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利國際餐飲集團旅館新竹餘震慶生德州媽媽政府預算長灘島連休3天新竹市
  • 搜尋:

    簡陋 結果共296筆

  • 曹格妻轟澎湖公廁「髒又亂」 縣長急說明…她再回:惡夢

    藝人曹格老婆吳速玲近日到澎湖遊玩,不忘透過臉書分享4天3夜的行程,大讚澎湖的美景,不過也批評澎湖公廁「又髒又亂」、「又簡陋又可怕」,更直言全台各地應該都是這樣,「基本的公共設施完全沒有美學可言」。對此,澎湖縣長賴峰偉也做出回應。
    2022/07/29 10:44
  • 網盤點不合格的KPOP專輯封面 「這團」遭諷小畫家也做得出

    KPOP偶像歌手們所推出的專輯向來都被讚CP值極高,除了歌曲品質有保證,就連實體包裝亦相當精美「砸重本」,因此就連不是粉絲的人都會買來收藏。不過,原來也有被粉絲嫌棄太醜的時候!近日一個名為「現在看也覺得醜到不行的偶像專輯封面」的文章在韓國論壇掀起熱烈討論,Super Junior、APINK和2NE1等的一線團體都竟然榜上有名,有些像胡亂在素材網上找的一張背景照,更有些僅用簡陋的字體配上純色的背景?
    2022/06/20 15:48
  • 專責病房只用「塑膠布」隔離? 高市衛生局:符合標準

    有網友指控,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的專責病房,設備簡陋,只用「塑膠布」隔開護理站及病房,而且醫院內禁止開冷氣,讓病患熱到胡言亂語。醫院反駁指控,強調專責病房都按照中央規範。衛生局也說明,醫院裡有分專責及負壓病房,全都有符合標準,可能是爆料者誤會。
    2022/05/30 19:58
  • 病人熱到只穿尿布?高雄民生醫院爆環境差 院方駁:勿以訛傳訛

    近日有網友發文指控,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內部設立的新冠專責病房,不僅設備簡陋,還不准開空調,「每個病人都脫到只剩一件尿布,還狂冒汗」,護理站更是只用塑膠布蓋住保護,而衛生局就蓋在旁邊,離譜的行徑居然沒被揭穿,質疑根本官官相護。對此,民生醫院下午發聲明駁斥,強調絕無設備簡陋之情事,要大眾勿以訛傳訛。
    2022/05/30 17:50
  • 投市長參選人送防疫包 藏「文宣品」遭控賄選

    南投縣府提供的關懷防疫包,曾被民眾反應相比其他縣市太簡陋,只有口罩、體溫計、垃圾袋等,不過有國民黨籍民代,在臉書發文提供防疫包,不過內容物遭到對手陣營質疑,口罩、酒精瓶上面都有參選人文宣,質疑怎麼會知道確診者個資,競選贈品額度也超過30塊,疑似有賄選疑慮。
    2022/05/27 19:21
  • 上海暴風雨! 吹垮採檢帳棚、方艙「浴室飛走」裸男尷尬趴地

    上海昨(25)天出現11級強風以及暴雨襲擊,導致多地的臨時採檢站被吹翻,甚至簡陋的方艙醫院也擋不住暴風雨,有一名男子洗澡洗一半,浴室被吹走,害他尷尬地光溜溜趴在風雨中。
    2022/04/26 11:28
  • 克難坐分隔島等車 「國際門面」公車站牌簡陋無遮蔽處

    高雄小港機場,是國際門面,但機場附近公車站,卻沒候車停、也沒椅子可坐,只有一支站牌設在分隔島上,等車環境簡陋,民眾要搭車要越過機車道,站在分隔島上等,有些長輩等累了席地而座,附近居民索性擺了一張板凳,交通局說分隔島寬度過窄,無法建置候車亭,已經有會勘,近期會改善在人行道上設置候車區,這也被封為「心酸門面」。
    2022/03/30 14:59
  • 還沒七月半!阿北工地午休躺「特製安詳床」 遮光又擋風

    任何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在工地做工的師傅夏天頂著烈日高溫爬上爬下、扛重物,汗如雨下,冬天則會冷到狂發抖,加上施工環境簡陋,做了大量勞力活後,趁著中午時間小憩片刻,補充體力。一名網友拍下同事超狂的午睡神器,雖然模樣嚇壞旁人,不過釣出許多工人認證,「師傅懂睡」。
    2022/03/20 13:29
  • 「水中舞獅」賀新年 網友:同缸鯊魚很尷尬

    快要過年了,大陸各省舉辦不少慶祝活動,武漢海洋公園要求潛水員打扮成老虎在鯊魚池裡舞龍舞獅。網友看了畫面諷刺的說,造型實在太簡陋,同在水裡的鯊魚一定很尷尬。
    2022/01/27 13:03
  • 南投10口擠破屋「一查存款破千萬」 議員:別捐款

    南投縣一名國小6年級林姓女童日前寫信求助南投縣議員葉仁創,信中稱一家10口擠在簡陋又狹小的鐵皮屋生活,未料,縣府調查爺爺及父親名下發現有千萬存款及千坪土地,完全不需要捐款即可自行修繕房子,對此,葉仁創立刻婉謝各界對善款及物資的捐助。
    2022/01/15 23:02
  • 南投1家10口逆轉 縣府:家長名下有千萬存款

    南投一家10口故事逆轉,原本是大女兒向議員陳情家裡很擠,10個人住一間簡陋的房子,正當社會各界都想捐助時,沒想到劇情大逆轉,縣府調查爺爺跟爸爸名下,存款超過千萬,這完全不符合救濟資格,對此爸爸出面回應,說錢是爺爺在管,沒辦法擅自決定修房子。
    2022/01/14 19:19
  • 金馬影帝遭爆有第二人格 殺青酒暢飲嗨翻秒脫離角色

    由金馬影帝吳鎮宇主演的香港電影《濁水漂流》在本屆金馬獎獲12項提名,是入圍最大贏家,導演李駿碩帶著本屆男配角的入圍者柯煒林代表參加典禮,兩人談到與金馬影帝吳鎮宇的合作,導演透露在拍攝時現場過於簡陋,讓吳鎮宇連專屬的椅子都沒有;柯煒林更爆料吳鎮宇在殺青宴上瞬間跳出角色變成另一個人。
    2021/11/16 21:42
  • 阿富汗人飢寒交迫 賣幼女當小新娘現象惡化

    9歲的阿富汗女孩帕瓦娜有著黑眸和粉頰,她在空地上與朋友玩跳繩時還笑得很開心,但一回到四面土牆的簡陋小屋,想起她即將被強嫁給陌生人的命運,那笑容就消失了。
    2021/11/02 14:55
  • 地下工廠疑違法製藥逾30年 鋪貨50家中藥行遍及全國

    屏東縣萬丹鄉一間鐵皮屋竄出黑煙,屏東縣調站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查緝,發現是一家地下製藥工廠,未經許可就從大陸引進中藥材自行提煉,透過高雄的公司銷售到全國約50家中藥行,由於生產設備簡陋、衛生條件不佳,非法製藥牟利超過30年,被依違反藥事法送辦,但負責人卻喊冤,表示沒有熬煮製造,動用爐具只是拿來消毒。
    2021/10/23 12:38
  • 方莞靈家改造後「長這樣」!增衛浴、廚房 莞靈媽:感動

    方莞靈在東京奧運舉重獲得第四名,她在台南柳營區的老家簡陋,台南市府在8月初,幫忙大改造,各志工團體也加入修繕行列,光材料費就要30萬,一個月後終於完工,方莞靈老家大改造,變成舒適小套房,增設衛浴、廚房等,讓莞靈和媽媽感動在心。
    2021/09/05 19:02
  • 驚喜!南市府幫修繕租屋處 方莞靈母感動

    東奧奪下女子舉重第4名的「舉重精靈」方莞靈,與媽媽兩人住台南,因為母女倆住的鐵皮屋,居家簡陋,媽媽一直希望,能改造成雙人房,台南市府聽見心聲,決定幫忙修繕,讓莞靈媽媽感動不已,正在居家檢疫的方莞靈,透過視訊得知,驚喜的一直問媽媽,是真的嗎?
    2021/08/08 19:46
  • 700人冒死橫渡地中海赴歐 獲救移民最小3個月大

    法國非政府組織地中海救援組織(SOS Mediterranee)今天表示,救援船隻於週末期間救起700多名試圖以簡陋船隻橫渡地中海的移民,其中大都在利比亞和馬爾他外海。
    2021/08/02 11:44
  • 「經濟艙事件」又扯馬維拉? 許淑華:不應該淪政治口水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9)日在IG限時動態曝光選手擠經濟艙出征東奧,隨行官員卻爽搭商務艙,之後又爆出體育署安排簡陋飯店給選手,自己卻住每晚「貴一倍」的飯店,引發國人不滿。但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卻認為,體育署發生嚴重疏失確實不應該,但實在沒有必要把小事情演變為政治口水。
    2021/07/20 20:53
  • 阿北賣「ㄆㄆㄐ」看不懂 客家人秒解:現在產季!

    台灣有著多元文化,不同語言、習俗都可經過認識和學習,使我們體悟腳下土地的豐富。屏東縣一名男子出門時,突然發現一名男性長輩在路旁擺攤,攤位非常簡陋僅大大地手寫「新出ㄆㄆㄐㄧ」,令人頓時搞不清楚老伯究竟在賣什麼神奇物品。直到有客家人見狀快速解釋原意,答案出爐讓人恍然大悟。
    2021/07/02 23:15
  • 孟加拉洛興雅難民營大火釀5死 至少2萬人逃離

    官員今天表示,孟加拉東南部一座洛興雅人居住的難民營發生大火,猛烈火舌吞噬簡陋的房舍,5人恐葬身火窟,至少2萬人逃離。這是4天來難民營發生的第3場火災。
    2021/03/23 17:58
  • 爆同居壞形象? 王定宇昔常放閃「愛妻文」

    持續追蹤!其實雙北以外的立委,立法院都有安排宿舍還有公務車,因此也有國民黨立委酸怎麼還需要到外面去分租套房,不過自家黨內立委則幫緩頰,宿舍有點簡陋,但其實王定宇過去也常在臉書提到老婆放閃,甚至今年初二回娘家,也PO文!
    2021/03/09 14:58
  • 雲林防疫包市價190元 「沒體溫計」民眾批:簡陋

    雲林有民眾投訴,說26日從大陸返台準備過年,防疫期間收到防疫包,裡面非常簡陋,甚至連體溫計都沒有,民眾強調防疫包內容物,跟先前縣長在臉書po的宣傳影片有落差,據了解防疫包內容換算市價,是新台幣190元。
    2021/01/29 13:31
  • 立委批查德礦區讓渡報告簡陋 王美花允政風調查

    經濟部昨天將台灣中油查德礦區讓渡案報告,以密件方式送交給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各委員,但立委今天多表不滿,認為內容簡陋根本不涉及機密。在立委要求下,經濟部長王美花允諾,一個月內完成政風調查。
    2020/12/17 12:59
  • 才差點淹死!成龍慘被「粉絲騷擾」37秒落魄影片曝

    武打巨星成龍如今66歲仍活躍影壇,其電影《尖峰時刻》系列、《功夫夢》等獲得極高票房,在國際上家喻戶曉,2016年也成為首位獲得「奧斯卡終身成就獎」的華人。沒想到9月才傳出成龍在拍戲時落海險些淹死,近日又傳出他在商演場上的落魄身影,現場不僅環境簡陋、場面還十分混亂,而他只能敬業地拿著麥克風演唱,令人不勝唏噓。
    2020/12/03 22:57
  • 準新娘買婚紗變「簡陋白被單」 她客訴遭回1句話糗爆

    許多民眾網購商品時,曾遇過實物與圖片不符的情況,美國一名準新娘日前在網拍買了一套「仙氣婚紗」,十分期待能在婚禮那天當最美的新娘,不過當她收到婚紗試穿後,發現當初相中的婚紗實物竟看起來像「簡陋的被單」,她氣得向業者投訴,怎料業者一看照片立刻點出問題,回覆1句話讓她無地自容。
    2020/11/12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