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簡陋 結果共296筆

  • 「紙板+膠帶」高雄公車站牌好簡陋?原來在幹大事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全力實施「路平專案」,盼望讓市民能有更優良的居住環境;不過卻有網友發現,五福路上公車站,變成「紙張張貼站牌」地面還多了兩個洞,批評「太簡陋」;原來是因為交通局預計在三多路與五福路,新設38個智慧型公車亭,目前還在施工,所以先設置臨時站,只是高雄市政府沒想到,廠商會做得這麼陽春,表示將依合約開罰。
    2019/05/01 08:22
  • 「厚紙板+膠帶」 高雄公車站牌挨批簡陋

    高雄自強路最近的公車站牌,不少民眾發現站牌變了,只用厚紙板和膠帶綑綁,感覺非常陽春,有網友拍照PO網,諷刺這就是韓市長所說的發大財嗎?對此,高雄市府表示,因為廠商要汰換成電子站牌,這是施工期間暫時性的站牌,並非經費不足而用的簡陋措施。
    2019/04/26 12:47
  • 才國中畢業!他當牙科密醫50年 用低價打口碑

    1名68歲嚴姓密醫僅國中畢業,並未持有牙醫師證照,竟在苗栗頭份開起1家牙醫診所,且一開就是50年,並以便宜低價的方式吸引民眾看診。後經民眾檢舉,警方會同衛生主管機關前往搜索,發現現場凌亂且設備相當簡陋;訊後,以違反醫藥法將嚴姓密醫移送法辦。
    2019/02/23 22:25
  • 找到14年前Nokia6230 他開機竟能連上這個

    現代人離不開智慧型手機,上網、拍照都相當便利,因此傳統按鍵式手機式微,不過卻有香港網友找出自己10幾年前的「Nokia 6230」手機,發現它不僅能開機,還能連上YouTube,讓他超驚訝!
    2019/02/15 16:02
  • 大姨媽來就得住「月經小屋」 尼泊爾女性為此身亡

    在尼泊爾的Bajura地區一位母親因月事來潮,在傳統不可抗的壓力下,與2位12歲、9歲的兒子被迫居住於「月經小屋」,但當時屋外天寒,室內空間簡陋難抵寒意,婦女為保暖而燃火,卻不幸與2個孩子吸入過多煙霧喪命;類似的案例在尼泊爾層出不窮,尼泊爾社會正試圖改變這樣的陋習,而一位來自台灣女性-林念慈,也因在當地看見月事問題,進而成立工作坊,協助婦女了解月經。
    2019/01/11 14:20
  • 寒冬讓8旬老母睡豬舍 不孝子竟誇環境很好很乾淨

    這款兒子實在太扯!一名男子因嫌86歲老母親太吵,竟然在寒冷的冬天將母親送到豬舍住,被舉報後竟然還稱「豬舍環境很好、很乾淨」。
    2018/12/29 21:45
  • 嫌太囉嗦讓8旬老母睡豬圈 不孝子竟稱環境好、乾淨

    大陸江蘇省揚州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覺得86歲母親搬過來住後太吵,竟安排母親睡在豬圈,一旁不僅是廁所,寒冷的夜晚也只能靠2塊門板擋風,相當簡陋,更誇張的是,王母娘家的人發現後,要求他將王母接回家中,他竟然還辯稱豬圈的環境非常乾淨,沒有不妥,最後在輿論壓力下,他才承諾不會讓母親在睡在豬圈。
    2018/12/29 08:19
  • 跟著韓總搶商機! 禿子麵包、紀念衣、韓「冰」

    韓國瑜就職紀念暨卡通,儘管設計有簡陋,但周一下午5點開買,依舊有不少韓粉捧場,第一名早上10點就來排隊。另一頭,商機無限就在就職會場,攤商不少人一早就來準備,香腸攤老闆透露,他準備3000條香腸,下午三點就買了三分之一,有信心可以賣光,荷包滿滿。
    2018/12/24 21:31
  • 高齡嬤斷腿沒錢治療 暖醫不收錢:能救一個是一個!

    大陸湖南省懷化市1名71歲向奶奶,6月時不小心摔斷右腿,送往富陽江南醫院治療,無奈家裡經濟困難,負擔不了醫藥費,住院不到10天就得出院。當時主治醫生楊力跟著奶奶回到住所,看著眼前的簡陋矮房相當心疼,也擔心奶奶日後的身體狀況,於是向家屬提出免費治療的提議,「我不管別人怎麼想,能救一個是一個」,消息一出,感動不少人。
    2018/10/22 14:05
  • 說好統包20萬 裝潢後帳單34萬屋主難接受

    裝潢明明說好統包價格,事後不只被加價,施工的品質也讓屋主不滿意,這是發生在桃園,一名吳先生找裝潢師傅整修房子兼佛堂,原本說好20萬,沒想到完工後收到帳單卻是34萬,而且不只水槽會漏水,說好用剩料作的桌子也不平整,看起來簡陋卻開價一張8千元,屋主說要找裝潢師傅理論卻找不到人,不過裝潢師傅反駁一切都有依據,沒有亂開價。
    2018/10/09 19:59
  • 文大宿舍99個門牌避稅 綠委提修法設大群館條款

    民進黨立委王榮璋等人今天提出房屋稅條例修正草案規定,自住且現值新台幣10萬元以下,並限公同共有、耐用年數屆滿或經認定為簡陋房屋3種例外,全部住屋現值應合併計算。
    2018/09/12 12:33
  • 柯競選辦公室成立 自嘲「極簡陋風」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辦公室成立,他自嘲風格是極簡陋風,他也說目前他們的競選總經費是6000萬,希望可以打完選戰,不過他也沒有說死,他特別說如果不夠的話也許可以再募款一次。
    2018/08/27 23:56
  • 月租4千套房像鬼屋 網驚:寧可睡公園

    不少人求學或工作,得需要在外租房子,總希望可以找到「俗擱大碗」的。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自己花了4千元租了一間套房,但是屋況簡陋到讓人驚訝不已,許多網友看了都佩服他的勇氣,還說該屋「簡直就像廢墟一樣!」
    2018/07/04 10:41
  • 陪喝一杯就買包面紙 他在海產攤喝了14杯

    從捷運站出來等紅燈時,是否遇過坐在輪椅向你說「做個愛心」、兜售面紙、口香糖的街賣者呢?這些身障者街賣時薪有時賺不到50元,這要怎麼活呢?將欲望壓到最低,居住的環境也很簡陋,沒有小確幸的活著。在大台北,不少身障者選擇加入「新巨輪協會」互助共生。
    2018/06/26 09:51
  • 直擊!「無照」養護中心 藏身社區躲稽查

    真的好誇張,竟然有這樣黑心的養護中心,而且還藏身在社區裡面躲避稽查!新竹市一家因為多次違規紀錄被撤照的養護中心,仍然偷偷地營業收容住民,不只沒有相關執照,更沒有醫護人員,環境相當簡陋,收容的5位住民全靠1位外勞照料,今天聯合突擊稽查,才讓這間養護中心再也躲不了。
    2018/04/23 19:50
  • 國軍溢發年終! 士兵:竟然Line我恐嚇繳回

    陸軍蘭陽指揮部發生年終獎金多匯700多元的情況,然而國軍疏失釀禍,追錢方式卻不是用正式公文,而是拍下一張簡陋文書在分隊LINE發布,還寫上,沒在期限內匯款就要假扣押個人帳戶,威脅語氣讓不少退伍弟兄大感不滿。
    2018/04/05 18:35
  • 郭董棒球場遭質疑簡陋 使用球員:比以前好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資助興建的南投縣立棒球場遭質疑簡陋,但住在球場宿舍的球員今天說,新球場和宿舍環境比舊場地更佳,而縣政府也爭取第二期工程強化球場硬體。
    2018/03/29 16:51
  • 腳踩棺材在淘金! 菲律賓礦工賭命尋黃金

    菲律賓中部一座小鎮有一個充滿泥水的地下礦井,居民以淘金為生,他們必須潛進泥沼來尋找黃金,但潛水礦工裝備簡陋,只有一個面罩、一條呼氣管,一旦礦坑崩塌必死無疑。
    2018/01/16 23:39
  • 血汗黃金!迦納、菲國童工賣命 摸劇毒煉金

    黃金是能保值的工具卻也是血淚童工的噩夢,「國際人權觀察」組織派人走訪非洲迦納和亞洲的菲律賓,發現年僅六、七歲的小孩就在簡陋的礦場裡淘洗黃金,而且天天接觸有毒水銀,簡直是在賣命。
    2018/01/12 22:25
  • 鴨血「混血」! 專家:應標示「禽血」或「水血」

    喜歡吃麻辣鴨血的觀眾有沒有想過,平常吃的鴨血都是怎麼來的呢?早期的屠宰場收集血液時,因為設備簡陋,導致雞鴨豬隻的羽毛或糞便都混進血液裡,衛生堪慮,設備改良後,現在的血液和汙水都會分離,透過冷藏運送,也都能確保血液新鮮。目前全台約100家有收集血液的屠宰場,從2016年開始已陸續升級,避免下一顆食安未爆彈再發生。
    2018/01/11 23:31
  • 利比亞外海船難 約百名移民下落不明

    利比亞海軍今天晚間表示,一艘搭載大批移民的簡陋船隻在地中海利比亞外海沉沒,90至100人下落不明。
    2018/01/10 13:38
  • 忌諱長輩家中過世 9旬翁被家屬丟農田等死

    一名高齡93歲的黃姓老翁,因家人不願意他在家中離世,便在農田裡用帆布搭建簡陋的「等死屋」,讓黃翁獨自生活在內。
    2018/01/03 18:15
  • 貧童屋內燒木取暖中毒亡 雙親撿木板釘棺下葬

    務必注意室內空氣流通!大陸4名男童,在日前因不耐寒冷,將家中的火盆搬進房內燃燒取暖,但卻不幸發生一氧化炭中毒死亡的悲劇,但因為家中非常貧困,家屬只能用木板釘成簡陋的棺材將4個寶貝兒子下葬。
    2017/12/30 15:06
  • 難民營條件差 敘童躲過戰火卻不敵寒冬

    敘利亞自2011年戰爭以來,超過600萬人流離失所,有些人在簡陋的難民營找到棲身之所,但隨著寒冬降臨,缺乏禦寒衣物下,這些躲過戰火的難民,即使只是受寒感冒也可能送命。
    2017/12/26 14:33
  • 中元祭慶安宮花車 花30萬竟只有美耐板

    熱鬧的基隆中元祭才剛結束,但包括慶安宮和海科館,可真是氣炸了!因為他們原本說好各以三十萬,委託廠商製作花車。然而慶安宮的花車,沒花沒燈沒造型,只有幾塊美耐板簡陋拼湊,製作成本連五萬元都不到。
    2017/09/0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