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簽唱會 結果共526筆

  • 八三夭阿璞生日甜收女友蛋糕 簽唱會無預警曝喜訊

    搖滾天團八三夭於2021年底推出第5張錄音室專輯《顛倒世界》,這是5人自立門戶後的首張作品,今(27)日他們在西門町舉行簽唱會,宣布將在8月舉行小巨蛋演唱會,而剛好過生日的主唱阿璞,被問到是否有收到女友豆花妹(蔡黃汝)送的生日禮物,他害羞的透露女友早就送上蛋糕給祝福。
    2022/02/27 20:01
  • 「華燈」、「俗女2」女聲琳誼現身 陳立農台語歌「瓦斯爐」動人

    歌手琳誼以翻唱在網路上累積高人氣,今天(19日)辦新專輯簽唱會,粉絲冒雨來見偶像,而她的清亮歌聲出現多部夯劇中,包括「華燈初上」及「俗女養成記2」,尤其「蚵仔麵線」在網路上有400多萬點閱,琳誼也分享粉絲反應很熱烈,另一位偶像陳立農最近也出台語新歌,網友誇唱腔相當標準。
    2022/02/19 17:58
  • 「野生黃偉晉」現蹤信義區!變裝太失敗秒被認出:好懊惱

    黃偉晉推出專輯《CreaLife》,近來宣傳之餘和粉絲玩起「快閃遊戲」,在社群媒體PO文說:「14日晚上會在信義威秀附近,第一位找到我的人成功說出通關密語,馬上直接送出CreaLife親筆簽名專輯一張!」豈料他喬裝完成藏身在隱密處,不到1分鐘就被歌迷認出,又有兩位街頭藝人眼尖發現他,立刻唱起新歌〈好累〉讓他又驚又喜獻上1000元表達感激,同時也懊惱變裝太失敗。
    2022/01/15 14:03
  • 為失智母辦簽唱會! 陳衣宸泛淚:媽媽很興奮起床打扮

    「樂天歌姬」陳衣宸(一層)9日在故鄉彰化花壇鄉舉辦「愛你無留名」簽唱會,身為中部歌唱天后的她當天現場席開100桌,共有千位觀眾鬧熱吃辦桌,她在演唱會後一一與大家簽名合影,她說:「這場大型簽唱會是為了失智症的母親辦的,不忍母親舟車勞頓,所以把活動辦在離家很近的地方,還人數太多容納不下,還得向親戚說抱歉,請他們這次不要來。」
    2022/01/11 19:28
  • 桃園唱到屏東!韋禮安跨年寵粉「現場簽專輯」 網:羨慕到爆

    每年跨年演唱會為年末盛事之一,尤其登台的卡司為一大亮點,事後民眾更會評論主持人、表演藝人表現,就有女網友觀看跨年演唱會意外發現男星韋禮安「寵粉行為」,令螢幕前的她十分感動,意外掀起大批網友共鳴,「這應該是今年跑最遠的歌手了吧,好認真啊!」
    2022/01/02 17:10
  • 女大十八變?By2舊照出土 網看對比大嘆:回不去了

    雙胞胎女子團體By2的妹妹Yumi(孫雨),近日捲進王力宏離婚事件,多次澄清自己沒有介入王力宏的婚姻,是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李靚蕾秒PO一張大頭貼是裸照的對話紀錄打臉,22日上午驚傳Yumi吞藥輕生在醫院洗胃急救,By2工作人員代為回應,「謝謝大家的關心,希望能快好起來」。有歌迷挖出過去參加By2簽唱會的照片,當年清純可人,現在則性感成熟,不過網友大多聚焦在兩人臉部的變化,不禁感嘆「到底是為了什麼,能走鐘成這樣」。
    2021/12/24 12:38
  • 防疫追星!視訊簽售 粉絲自備網美燈、韓文稿

    疫情造成造許多追星朋友鬧演唱、簽唱會荒,但也興起了許多新的追星模式,不少韓星像是EXO、Seventeen都改採「視訊簽售會」模式來衝銷量,粉絲劉小姐透露,自己買了30張專輯才抽中和偶像視訊的機會,自備了網美燈、還有韓文手卡,把握分分秒秒的互動。
    2021/02/17 18:48
  • 口罩酒精加實名制 炎亞綸簽唱做足防疫

    歌手炎亞綸睽違三年發行新專輯,今天(17)特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和粉絲一起慶祝,但也因為正值疫情敏感時期,簽唱會更是格外嚴謹,不只要實名制,粉絲上台要簽名,都只能隔著壓克力板看炎亞綸,對話還要靠麥克風,做足防疫措施。
    2021/01/17 18:51
  • 重回20年前出道地! 楊丞琳簽唱粉絲擠爆

    才完成台北巡演的楊丞琳,重回20年前女團「4inLove」出道的西門町廣場,再度舉辦簽唱會,笑說後來《曖昧》專輯造成道路癱瘓,從此被「封殺」,能回來很開心,她也在新MV中大秀現代舞姿,就算跳到破皮瘀青,但為了喜歡的事情很值得。
    2020/11/22 19:25
  • 林俊傑推雙EP療癒歌 修杰楷、賴雅妍助陣

    林俊傑即將推出雙EP,主打歌找來修杰楷和賴雅妍演MV,透過音樂療癒歌迷;而田馥甄則在新MV中化身白髮外星人,造型令人驚艷之外,宣布11月中開始將到北中南舉辦簽唱會,還有擦身金曲歌后的梁靜茹,也宣告12月底將睽違3年進攻小巨蛋開唱。
    2020/10/13 11:35
  • 首發EP賣萬張! 劉以豪擺脫緊張唱歌撩粉

    戲劇男神劉以豪成為歌壇新人,為了首張EP舉辦簽唱會,大熱天吸引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上回在記者面前獻唱緊張到不行,這次面對粉絲,反倒放鬆許多,專輯更賣出萬張的好成績,讓劉以豪很感動。
    2020/09/06 18:45
  • 56不能亡! 盤點10首聽前奏就會唱的經典歌曲

    又一個時代眼淚的天團再出發!七、八年級生絕對不陌生的偶像男團5566,當年紅遍大街小巷,夯曲一首接著一首,每張專輯、每個簽唱會沒有一場不爆滿、沒有一首大家不會唱!
    2020/08/26 18:45
  • 搶搭防疫鬆綁潮! 周興哲見面會粉絲熬夜排

    創作小天王周興哲22日將滿25歲,今天提前跟粉絲在華山Legacy舉辦慶生見面會,他是疫情趨緩後首位舉辦近距離見面會的歌手,許久沒跟歌迷見面的他,坦言懷念歌迷的尖叫聲,也透漏在疫情期間,考了潛水執照和學會打網球。
    2020/06/13 19:58
  • 師徒爆不合多年! 憲哥周董「世紀大合體」照曝光

    天王周杰倫主持實境節目《周遊記》近日重返人生第一場簽唱會的現場台北西門町,且特別在IG上辦活動,若粉絲PO出當年的照片並標記自己,被選中會有獎賞,豈料,被選中的照片竟有亮點。
    2020/04/13 22:06
  • 綠營連任! 吳宗憲籲理性 「誰當家支持誰」

    藝人吳宗憲與女兒Sandy,共同主持節目慶祝4周年,適逢過年期間,經營副業有成的吳宗憲,也透露發給員工年終,至少都有一個月,另外還有頑童小春,農曆年前的簽唱會,也選在慈祐宮廟口。
    2020/01/19 20:39
  • 田馥甄追「懸日」 當老闆發年終:怕他們被綁架

    最近歌手田馥甄和鼓鼓發專輯都搭上時事議題,創造不同話題,田馥甄在14日懸日當天就推出新單曲「懸日」,比喻對愛情的斷捨離,還透露自己也跑去桃園追懸日,鼓鼓則是在簽唱會現場發「小熊餅乾」,拯救澳洲無尾熊。
    2020/01/18 18:55
  • 快訊/梁靜茹證實離婚!結束9年婚姻 共同養孩子

    先前爆出婚變,歌手梁靜茹今天出席簽唱會,活動後證實,已經和老公趙元同「簽字」了,不過還有後續手續要辦,9年婚姻宣告畫下句點。
    2019/09/08 16:35
  • 氣爆5週年 自救會長搥牆哭 韓市府又被黑

    高雄氣爆五週年紀念活動,韓國瑜出席時,表情肅穆,點燈祈福時,一度還紅了眼眶,與會的自救會長陳冠榮,在結束受訪時搥牆痛哭,他說能理解場合像簽唱會,要弄得歡樂些,他也肯定市府的努力,但有些事藏得比想像深,顯然無法走出受災的陰影與傷痛。Wecare高雄團隊發文痛批,把晚會當造勢大會,氣爆傷者和罹難者家屬的座位,竟然被排官員後方,還質疑活動花了上百萬,不過市府說,活動經費是50萬,有詢問過家屬,是他們不願意上台,整場活動沒有任何政治用語。
    2019/08/01 12:15
  • 簽名會限量650人 Jolin幽默:想製造我很紅

    Jolin蔡依林20日下午在華山舉辦「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一出場就主動說,聽說很多歌迷對於室內限制人數只有650人不滿意,用玩笑帶點撒嬌的方式說其實是:「想製造很紅的感覺,不能看到有空位。」,而隔天就是蔡媽媽的生日,突然端出蛋糕,讓媽媽又驚又喜。
    2019/01/20 21:55
  • 熬11年終於圓歌手夢! 張立昂西門辦首場簽唱會

    男星張立昂今天(16日)在西門町舉辦人生首場簽唱會,一直立志成為歌手的他,因為偶像劇才嶄露頭角,熬11年終於圓歌手夢,而戲劇男神李國毅,昨天(15日)也現身音樂派對演唱,先前為戲劇演唱不少插曲,也希望自己趕快有音樂作品和粉絲見面。
    2018/09/16 18:02
  • 培訓2年多! 老闆羅志祥蒙面盯新男團

    小豬羅志祥培訓2年多的新男團C.T.O,今(22日)天在西門町場舉行首場簽唱會,小豬戴著口罩在台下盯場。C.T.O6人平均21歲、身高180公分,談到每個人都會站在中間表演,完全沒吵過架也沒有不團結或忌妒問題,回顧台灣的男孩偶像團體,SpeXial只剩8人,新男團崛起,除了培養人氣還得靠時間證明。
    2018/07/22 18:04
  • 佯稱投資辦韓星演唱會 亞倫國際涉吸金1.3億

    又有疑似吸金詐騙事件!亞倫國際娛樂公司號稱募集資金,能邀請大牌韓星像是太妍、TWICE等人來台舉辦演唱會或簽唱會,並謊稱這樣投資就能賺錢,年利息最高60%。但一場演唱會或見面會都沒辦,吸金高達1.3億。
    2018/03/21 08:21
  • 粉絲年齡層低怕學壞 聖結石言行備受關注

    去年可以說是台灣網路創作者數量爆發的一年,影音部落客正式成為一項職業,在Youtuber百萬訂閱的名單中,聖結石算是引起最多目光的影音內容創作者,從網紅到發實體唱片現在還開簽唱會證明人氣,不過因為粉絲都是國小生居多,隨便一句歌詞都能在網路上造成模仿潮,也讓他更嚴守自己的言行舉止。
    2018/03/04 18:25
  • 周興哲圈「小興星」放送愛心 唱到粉絲心都黏住了

    小天王周興哲21日舉行《如果雨之後》專輯全台唯一簽唱會,從凌晨五點起「小興星」們就排起長長隊伍,只為可以零距離與偶像直擊!   Eric歌興大發,原本只唱2首歌,卻被他好禮多重送,到結束前共唱了7首歌,把簽唱會唱成了迷你演唱會,讓粉絲都尖叫、興奮不已。
    2018/01/21 21:10
  • 謝和弦認真「選鎮長」 樂見簽唱會變造勢晚會

    歌手謝和弦日前在臉書喊有意選埔里鎮長獲不少迴響,他今受訪表示「認真要選」,因看不慣家鄉城鄉差距等問題。被問到簽唱會是否變造勢晚會?他笑回「搞不好啊,很新潮」。
    2018/01/20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