還要申請未婚妻簽證、去台灣AIT面試跟體檢,讓她直喊很麻煩。
    2024/01/13 15:48
  • 月薪11萬只是低標!新加坡用高薪+低稅率攬才 人才富翁不怕缺人

    當很多已開發國家都面臨缺人困境,新加坡是新冠疫情後,亞洲唯一人口成長的國家,因為他們多年來就把全球當人才庫,用高薪資和低稅率,帶來專業白領遷徙潮,在2022年的全球人才競爭力指數中,新加坡在全球排名位列第二名,新加坡身為人才富翁,開始採取更審慎和精準的人才政策,也想要延攬菁英中的菁英,2023年實施頂級專才簽證,不需要先找到新加坡的工作,就可以直接申請5年的工作居留,但門檻就是,申請者前一年的月薪要達到每月3萬新幣,高達台幣68萬。
    2024/01/12 23:03
  • 大谷翔平返日領「愛犬簽證」 美駐日大使館:牠擁雙重國籍

    美國駐日大使易曼紐(Rahm Emanuel)11日在社群媒體,分享與大聯盟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合照。他發了一份簽證給大谷的愛犬「Decoy」。據了解,兩人合照地點為位於東京的美國大使館,因大谷暫時返回日本,兩人才得以見面。
    2024/01/12 11:17
  • 大舉查「介選」!赴陸里長全遭殃 1要求旅行社嘆:無限上綱

    新冠肺炎全球國境幾乎封鎖,3年疫災過去,景氣逐漸復甦,多數人展開「報復性旅遊」,旅遊業苦撐3年,卻又受到總統大選緣故,檢調以「介選」為由,大動作約談曾赴中國大陸旅遊的里長,連協助購買機票、辦簽證的旅行社也遭受波及,約有50家業者被要求配合調查,全台蔓延綠色恐怖氛圍,不言可喻。
    2024/01/05 13:43
  • 搶觀光財!中泰3月起永久互免簽證

    泰國去年9月起對中國大陸旅客發5個月的臨時免簽證,今年2月底就要到期;1月2日,泰國宣布從3月起,要和中國大陸實行永久的互免簽證,讓中國大陸掀起一股遊泰國熱,消息一發布,北京、上海飛曼谷的航班,搜索量增長四成。
    2024/01/04 19:53
  • 中泰3月起永久簽證 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漲158%

    泰國內閣會議決議從3月1日起,泰國跟中國大陸將互相享有永久免簽待遇。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說明,「大陸央視報導,中國大陸和泰國將從3月1日起永久互免對方公民簽證,消息發布後,大陸旅遊平台馬蜂窩出現了,曼谷熱度上漲200%,此外,泰國海島、泰國自由行熱度分別上漲166%和137%。第一財經報導,消息發布後半小時內,同程旅行平台泰國旅遊搜索熱度比前一日上漲158%,廣東、江蘇、上海、四川、浙江等省市居民最關注泰國旅遊消息。同程旅行資料顯示,在剛剛結束的元旦假期,泰國曼谷、普吉、清邁三座城市進入元旦假期熱門出境遊目的地前十名,其中曼谷排名第一。」
    2024/01/04 16:37
  • 城市小旅夯!大陸元旦國旅1.35億人次 年增155%

    過去三天,作為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的第一個元旦連假,且假期比去年元旦多了一天,民眾出門意願大幅提高,讓大陸國內旅遊迎來「開門紅」,三天下來1.35億人次出遊,比去年同期增長155.3%;國內旅遊收入將近8百億人民幣,比去年同期翻了一倍。而去年12月對馬來西亞在內6個國家所開放的免簽政策,也成功讓6國入境人數增加28.5%,中方隨後宣告元旦起簡化美國民眾申請中國簽證的手續,希望能進一步吸引國際旅客回流。
    2024/01/02 19:52
  • 為吸引大量陸客來消費 泰國3月將給中國「永久免簽」

    泰國總理塞塔宣布,從三月開始,泰國與中國將永久免除雙方公民入境簽證要求。他在記者會上表示,「我們現在已準備好開放國家,並在兩國共同照顧遊客。這是個好消息、這也是對泰中關係的提升和對泰國護照的重視。」
    2024/01/02 14:37
  • 美墨邊境移民爆量 壓垮拜登選情 美.墨協商降移民量

    美國德州與墨西哥邊境,自12月以來每天都湧入近1萬移民,已經快達到臨界點。周三,總統拜登派國務卿布林肯與墨西哥協商,美國希望墨西哥切斷移民通往邊境的交通,並建議核發簽證,吸引移民留在當地。移民問題也成為拜登執政以來最大痛點,七成民眾不滿他的處理方式,嚴重衝擊拜登連任選情。拜登近日表態,願意做出重大讓步,同意增加邊境安全支出,以換取共和黨通過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28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