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簽唱會 結果共529筆

  • 粉絲年齡層低怕學壞 聖結石言行備受關注

    去年可以說是台灣網路創作者數量爆發的一年,影音部落客正式成為一項職業,在Youtuber百萬訂閱的名單中,聖結石算是引起最多目光的影音內容創作者,從網紅到發實體唱片現在還開簽唱會證明人氣,不過因為粉絲都是國小生居多,隨便一句歌詞都能在網路上造成模仿潮,也讓他更嚴守自己的言行舉止。
    2018/03/04 18:25
  • 周興哲圈「小興星」放送愛心 唱到粉絲心都黏住了

    小天王周興哲21日舉行《如果雨之後》專輯全台唯一簽唱會,從凌晨五點起「小興星」們就排起長長隊伍,只為可以零距離與偶像直擊!   Eric歌興大發,原本只唱2首歌,卻被他好禮多重送,到結束前共唱了7首歌,把簽唱會唱成了迷你演唱會,讓粉絲都尖叫、興奮不已。
    2018/01/21 21:10
  • 謝和弦認真「選鎮長」 樂見簽唱會變造勢晚會

    歌手謝和弦日前在臉書喊有意選埔里鎮長獲不少迴響,他今受訪表示「認真要選」,因看不慣家鄉城鄉差距等問題。被問到簽唱會是否變造勢晚會?他笑回「搞不好啊,很新潮」。
    2018/01/20 21:23
  • 寒風中合體!SpeXial隔500天開簽唱會全跌倒了

    男團SpeXial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相隔1年多快2年、500天的時間舉辦簽唱會,隊長宏正率領團員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八位一現身,與有來自香港、大陸、韓國、日本、馬來西亞、泰國等地,甚至還有大老遠從美國、加拿大與瑞典來的粉絲,現場宛如「世界村」的榮景,讓SpeXial八個大男孩感動不已,尤其還知道不少粉絲前晚就來排隊,私下更是交代工作人員要額外叮嚀務必照顧身體!
    2018/01/06 17:52
  • 寒風中凌晨4點排隊 孫燕姿「風衣」當主題

    歌手孫燕姿發新專輯,選在信義區跟粉絲見面,專輯中有首歌叫做「風衣」,也因此簽唱會設定dresscode,要粉絲穿風衣來。不過低溫報到,粉絲還是穿厚外套居多,第一名的粉絲凌晨四點就來排隊。
    2017/12/17 18:00
  • 12人變9人 SpeXial第五輯強調「不負心」

    暌違年餘,人氣男團SpeXial正式宣佈回歸,推出第五張國語正規專輯「Buddy Buddy」,首波主打歌「BONG」日前於各大音樂平台上線,不到二十四小時總收聽點擊便創下破百萬佳績,再次證明SpeXial魅力不減,讓團員宏正、偉晉、明杰、子閎、Evan、Teddy、風田、易恩、Dylan開心不已!第五張國語專輯訂於十二月展開全省預購「童話古堡版」,並於月底正式發行「Together概念版」,讓粉絲感受不同風貌與新曲風外,面對粉絲一路打氣,SpeXial搞笑承諾:「保證不負心,肯定出面負責!」,全員也滿懷期待宣布,確定將舉辦三場大型專輯簽唱會,親自與現場歌迷做近距離互動!
    2017/12/01 11:00
  • 取消來台宣傳案外案? 孫燕姿傳懷第二胎

    天后孫燕姿近期馬不停蹄的宣傳新專輯「跳舞的梵谷」,但正忙著四處奔波時,卻傳出了一個好消息,就是有媒體爆料直說孫燕姿懷上第二胎,而且還為此取消了來台的宣傳通告,甚至包括了上周六在台北舉辦的專輯簽唱會,也都是因為懷孕而取消,不過這個消息,也被經紀人否認,直說「我也很好奇爆料是哪來的,他本人自己都不知道」
    2017/11/24 11:43
  • 羅志祥自備鐵鎚砸場子 愷樂無奈表示:傻眼貓咪 

    近期推出首張個人迷你專輯《黑蝴蝶》的愷樂,今(19)日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雖然天氣又濕又冷,但粉絲依然相當熱情到現場支持,愷樂也非常有有誠意的以一身勁裝現身,超短熱褲秀出修長美腿,寒風中熱力四射開唱主打歌《Chocolate》,粉絲在現場全嗨翻了。
    2017/11/19 18:13
  • 孫燕姿不來了!無預警取消18日來台簽唱會

    睽違3年,天后孫燕姿推出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原訂18日將來台灣舉行簽唱會,沒想到所屬經紀公司環球音樂14日突然宣布,孫燕姿因感冒引起身體不適,決定取消來台的簽唱會,至於何時再辦則另行公佈,引起大批粉絲失望擔心。
    2017/11/14 21:44
  • 畢書盡簽唱「小小畢」竟湊一腳 鵰形全露只因失策惹禍!

    偶像兼實力派歌手Bii畢書盡10月發行全新專輯,今天(29日)在華山舉辦睡衣簽唱會,所有粉絲都穿著睡衣前來,場面有趣。而Bii雖然沒穿睡衣,但卻疑似褲子太薄,「小小畢」原形畢露,畢書盡被問起這事超害羞直呼「失策啦」!
    2017/10/29 17:03
  • 潘瑋柏新歌創作人房振剛道歉認抄襲 龍俊亨表欣慰

    瑋柏今年5月簽入華納音樂旗下,13日才風光為新專輯「illi異類」舉辦簽唱會,未料新歌「失眠」竟爆出抄襲疑雲,網友檢舉旋律與韓團Highlight成員龍俊亨自創曲部分雷同。抄襲風暴如野火燎原,與潘瑋柏掛名共同創作者的房振剛昨午發聲明坦承抄襲,承認為潘瑋柏所寫的新歌「失眠」,確實含有與Highlight成員龍俊亨作品相似的段落,並發表了道歉聲明。龍PD也大氣地快速回應。
    2017/08/16 16:03
  • 潘瑋柏「嘻哈」正夯 當「製作人」金句成亮點

    歌手潘瑋柏在西門町街頭舉辦簽唱會,人氣魅力依舊不減,再加上專輯異類,結合時下相當流行的嘻哈元素,也讓潘瑋柏直說記歌詞很考驗腦力,而近期也擔任了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的明星製作人,不只講評內容被說超暖心,就連口頭禪,每位評審都各有各的亮點。
    2017/08/13 16:57
  • 不用營業?聖結石粉絲全坐百貨地上 員工氣炸

    網路紅人聖結石近日發行單曲,並在中南部一連舉辦兩場簽唱會,中部場更是有一度高達8000名粉絲擠爆現場,但疑似也因為人潮過多影響到百貨業員工,讓他們不滿抱怨竟然有粉絲為了吹冷氣,跑進一樓「席地而坐」!
    2017/07/24 09:31
  • 玖壹壹西門簽唱 8名保鑣鎮場怕暴動

    團體玖壹壹第三張專輯簽唱會選在西門町,吸引上百粉絲前來一睹偶像本尊,為了怕暴動,唱片公司還特別請了8位身高180,憲兵體格的保鑣來維護,但沒想到玖壹壹直說不需要保鑣,一如往常大喇喇的風格,而春風也首次露面回應關於日前,帶一位白帽女上旅館的緋聞,澄清只是送好朋友回家。
    2017/05/07 18:35
  • 拉攏粉絲身兼多職 鼓鼓唱歌打鼓兼主持

    新人歌手要搶人氣可不簡單,像是鼓鼓近期到大陸發展,為了讓粉絲更認識,不只唱歌還要秀鼓技,甚至身兼主持人和粉絲互動玩遊戲,而也有歌手是找來大咖師兄幫忙,像是丁噹剛出道時,簽唱會就把五月天的阿信請到台上合唱。
    2017/04/15 17:25
  • 宣傳專輯新招!「密室逃脫」邀粉絲來找碴

    樂團「法蘭黛」宣傳新專輯和演唱會不跑簽唱會,而是舉辦密室逃脫展,邀請路過民眾或粉絲一起來找碴,能抽演唱會門票,透過這樣互動的模式,拉近和粉絲之間的距離提升人氣,另外還透過募資來出專輯,也讓發片或宣傳的模式有了新趨勢。
    2017/03/19 18:54
  • 新人不衝曝光? 阿妹師妹姚亦晴僅一場簽唱

    打著天后阿妹的小師妹,才20歲的Shiny姚亦晴,閉關特訓2年終於正式推出專輯,4日舉辦簽唱會卻是唯一的一場,不是不宣傳,而是畢竟公司肯花在新人身上的經費有限,再加上網路時代的來臨,做直播上網路節目,反而更能累積粉絲,也可以靠社群網站直接跟粉絲互動,低成本創造高效益。
    2017/03/04 17:36
  • 文青風!家家書店「不插電」簽唱 獻歌迷

    靈魂歌姬家家推出睽違3年的第3張專輯,久未和歌迷見面的她,在全台北中南的書店辦4場巡演簽唱會,以「不插電」的形式近距離為歌迷獻唱,更替之後新歌迴巡演唱會暖身。
    2017/02/25 16:39
  • 還好選擇當演員 彭于晏唱跳被粉絲虧

    近年彭于晏在電影界發光發熱,不過其實他在7年前曾闖蕩過唱片圈,發行個人專輯,前陣子宣傳電影「寒戰」時,和梁家輝接受訪問,才讓這首歌又浮出檯面,沒想到有粉絲乾脆把當年宣傳,跑簽唱會時的唱跳影片又再拿出來看,不過彭于晏的歌舞,似乎沒有演戲的表現亮眼,也讓不少粉絲笑虧:還好彭于晏後來選擇了演員這條路。
    2017/02/22 11:15
  • 「準小叔」! 新男團成員爆與阿妹吃年夜飯

    小鮮肉嘻哈男團「泰坦」平均年齡26歲,擁有不少女粉絲追隨,成員們曾是天后阿妹及天王JJ、小豬御用舞者,團員正義更是天后阿妹男友Sam的親弟弟,5號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正義被問到親哥哥日前陪阿妹回台東過年一起吃年夜飯,還有兩人婚事,讓他受訪時狂冒冷汗。
    2017/02/06 13:49
  • 出道1年粉絲破33萬人 田亞霍行銷有秘招

    以往新人歌手要提升知名度,得不斷跑通告和簽唱會,不過新生代歌手有另類行銷方式,第一步就先拋開偶像包袱,透過個人粉絲團,讓私生活全都揭露,與粉絲在日常就能零距離互動,像歌手田亞霍,就是網路發跡,不時會分享唱歌或是有趣的自拍影片,要讓粉絲覺得好親近。
    2017/02/03 10:12
  • 信5月再攻巨蛋 挑戰完全背詞

    信睽違5年,5月要再進攻小巨蛋,這次他的新挑戰是完全背詞,不靠字幕唱完全場,但講完後他卻笑說:「完全不看字幕演唱,最後可能會變成一首新歌!」
    2017/01/16 18:07
  • 週刊爆安心亞被剝3層皮 4千萬酬勞打對折

    近期發片勤跑宣傳的安心亞,北中南簽唱會跑透透,另外今年還拍了電影,電視劇和廣告的量也不少,粗估賺進四千萬,不過卻傳出安心亞賺的錢得被剝三層皮,不只唱片公司要抽成,還有兩家經紀公司也要分,酬勞直接打對折剩兩千萬,而且還傳出唱片公司因為合約將滿,不願投入更多宣傳資源。
    2016/12/21 11:21
  • 記得Energy嗎?坤達憶「少男時代」 粉絲求合體

    繼「5566」可望在金鐘獎合體後,另一個舞蹈天團「Energy」也要合體了嗎?曾是Energy團員的坤達,15日在臉書上轉發了他們2002年的簽唱會現場演唱影片,他還tag團員並寫到:「我的少男時代!」5人年輕的臉龐跟俐落的舞步,喚起了眾多粉絲的回憶說「你們就是我的青春代表啊」、「勾起我們追星的日子」
    2016/09/15 14:54
  • 15周年搭千萬跑車登場 S.H.E上萬粉絲擠爆現場

    成軍15周年,女子團體S.H.E搭著千萬跑車出場,要和上萬粉絲一起慶祝,而這場景也剛好是15年前首場簽唱會的排場,讓不少粉絲勾起回憶,而也有已經是歌手的團體晨悠,特別在周年慶這天,翻唱改編經典歌曲,讓S.H.E覺得好榮幸。
    2016/09/11 1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