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簽名會 結果共361筆

  • 攜手金剛甜擺攤 粉絲喊「小嫻太辣」暴動成簽名會

    40歲女星小嫻(黃瑜嫻)結束6年婚姻後,去(2020)年到屏東恆春打工換宿,隨後更認愛男星金剛(李信樵),近日小倆口到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吸引大批粉絲前去光顧,現場更宛如辦起簽名會,親民的小嫻來者不拒嗨喊「好久沒有簽照片了!」
    2021/03/09 19:37
  • 田馥甄簽名會放隔板 年底唱耶誕、跨年趕場

    HEBE田馥甄,為新專輯辦簽名會,還現場清唱了一段,不過適逢防疫期間,近距離簽名會,所有粉絲被要求戴口罩,簽名桌也架設類似售票口的隔板,而年底的HEBE工作滿檔,除了新北耶誕城唱壓軸,跨年更留在台灣,唱台北、台中場。
    2020/11/14 18:40
  • 澎恰恰「收暖心金援」恐課稅?律師解析曝真相

    欠下2.4億巨額債務的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儘管日前傳出慘遭暴力恐嚇討債,他仍努力工作還錢。澎恰恰月初透露,一名婦人來參加簽名會時,暖心塞給他一捲千元紙鈔,還含淚要他加油,讓澎恰恰激動淚崩。然而澎恰恰倘不斷接受他人金援,是否涉及稅務問題?有律師親自解答。
    2020/11/04 11:40
  • 婦人手中偷塞「千元鈔」 澎恰恰激動淚崩:一定加油

    資深藝人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欠債金額高達2.4億,連房產都已變賣,近日他投身音樂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演出,昨(1)日是新北市表演最後一天,在簽名會上一名婦人默默在握手時塞給澎恰恰一卷千元紙鈔,並含淚表示「請一定要加油」,讓他激動淚崩。
    2020/11/02 10:56
  • 女攝影操刀!12位女神賣公益桌曆 粉絲嗨翻

    台中有百貨公司辦女神桌曆簽名會,12位美女一字排開,讓粉絲超嗨快門按不停,除了賣公益桌曆,現場還有互動小遊戲,把氣氛炒到最高點,特別的是這12位女神的桌曆,都是由同一位美女攝影師,親自操刀拍攝,成了一大亮點。
    2020/10/25 19:52
  • 隔13年辦簽名會粉絲聽到哭 蘇慧倫:感動

    歌手蘇慧倫慶祝出道30周年,暌違13年,昨天信義香堤廣場辦簽票會,吸引500名歌迷到場,不少粉絲從學生時期到現在都成家立業了,讓蘇慧倫直呼感動,還不忘搭上時事哏,用「像極了愛情」造句,笑翻歌迷。
    2020/08/02 14:37
  • 簽名會!陳時中受醫護簇擁 宛如「偶像」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澎湖出席記者會,受到在場的醫護人員跟志工團團圍住,簽名合照樣樣都來,眼看記者會時間就快到了,主持人不斷在舞台上喊話,要阿中部長先結束簽名會,但粉絲們卻超熱情,不斷圍上來就怕拿不到簽名,其實他昨天就已經抵達澎湖,一早也在飯店享用在地早餐,業者還特地推薦新鮮的蚵仔套餐,就怕部長被打擾也提供包廂,因為現在他所到之處幾乎都像是粉絲見面會。
    2020/05/22 19:32
  • 疫情簽售會!跨海視訊 抽50名粉絲聊天2分鐘

    疫情延燒,讓韓團活動全面喊卡,不過台灣主辦單位出奇招,像是南韓歌手「頌樂」就舉辦「視訊」簽售會,只要粉絲提供LINE帳號,由韓方打電話來,每個粉絲大約有2分鐘時間,雖然無法面對面,但仍享受到1對1聊天福利。
    2020/05/11 20:35
  • MLB大都會台灣日倒數 蔡阿嘎開球活動滿檔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紐約大都會台灣日即將於7日登場,網路紅人蔡阿嘎當天除了開球,也將舉辦座談與簽名會,與粉絲近距離互動。球團屆時還將播放滅火器樂團名曲,增添台灣味。
    2019/09/05 11:00
  • 一邊一國行動黨成立 陳水扁花籃致賀

    一邊一國行動黨今天舉行成立大會,前總統陳水扁未獲台中監獄同意參加。陳水扁下午造訪宜蘭縣三星鄉陳定南紀念館並舉辦新書簽名會與書迷互動,沒有公開發言。
    2019/08/18 18:04
  • 漫威英雄抵韓 鋼鐵人秀項鍊、鷹眼開簽名會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鷹眼」陸續抵達韓國,吸引許多影迷接機。
    2019/04/14 13:40
  • 歌手簽名會變暴動 美紐約商場青少年打群架

    美國紐約皇后區一間商場,周五發生青少年暴力衝突。原來一名饒舌歌手要在商場辦簽名會,但太多學生提早湧入商場,四處爆發扭打衝突,場面混亂,最後出動警方到場控制,歌手活動也被迫改期。
    2019/03/10 13:50
  • 《星光》爆紅…謝震廷在校被好友霸凌 淪流氓跑腿小弟

    出身於「星光一班」的謝震廷,2007年參加了《超級星光大道》爆紅,當時他才13歲,是史上最年輕的參賽者。回憶起當年突然爆紅的情況,謝震廷最近上中視《改變的起點》分享當時的心路歷程。他說自己成名之後,反而替他帶來難以想像的心酸,尤其是受到同儕霸凌和好友抹黑,讓他對人性失去信心;期間父母也離異,自己無力挽回,至今內心仍愧疚不已。
    2019/03/07 17:00
  • 祈求當蔡依林「腦公」 本尊驚現18字幽默回應

    天后蔡依林「Jolin」出道20年,唱歌、跳舞樣樣精通,擁有廣大的忠實粉絲,是不少人心中的完美女神,這次睽違4年推出新專輯,昨天(20日)也在台北華山舉辦「專輯簽名會」,現場被粉絲塞爆,而近日有網友貼出意外看到的許願小卡,只見上面寫下「祈求娶蔡依林歌星」,讓他忍不住拍下來分享到網路,沒想到蔡依林今天竟在臉書上以18字回應,讓不少粉絲相當羨慕!
    2019/01/21 17:14
  • 簽名會限量650人 Jolin幽默:想製造我很紅

    Jolin蔡依林20日下午在華山舉辦「簽名握手沒有擁抱會」,一出場就主動說,聽說很多歌迷對於室內限制人數只有650人不滿意,用玩笑帶點撒嬌的方式說其實是:「想製造很紅的感覺,不能看到有空位。」,而隔天就是蔡媽媽的生日,突然端出蛋糕,讓媽媽又驚又喜。
    2019/01/20 21:55
  • Jolin簽名會7點公布排隊起點 粉絲暴衝

    蔡依林今天(20日)下午將在華山舉辦「專輯簽名會」,由於只能容納650人,主辦單位擔心粉絲安危,早上七點才公布排隊起點,不過還是不少人昨晚就先來卡位,7點前已經有近五百名粉絲,一開放排隊粉絲蜂擁而至往前衝,還有人插隊引起衝突。
    2019/01/20 13:47
  • 蔡依林簽名會限650人 粉絲前一晚卡位

    蔡依林睽違四年推出新專輯,為了回饋歌迷,將在台北、高雄各舉辦一場「專輯簽名會」,台北20日在華山舉辦,但是場地人數有限,只能容納650人入場,唱片公司還說:「體諒歌迷,希望大家不要夜排,將會在當天早上7點公布排隊起點」,但還是有不少粉絲在前一天就來到現場排隊。
    2019/01/19 23:59
  • 請尖叫!木村拓哉幫你端咖哩 來愛媛災區加油

    看到木村拓哉幫你端咖哩飯,恐怕只會顧著尖叫、拿手機狂拍吧?為了幫7月遭逢嚴重水災的愛媛縣災民打氣,木村拓哉還有TOKIO隊長跟其他7名傑尼斯事務所成員,特別準備了500份咖哩還有燒肉,招待災區小朋友,而且現場就像簽名會,合照、簽名,通通來者不拒。
    2018/08/27 14:29
  • 小鮮肉許光漢、章廣辰齊助攻 房思瑜放話「十萬」就嫁

    演員房思瑜今(11日)舉辦新書簽名會,首本著作《房式深蹲》書籍上市旋即攻佔各大排行榜,在一周內累計再版四刷破萬本,躋身暢銷作家行列。為了感謝粉絲支持,房思瑜穿著中空運動裝,好身材表露無遺。除此之外,更邀來小師兄章廣辰及健身有成的搶手鮮肉許光漢「陪蹲」,齊現翹臀,讓現場粉絲樂不可支。
    2018/08/11 16:46
  • 她PO柯P「4年前後照」兩鬢都白了 網歪樓:弟弟彎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4)日南下到台南出席新書《光榮城市》簽名會,滿滿柯粉擠爆現場,而親民的柯P對於支持者要求拍照來者不拒。就有一名蔡姓網友,在臉書放上兒子和柯文哲的合照,巧合的是,柯文哲4年前剛上任北市長時,就曾和這名小弟弟合照過。如今4年過去,放上對比照,可見小弟弟健康長大,但柯文哲的頭髮卻白了不少,讓網友看了相當心疼。
    2018/08/05 22:40
  • 王建民宣傳紀錄片 紐約行程滿檔

    旅美球星王建民為宣傳紀錄片「後勁:王建民」,紐約行程滿檔。除出席紐約亞美國際影展,他還將重返投手丘,為18年前效力的小聯盟球隊開球,並舉辦球迷簽名會。
    2018/07/26 10:41
  • 王建民回旅美生涯起點 受邀洋基短A開球

    美職洋基隊小聯盟短期1A官網公布,台灣旅美球星王建民將於美國時間30日任開球嘉賓,也會舉辦球迷簽名會,美國洋基隊短A也是王建民旅美生涯的起點。
    2018/07/25 09:40
  • 動漫節熱鬧起跑 不畏低溫人潮爆棚

    2018台北國際動漫節今天在低溫下熱鬧開跑,不少動漫迷開展時間一到衝入場搶購商品,今年國內外作者、聲優、偶像歌手見面簽名會高達35場,日本館規模也擴大,展開最嗨動漫趴。
    2018/02/01 14:32
  • 賈靜雯拒讓咘咘出道 爆料男生都說梧桐妹可愛

    賈靜雯14日為了新書《賈如幸福慢點來》舉辦簽名會,由於賣得頗好,她得意自誇:「叫我暢銷女作家!」
    2018/01/15 08:57
  • 太妍粉絲簽名會因鍾鉉臨時取消! 主辦單位:不得已

    韓國人氣男團SHINee成員鐘鉉18日下午傳出在家中輕生,而SM娛樂公司在事情爆發4小時後,晚間11點(南韓時間)發表聲明:「12月18日SHINee鐘鉉突然離開我們的身邊,鐘鉉已經離開我們。」判定身亡。
    2017/12/19 1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